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生有善良的一面,也有黑暗的一面,你永远无法想象自己究竟可以有多黑暗,即使是最善良的人,一旦失去了理智,蛰伏在心里的那个魔鬼就会幡然觉醒,那个时候结局会比现实更黑暗。人越长大,越会接近一个真相:不是毎个人都喜欢自己。被喜欢是多么重要的自我肯定,但如果对方不回应,或者忽视你,甚至不公正地对待你,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也不是因为你不够好。

二、“即使怀着不耐烦的心情向所有好友吐槽抱怨,该看的书、该写的作业、该复习的内容、该到来的考试,一样都不会少。所以面对自己的未来,耍不了花招。”

三、做人的四个准则:生活中不刻意伪装,爱情里不过度依赖,倾听时不着急辩解,说话时不有意冒犯 。

四、真希望一夜醒来,事情都变好。所有深夜的心事都变成头顶的那一颗星星,指向每一条正确的路。

五、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让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六、快乐带来的智慧存在于清晰的心灵感觉中,不因困扰担心而困惑,不因绝望、厌烦而迟钝,不因惶恐而出现盲点。跃动的快乐,那不仅是满足或惬意,会突然到来,就像四月的春雨或是花蕾的绽放。

七、原来,只要分开了的人,无论原来多么熟悉,也会慢慢变得疏远。

八、不卑,不亢,心从容;不争,不喧,心平静;不攀,不比,心淡然;不怒,不嗔,心随和;不艾,不怨,心坦然。生命,有长短;生活,有苦乐;人生,有起落。学会挥袖从容,暖笑无殇。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乐观,不是没烦恼,而是懂得知足;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看开,想通,就是完美。

九、我明知道结果,但还是输给你我的不甘心。

十、朋友就是那些你敢在他们面前做自己的人。

十一、幸福不是获得多了,而是在乎少了。

十二、感情不需要诺言、期限与条件。它只需要两个人:一个能够信任的人,与一个愿意理解的人。

十三、人生难免要受些委屈和伤害,以其耿耿于怀郁郁寡欢,倒不如坦坦荡荡泰然处之。只有经受住狂风暴雨的洗礼,才能练就波澜不惊的淡定。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的多么痛苦或快乐,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恋爱,而是学会了怎样爱自己。

十四、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为你高估了自己。

十五、哭,并不是因为脆弱,而是因为坚强得太久。

十六、即使再甜的糖,也有苦的一天。

十七、若想活得洒脱,就要学会看开,众生千般尘,吾系一颗埃,别忧前生,莫惧来世,坦然于当下;若想活得漂亮,就学会忍耐,抱怨无人听,解释皆多余,不如埋头苦行,终抵成功之境;若想活得自在,就要学会放下,过去已尘封,未来还没来,不忧前后事,精神多轻快。不惮人言,不畏世俗,不弃自我,如此甚好。

十八、话不投机,自找没趣,所以,很多人不是真的孤僻,而是有原则有选择地社交,但这样的人容易被当成在装高冷。

十九、喜欢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不是因为你对我有多么好,只是因为没有我在的时候,你也是一样的优秀,有自己的规律,必须要完成的事。虽然有时候会感到一点点忽略,可还是觉得踏实。像一颗大树,一直在那里,永远在那里,让人随时可以依靠。

二十、红尘滚滚,万丈波涛。都说世事浇漓,都说人生泥淖,其实,人生也罢,红尘也罢,什么也不是,不过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春风得意青云直上时,便称赞人生如歌人生如花;命运不济诸事不顺时,便慨叹人生崎岖人生如寄。

二十一、安宁,在工作中是找不到的,它也不在欢乐中,也不在这个世界上或者这所修道院中,它仅仅存在于人的灵魂里。

二十二、很多时候,跟自己过不去的,是我们自己。

二十三、如果你累了,就靠在我肩膀上休息,如果你害怕了,就躲到我怀里,让我来保护你。

二十四、始终要记得,不要把你的头抬得比你的帽子还高。累了把心靠岸,错了就不要后悔,失了才懂得满足。

二十五、人就是这样的吧。有时会闷闷不乐,有时会钻牛角尖,胡思乱想地感觉自己很悲惨。有时还会觉得自己心情特别好,无所不能,什么事情都能做。这两种心情都会有的。两者出现的概率差不多。时间就是在这样的反反复复当中过去的。

二十六、如果没有透彻地痛哭过几次,一切就还没有真正开始。

二十七、没有不经历动摇便绽放的花朵,没有不经历动摇的爱情,人生也一样,活着其实都一样。

二十八、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着认识各种人,以为这是在丰富生命。可最有价值的遇见,是在某一瞬间,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会懂:走遍世界,也不过是为了找到一条走回内心的路。

二十九、真心等你的人,他总会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总是一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

三十、所谓的坚强,都是被逼出来。

三十一、总在这样劝慰自己,做起来还是不尽人意。只有当风飘落,当雨停歇,当我看见灾难,当我看见未来。懂了,懂了,一切都懂了。苦难是一阵风,困难是一场雨,苦难是冬日里的一轮暖日。

三十二、什么是夫妻?就是每晚相互取暖,每天一起打拼。什么是家人?就是同喜悦,同流泪。什么是爱人?就是看不见时思念,看见时沉默。我们身边最重要人,并不会做惊天动地的大事,无非是陪着你,看着你,守护着你,走过花团锦簇,行过惊涛骇浪,从开始到结束,也不分离。

三十三、人生就是,需要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人又不需要。转自www.lemonba.com柠檬美文网情感语录

求一些关于学业有成的励志句子

1. 能够到达金字塔顶尖的动物有两种:雄鹰和蜗牛,既然我做不了雄鹰,那么从今天起做一只踏踏 实实的蜗牛奋斗吧。

2. 今天翻的是书,明天数的是钱。

夏酷暑,冬严寒,春也不死吾心,心所向,将所成。

3. 只有弱者,才与弱者交换懒惰和不成功的借口。

4. 你现在的状态,是过去的你用努力换来的;而你未来的状态,由你现在的努力决定。

5. 人与人之间最小的差距是智商,最大的差距是坚持。

6. 没伞的孩子必须拼命奔跑!7.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8. 学习是一项孤独而崇高的事业。

9. 现在睡觉的话会做梦,而现在学习的话会让梦实现。

10. 我可以输给任何人,但是我不能输给曾经的自己。

11. 我一直相信世界上所有竞争的主题不是聪明与否能力高低,而是为达目的,你能牺牲到什么程度。

12. 想要得到别人得不到的,就要付出别人付不出的。

人生百事,皆是如此。

13.今天的挥汗如雨是为了明天的挥金如土!扩展资料励志是一门学问,这门学问不管多厉害的人都读不懂,学不精,进而形成一个独立学科“成功学”。

励志学,不仅仅是要激活一个人的财富欲望,更要激活一个人的生命能量,唤醒一个民族的创造热情。

失去创造力,是一个人乃至一个民族的最大悲哀。

而励志,便是让一个人重新焕发起这种力量。

励志,并不是让弱者取代另一个人成为强者,而是让一个弱者能与强者比肩,拥有实力相当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惟有从内心深处展开的力量,用心灵体验总结出的精华,才是一个人真正获得尊严和自信的途径。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励志

孤单励志的句子

1、对面不言情脉脉,烟水隔,无人说似长相忆。

2、心情无缘无故的低落,对自己的孤单,感到有些莫名的哀伤。

3、由于时间的本身就是一种孤独,所以我一直在抒写着自己的寂寞。

4、孤独和年龄没有关系,只要你活着,就会是孤独。

5、孤单时,仍要守护心中的思念,有阴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6、灵魂深处的美丽和寂寞,总是需要一个人来读懂。

7、孤独从一开始注定要用一生来承担。

8、没有伴侣的孤单,即使是孤单,也可以很快乐。

一个人的孤单并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有了伴侣之后的那份孤单。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9、当是时,孤灯一盏,举目无亲,两手空拳,寸心欲碎。

绵绵此恨,曷其有极!10、看了一场看不懂的电影,四处张望,发现别人专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独是什么。

11、孤独是空气,你呼吸着它而感觉到自己存在。

12、在这个被游戏充斥的城市里,也许我们只认识自己。

13、凤凰起丹穴,独向梧桐枝。

14、唯爱隐几时,独游无何乡。

含蓄励志的句子

1、迷失过后,我们才真正了解自己。

2、是逆境,让我们变得更坚强。

只要你还没有被逼过,你的潜力就有可能被埋没。

3、你只能折腾到在乎你的人,对于不在乎你的人,忘记了你的人,你的所作所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4、世界上有一条大河特别波涛汹涌,淹死了许多人,叫聪明。

世界上不存在大智慧,就像世界上本不存在才华这个词,也不存在事业这个词,存在的是琐碎。

重复的事情在不停地做,你就是专家;做重复的事特别专注,你就是大家。

就这么简单。

5、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没结果,还想要坚持下去的冲动。

6、如果我们能够勇敢地爱,勇敢地去原谅,能慷慨地因为别人的幸福而快乐,能够聪明地知道我们周围有足够的爱,那么我们就完成其他生灵从未知道的完整。

7、“我爱你”三个字,讲出来只要三秒钟,解释要三小时,证明却要一辈子。

8、总有些事,管你愿不愿意,它都要发生,你只能接受;总有些东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来临,你只能面对。

9、人生如一本厚重的书,扉页是我们的梦想,目录是我们的脚印,内容是我们的出色,后记是我们的回看。

有些书是没有主角的,由于我们忽视了自我;有些书是没有线索的,由于我们迷失了自我;有些书是没有内容的,由于我们埋没了自我……唯有把自己当成主角和主线,我们才能写出属于自己的东西。

10、世上有很多不可能,不过不要在你未尽全力之前下结论。

11、也许有那么一个时侯,你忽然会觉得很绝望,觉得全世界都背弃了你,活着就是承担屈辱和痛苦。

这个时候你要对自己说,没关系,很多人都是这样长大的。

风平浪静的人生是中年以后的追求。

当你尚在年少,你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

12、好朋友就像是星星。

你不一定总是能见到他们,但你知道,他们会一直在那里。

13、恋爱是茶,不能隔夜,婚姻如酒,越存越香,只是,大多数人都封不好这瓶酒,所以许多婚姻跑了气,到最后,只剩下一坛苦水,好不狼狈。

感情的债和时光的海一样,都是我们越不过的东西。

14、爱一个人像是自己柔软的命门,可偏偏是它,让我们不怕这个有杀伤力的世界。

15、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你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丧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灭;最使人绝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击,而是你心灵的死亡;所以我们凡事要看淡些心放开一点,一切都会慢慢变好的。

16、有起伏的道路,才看到更多的风景。

17、不管活到什么岁数,总有太多思索、烦恼与迷惘。

一个人如果失去这些,安于现状,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青春的完结。

18、生命要有裂隙,阳光才能照得进来。

别长的太密,会挡住弱小者的阳光。

19、谁伤害过你,谁击溃过你,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谁让你重现笑容。

20、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向寂寞的牢。

转自www.lemonba.com柠檬美文网

思念的励志句子

思念的励志句子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

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别离太久,思念太深,常常失落于无边的期待;冬夜的灯下,过去的故事,总撩起我无尽的幽思。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唯美励志的句子。

1、人生有两条路。

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

2、有的路,是脚去走。

有的路,要心去走。

绊住脚的,往往不是荆棘和石头,而是心。

所以,看起来是路铺展在我们眼前, 实际上,是心扑腾在路上。

3、我没有靠山,自己就是靠山! 没有天下,自己打天下! 没有资本,自己赚资本! 这世界从来没有什么救世主,我弱了,所有困难就强了, 我强了,所有阻碍就弱了! 活着就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

生活你给我压力我还你奇迹!4、石可破也,不可夺其坚;丹可磨也,不可夺其赤。

5、很多人都说: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

其实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是:我没有勇气面对和足够的努力去争取我想要的。

6、所谓强者,要能使亲人和朋友,感觉到安全和放心。

7、人生无非就是赤脚行走,有鲜花草地,也有玻璃荆棘,唯独没有捷径。

8、永远不要低估上司的智商。

无论你做什么,都有人看着。

如果你觉得做了很多,却不被赏识,那是因为他有意选择看不见。

9、当你耐着性子把手头上的事情越做越好,变得越来越优秀后,你的盖世英雄到来时就会第一时间爱上你。

10、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过了一辈子,才知道幸福。

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生活怎么样,自己放调料。

关于温故而知新的励志句子

1、玉不琢,不成器;木不雕,不成材;人不学,不知理。

2、活到老,学到老,学到八十仍嫌少。

3、笨鸟先飞早入林,功夫不负苦心人。

4、熟能生巧,巧能生精。

5、勉之期不止,多获由力耘。

——欧阳修6、勤奋者废寝忘食,懒惰人总没有时间。

7、勤奋是好运之母。

希望能帮助到你

唯美励志的句子简短

1、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

2、微笑拥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温暖的女子。

3、别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

往往会做些让人想不到的事。

4、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5、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

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6、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7、自信的生命最美丽!8、学会宽容,要有一颗宽容的爱心!9、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10.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没有失败,相信生命的质量来自决不妥协的信念。

励志的句子个性签名

1、用爱心来做事,用感恩的心做人。

2、人永远在追求快乐,永远在逃避痛苦。

3、有多大的思想,才有多大的能量。

4、人的能量=思想+行动速度的平方。

5、励志是给人快乐,激励是给人痛苦。

6、成功者绝不给自己软弱的借口。

7、你只有一定要,才一定会得到。

8、决心是成功的开始。

9、当你没有借口的那一刻,就是你成功的开始。

10、命运是可以改变的。

11、成功者绝不放弃。

12、成功永远属于马上行动的人。

13、下定决心一定要,才是成功的关键。

14、成功等于目标,其他都是这句话的注解。

15、成功是一个过程,并不是一个结果。

16、成功者学习别人的经验,一般人学习自己的经验。

17、只有第一名可以教你如何成为第一名。

18、学习需要有计划。

19、完全照成功者的方法来执行。

20、九十九次的理论不如一次的行动来得实际。

21、一个胜利者不会放弃,而一个放弃者永远不会胜利。

22、信心、毅力、勇气三者具备,则天下没有做不成的事。

23、如果你想得到,你就会得到,你所需要付出的只是行动。

24、一个缺口的杯子,如果换一个角度看它,它仍然是圆的。

25、对于每一个不利条件,都会存在与之相对应的有利条件。

26、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他计较的少。

27、世间成事,不求其绝对圆满,留一份不足,可得无限美好。

28记住:你是你生命的船长;走自己的路,何必在乎其它。

29、你要做多大的事情,就该承受多大的压力。

30、如果你相信自己,你可以做任何事。

31、天空黑暗到一定程度,星辰就会熠熠生辉。

32、时间顺流而下,生活逆水行舟。

33、生活充满了选择,而生活的态度就是一切。

34、人各有志,自己的路自己走。

35、别人的话只能作为一种参考,是不能左右自己的。

36、成功来自使我们成功的信念。

37、相互了解是朋友,相互理解是知己。

38、没有所谓失败,除非你不再尝试。

39、有时可能别人不在乎你,但你不能不在乎自己。

40、你必须成功,因为你不能失败。

41、羡慕别人得到的,不如珍惜自己拥有的。

42、喜欢一个人,就该让他(她)快乐。

43、别把生活当作游戏,谁游戏人生,生活就惩罚谁,这不是劝诫,而是--规则!44、你要求的次数愈多,你就越容易得到你要的东西,而且连带地也会得到更多乐趣。

45、把气愤的心境转化为柔和,把柔和的心境转化为爱,如此,这个世间将更加完美。

46、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付出就有回报永不遭遇过失败,因我所碰到的都是暂时的挫折。

47、心如镜,虽外景不断变化,镜面却不会转动,这就是一颗平常心,能够景转而心不转。

48、每件事情都必须有一个期限,否则,大多数人都会有多少时间就花掉多少时间。

49、人,其实不需要太多的东西,只要健康地活着,真诚地爱着,也不失为一种富有。

50、生命之长短殊不重要,只要你活得快乐,在有生之年做些有意义的事,便已足够。

51、活在忙与闲的两种境界里,才能俯仰自得,享受生活的乐趣,成就人生的意义。

52、一个从来没有失败过的人,必然是一个从未尝试过什么的人。

53、待人退一步,爱人宽一寸,人生自然活得很快乐。

54、经验不是发生在一个人身上的事件,而是一个人如何看待发生在他身上的事。

55、加倍努力,证明你想要的不是空中楼阁。

胜利是在多次失败之后才姗姗而来。

56、只要能执着远大的理想,且有不达目的绝不终止的意愿,便能产生惊人的力量。

57、一个人,只要知道付出爱与关心,她内心自然会被爱与关心充满。

58、如果我们可以改变情绪,我们就可以改变未来。

59、明白事理的人使自己适应世界,不明事理的人硬想使世界适应自己。

60、当困苦姗姗而来之时,超越它们会更有余味。

励志的句子

●当一个人镇定地承受着一个又一个重大不幸时,他灵魂的美就闪耀出来。

这并不是因为他对此没有感觉,而是因为他是一个具有高尚和英雄性格的人。

——亚里士多德《尼可马克伦理学》 ●不因幸运而固步自封,不因厄运而一蹶不振。

真正的强者,善于从顺境中找到阴影,从逆境中找到光亮,时时校准自己前进的目标。

——易卜生 ●一颗高尚的心应当承受灾祸而不是躲避灾祸,因为承受灾祸显示了意志的高尚,而躲避灾祸显示了内心的怯懦。

——阿雷蒂诺 ●在希望与失望的决斗中,如果你用勇气与坚决的双手紧握着,胜利必属于希望。

——普里尼 ●无论是美女的歌声,还是鬣狗的狂吠,无论是鳄鱼的眼泪,还是恶狼的嚎叫,都不会使我动摇。

——恰普曼 ●既然我已经踏上这条道路,那么,任何东西都不应妨碍我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康德 ●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王勃 ●无论何人,若是失去耐心,就是失去灵魂。

——培根 ●生活的道路一旦选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决不回头。

——左拉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文天祥 ●只有刚强的人,才有神圣的意志,凡是战斗的人,才能取得胜利。

——歌德 ●无论大事还是小事,只要自己是认为办得好的,就坚定地去办,这就是性格。

——歌德 ●从不为艰难岁月哀叹,从不为自己命运悲伤的人,的确是伟人。

——塞内加 ●如果我坚持什么,就是用大炮也不能打倒我。

——巴浦洛夫 ●疼痛的强度,同自然赋于人类的意志和刚度成正比。

——武者小路实笃 ●钢是在烈火和急剧冷却里锻炼出来的,所以才能坚硬和什么也不怕。

我们的一代也是这样的在斗争中和可怕的考验中锻炼出来的,学习了不在生活面前屈服。

——奥斯特洛夫斯基 ●如果你足够坚强,你就是史无前例的(司科特·菲茨杰拉德) ●强者容易坚强,正如弱者容易软弱(爱默生) ●不害怕痛苦的人是坚强的,不害怕死亡的人更坚强----(迪亚娜夫人) ●伟大人物最明显的标志,就是坚强的意志(英国) ●自信与自靠是坚强的柱石(英国) ●坚强者能在命运之风暴中奋斗(英国) ●顽强这就是作家技能的秘密(杰克·伦敦) ●顽强能引导人们走向幸福(土耳其) ●强烈的信仰会赢取坚强的人,然后又使他们更坚强----(华特·贝基霍)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马在思) ●胜利属于坚韧不拔的人(英国) ●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唐·刘禹锡) ●眼前多少难甘事,自古男儿多自强(唐·李咸用) ●下手处是自强不息,成就处是至诚无息(清·金缨) ●自责之外无胜人之术,自强之外无上人之术 ●醴泉无源芝草无根人贵自勉,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民生在勤 ●自强为天下健,志刚为大君之道(清·康有为) ●君子敬其在已者,而不慕其在天者,是以日进也〈荀子〉 ●自强像荣誉一样,是一个无滩的岛屿(拿破仓) ●要知道,能在困境中保持自强是多么令人崇敬啊!(朗费罗) ●自强不息,乃幸运之母(德国) ●自助者天助(英国) ●如果你足够坚强,你就是史无前例的(司科特·菲茨杰拉德) ●强者容易坚强,正如弱者容易软弱(爱默生) ●不害怕痛苦的人是坚强的,不害怕死亡的人更坚强----(迪亚娜夫人) ●伟大人物最明显的标志,就是坚强的意志(英国) ●自信与自靠是坚强的柱石(英国) ●坚强者能在命运之风暴中奋斗(英国) ●顽强这就是作家技能的秘密(杰克·伦敦) ●顽强能引导人们走向幸福(土耳其) ●失败是坚韧的最后考验(俾斯麦) ●坚韧是意志的最好助手(欧洲) ●事业常成于坚韧,而毁于争躁(伊朗) ●工夫和坚韧使桑叶变成绸缎(英国) ●哪怕是自己的一点小小的克制,也会使人变得强而有力----(高尔基) ●由于勇敢的坚韧,无可避免的祸患将会被征服(欧洲) ●坚毅可以战胜强力(非洲) ●伟大的事业是根源于坚韧不断的工作,以全副的精神去从事,不避艰苦(罗索) ●男儿立身须自强(唐·李颀) 有点多!嘿嘿!挑点用用吧!(*^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