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虽然离婚,孩子当然以及肯定是你的,不过抚养权不在你这边而已。应该按照离婚协议上你们商定的探望期(即商量某月某星期的星期六或星期天)进行探望,这样既不影响原夫妻的感情又不影响孩子的学习、生活。希望帮助到你。

婚姻保卫战经典语录

·一个家庭要太平,要么女人牺牲,要么男人退让。

俩人都想占上风,那还有好?一山不容二虎。

·婚姻就是一场男人和女人争夺话语权、经济权、掌控权的战争。

·做一个好主妇、好母亲,是女人最大的本事,为什么非要削尖了脑袋、累吐了血跟男人争资源、抢地盘呀? ·为男人伤心一阵儿可以,牺牲所有快乐不值得。

你们男人为什么比我们女人活得快乐潇洒?不就是因为处理问题快刀斩乱麻,果断冷酷,心狠手辣么?我打算向男人学习,多点理智、少点感情! ·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的“三高女人”已经过时了,现在得是“三Z女人”才有市场,有姿色、有知识、有资本。

·什么是姿色?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认为女人有钱就有姿色!现代社会,崇尚财富已经成了风气,强大的经济实力肯定能为女人的身价增添砝码,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俗话说,拴不牢篱笆进来了野狗,我是该加固掩体,修修城墙了! ·女人太自信就会导致太天真。

现在谁还相信世上有坐怀不乱的柳下惠呀?就算从前有,以后也不会再有了…… ·你们女人都爱幻想,是不是把嫁人想像成美丽的海市蜃楼了? ·老婆,你太伟大了!这一瞬间,我更爱你了! 一瞬间太短了,要努力把这一瞬间延长到一生,明白? ·别以为男人真怕老婆,那是因为我们修养好,我们尊重女性!你们女人要是错把男人怕老婆当真,蹬着鼻子上脸,那可就误入雷区了! ·夫妻过日子,就得有一种每天都在谈恋爱的态度,就像做蛋糕,每天都得给夫妻关系加点儿蜜,加点儿糖,再加点儿奶油…… ·人说婚姻是围城,我看你们家是深牢大狱…… 你说是深牢大狱吧,我怎么一点儿越狱的欲望都没有啊?从根本上说,我们家还是比较温馨可爱滴,所以我没觉得是坐牢。

·你这是病态!你已经麻木了,明明是酷刑,还当挠痒痒享受…… ·有些问题应该透彻点儿,有些问题就得“难得糊涂”!家庭问题尤其不能太清醒、太较真儿! ·女人平时不就爱撒个娇么?咱满足她!不就爱占个上风么?咱也满足她!到了关键时刻再拿出刹手锏来,不怕制服不了她!这叫吃小亏占大便宜,一本万利…… ·阿Q精神在今天看来,那就是一种健康的心态,一种自我解放的武器呀!面对困境,人家阿Q几分钟之内就能把自个儿哄乐、摆平,你有这本事么?不服人家不行。

·因为有爱,我们不放弃,感情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动力。

·谈恋爱时只看见对方优点,一结婚眼里全剩缺点了,肚脐眼都能看成疤。

·生活就是玩儿,你以玩儿的心态对待它,它才会充满乐趣。

猜忌是婚姻最大的隐患。

·嫁二婚男人确实不易,光当后妈这一项就够适应一阵子的。

·现如今流行审美新标准,找女人首选身材,挑男人得看家财! ·女人太聪明了就会处处自以为是,就会不把男人放在眼里,男人就要遭秧! ·凡是对家庭稳定有利的就有意思,凡是对保卫婚姻有害的就没意思。

·男人都这德性,你不关注他不行,他说你没尽到妻子本份,你太关注他也不行,他说你整天盯着他,喘不过气! ·男人都是野生动物,得漫山遍野放着养。

如果有一天他觉得不自由,就会想方设法挣断你手上的绳索,星夜逃脱。

·据最新科学考证,男人结婚纯属生物本能,完全是受欲望和利益驱使,说通俗点儿就是想找个合法性伙伴,解决生理需求,顺便繁衍后代。

·咱们现在都需要更新知识,好好研究研究两性奥秘。

当然了,爱情还是存在滴,只不过男女对爱情的理解不同,在女人眼里是浪漫,在男人眼里是实用。

·女人天生都是林黛玉,只不过犯小性子的频率不一样…… ·男人负责打猎,女人负责垒窝,打天下的任务就得男人担着,不能给老婆增加精神负担。

·你低估了女人的承受力,其实不管遭遇什么挫折变故,女人都往往比男人有韧劲儿。

夫妻俩就应该坦诚相对,共同面对一切问题,像你这样藏着掖着都想自己扛,反而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误会,何苦呢?吃力不讨好! ·古人云,识时务者为俊杰,退一步海阔天空,该低头时就低头,这不影响大丈夫形象! ·你糊涂!老婆不是小鸟儿,你以为关笼子里扔几粒小米就行啦? ·好好学学《哄老婆全攻略》,应该适当掌握点儿技巧,知道什么时候该吹,什么时候该拍,什么时候该哄,多跟老婆让让步,换得老婆加倍疼爱,你不吃亏。

·嗯……搞一个小型的,微型的吧,欢迎仪式。

既要有意思又不破费,既经济实惠又能表达我的心意……节约型社会嘛,办任何事情都应该首先考虑到节省资源…… ·我不会侍候老婆关你什么事?再怎么着,我也进过两回洞房了! ·这有什么可炫耀的?不光荣!你婚姻不失败能“二进宫”么? ·女人是应该注意婚后自身增值,免得一不小心,从一支炙手可热的绩优股变成无人问津的垃圾股可就惨了。

·现代社会整体婚姻的安全系数已经大大下降,妻子们的危机感越来越强烈,要让自己不至于惶惶不可终日,就必须做点什么来稳固自己的地位,这比战战兢兢担心有朝一日被老公甩了更积极更有意义。

·你们男人是不是觉得女人的成功,会对男人构成威胁呀?可以理解,毕竟这地球上资源有限、机会不多。

·女人再怎么折腾毕竟还是女人,还得从男人这儿得...

想发一句自己失恋,朋友离婚的句子,

慎明(一个用与外国哲学家的几十封信“吓到了无数人”的哲学术士)道:“关于Bertie(罗素的乳名)结婚离婚的事,我也和他谈过。

他引一句英国古语,说结婚仿佛金漆的鸟笼。

笼子外面的鸟想住进去,笼内的鸟想飞出来;所以结而离,离而结,没有了结局。

”苏小姐道:“法国也有这么一句话。

不过,不说是鸟笼,说是被围困的城堡,城外的人想冲进去,城里的人想逃出来。

离婚了该不该离孩子近一点

1。

一八得八,二八三十六,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2。

好久没听到有人把牛皮吹的这么清新脱俗了!3。

我离婚三年,孩子都半岁了...4。

最鲜的花要插在最牛的粪上。

5。

女:我觉得我好胖男:哪有,你只是瘦的不明显6。

我不迷信,只迷人。

7。

成功三要素:一,坚持,二,不要脸,三,坚持不要脸。

还有很多

爸妈离婚,缺少父爱母爱的句子.

有人说父爱如大山般深沉;有人说父爱如白杨般坚强;而我说,父爱像天空一般蔚蓝透彻,让我领悟了人生道理。

是父亲让我明白了坚强。

记得小时候我学骑自行车,是父亲在身后鼓励我不要怕,要坚强。

或许小时天真,不懂坚强的涵义,只是知道不能退缩,不然父亲会失望。

于是,在父亲的鼓励下我学会了各种有益的东西。

是父亲让我品尝到了友情的滋味。

刚上一年级时,我内心中充满了对父母的不舍与对新环境的恐惧,在父亲与我离别时我嚎啕大哭,父亲不知所措,望着远方想了想,而后指着与我同年的一群快乐玩耍的小孩,说:“你看,他们多快乐啊!与他们交往吧,你会快乐的。

”我相信了,便懵懵懂懂地与他们成为朋友,度过了小学光阴。

是父亲让我懂得了学会放手。

我养过一只白鸽,我很喜欢,但有一次,我去看白鸽时,发现它病恹恹的,父亲说白鸽喜欢自由,让我松手让它飞。

我听后不愿,父亲见状笑说:“你要学会放手,没有什么东西会永存。

”于是我懂得了放手。

父亲,您教会我各种人生道理,却默默无闻,从不求回报,叫我该如何感激您呢?

跟一个离婚的女人聊天!不知道该怎么聊!聊点什么?

这样的女人需要的是关心...你要多关心他.让他感觉到温暖还有人会在意他.因为他受伤过,所以很难在接受一切不开心的.他喜欢玩游戏你就陪他完,过一下就叫他别玩太久.注意身体.问他吃饭没有.对他须寒问暖.,经常聊聊别人的事情.让他用一棵平常的心去对待一切.时间就是这样的,谁都有可能被伤害.我也是这样的人.所以你说的这样就象我的心里一样/对了.特别在他心烦的时候不要说太多的话.偶尔发个表情给他/告诉他朋友就是这样的.希望你开心.

关心老公的话语

关心老公的话语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为公。

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轻松,应酬好歹随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钟。

为了我们请你好好的保重自己,饿了要吃饭,凉了要穿衣,困了要睡觉,见到漂亮女孩要把头转!你下班了吗?早点回家去!别太辛苦了!唱歌归唱歌,啤酒悠着喝.看球别上火,日子还得过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体,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要学会爱护自己。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好好保重自己,饿了就吃饭,凉了就穿衣,困了就睡觉,见到漂亮MM掉头就跑!今天下雨了,多穿件衣服不要以为穿的少就是帅,其实穿的暖才是真正的潇洒,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近几天天气冷暖不匀特别是早上,要多穿点衣服!要降温了,小心着凉!天气闷热,注意防暑;多喝饮料,打开空调;适当饮食,防止感冒……天气突变,注意身体,回来的路上车开慢点,千万要注意一路小心。

祝一路顺风玩好,吃好,住好!玩要翻天覆地,吃要龙虾鱼翅,住要五星宾馆!!!玩的开心点哦!:)春暖花开日子,年轻的心在欢呼雀跃,让我们以更纯朴,自由的方式去感受自然的灵气和美丽多运动,少喝酒,注意休息.好好保重你自己!别担心我们,我们会照顾自己,记得报到。

我们爱你!;)睡觉前请再喝一杯板蓝根,多喝点水好好休息,祝你早日康复。

篇二1老公是拿来爱的,不是拿来气的。

爱老公就是爱自己。

2老公想吃苹果时马上就去洗。

经验证明推来推去的结果不仅有伤和气而且所消耗的时间和能量已经能洗完苹果了。

3点菜时要明确说出想吃什么。

免得点完之后谁都不爱吃或者只有一方爱吃事后犯嘀咕。

4 吵架时绝不说分手或者离婚,免得事后下不了台。

5尽量不要用食物做礼物,免得吃完之后就忘记。

6吵架时尽量少发火多流泪。

7一定要记住老公的生日(阳历的和农历的),保证第一个向老公说生日快乐。

8养成一见老公就笑的习惯,特别是下班回家开门时。

9需要老公陪同而老公不能陪同的时候想象自己是保家卫国者的妻子,告诉他:你忙吧,我能行。

10软磨硬泡的时候注意发挥女性特色。

11 故意在他半睡半醒的时候亲他并帮他盖好被子。

12在他吹嘘自己的时候假装很崇拜他,并表现出对未来幸福生活充满希望的样子。

其实,更多的男士钟情于对女人炫耀自己的种种好处,这时只要聆听就好了。

因为他只是想让你“崇拜”他一下,记得还要时常给他一个肯定的眼神。

13在你看电视或碟片,看到故事里的婚姻生活很悲惨的时候,想一下你丈夫对你好的时候,不在身边的话就给他打个电话,在身边的话,就趴在他身上哭一会,并且说,我们不要那样好不好?14 在老公向你献殷勤之后表现出特别兴奋的样子,并且说一句“老公你对我最好了!”以资鼓励。

15 偶尔的用不经意的语气对老公说起诸如某位男同事刚来的时候想请你去喝咖啡,而你却因为想要给他去买件t恤拒绝的事。

16 既然已经选择和他共度人生,就不要幻想改变他,能改变的只有自己。

教育是徒劳的,感化是可行的。

如果还是不行,在和他闹翻前准备好退路。

女人喜欢男人,这八成是错不了的,但女人永远不满意男人,这却是百分之百千真万确的。

女人总是希望按照自己的愿望和想象来改造男人,尤其是改造自己的男友(即使成了丈夫也绝不例外)。

17 用他的钱健身买衣服和化妆品。

在他眼里至少你在每个年龄段都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而这一点只要你愿意修饰是很容易做到的。

男人乐意为妻子的美丽买单。

其实,真正的好男人,往往都很愿意为自己心爱的女人花钱,因为那是他的一份快乐。

在他眼里,女人在花他的钱的时候,显得最可爱,就像是怒放的花朵,分外娇艳,男人为此感到满足,感到自豪,感到自己的价值,感到自己挣钱的意义。

18 在你无聊的时候找些对你有好处的事情做,多花钱也无所谓。

切记不要选择和男人聊天,一旦红杏出墙,最好的结果是你常常陷入去与不去约会的两难选择。

19 老公的缺点要一分为二的看。

天下没有绝对的缺点与优点。

如果他懒惰,那么他就会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如果他没钱,那么他会少些出轨的可能;如果他长得难看,就会少些第三者的可能;如果他没有上进心,他会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身上。

20男人在工作学习和思考的时候,不要试着让老公的注意力转移到你身上来。

因为他们是为了共同的家奔波劳累,这时唯一能做的是给他宁静的空间,可以去给他快喝干的水杯里加水,或者去熬一锅猪蹄银耳汤,等他干完活,就着窗外的零星灯火喝一碗,他会感觉特别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