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当午

汗滴脚下路

军人高素质

点点皆辛苦

    ----军训纪实篇

为期7天的军训,是新生入学入伍的首要必修课.而站军姿,则是必修课上的一顶贯穿始终的重要训练内容."军姿,是军人的基本姿态,如果连军姿都站不好,就算不上一个军人!"军训时,新训教官是这么跟我们说的.一开始,我很是不以为然;不就是站军姿吗!我都直立行走十七个春秋了!但当教官跟我们讲分解动作要领时,我的耳朵差点没掉地上;什么?什么!三挺三收?怎么这么多道道?左也不是,右也不是,眼看我都快十八的人了,这下连站立都不会了.

"挺胸收腹"!"注意手型"!火辣辣的太阳当空照,水泥路上烈火烤,风先生也不知道跑到哪个角落乘凉去了.豆大的含珠接二连三的从我们额头,脸颊"蚯蚓式"匍匐而下,"吧嗒吧嗒"落在滚烫的水泥路上,似乎还能听到"兹兹"声音.都训了半天了,腰早就酸得不行,腿也木得没了知觉,而浑身上下的每一根神经都必须保持高度紧张.但是却没有人叫苦,没有人抱怨,更没有人倒下,每个人都坚强地咬紧牙关:不吃点苦,哪里来过得硬的连队过得硬的兵!

赞美军人的短句子,两句就刚刚好了。

“同志们,辛苦啦!” “为人民服务!” “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 如果我战死沙场 妈妈呀,请不要悲伤 你应该为孩儿骄傲 因为在不久的将来 远方的地平线上 必定会出现和平的曙光. 如果我战死沙场, 亲爱的战友呀, 就请你捧一把黄土将我埋葬, 让那些细菌将我的身躯分解, 化作这土地的营养, 我希望 我的血肉可以滋养一片花草或一棵树, 留给人间一阵芬芳或一片阴凉. 如果我战死沙场, 象众多没有留下名字的战士一样, 那么 请活着的同志把我们埋在昆仑山上, 我们要在那静静地守望, 守望世界的和平, 守望人类的幸福, 看战争的阴影远离地球, 全世界的人们象一家人一样. 如果我战死沙场, 就用熊熊的烈火把我烧掉吧, 让我化作灰烬随风飘散, 随着流水去徜徉, 让我实现生前环游世界的愿望, 我可以鸟瞰非洲大草原上奔驰的野马, 可以静静地欣赏亚马逊河两岸绮丽的风光. 如果我战死沙场, 如果你们还能辨的出我的模样, 那就把我送回家乡吧! 我想陪爸爸妈妈一起变老, 看村子里的牛群在夕阳里走下山冈, 闻一闻金秋时节的五谷香, 听门前小河哗哗地淌, 夜里 我会枕着儿时嬉戏过的那棵老槐树, 安然地进入梦乡!

描写军人的句子

1. 我愿一直站在你的左边,因为我知道你敬礼的右手属于祖国。

2.有你在我不怕即使我们可能将在悬崖落下我相信你会陪着我到永远。

3.只要在对方心上, 死亡都不是距离。

4.军在我身旁,我在军心上。

5.你在保家卫国,我来守护爱情。

6.你用一生守护祖国,我用一生守护你。

7.待你卸甲归田,执至手,沏茶看遍火树银花。

8.你的梦想是当一名军人,而我的梦想就是等你。

9.等你脱下那身衣服对我说:余生 请多指教10.你在部队坚守国家给你的岗位,我在家坚守等你的岗位。

爱你也爱你肩上担负的责任,只盼有一天你脱下军装,为我站一辈子的岗,我绝对不会再让你承受一次绿了军装而黄了红颜的疼痛。

咱们认识的第二天在一起,在一起的一个星期,你来到我的城市,经过抢票挤车,遇上地震晚点,最后,还是见到了你。

注定在我生命中猖狂的你。

形容军人的语句

军人也是人。

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把你如何想对方如何恋对方都说出来。

相互交流很重要。

比如:自从遇见了你,我的生命才有了亮点,我的生活才有了方向,你的心是我向往的之所在。

暗恋是不会有结果的。

先别管对方怎么想的。

自己怎么想也很重要。

真心喜欢就大胆的追求~真心喜欢就一定要让对方知道。

在爱别人之前先要爱自己,要有自信,脸皮厚就好办了~即使对方是完美男神或女神,也不要顾虑得失,怕被拒绝什么的,大胆说出喜欢。

机会永远都只能是给那些努力争取的人。

就算最终可能失败,至少努力过了,以后不会悔恨遗憾~

一辈子和和军人在一起的句子

与你一见如故,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与你一诺相许,是我素色年华里最永恒的风景。

一直想说,无论走到哪里,最想去的是你的身边。

愿我们彼此相爱,一直到时间的尽头。

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等青丝变白发。

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烂。

没有过多的华丽,只有一句我喜欢你,却能让彼此牵挂于心。

亲爱的,你知道吗,哪怕遍体鳞伤,我仍有爱你的余力。

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却影响其一生。

生活就像是包饺子,不管你是什么馅,我都会紧紧的把你包在我心里,任生活的沸水怎样煮,都磨不掉我对你的爱!情之为伤,苦了多少人,煞了多少忆,情之为悲,冷了多少清,落了多少思,纵使飞蛾扑火却依然义无反顾,只观情,伤人伤己,却是一生无法割断,落一笔长相思,挥洒多少痴情泪,饮一杯浊酒,品了多少世间情!如你是我的的莲花,那么今生让我为你守一世长情!“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撑着伞,这就是爱情。

“一生至少有一次,为了谁而忘了自己。

我是用真心喜欢你。

请相信我。

让爱的潮水一点一点相我们靠近,不管风吹浪打,我都会守在你的身旁为你挡风遮雨。

我想爱一个人,就是抛弃一切,唯愿与她相守的决心。

爱,没有理由,缘于内心悸动,情,没有借口,缘于千次回眸。

即使世界消失,我对你的爱依然在。

把那誓言轻轻戴在你的手指,从此俩个人生生世世。

一次成长只为一次零落,唯有旧日子带给我们幸福。

爱很简单:一个你,一心一意。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亲亲的张开你的手,让爱在此刻停留。

有波澜不惊的爱情,我陪你看流年的风景。

虽然你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我独一无二,唯一深爱的。

我愿用万次轮回,换你我一世地久天长。

你是永远,不管多久,不管多远,生生世世爱你不变。

相爱的誓言,永远陪在你我之间。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记你容颜。

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默默的祈求上苍指引我方向,不求地久天长,只求在你身旁。

想你是我每天不用在想的事情,任时间冲刷,你已经留在我心里。

花儿虽多,却没有重复的一朵,但愿你是我生生世世早已注定的。

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但我爱的人很少,只有你一个!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我对你的爱曾从不改变!只为一人,终其一生,天涯海角,唯愿君安!只要和你在一起,还有什么不愿意,让我一世一生永远守护你!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任一个缘字让我们相识,用爱让我们相守一生!那一天,你为天涯,我为海角,两两相望.那一世,你为明月,我为清泉,三生华发,一生牵挂.恋你每一天,爱你每一时,想你每一刻,念你每一分,愿上天成全我们此一世!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我在春天等你,山川岁月的约定,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 三分天下,为谁争霸,如今我已剑指天涯,却只想为你抚琴,从此无牵挂!那一世,西子湖畔,君为伊人弦上弹,伊人为君舞翩翩,弹不尽前世情缘,舞不完一世蓝蝶醉花间,执手天涯。

等待花开花谢岁月的变迁,我对你的爱曾从不改变!一生情缘,只为伊人而憔悴!你知不知道你就是我最爱的人,为你赴汤蹈火也不是不可能,从来都没有爱过这么深,遇上你我感觉我是最幸运的人!于千万人中,于那一锦年那一季花开,你我初识;于那阳光明媚,小桥流水之日,你我相知;于那夏风温柔,并肩赏星之时,你我相爱。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我一直在你身边从未走远。

爱,并没有那么深奥,能相依相伴就是最大的幸福 因为你,我相信真爱,因为你,我相信永远。

我想大声告诉你,你一直在我世界里。

我们都说过无论以后怎样都要好好的,不要忘了当初有些天真许下的承诺!想你时你在天边,想你时你在眼前,想你时你在脑海,想你时你在心田。

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然后就那样相守,在来往的流年里,岁月安好.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得恋爱吧!最后坚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头。

于我这里,没有什么可以大过你。

爱是初次遇见的怦然心动,百转千回的依旧挂念。

你的所在之处,即不得不是我思念的天涯海角。

我会用我的一颗真心,一世的时间陪着你,守护你。

与你一见如故,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与你一诺相许,是我素色年华里最永恒的风景。

今生唯一的吝啬,就是你是我的。

想着我的未来有你在,其他一切都不怕了。

2016有你相伴,我相信我们定然不惧风雨

描写军人的词语和句子

第1句】军旅也是最苦的,但军人以苦为美,以苦为乐,以苦为荣。

明知军中苦,偏向军中行。

谁都知道,只有勇于奉献的人,才是最有价值的人,才是最值得敬重的人。

人世间,最美的情怀莫过于军旅,没有一种责任比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更为重要,没有一种使命比捍卫国家主权更为神圣。

人生之美在于它追求的意义,而军旅人生的美,在于一个个绿色情怀凝聚成绿色方阵,无怨无悔地守卫着神圣的国土,抗洪抢险冲锋在前,捐款赈灾身先士卒。

【第2句】曾记否,如歌的往事?!,那嘹亮的军号,诉说着军人的阳刚、坚韧、忍让、大度,蕴育着军人之魂战争之魂,那传统军事操练与拓展训练,诉说着军人岁月的班驳,培养着军人的素质战斗力,硝烟,熏烤出军人钢铁般的意志,战火,锤炼出军人的国家信念,百炼成钢的进程,谱写着一篇篇用血汗挥就的无悔乐章,那苍翠的新树一棵,永远屹立在水岸 心河……,我怎能忘记?!那如诗的岁月如歌的生涯铸就了火热的军旅年代难忘的记忆展示着我们的每一个足迹共和国的钢铁长城是见证我们精忠报国的历程碑我那橄榄绿的一个个故影永远珍藏着那段不平凡的经历…… 【第3句】走进部队的时候我感到纳闷,这就是我出卖灵魂和肉体的地方?想四周扫视一圈,看清了几个字:“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

顿时感到无限的光荣和责任感。

【第4句】当永不停歇的岁月指针,再次指向“八·一”的时候,怀揣一颗诚挚坚毅的心,再次抚惜那颗金光闪闪的军徽,和映衬它的橄榄绿,充斥整个心房的的除了崇敬、感动再无其他。

它势必会在今后的岁月中,激励着我在新的征途上一路前行、不辱使命!【第5句】人生中戎马生涯,这辈子难以忘记。

似水流年,带不走我深深的眷恋;军歌嘹亮,在我血液里奔腾歌唱。

【第6句】苦中有甜,甜中有苦,一人苦换来万人甜;缺中有圆,圆中有缺,一家缺换来万家圆。

碧血洒江山,捐躯为谁?为华夏振兴,艰苦守边卡,幸福何在?在万户欢乐。

【第7句】一位转业多年的老兵曾经对我说过,有一种情怀,是一生当中最有价值的回忆,这便是军旅。

经过军营的洗礼,眼界开阔了,精神升华了,军政素质提高了,身体练棒了,这是难得的一笔财富!我常想,军旅就是奉献的定义。

在自己最美好的年华里,明知是短期的义务,却豁出命地苦练那种自己有可能一辈子也用不上的技术;明知推演的一个又一个方案,可能一生当中都用不上一次,却偏偏把毕生的心血倾注在那里;随时执行上级的命令,心甘情愿奉献自己的青春。

【第8句】战友情!就像一壶陈年的老酒,年代越久情越浓。

虽然天各一方,但割不断彼此的牵挂和关怀。

曾经朝夕相处,同甘共苦,胜过手足亲情。

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总会想起战友的身影;无论遇到何等困境,身边总会有战友的真情。

虽然已复员多年,“八一”仍是我们战友聚会的最冠冕堂皇的理由。

那一天,战友们聚的最多、最齐,说的最多,笑的最真。

大家离不开的话题全是营房、连队、战友,以及昔日的趣事、窘事、乐事。

我们会在一起唱当年的歌,回味起来,仿佛又回到了连队,又回到了昔日年轻、朝气蓬勃的军旅生活。

【第9句】和平年代,军人这个职业虽然远离了金戈铁马,没有了枪林弹雨的洗礼,但人生最美还是军旅。

电视剧《和平年代》里有位将军说过,和平是共和国军人胸前最大的一枚勋章。

【第10句】如今,火热的军营早已成就了一份珍贵的记忆,但那橄榄绿却已深深地融入了我的身体,沁入了我的灵魂!绿色的军营,是淬成钢铁的烈火!投身军旅,一身戎装,是我一生无悔的追求!走出军营,投身疾控事业,不同的岗位,一样的激情,曾经的绿色必将谱写出另一个壮美的人生!【第11句】时光凝成一片片思绪,抚触棱角分明的年轮,转眼间从部队复员已经过去了十七个春秋,那些军旅的日子已深刻在记忆的岁月中,只要轻轻触碰那根弦,橄榄绿的生活就会浮现走来…… 【第12句】在那片单调的迷彩绿里,我们牢骚抱怨,压抑,困难,每时每刻想的都是离开,只有当军营真的离你而去的时候,你才会看到外面的世界除了五颜六色,还有必须去承受的磨砺,苦难和单调,我们哭泣,不是眷恋,而是对未来的恐惧。

真正离开的那一天,我们泪流满面,战友情和熟悉的军营使我们失态,那时候流的不是眼泪,是情谊,眷恋。

【第13句】一向身体瘦弱的我,在这火热的军营里,变得日益结实而坚强。

从军的路上收获着喜悦和喝彩,同时也伴随着挫折与挑战,绿色的梦想牵着我一路向前。

走在这条光荣而肩负重担的人生大道上,风吹雨打,让我收获着坚毅和果敢,困难和挑战让我承载着许多同龄人所不曾经历的磨练。

是军人,就要讲奉献;是战士,就要保平安。

军人展现的永远是飒爽英姿、豪情万丈,藏起的永远是艰辛付出、柔情万般。

【第14句】1992年底,一群年轻的小伙子们,在接兵班干部带领下,上火车、乘飞机、坐军车,一路上浩浩荡荡,来到了祖国的大西北。

“长河落日圆,大漠孤烟直”,茫茫戈壁滩,一望无际,感叹祖国大地辽阔,心头涌起千百豪迈感觉。

分到师通讯营,便开始日复一日的早操、整理...

赞美军队的句子

赞美军队的句子都说军人是最可爱的人,那是因为他们能将祖国的嘱托、人民的安危牢记在心,能够用铮铮铁骨铸就固若金汤守卫之城,军人,世界认同你,祖国更需要你们,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需要军人扛枪打仗,为解放全国而流血牺牲;在白鸽飞翔的年代里,需要军人保卫祖国、镇守和平;在经济发展的浪潮中,更需要军人为“四化”建设,为美好的憧憬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