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题的回答:

有!有很多多英语学习软件。你只想学英语的发音或全语言。以上你只说想学发音。我说真的:英语不是容易;真真难的。可是如果你努力你可以学。

最好的软件是Rosetta Stone;这此软件表图片跟发音。它还教你拼字但是软件不表国语翻译;语言名家说:当我们是婴儿,脑会快快学语言。当我们是婴儿没有翻译;所以软件不用语言翻译。多名家说这是最好的方法。

所以如果你要发音软件,你要Rosetta Stone。

推荐能把汉语翻译成英语并发音的软件。

最简便的办法是使用金山词霸,准确率高且功能齐全。

一、能把汉语翻译成英语并发音的软件如下:1、使用google翻译,可以把汉语翻译成英语,还能把英语读出来,而且也比较准确。

2、Dr.eye 译点通8.0专业版。

这是一套结合中、英、日三向语言翻译的工具软件,采用最新的翻译核心技术,内含丰富的数据库,新增加时代英英/英汉双解大辞典,是一款不错的翻译软件。

二、准确把汉语翻译成英语的方法:1、根据原话,透彻理解句子。

2、用最常用的词汇进行同义转换,翻译完多读几遍,看是否通顺。

3、如果不通顺就要看看词语的时态是否正确或者运用固定搭配、固定句型。

4、平时肯定要多加练习翻译才能做到既快又准。

求一个英语发音翻译软件

灵格斯的发音很精确,可以下载真人的英式和美式发音库而且免费。

我现在还没见过能发句子的音的,如果能发的,也是tts,电脑发音,很不清楚的。

不过灵格斯可以翻译句子,链接了google的翻译,还算比较好的,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意思灵格斯词典上有一些例句倒是带着发音。

要是你找到能够把句子发出音的软件,请告诉我,呵呵

有没有能够翻译并读取句子和单词的英语软件

教英语发音的软件1.英语音标发音软件动画学英语音标、跟人人突破语音、学标准英文发音、国际音标及拼读练习、国际音标双朔双向附字幕、国际英标、国际英语音标视频讲座、基础英语音标学习动画2.英语流利说“英语流利说”是融合创新口语教学理念和尖端语音评估技术的英语口语学习应用,让你“忍不住开口说英语”,帮你真正摆脱“哑巴英语”!每日推送的地道美语对话,实时语音评分技术,好玩上瘾的对话闯关游戏,让你轻轻松松练口语,不知不觉“流利说”。

3.掌中英语《掌中英语》是免费手机英语学习软件,独具微课程学习理念,设计符合在手机上利用零碎时间学习的微课程,实现随时随地,掌中微课堂学习的移动学习梦想。

运用云计算架构,实现跨设备无缝学习。

独具学习桌面插件,让学习更简单。

有什么软件可以翻译英语句子

翻译句子啊,一般的在线以及离线的翻译工具都可以,比较著名的:谷歌金山快译、百度、雅虎乐译,都可以!当然,他们属于直译,翻译经常会出笑话的!在还没哟人工智能的情况下,这个问题目前还不容易解决,人的作用还是很突出的哟!在现在最好的解决办法其实就是穷举法,就是说:人说的话都是有一定规律和重复性的,大部分人说的话都不会有太多的创新,只有部分小改动!因此“计算机辅助翻译”这项翻译技术应运而生,就是“翻译记忆”——通俗说就是将一起拿翻译的句子记录下来,以后再有相似甚至相同的句子翻译可以调出来用以参考。

现在,计算机辅助翻译(CAT)软件有一些很不错的。

国外有Trados(塔多思)、Déjà Vu X(迪甲屋)、Babylon Pro,国内的雅信、朗瑞、传神、SOHO猫、雪人等。

由于它的工作效率取决于您拥有的语料库和术语库是否足够强大。

一般的CAT软件不带有语料库和术语库,所以初期使用是个艰苦建库的过程,但以后会越来越好用。

其中“SOHO猫”这款基于云技术和全球架构的在线共享多语言计算机辅助翻译软件,完全有别于以上所有CAT软件,基于在线,语料实时更新和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