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中国俗语

  2. 一诺千金——中国成语

  3. 信用既是无形的力量,也是无形的财富。——(日)松下幸之助

  4. 守信用胜过有名气。 ——(美)罗斯福

  5. 一个人严守诺言,比守卫他的财产更重要。——(法)莫里哀

  6. 信用难得易失。费10年功夫积累的信用往往会由于一时的言行而失掉。 —(日)池田大作

  7. 信用就像一面镜子,只要有了裂缝就不能像原来那样连成一片。 ——(瑞士)阿米尔

  8. 诚实比一切智谋更好,而且它是智谋的基本条件。 ——(德)康德

  9. 失掉信用的人,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死了。 ——(英)哈伯特

  10. 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中)冯玉祥

  1. 遵守诺言意思是自己许下的诺言,答应的事情,要能做到。要言而有信,不能背信弃义,失信于他人。

  2. 延伸:遵守诺言,信守承诺一直是中华传统美德,是过去和当代都在一直强调的一种品德。遵守诺言会让别人觉得你是一个讲信用,一诺千金,可靠的人,大大地提升自己的信誉度;反之,不遵守诺言,经常失信于他人,会给人一种不可信,不可靠的感觉,久而久之,就没人相信你说的话了。所以说,遵守诺言,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遵守诺言的句子不是名言

1、遵守诺言就象保卫你的荣誉一样。

2、走上社会后,我们深感信用危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但埋怨没有用,更不能等待。

重树社会信用必须靠每个人的努力,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

3、真诚到永远。

4、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5、一丝一毫关乎节操,一件小事、一次不经意的失信,可能会毁了我们一生的名誉。

6、一个企业要永续经营,首先要得到社会的承认、用户的承认。

企业对用户真诚到永远,才有用户、社会对企业的回报,才能保证企业向前发展。

7、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

8、信用是一种现代社会无法或缺的个人无形资产。

诚信的约束不仅来自外界,更来自我们的自律心态和自身的道德力量。

9、信用既是无形的力量,也是无形的财富。

10、求珍品,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讲堂誉,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

11、品牌包含了公司多年来积累的诚信声誉,是一笔巨大的无形资产。

12、你必须以诚待人,别人才会以诚相报。

13、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

14、创业不像读书,一天可以过好多年,创业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走。

遵守承诺和约定的句子

1. 遵守诺言就象保卫你的荣誉一样。

——(法)巴尔扎克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中国俗语 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

——(中)冯玉祥 信用既是无形的力量,也是无形的财富。

——(日)松下幸之助 良心是我们每个人心头的岗哨,它在那里值勤站岗,监视着我们别做出违法的事情来。

——(英)毛姆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中国谚语 走正直诚实的生活道路,必定会有一个问心无愧的归宿。

——(苏)高尔基 不要说谎,不要害怕真理。

——(俄)列夫.托尔斯泰 坦白是诚实和勇敢的产物。

——(美)马克.吐温 失足,你可以马上恢复站立;失信,你也许永难挽回。

——(美)富兰克林 一个人严守诺言,比守卫他的财产更重要。

——(法)莫里哀 对自己真实,才不会对别人欺诈。

——(英)莎士比亚 信用难得易失。

费10年功夫积累的信用往往会由于一时的言行而失掉。

——(日)池田大作 人际关系最重要的,莫过于真诚,而且要出自内心的真诚。

真诚在社会上是无往不利的一把剑,走到哪里都应该带着它。

——(中)三毛 信用就像一面镜子,只要有了裂缝就不能像原来那样连成一片。

——(瑞士)阿米尔 闪光的东西,并不都是金子;动听的语言,并不都是好话。

——(英)莎士比亚 守信用胜过有名气。

——(美)罗斯福 诚实比一切智谋更好,而且它是智谋的基本条件。

——(德)康德 失掉信用的人,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死了。

——(英)哈伯特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孔子 言无常信,行无常贞,惟利所在,无所不倾,若是则可谓小人矣——荀子 信犹五行之土,无定位,无成名,而水金木无不待是以生者。

——朱熹 若有人兮天一方,忠为衣兮信为裳。

——卢照龄 你必须以诚待人,别人才会以诚相报——李嘉诚 创业不像读书,一天可以过好多年,创业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走。

——周晋峰 求珍品,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讲堂誉,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

——"同仁堂"里看诚信 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

一个企业要永续经营,首先要得到社会的承认、用户的承认。

企业对用户真诚到永远,才有用户、社会对企业的回报,才能保证企业向前发展——张瑞敏 真诚到永远——海尔著名广告语 信用是一种现代社会无法或缺的个人无形资产。

诚信的约束不仅来自外界,更来自我们的自律心态和自身的道德力量。

——何智勇 走上社会后,我们深感信用危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但埋怨没有用,更不能等待。

重树社会信用必须靠每个人的努力,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

——郭辉 一丝一毫关乎节操,一件小事、一次不经意的失信,可能会毁了我们一生的名誉。

——林达生 品牌包含了公司多年来积累的诚信声誉,是一笔巨大的无形资产——英国商人 ●人类最不道德处,是不诚实与怯懦。

——高尔基 ●没有诚实何来尊严。

——西塞罗 ●当信用消失的时候,肉体就没有生命。

——大仲马 ●真话说一半常是弥天大谎。

——富兰克林 ●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开放。

——拉罗什富科 ●如果要别人诚信,首先自己要诚信。

——莎士比亚 ●诚实是人生的命脉,是一切价值的根基。

——德莱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

——孟子 ●欺人只能一时,而诚信都是长久之策。

——约翰·雷 ●信用是难得易失的,费十年功夫积累的信用,往往由于一时的言行而失掉。

——池田大作 ●我宁愿以诚挚获得一百名敌人的攻击,也不愿以伪善获得十个朋友的赞扬。

——裴多菲 ●诚实的人从来讨厌虚伪的人,而虚伪的人却常常以诚实的面目出现。

——斯宾诺莎 ●没有诚信,何来尊严? ——西塞罗 ●失信就是失败。

——左拉

表示承诺就会遵守的句子

关于“信守诺言”的诗句有:1.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____元稹《离思五首·其四》2.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____苏轼《临江仙·送钱穆父》3.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____秦观《鹊桥仙·纤云弄巧》4.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

____欧阳修《玉楼春·尊前拟把归期说》5.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____李商隐《无题·昨夜星辰昨夜风》6.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

____李白《宣州谢脁楼饯别校书叔云 / 陪侍御叔华登楼7.歌》8.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____惠能《菩提偈》9.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易为春。

____苏麟《断句》10.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

____李白《把酒问月·故人贾淳令予问之》11.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____白居易《琵琶行 / 琵琶引》12.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____罗隐《蜂》13.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____李商隐《无题·相见时难别亦难》14.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____欧阳修《春日西湖寄谢法曹韵》15.月有盈亏花有开谢,想人生最苦离别。

____张鸣善《普天乐·咏世》16.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____龚自珍《己亥杂诗·其五》17.万事到头都是梦,休休。

明日黄花蝶也愁。

____苏轼《南乡子·重九涵辉楼呈徐君猷》

关于信守承诺的句子有哪些?

1、你能够欺骗所有的人于一时,也能够永远欺骗一些人,但是却不可能永远欺骗所有的人。

2、一个人只有诚信才能立身,一个国家只有取信于民才能立国。

3、在人类的道德体系中,诚实守信的理念是最重要的基本理念之一。

4、千金有信可在得,无信之而无千金。

5、遵守诺言就象保卫你的荣誉一样。

6、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7、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

8、坦白是诚实和勇敢的产物。

9、失足,你可以马上恢复站立;失信,你也许永难挽回。

10、一个人严守诺言,比守卫他的财产更重要。

11、对自己真实,才不会对别人欺诈。

12、自古以来,立身处世,待人接物,都可以归结为“信用”问题。

13、信用是最重要的一条道德准则,信守承诺是为人处世的前提。

14、君子养心莫于诚。

15、诚实比一切智谋更好,而且它是智谋的基本条件。

有关诺言的经典句子

1、宋·王安石《商鞅》 自古驱民在信诚,一言为重百金轻。

今人未可非商鞅,商鞅能令政必行。

白话释义:从古至今,管理百姓在于讲信用,说到做到。

商鞅就很讲信用,以一言为重,以百金为轻。

你们这些变法的反对派怎能随便指责商鞅呢,要是有商鞅那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新法怎能不顺利推广? 2、吴起守信 明代:宋濂 昔吴起出,遇故人,而止之食。

故人曰:“诺,期返而食。

”起曰:“待公而食。

”故人至暮不来,起不食待之。

明日早,令人求故人,故人来,方与之食。

起之不食以俟者,恐其自食其言也。

其为信若此,宜其能服三军欤?欲服三军,非信不可也! 译文:从前吴起外出遇到了老朋友,就留他吃饭。

老朋友说:“好啊,等我回来就(到你家)吃饭。

”吴起说:“我(在家里)等待您一起进餐。

”(可是)老朋友到了傍晚还没有来,吴起不吃饭而等候他。

第二天早晨,(吴起)派人去找老朋友,老朋友来了,才同他一起进餐。

吴起不吃饭而等候老朋友的原因是怕自己说了话不算数。

他坚守信用到如此程度,这是能使军队信服的缘由吧!要想使军队信服,(作为将领)不守信用是不行的。

3、唐·卢照邻 《中和乐九章·总歌第九》 若有人兮天一方,忠为衣兮信为裳。

白话释义:有远方的佳人在等候,我以忠诚和信用作为衣裳。

4、唐·李白《酬崔五郎中》 海岳尚可倾,吐诺终不移。

白话释义:大海可以干枯,山岳可以倒塌,许下的诺言始终不可改变。

5、 南北朝:刘义庆《陈太丘与友期》 陈太丘与友期行,期日中,过中不至,太丘舍去,去后乃至。

元方时年七岁,门外戏。

客问元方:“尊君在不?”答曰:“待君久不至,已去。

”友人便怒:“非人哉!与人期行,相委而去。

”元方曰:“君与家君期日中。

日中不至,则是无信;对子骂父,则是无礼。

”友人惭,下车引之,元方入门不顾。

白话释义:陈太丘和朋友相约同行,约定的时间在中午,过了中午朋友还没有到,陈太丘不再等候他而离开了,陈太丘离开后朋友才到。

元方当时年龄七岁,在门外玩耍。

陈太丘的朋友问元方:“你的父亲在吗?”元方回答道:“我父亲等了您很久您却还没有到,已经离开了。

” 友人便生气地说道:“真不是人啊!和别人相约同行,却丢下别人先离开了。

”元方说:“您与我父亲约在正午,正午您没到,就是不讲信用;对着孩子骂父亲,就是没有礼貌。

”朋友感到惭愧,下了车想去拉元方的手,元方头也不回地走进家门。

...

关于信守承诺的名言

人无信而不立 人而无信不只其可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索物于暗室者,莫良于火;索道于当世者,莫良于诚 商无信不誉,市无信不兴,企业无信不昌 天下有大勇者,猝然临之而不惊,不故加之而不怒。

—— 苏轼 讲话气势汹汹,未必就是言之有理。

—— 萨迪 青年人应当不伤人,应当把个人所得的给予各人,应当避免虚伪与欺骗,应当显得恳挚悦人,这样学着去行正直。

—— 夸美纽斯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456253.html得黄金百斤,不如得季布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