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纵使世界给我珍宝和荣誉,我也不愿离开我的祖国。因为纵使我的祖国在耻辱之中,我还是喜欢、热爱、祝福我的祖国。

  2. 伤口是别人给与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

  3. 要是你无法避免,那你的职责就是忍受.如果你命运里注定需要忍受,那么说自己不能忍受就是犯傻。

  4. 我们一旦把耻辱放在脑后,所作所为,就没有一件事情是对的;又要这么做,又要那么做,结果总是一无是处。

  5. 无论家庭或是爱情,都不能使人觉得生活真正美满。家庭,只是几个人;爱情,仅是一个人;而党,这是一百六十万人。只为家庭活着,这是禽兽的私心;只为一个人活着,这是卑鄙;只为自己活着,这是耻辱。

  6. 那些袜子会成为你的耻辱,你活着每次遇到挫折的时候都会想起仓库里的袜子,当成是失败的象征,但是呢,解决了那些头痛的袜子之后,那些袜子就会成为你成功的象征。

  7. 偶尔出轨和经常出轨,其本质是一样的,五步也是后退,一百步也是后退。情场上的逃兵,不可以因为自己只退了五步,就变成英雄,也不可以因为自己退了一百步,就彻底放弃战役。

  8. 你所不去做的只是小事,而她做你曾做N次的错小事只做一次,你就会恨她一辈子。为了叫她不要恨你,你也别做。

  9. 大多数恶语中伤的卡写给大腹便便,斗鸡眼,独腿的女人,或是老处女,希望她们遇到三件可怕的事情:耻辱、死亡或诅咒。

  10. 幼稚对于老成,有如孩子对于老人,决没有什么耻辱的,作品也一样,起初幼稚,不算耻辱的。

11.你可以忘掉失败,但不能忘掉教训;你可以忘掉昨天,但不能忘记历史;你可以忘掉苦难,但不能忘却艰辛;你可以忘掉伤疤,但不能忘却耻辱。

12.在这个把回头看作软弱和耻辱的世界上。走德再远,也终究达不到想要的永远。走得再近,也终究回不到想要的梦境。人永远是一群被内心的遗憾和憧憬所奴役的生物,夹在生命的单行道上,走不远,也回不去。

13.只要你在接受这种不幸时稍有违抗之意,那它就只能给你带来耻辱。要是你把它看做是上帝恩宠的表示,看作是因为见你双肩强壮,足以承受,才赐予你佩戴的一枚十字架,那么它就不再是你痛苦的根由,而会成为你幸福的源泉。

14.耻辱是肮脏膝下的长女。

15.不要让太阳蔑视,被他说他在这儿歇脚是一种耻辱。

关于耻辱的语句

耻辱不会无端而降。

英国政治家 伯克耻辱是肮脏膝下的长女。

耻辱名言杰·泰勒忍受耻辱比忍受冒犯容易。

古罗马喜剧作家 普劳图斯屈服在权威的前面是一种耻辱。

佚名耻辱到处都伴随着可耻的行为。

希腊悲剧作家 欧里庇得斯造成耻辱的是罪行,而不是绞架。

中国的屈辱和成就的句子

如果有一天,你也遭受到别人粗暴无理的羞辱,被群起而攻之,请对自己微笑一下,因为那种羞辱,只会染黑他们的心,却无法使你蒙尘。

你的心干净,人就是干净的。

谢谢你们的羞辱和践踏,让我了解到自己的卑微,在我获得成绩的时候才没有飘飘然。

也谢谢你们的鼓励和理解,让我有继续努力的动力,让我知道,付出努力是值得的。

...

对旧中国所受屈辱的有哪些句子可以表示

1屈辱史的起源2屈辱史的4大主要…3不平等条约一览表4中国政府以及大…5教训与启示6新中国的辉煌屈辱史的起源1838年12月,林则徐奉命赴广州查禁鸦片,迫缴鸦片237多万斤,1839年6月3日虎门海滩当众销毁。

英国资产阶级以保护鸦片为名,于1840年对中国发动了鸦片战争。

1842年8月清政府被迫与英签订了可耻的城下之盟---《南京条约》,它是中国近代史上第一个丧权辱国的不平等条约。

割让香港,赔款2100万银元,开放广州、福州、厦门、宁波、上海五处为通商口岸。

1843年英、清又签订了《虎门条约》。

从此,中国论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

1844年美、法两国强迫清政府先后签订了中美《望厦条约》,中法《黄埔条约》1854年和1856年英借口“亚罗号事件”,法借口“马神甫”事件在1856年发动侵华战争,称第二次鸦片战争。

1856年,清又与英、法、俄签订《天津条约》。

1860年英、法再次侵华,咸丰逃,英、法抢劫了万园之园的“圆明园”,纵火焚烧。

中国人民100多年用心血建筑的园林化为废墟。

1860年10月,清又和英、法签订了《北京条约》,沙俄迫清签订了《瑷珲条约》,侵占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是第二次鸦片战争最大的获利国。

1894年,日本发动侵华战争,1895年清、日签订《马关条约》。

从此,帝国主义掀起了瓜分中国的狂潮。

1898年,中、德签订了《中德胶澳租界条约》,1901年,八国联军、比利时、西班牙、荷兰又与清签订了屈辱的《辛丑条约》。

从鸦片战争起,中、帝签订的不平等条约、协定共一千多条。

从此,我国的锦绣山河分割得支离破碎,漫长的海岸线没有一处是自己的港口,帝国主义强盗在中国的土地上为所欲为。

这是旧中国的遗产---一部屈辱的历史。

屈辱史的4大主要事件一、1840年第一次“鸦片战争”。

“文明的英国”向“野蛮的中国”贩卖毒品,每年约45000万箱毒品运入国内,给中国社会带来了严重危机,引起中国人民极大愤慨,清政府派林则徐前往广东查禁鸦片。

林则徐在虎门海滩当众销毁毒品,人民无不称快。

英政府正式派兵侵略中国,48艘舰船和数千英军入侵广东、进犯厦门、浙江,攻陷定海,继而天津大沽口,直至陈兵南京城下。

清政府大为惊慌,向英军乞和,英国趁机提出割地、通商、赔款要求,签订了《虎门条约》和《南京条约》,割让了香港、赔款、开放通商口岸。

从此,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

当时拥有百万大军的清帝国在本土作战,居然败给了数千英国远征军。

二、1856年“第二次鸦片战争”,英、法联军发动了侵华战争,攻占了中国首都,火烧了“圆明园”。

清政府随后与俄国签订了《瑷珲条约》,割让了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又于英、法、俄、美签订了《天津条约》,开放了数个通商口岸,割让了九龙,赔偿了数千万两白银。

第二次鸦片战争,使中国在半殖民地半封建道路上大大向前滑行了一步。

三、1894年“中日甲午战争”,日本对中国窥视已久,看清政府无能,决定对华宣战,先后占领了东北安东、凤凰城、金州、大边和旅顺。

随后在山东半岛登陆,进犯威海卫。

清政府被迫与日本签订了《马关条约》,割让辽东半岛、台湾及澎湖列岛,赔款2.35两白银,相当于当时日本4年多的财政收入,结果使日本一夜暴富。

时任日本内阁大臣说:“在这笔赔款以前,日本财政根本料想不到会有好几亿白银收入。

一想到有2.3亿白银滚滚而来,政府顿觉无比富裕。

”日本就是依靠这笔赔款,打下了资本主义经济发展和国力强盛的基础。

随后,清政府又与德、奥、俄等12国签订了丧权辱国的《辛丑条约》,赔款4.5亿两,在北京划定使馆区,成为“国中之国”,向德、日谢罪等。

《辛丑条约》是中国近代史上赔款数目最大、主权丧失最严重、精神屈辱最深沉、从而给中国人民带来空前灾难的不平等条约。

四、日本帝国主义的入侵。

日本侵略中国得到巨大好处后,为了摆脱国内经济危机,缓和国内经济矛盾,于1931年,悍然发动了“九?一八”事变。

由于蒋介石执行“不抵抗”政策,东北三省全部陷落。

1935年,日军又向华北发动了新的侵略,1937年7月7日,在芦沟桥向中国驻军发动进攻,从此,全国性的抗日斗争爆发。

华北大片国土落入敌手。

不到一年,华东和华中地区相继沦陷,10月25日武汉失守,国民党政府从武汉迁往重庆。

1938年10月,日军侵占华南,10月21日广州沦陷。

仅一年零三个月,日军就侵占了华北、华东、华中和华南。

历史上,中华民族虽然多次遭受外强入侵,但每到历史的危急关头,总有千千万万仁人志士,凭着一颗颗赤诚的爱国之心,舍小家,顾大家,抛头颅,洒热血,誓死抵抗外来侵略,维护民族尊严和国家主权。

林则徐领导的销烟运动,给英军以沉重打击;广东三元里人民群众奋起杀敌,立誓“旗进人进,旗退人退”,“打死无怨”,充分表现了与敌人血战到底的决心;甲午海战,我北洋水师广大官兵不畏强敌,奋勇战斗;义和团抗击“八国联军”,与部分清军并肩作战,重创了侵略者;抗日战争中,以毛泽东为首的党中央实行了正确的抗日民族的一战线政策,领导八路军、新四军和游击队,英勇奋战,取得了抗日战争的...

中华少年中描写组国曾经遭受屈辱的诗句

丁 我们铭(míng)记着中华母亲的功德,更不忘她承受的千灾百难。

黄河纤(qiàn)夫拉不直问号般的身躯,长城的古砖挡不住洋炮的弹片。

丙 啊!是七月的星火,南湖的航船,让东方雄狮从噩梦中奋起。

甲 先驱者的热血复苏了千年冻土,神州才露出青春的笑脸,

关于荣誉与耻辱的诗歌、成语和名言

有关与荣誉与耻辱的成语:荣誉:功勋卓著、当之无愧、金榜题名、独占鳌头、至高无上、大张旗鼓、歌功颂德、家喻户晓、锦上添花、名列前茅、名垂千古、青史留名 耻辱:臭名昭著、祸国殃民、背信弃义、不择手段、飞扬跋扈、釜底抽薪、恬不知耻、阴谋诡计名言警句系列素材:荣辱得失 君子不以利害义,则耻辱安从生哉! ——孔子 忠诚是通向荣誉之路。

——左拉 众人以亏形为辱,君子以亏义为辱。

——尸子 为人民利益而死,就比泰山还重。

——毛泽东 好胜者必争,贪勇者必辱。

——林逋 荣誉就像萤火虫,远看闪闪发光,近看既不发热,也不怎么亮。

——约翰·韦伯斯特 依靠别人的名声生活是可悲的。

——尤维纳利斯 不朽之名誉,独存于德。

——彼德拉克 坚持你的主义,主义重于生命;宁愿生命消失,只要声誉能够留存。

——裴多菲 一个放弃了名誉的人就等于放弃了生命。

——阿雷蒂诺 名誉能有力地激发欲望。

——格雷厄姆·格林 社会荣誉源自物质占有,而有时它又更像是获得这种占有的跳板。

——弗兰克·帕金 对于光荣的企求,和生物所同具的保全生命的本能,其间并无区别。

能将自己的生命寄托在他人记忆中,生命仿佛就加长了一些;光荣是我们获得的新生命,其可珍可贵,实不下于天赋的生命。

——孟德斯鸠 如果你打算谋求一已的幸福,你就不要为扬名显迹最大的光荣并不在于从来不摔跤,而在于每次摔倒后都爬起来。

——哥尔德斯密斯 名声有时会产生某些无用的东西。

——托马斯·富勒 虚荣心强的人,与其说是为了脱颖而出,不如说是由于自以为出类拔萃,因而不惜耍弄欺瞒,谋略的手段,使虚荣心获得最大的满足。

——尼采 当你做成功一件事,千万不要等待着享受荣誉,应该再做那些需要的事。

——巴斯德 世界荣誉的桂冠,都用荆棘编织而成。

——贾赖 荣誉不能寻找,任何追求荣誉的做法都是徒劳的。

——歌德 荣誉在于劳动的双手。

——达·芬奇 如果死后才得到盛名,那我倒不急于得到它了。

——马泰尔 真正的名声,是在虚荣之外。

——莱昂 荣誉就像玩具,只能玩玩而已,绝不能永远守住它,否则就一事无成。

——居里夫人 不经艰苦就得不到桂冠,不经磨难就得不到成就,不经灾祸就得不到荣誉。

——佚名 虚荣、浮华、卑鄙狭隘的毛病,……是极普遍的,人们常发现自己有这些毛病,也常发现别人有这些毛病,所以人们虽然仰望比较完善标准,却从来不苛责这些缺点。

——居里夫人 埋没在底层的人才真正值得敬重,他一辈子辛勤,一辈子奔忙,不求声誉和光荣,只有一种思想给他鼓动,为公众利益而劳动。

——克雷洛夫 该得到的荣誉却未得到,比不该得到荣誉而得到要好得多。

——马克·吐温 无德而望其福者约,无功而受其禄者辱。

——佚名 一个人不应受名誉、金钱和地位的诱惑,……去忽视正义和其他德行。

——柏拉图 当信仰丧失了,荣誉也失去了的时候,这人等于死了。

——惠蒂尔 追求赞誉的人,功绩不会很大。

——普鲁塔克 对一个人来说,所期望的不是别的,而仅仅是他能全力以赴和献身于一种美好的事业。

——爱因斯坦 荣誉如同生命一样,一旦失去,就不可复得。

——赛勒斯 虚荣以嘲弄别人为能事;自傲使人卑贱,野心使人穷凶恶极。

——斯达尔夫人 所谓名誉者,是众人对于我的过人之处的承认;若我虽有过人之处,众人不愿意承认,则虽有过人之睡,名亦不立。

——冯友兰 虚荣心首先以社会为对象,名誉心则首先以自身为对象。

与虚荣心针对社会相反,名誉心是对自身品格的认识。

——三木清 虚荣心和好奇心是我们灵魂的两条鞭子。

后者驱赶我们把鼻子放在一切东西上面,前者禁止我们犯游移不决的毛病。

——蒙田 虚荣之于我们不啻是劳动的激素,休息的油膏;它紧紧依附在生命之泉上。

——拉斯金 虚荣是追求个人荣耀的一种欲望,它并不是根据人的品质、业绩和成就,而只是根据个人的存在就想博得别人的欣赏、尊敬和仰慕的一种愿望。

所以虚荣充其量不过等于一个轻浮的漂亮女人。

——歌德 虚荣,与其说是骄傲的标志,倒不如说是谦卑的标志。

——斯威夫特 说一个人爱虚荣,那意思只是指他对自己在别人身上产生的影响感到高兴。

而一个自高自大的人则以他在自己身上产生的影响为满足。

——比尔博姆 慕虚名而处实祸。

——《武帝》 名誉是一件无聊的骗人的东西;得到它的人未必有什么功德,失去它的人也未必有什么过失。

——莎士比亚 荣誉并没有绝对的目的,并不能超过生命的自身的存在和价值。

——叔本华 太重视名誉正是一般人最常犯的错误。

——佚名 每个人的虚荣心是和他的愚蠢的程度相等的。

——佚名 虚荣心对于每个人都是非常丑恶和讨厌的,因为每个人都毫无例外地具有它,而且两种虚荣心永远不会互相喜欢。

——佚名 虚荣心同真正的悲哀是完全矛盾的感情,但这种感情在人类天性中是那么根深蒂固,连最沉痛的悲哀都难得把它排除掉。

在悲哀的时刻,虚荣心表现为希望显得伤心、不幸、或者坚强;我们并不承认这种卑鄙的愿望,但是它们从来;甚至在最沉痛的悲哀中,也离不开我们,它削弱了悲哀的力量、并非美德和真诚。

——列夫·托尔斯泰 虚荣...

关于贪欲的句子

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

战国末期哲学家 韩非爱,不过是一种享受贪欲的和永远不满足的热望而已。

贪欲名言法国文艺复兴后期思想家 蒙田无欲之谓圣,寡欲之谓贤。

多欲之谓凡,贪欲之为狂。

明代文学家,思想家 吕坤对金钱的贪欲会随着金钱数量的增加而变得愈发强烈。

古罗马诗人 玉外纳贫穷要一点东西,奢侈要许多东西,贪欲却要一切东西。

高里轻浮和虚荣是一个不知足的贪食者,它在吞噬一切之后,结果必然牺牲在自己的贪欲之下。

关于贪欲的名言英国文艺复兴时期剧作家,诗人 莎士比亚战士自有战士的爱情:忠贞不渝,新美如画;一切额外的贪欲,只能使人感到厌烦,感到肉麻。

当代诗人 郭小川人只一念贪私,便销钢为柔,塞智为昏,变恩为惨,染洁为污,坏了一生人品。

故古人以不贪为宝,所以度越一世。

洪应明,明朝道人 洪自诚以温和宽厚的心灵去战胜你们的怒气,以谦让去抑制憎恨之心。

——以率直的真情去制止不正的欺瞒,以温顺满足之心去打消贪欲吧。

印度传统宗教 《耆那教经典》 《耆那教经典》金钱并不像平常所说的那样,是一切邪恶的根源,唯有对金钱的贪欲,即对金钱过分的、自私的、贪婪的追求,才是一切邪恶的根源。

贪欲名言美国作家 纳·霍桑

有关自责的语句

1、千里之堤,以蝼蚁之穴溃;百尺之室,以突隙之烟焚。

——《韩非子集注·喻志》2、任何人都要犯错误,人从降生的那一天起,便不断的犯错误(小孩子的弄火伤手、吃东西、戏水等,都是一串的犯错误的过程),只有在不断的错误,不断的碰钉子的过程中,才能逐渐懂得事情。

——刘少奇:《人为什么犯错误?》3、有错误要逢人便讲,既可取得同志的监督帮助,又可以给同志们以借鉴。

——周恩来4、错误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不要重复错误。

——《周恩来选集》5、正确的结果,是从大量错误中得出来的;没有大量错误作台阶,也就登不上最后正确结果的高座。

——钱学森6、智者宁可防病于未然,不可治病于已发;宁可勉力克服痛苦,免得为了痛苦而追求慰藉。

——托马斯·莫尔7、错误同真理的关系,就象睡梦同清醒的关系一样。

一个人从错误中醒来,就会以新的力量走向真理。

——歌德8、每个人都有错,但只有愚者才会执迷不悟。

——西塞罗9、反对的意见在两方面对于我都有益,一方面是使我知道自己的错误,一方面是多数人看到的比一个人看到的更明白。

——笛卡儿10、我经常在晚上发现,自己早上以为满不坏,因而自视甚高的看法,其实是错的。

——爱尔维修:《论精神》《十八世纪法国哲学》11、失败也是我所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

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后,我才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么。

——爱迪生12、一个人在科学探索的道路上,走过弯路,犯过错误,并不是坏事,更不是什么耻辱,要在实践中勇于承认和改正错误。

——爱因斯坦13、犯错误是无可非议的,只要能及时觉察并纠正就好。

谨小慎微的科学家既犯不了错误,也不会有所发现。

——贝弗里奇14、我能想象到的人的最高尚行为,除了传播真理外,就是公开放弃错误。

——利斯特15、与其说我们有权防止错误,不如说我们有权不坚持谬误。

——伽桑狄16、最好的好人,都是犯过错误的过来人;一个人往往因为有一点小小的缺点,将来会变得更好。

——莎士比亚《一报还一报》17、一个人知道了自己的短处,能够改过自新,就是有福的。

——莎士比亚《无事生非》18、尽可能少犯错误,这是人的准则;不犯错误,那是天使的梦想。

尘世上的一切都是免不了错误的。

错误犹如一种地心吸力。

——雨果《悲惨世界》19、一个人必须把他的全部力量用于努力改善自身,而不能把他的力量浪费在任何别的事情上。

——《托尔斯泰传》20、最大的羞愧和苦恼,就是当你不能很好地捍卫你所喜爱并为之而生存的一切的时候。

——高尔基《老板》21、错误是真理的邻居,因此它欺骗了我们。

——泰戈尔《流萤集》

描写心情的句子

1.生命若给我无数张面孔,我永远选择最疼痛的一张去触摸。

2. 我想去相信一个人,非常想 。

3.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

4.因为是血肉相连的亲人。

所以许多话反而就成为禁忌。

交流是羞耻,亲近是羞耻。

唯有通过相互苛求和中伤来表达对彼此的爱,才是理所当然。

这是多么可悲的事实 。

5.我见过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软的笑意.在炎凉的世态之中.灯火一样给与我苟且的能力.边走边爱... 6.在青春之书里,我们同在一行字之间。

被窝是青春的坟墓。

关于少年时代,冷暖自知,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

这一切将在被回忆肆意篡改的书写下,渐渐抽象成一些雾一样的尘埃,浮在梦境之外的空茫黑暗中,日日夜夜不停坠落,终会尘埃落定。

在我们的希望和愿欲的深处,隐藏着对青春的默识。

如同种子在雪下静静梦想。

所以你要知道,我将在更大的沉默中归来。

青春是生活最温暖的被窝,是生命最华丽的裙袂 7. 我庆幸,他因为信任我,使我成为他内心秘密的第一个知情者。

他是一个喜欢男孩的男孩,那些年当我在寂寞而伤感地想念着他的时候,他也同样,甚至更为艰苦卓绝地,想念着另一个无法企及的人。

8.若得其情,哀矜勿喜。

9.你不会忘记我。

你不需要忘记我。

我对于你来说是那么轻,你可以将我当做星期日下午的棉花糖一样不时吃一下,调调生活的味儿。

你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想念我,想念我对你的执恋,想:我遇到过一个热烈的女子。

10.也许一个人要走很长的路,经历过生命中无数突如其来的繁华和苍凉才会变的成熟。

11.太阳尚远,但必有太阳。

12.在每一段赤诚的叙述或者回忆之前,都是困顿.- 13.十禾说,给我一条路,我来教你怎么走.-- 14.有时侯明白人的一生当中,深刻的思念是维系自己与记忆的纽带.它维系着所有的过往.悲喜.亦指引我们深入茫茫命途.这是我们宿命的背负.但我始终甘之如饴地承受它的沉沉重量,用以平衡轻浮的生.- 15.只有记忆成了身外之物,我们才可以在这陵园一样的人间,走得远些.- 16.我们明明都会料到事情的结局 ,却要走一段很远的行程去探索它的意义 ,我们的路途 ,不过是在毫无意义的上演一个闹剧的圆。

17.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8.想念只是一种仪式.真正的记忆与生俱来. 19.我却要花一生的精力去忘记,去与想念与希望斗争;事情从来都不公平,我在玩一场必输的赌局,赔上一生的情动。

20.如果没有别离 成长也就无所附丽. 21.在这个把回头看作软弱和耻辱的世界上。

走德再远,也终究达不到想要的永远。

走得再近,也终究回不到想要的梦境。

人永远是一群被内心的遗憾和憧憬所奴役的生物,夹在生命的单行道上,走不远,也回不去 22.一些事情渐渐变得淡灭,你知道它存在过,但却已经忘记怎样的存在过 。

23.陌路尽头,撒去一抨惨淡暗白的骨灰,有多少淡漠的人情能够留得住厚养薄葬的遗憾,在悲郁的挽歌的尾音上,给这尊尊沉默的青碑下孤孑的魂灵叩首, 而在这朝生暮死之间,有多少尸骨未寒的魂灵遁入空寂,却在人世中再也捞不起一丝纪念。

24.我开始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背负的十字架.......... 25.从那个十八岁的夏天开始,在后来的时光当中,我一个人按照青淮寄给我的明信片的地址,一一重新去看一遍。

而每次我在彼地准备寄一张明信片的时候,却发现,我的路途上的想念找不到那个可以寄达的人。

即使有那样的一个人,我也不知道她的地址。

毕竟,她是候鸟。

26. 遇到你时,我尚是一张白纸。

你不过在纸上写了第一个字,我不过给了一生的情动,心底有了波澜。

但我知道波澜总归平静。

27.我说人生啊,如果尝过一回痛快淋漓的风景,写过一篇杜鹃啼血的文章,与一个赏心悦目的人错肩,也就够了...... 28.Somehow I will show you that you are my night sky. ——《你的名字叫红》 29.人事音书,亦不过是冷漠 那些苍白的反抗之后,有着更苍白的妥协接踵而来 30.4月有着此去经年里鼎盛的一段荒凉生活 但其中有蓬勃生机 春花已落 夏叶未老 31.两个人最好是不要在一起……也不要不在一起. 32.浅浅的睡眠,沉沉的梦幻。

醒来,你已在彼岸。

33.如果我们能真正地举重若轻起来,至少在表达上,该是多么好 。

34.灵魂喷薄影子踯躅. ..一些事情渐渐变得淡灭 ..你知道它存在过.. ..但却已经忘记怎样的存在过 ? 35.那是从来不曾快乐的坐在你身边的我--可悲的是,在曲终人散之后,我才恍悟,原来再也不能有你坐在身边,我才是真正的不快乐. 36.我们都对了还是错了,我们都爱了但是忘了,走的时候你哭了还是怎的,我只是疼了但还是笑了. 37.风空空洞洞地吹过。

一年又这么过去。

而来年,还要这么过去。

我不知道是安稳的背后隐藏着沮丧,还是沮丧里终归有安稳。

只是我们,无法找到。

38. 年华里, 我们失去的是种心情 39.我唯一的信仰就是能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走到尽头再看到底错到哪里. 40,因为我们都如此轻易地走到了别人的光环和阴影的笼罩下,愚蠢地聒噪,还坚信这就是自己的优点和价值所在。

而我淡然地坚持以苍白的语言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