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

友情却仍然保鲜。

没有任何陌生感觉。

只要一个表情都会明白.

所以不需要太多言语!

朋友在你需要的时候会帮助你!

和好久不见的闺蜜见面后的合照,想发表一条说说

友情好好珍惜~朋友间多相互帮助~朋友,有共同话题爱好,结伴而行的人。

好的朋友是明镜,会帮助你,让你更清楚自己对与错。

没好处的朋友,不值得深交。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像抽烟喝酒赌博打架甚至偷窃等等可不是好事~这都是交友不慎惹来的。

形容“好久不见的朋友”的诗句有哪些?

1,自君之出矣,不复理残机。

思君如满月,夜夜减清辉。

——出自唐代:张九龄《赋得自君之出矣》 白话文释义:自从你离开家乡远行,我再不去动破旧织机。

想念你犹如天边圆月,一夜一夜减弱了光辉。

2,杨花落尽子规啼,闻道龙标过五溪。

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郎西。

——出自唐代:李白《闻王昌龄左迁龙标遥有此寄》 白话文释义:在杨花落完,子规啼鸣的时候,听说你路过五溪。

我把我忧愁的心思寄托给明月,希望能随着风一直陪着你到夜郎以西。

3,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

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

——出自唐代:李商隐《夜雨寄北》 白话文释义:您问归期,归期实难说准,巴山连夜暴雨,涨满秋池。

何时归去,共剪西窗烛花,当面诉说,巴山夜雨况味。

4,我居北海君南海,寄雁传书谢不能。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出自宋代:黄庭坚《寄黄几复》 白话文释义:我住在北方海滨,而你住在南方海滨,欲托鸿雁传书,它却飞不过衡阳。

当年春风下观赏桃李共饮美酒,江湖落魄,一别已是十年,常对着孤灯听着秋雨思念着你。

5,行行重行行,与君生别离。

相去万余里,各在天一涯。

道路阻且长,会面安可知?——出自两汉:佚名《行行重行行》 白话文释义:你走啊走啊老是不停的走,就这样活生生分开了你我。

从此你我之间相距千万里,我在天这头你就在天那头。

路途那样艰险又那样遥远,要见面可知道是什么时候?...

和好久不见的闺蜜见面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少,甚至每次见面都要等上几个春夏,可让我庆幸的是不管是相聚还是别离,各自有多少缺点毛病,我们在彼此心里的位置始终无可代替,就算久不联系,也不忘记,久不相遇,也还惦记,没有多轰轰烈烈,就这样细水长流,不管谁飞的多高,看着也只觉得骄傲,只有你我能感觉到,我在这,一直在这,只要你回头,我还在这,其实比起大多数高呼姐妹大过天转眼就渐行渐远的那些,有这样的友情是件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