幽默言语成品欣赏

小品《卖车》台词

范 伟: 去年买拐,窝囊够戗,丢了工作跑了对象,我就不信这个劲,别人能让我吃亏,我就不能让别人上一当,我也卖拐。南来的北往的注意了噢!注意自己的腿噢!看看有没有毛病噢!没病走两步噢!走出病来我把拐卖给你噢!拐了!拐了!

高秀敏: 发家致富道道多,去年卖拐今年卖车~~卖车嘞~ 卖车~~~

范 伟: 拐了~~~ 卖拐了~~~

高秀敏: 嗨,这不那伙夫么?

赵本山: 好了,这回咱这轮椅有销路了。

高秀敏: 人家腿都好啦!

赵本山: 好了那去年不给他忽悠坏了吗,今年你看我怎么把他说服到车上的。

高秀敏: 快回家吧!

赵本山: 不用~~~

范 伟: 站住!

赵本山: 朋友!

范 伟: 我是天天找,月月找,足足找了你一年呐!

赵本山: 别激动,我们做好事儿从来是不留名的。

范 伟: 我激动个屁我,你把我坑苦了知道不知道,啊?我老婆也跑了,工作也炒了,走,找个地方说理去!走!

高秀敏: 哎呀,那兄弟,那别了我们把钱给你,你把拐给我们我们回家吧~~~ 快~~~

赵本山: 你靠边~~~ 请问,一年来这拐你拄没拄?

范 伟: 我拄什么拄!我压根没病!

赵本山: 完了,我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

高秀敏: 当时我说不让你卖拐,你不信么,这回看你咋整~~~

赵本山: 我说他完了!媳妇儿,就你这眼力你看看,一年来有什么明显变化?往上看~~~

高秀敏: 要说变化那脑袋比去年更大了,

赵本山: 对了!由于你一年没有坚持拄拐,导致你的病毒迅速的往上涨,你两条腿有两根大筋,好比是两条高速公路,病毒一每小时一百八十公里的速度迅速往上转移,你完了,无情的病魔正在吞噬着你的大脑健康细胞,一个崭新的植物人即将诞生!

范 伟: 忽悠,接着忽悠!忽悠!你是不是想让我再走两步?

赵本山: 去年走两步瘸没?

范 伟: 瘸了,

赵本山: 跺两脚麻没?

范 伟: 麻了,

赵本山: 因为什么?

范 伟: 你忽悠地,这回不用你忽悠了,我自己走两步,你不是爱看瘸么,我给你走两步,走两步,走两步,好不好?可是我现在好了,我能小跑了,我还能垫步,哎,我给你大跳~~~ 哎,我给你翻俩,好不好?

赵本山: 停!看见没,不但脑袋不好精神还有问题。朋友,能不能接受一下测试?

范 伟: 没问题!怎么测试?

赵本山: 你现在的脑袋是不大声说话都迷糊?

范 伟: 我清醒着呢!

赵本山: 呼吸怎么样?

范 伟: 没问题。

赵本山: 那你喊一声行吧?

范 伟: 好。这么的,我配合你,我完全配合你,我的目的就是要戳穿你!

赵本山: 好,深深的吸上一口气,

范 伟: 来~~~

赵本山: 有多少气往里吸多少气,嚎出来。喊!

范 伟: 啊——…… 啊——…… 啊——…… 啊…………——

赵本山: 别喘气儿,有能耐别喘气儿,……停!迷糊没?

范 伟: 没迷糊!

赵本山: 没迷糊,站住!

高秀敏: 他咋迷糊了呢?

赵本山: 缺氧了呗,这么喊的~~~ 这是他这体格,你这样都得倒下。

高秀敏: 别整了~~~

赵本山: 迷糊没?

范 伟: 没有!

赵本山: 没迷糊你搁那抓啥呢?

范 伟: 有点冒金星~~~

赵本山: 冒金星,现在你的脑袋明显智商偏低。

范 伟: 你别整那个事儿,就咱这个脑细胞抠出来上秤约,比你多二斤!

赵本山: 这样吧,我给你测试一下,

范 伟: 没问题!

赵本山: 我不拿仪器,我拿我媳妇儿,给你出题,

范 伟: 来者不拒!

赵本山: 好!学话会不?

范 伟: 没问题!

赵本山: 我媳妇儿怎么说你就怎么答,

范 伟: 就是学话,

赵本山: 开始!

范 伟: 来,

高秀敏: 准备好了吗?

范 伟: 好了,

赵本山: 错!我媳妇儿说“准备好了么”,你也说“准备好了么”,这叫学话,

范 伟: 啊~~~ 行行行~~~ 明白了~

高秀敏: 准备好了吗?

范 伟: 准备好了吗?

高秀敏: 老头子他又错了~~~

范 伟: 没有,

赵本山: 错!她说老头子他又错了你也得说老头子他又错了~~~

范 伟: 你这是蒙人的这叫!你要整就整那个智力测验那个,电视台李咏就“Yeah!” 就那样的,

赵本山: 这样的?好,我给你出一个三岁小孩能答上来的脑筋急转弯,

范 伟: 你别整三岁小孩地,有能耐你整四岁地~~~

赵本山: 四岁的你行么?

范 伟: 五岁都不在乎~~~

赵本山: 你看看,他只在这个年龄段混了,咱还怕他干啥。请听题,

范 伟: 说~~~

赵本山: 说一加一在什么情况下等于三?

范 伟: 一加一在什么情况下也不等于三!

赵本山: 错!媳妇儿你回答,

高秀敏: 在算错的情况下等于三。

赵本山: 正确!

范 伟: 你算错~~~ 你算错那还等于六呢那还!

赵本山: 是啊,等于好几亿呢可惜你没答上!请听第二题,

范 伟: 我明白你啥意思了~~~ 说~~~

高秀敏: 兄弟你别答啦!

赵本山: 说你们家的小狗为什么不生跳蚤?

范 伟: 因为我们家的小狗讲究卫生!

赵本山: 错!

高秀敏: 因为狗只能生狗,生不出别的完应来。

赵本山: 正确。

范 伟: 你出生那个生啊~~~ 那叫谐音~~~ 你来~~~ 我明白

赵本山: 请听题:树上其七个猴,地上一个猴,加一起几个猴?

范 伟: 八个猴!

赵本山: 错!

高秀敏: 俩猴,

赵本山: 树上骑着个猴,地下一个猴,加一起俩猴。

范 伟: 骑着呀?

高秀敏: 骑马那个骑,

赵本山: 要我说你这智商有问题没,

范 伟: 你别,你别,你别~~~ 我明白了~~~

赵本山: 还听题:树上骑七个猴,地下一个猴,一共几个猴?

范 伟: 俩猴!

赵本山: 错!树上骑七个猴,地上一个猴,八个猴,

范 伟: 你上边骑七个树受得了吗?

赵本山: 它掉下来也是八个猴。就你这智商还~~~

范 伟: 你别,你别~~~ 再来!

赵本山: 请听题:青春痘长在什么地方不耽误你美观?

范 伟: 长在我腰上不耽误我美观!

赵本山: 错!

高秀敏: 长在别人的脸上不耽误你,不行了~~~ 你太笨了你~~~

赵本山: 还长你腰上,长在腰上那是火疖子

范 伟: 我~~~ 我怎么回事儿~~~

赵本山: 你知道你这是啥病没?

范 伟: 怎么的?

赵本山: 我告诉你,非常好治!

范 伟: 怎么治?

赵本山: 你俩腿必须离地,因为现在你有压力。只要离地了你马上就能答上来。

范 伟: 离地~~~ 怎么离地呢?

赵本山: 你想个办法~~~ 看着没,自己就找位了~~~

范 伟: 用这个代替行不行?坐这个上头~~~

赵本山: 可以。

范 伟: 这大小还挺合适,

赵本山: 挺合适吧,就按你号做的。请听题,

范 伟: 说!

赵本山: 说一加一在什么情况下等于三?

范 伟: 在算错的情况下等于三。

赵本山: 回答正确,恭喜你!

范 伟: 哎呀?怎么回事儿呢?

赵本山: 因为你两脚离地了,腿就没压力了,病毒就上不去了,聪敏的智商又占领高地了,

范 伟: 你别~~~ 我下去再试一道~~~

赵本山: 试呀,说一个醉汉,喝醉酒之后搬起这么大块石头照电视“咵”电视一点没坏,为什么?

范 伟: 因为电视的质量好。

赵本山: 错!

高秀敏: 因为没砸着,

赵本山: 对了,太简单了~~~

范 伟: 那怎么还咵嚓一声呢?

高秀敏: 咵嚓一下砸地板上了嘛!

赵本山: 没砸着!喝多了么!

范 伟: 你别~~~ 再来一个~~~

赵本山: 请听题!一个醉汉,

范 伟: 咵嚓砸地下了!

赵本山: 正确了!看见没?你都会抢答啦!

范 伟: 下来再来一个~~~

高秀敏: 你可别答啦!

赵本山: 一个司机,驾驶着一台汽车,看前边的电线杆子上蹲个猴,“咡~~~”踩刹车了,为什么?

范 伟: 因为这个司机爱护动物,

赵本山: 错误!

高秀敏: 他把猴屁股当红灯了!

赵本山: 正确!

范 伟: 哎呀~~~ 哎呀~~~ 对呀,猴屁股,红的,圆的,我眼睛咋还不好使了呢这还~~~ 你别,再来~~~

赵本山: 树上有个猴!

范 伟: 啊啊啊当红灯了!屁股!

赵本山: 正确!哎呀~~~ 你这智商,你看你~~~ 坐上马上就会,

范 伟: 哎,不对,不对呀大哥,你看噢,我一坐上边,你往往问的都是问过的问题,我一站起来你问我的都是新的啊!

赵本山: 是吗?

范 伟: 不对呀!

赵本山: 好!那就站起来再试一道,也就是最简单你答过的问题。

范 伟: 好,

赵本山: 是一加一等于几的问题。

范 伟: 你说~~~

赵本山: 请听题:一加一在什么情况下等于二?

范 伟: 一加一在算错的情况下等于二!

赵本山: 错!二,

范 伟: 二啊?刚才你说的不是三吗?

赵本山: 你连二三都不分了你都二到啥程度了?

范 伟: 哎呀~~~ 我再上来

赵本山: 一加一在什么情况下……

范 伟: 啊啊啊对了等于二,错了等于三!

赵本山: 你看你都能回答俩问题了!

范 伟: 哎呀~~~ 这~~~

赵本山: 这样,病好治,回去之后,别让脚沾地,就有办法了~~~ 你先下去,我们得回家呢~~~

范 伟: 你别~~~ 大哥,大哥!

高秀敏: 你下去,我们得回家呢!

范 伟: 大哥,大哥你听我说句话行不行?现在虽然我这个智商有一点问题,但是我不是愚昧人,我相信科学,刚才听了你的科学讲解之后我明白了,我下半辈子我就离不开这个东西了,那这么地,多少钱?

赵本山: 先别掏钱,兄弟,你这个人爱偏信,回去之后别人一说你你又不做了,这个轮椅说实话就是去年你那台自行车改的,我就知道你得得这病在这等你半年,你要给钱,我告诉你,你就给一个改装费,四百块钱,你要给多我就不跟你处,下次啥都不卖你~~~

范 伟: 没问题,没问题,没问题~~~ 大哥,我~~~ 这就三百多块钱~~~

高秀敏: 那就拿着,不少啦!

赵本山: 恩?带表了?带什么表了!

范 伟: 哎呀,那个~~~ 那个~~~

高秀敏: 你又赖我!去年你就赖我,我没说要表!

赵本山: 我跟你说你咋这样呢?

高秀敏: 我没说要表!

范 伟: 大哥,大哥,大哥~~~ 你来大哥,我跟你说噢,想我这种智商的人,以后基本就看不懂手表了,你拿着噢,你拿着~~~

赵本山: 回去好好养病,一年就好了~~~

高秀敏: 你不能可一个人坑啊你?兄弟你先别走,你要信我话你赶紧下来走着回去,把车给我们~~~ 他还是坑你呢!

范 伟: 你还是坑我你这是!你怎么这样呢,我知道去年我有对你不礼貌的地方,但是你总不能对一个病人耿耿于怀吧?

高秀敏: 我不管你了!这种人让人骗的都可怜~~~

赵本山: 可怜之人就必有可恨之处。

范 伟: 谢谢噢!

赵本山: 你看还谢咱呢!瞅啥!走,回家~~~

高秀敏: 那这完应你还要它有啥用啊?

赵本山: 回去改一副担架来年继续卖他!

个人怎么卖二手车

寄卖的话肯定会产生中介费,别人不可能免费帮你卖车的,呵呵不过寄卖的话出手率高一些,因为有寄卖公司的担保,不过你的车标价肯定会高一些,这样寄卖公司可以从里面吃好处费。

如果不想靠寄卖公司的话,自己找路子无非有两条,一条是卖给熟人,熟人对你的车子比较了解,买的也放心。

二条是自己做宣传,如在一些卖车网上发贴子,这样你比较费心,要经常关注,耐心与买家交流。

教你一个比较方便省心的方法,现在比较时兴这个:就是另外申请个QQ号,把自己车子的照片贴在QQ空间里,里里外外多拍一些,然后在各大二手车论坛里散布QQ号,说明空间里有照片,这样客源会源源不断了,祝你成功!

卖二手车在哪里卖

在二手车交易中,价格是最核心的问题,人们买二手车的原因说到底还是为了节省资金。

但不同品牌、不同年限的车辆经过不同的车主使用后,车况千差万别,很难把握合理的交易价格,二手车市场的严重信息不对称现象影响了二手车交易的实现。

车辆价值评估就是要让买卖双方明确真实车况,让买主掌握真实详尽的车况资料,这样既能保障买方的利益,也能真正体现车主的爱车价值,让交易双方达成共识和互相信赖。

完整的车辆价格评估需提供详细的车辆来源及身份证明资料、车辆实际外观内饰配置情况、车辆使用情况及其他相关市场资料。

二、车辆手续检查1.车辆登记证书、行驶证、附加费证、保险卡、养路费缴讫单、保修卡等随车资料;2.车辆来历证明车辆购买的原始发票;进口车辆需确认车辆属于大贸、海关罚没、工商罚没、走私车、套牌车等各种情况;3.车辆所有人身份证明车辆所有人为单位,需提供法人代码证和公章;车辆所有人为个人,需提供个人身份证(暂住户口需提供暂住证)。

4.车辆委托代理证明5.查询清理违章记录6.分期付款车是否还清贷款 三、选择卖车方式:多重选择,无限体验。

卖车,其实很简单。

1.经营公司/经纪公司收购把车直接卖给二手车经营公司,这些公司将收购的车辆简单收拾一下,再转卖给其他购车者。

特点:一手交钱,一手交车,方便快捷价格会相对较低。

因为经纪公司要承担场地费用、人员费用、整修费用、资金风险,还要保持合理的经营,因此在买卖之间必然存在差价。

具体的幅度与车型和市场状况有关,一般热销的车型,幅度较小,冷门车差价较大适用对象:如果想尽快售出车辆,拿到资金,不太在意差价,可选择这种方式。

2.代售把车委托给专业的二手车经纪代理公司,由他们负责处理车辆交易事务。

包括估价、寻找买主、价格谈判、过户手续办理等。

特点:您不需要花费精力和时间与买主沟通,省时省心。

车辆的售价视车型和市场状况而定,一般会高于收购的价格,同时您还得支付一定数额的代理费用。

适用对象:如果您不太着急卖出去,还想尽量多卖点,但又没时间精力,可以考虑代售的方式。

3.竞价在专业的竞价网上发布您的车辆信息,给出最低价格和时间限制,接受网络买家的竞价,卖给出价最高者。

特点:边开边卖,由市场确定价格,透明。

当然也有流拍的可能。

如果参与竞价的人比较多的话,可以充分体现爱车的价格。

一般在交易意向达成后,竞价网站会有专业人员协助您完成交易相关的手续。

适用对象:如果不急于卖车,又想体会一下网络拍卖,不妨选择竞价。

4.自售把车转卖给朋友,或者其他个人,自己处理相关流程和手续事务。

特点:直接和买主打交道,谈价、验车、过户。

价格由双方商定,如果运气不错,也许会卖出一个意想不到的好价钱。

除非是卖给朋友,否则买主的寻找、价格的谈判,验车、办手续,都会很好精力和时间。

最好是交易完成后办妥手续,以防纠纷。

适用对象:如果您不急于卖车,又想体验一下交易的乐趣,就选择自售吧。

5.置换选定准备买的新车型,然后把您的车交给经销商进行价格评估,折抵部分车款。

厂商把上交的车辆全面整修后再出售,或者直接转卖给二手车经营公司。

特点:买卖同时完成,简单方便,还能获得经销商的一些优惠。

车辆折抵价格与收购价差不多,因为厂商也要处理这些置换上来的车。

好处是可以享受一些新车销售方面的让利和服务适用对象:如果您急于卖掉老车换新车,而新车厂商又有置换服务,可选择置换。

注意事项卖车后要及时进行二手车过户,以避免车辆发生事故后容易产生纠纷。

因此不管是买还是卖二手车办理车辆转籍过户手续是非常必要的。

个人急卖二手车

这些二手车网站你也相信?他们都是骗子,你也不想想能有那么便宜的车吗!他们都把人的心理琢磨透了,就是利用你得贪便宜的心理,让你上当,先让你付定金,等你把定金打过去,告诉你车已到,让你交余额。

其实他们根本就没有车,只是骗你的钱,如果你不继续交钱,你的定金就要打水漂了,这时候你是舍不得定金打水漂的,所以你想要车就得继续交钱,其实就是你把整个车钱都给他们,他们也是没有这车的。

网站上说的1~2万就能买到二手车,都是骗你钱的,正常的车价比他们说的要高出7~8倍,他们10来万的车不卖,却卖2万多,除非他脑子进水了。

还是小心点吧!吃一堑长一智。

卖二手车到哪里卖好?

如果你不懂车,推荐你去人人车,个人二手车交易平台,买车卖车全靠自己做主,卖家将自己的个人二手车挂在人人车网上进行销售,买家挑中自己的车,去检查了车况后和卖家当面交易,这样既避免了二手车商赚取中间的利润差价,而且人人车公司提供249项安全检测,1年2万公里质保,还有14天无理由退车的保障,让你安心买车,放心用车。

卖二手车办公室写几个什么字好

个人出售二手车有很多渠道,各个渠道各有利弊,看看怎么卖是最合算的。

网上自行发帖卖车网络的发达令许多车主对网上卖车赞不绝口,虽然网络上求购个人客户很多,但商家更多,车主公布电话后往往一天能接到很多电话,耗费巨大的时间和精力。

由于网上找买家,买卖双方都不是十分了解二手车交易流程,以及办理二手车交易手续,往往丢三落四,为后续问题埋下隐患。

到市场卖给二手车商到二手车市场里把车卖给车商也是一个很常见的卖车方式,但是这种卖车方式也有着其弊端,相对于其他方式来说,出售价格相当的低,而且时间上也无法得到保障。

到4S店置换新车对于新车有目标的客户来说,直接置换可以帮助车主省去了中间很多环节,从旧车出售到新车上牌,全程办理。

选择这种方式卖车最好是到有二手车销售渠道的正规4S店,小型门店没有二手车渠道,需要依附于二手车公司来处理旧车,所以旧车价格一般比较低。

二手车寄卖二手车寄卖是目前最适合个人消费者的卖车方式。

首先是价格上,寄卖的价格是根据车主的心里价格进行出售,选择权在于车主本人。

卖出去收取3%的佣金,卖不出去则不收取任何费用。

其次是时间上,基本上1个星期之内就能帮助车主把车售出,并帮助车主更新指标,不用自己在东奔西跑。

正常来讲消费者出售车辆要抱有一个正常的心态,科学地处理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