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下雪了下雪了,烦恼悄悄溜跑,忧愁深深埋掉,开心瞬间崩发,好运时刻围绕,钞票如梅花鲜艳盛开,事业如西北风呼呼刮来,友情如天地一片洁白,幸福如雪花漫天飞舞。朋友,小雪节快乐!

2.小雪节气姗姗来,亲朋好友多关怀,短信来把情传递,祝福信息暖心底!祝你财运亨通钞票多,心情愉快小脸笑,身体倍棒吃饭香,身心健康精神爽,事业有成心骄傲,爱情甜蜜幸福泡!愿你小雪快乐呱呱叫!

3.重重叠叠的忙碌,淡忘了些许联系,久违的问候,心中深切盼望,朋友的惦念,友情的相许,短信传递思念,关怀言语呈现:好久未曾联系,小雪愿你如意!

4.转眼之间小雪到,调节情绪很重要。心情乐观调心态,户外锻炼不可少。冬季阴盛阳又衰,多晒太阳防感冒。日常饮食宜清淡,少食辛辣油腻汤多煲。愿你小雪心情好,健康幸福无烦恼!

5.雪花是一支洁白的唇膏,润泽了生命的浮躁气息,把梦想洁白的翅膀舒展。雪花是一支洁白的唇膏,温婉了生活匆忙的脚步,把心灵纯洁的花园蕴育。愿这美丽圣洁的雪花唇膏涂抹你生命最初的梦想,莹润你生命最美的纯洁。

6.小雪轻寒来造访,祝福温暖在流淌,勤加衣衫行平安,多吃高热食物,多看朋友的留言。笑了吧,暖了吧。小雪快乐。

7.树光光,草黄黄,风冷冷,雨凉凉。小雪到,气温降,情谊涨,小小短信乐分享。总是忙东又忙西,忘了经常把情递,今日给你送祝福,愿友冬日多吉祥!

8.雪花很白很白,白得那么纯洁。它们把大地变得也很纯洁很美丽。我有种这样的感觉:雪不仅仅使万物变得纯洁,也使人们的心灵变得像它一样美丽纯洁。

9.瑞雪兆丰年,送上初冬的问候与关怀,今日小雪,愿片片雪花昭示祥和与平安,愿你的生活美满幸福,健康平安如意,心想事成好运,事事顺利顺心!

10.小雪到,冬来到,雪花飘,添奇妙,生活彩,要出彩,好心情,放出来,吉祥话,说出来,朋友们,聚齐来,欢声笑,齐热闹,赏雪景,弄雪乐,健康在,更快乐。

11.雪花灿烂的飘,祝福的情意在燃烧;雪花灿烂的飘,幸福的歌声在欢笑;雪花灿烂的飘,健康指数快速跑;雪花灿烂的飘,吉祥如意围你绕。这个冬天,这个小雪,愿你开心快乐,无边逍遥。

12.有钱好有权好,身体好才是真的好,吃的好穿的好,心情好才是真的好,小雪天气冷,多穿衣服保健康,小雪气温低,吃温补身体强,赏雪观雪好心情,万事如意又吉祥。

13.时光一转眼,又是小雪飘,把烦恼融化,跟快乐舞蹈,纷纷扰扰,红尘渺渺,走了过客,留下守候,还会念起吗?曾陪你的红了樱桃,绿了芭蕉。祝福你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14.雪花就像是时间的逗号,停下来学会思考,雪花就像是生活的分号,分隔开学会扔掉,雪花就像是生命的感叹号,真诚的为幸福祈祷,朋友祝你小雪快乐。

15.冰冷时节不冰冷,雪花飘飘送温情,北风时节情不北,温暖祝福来相随,随雪快乐随雪喜,幸福弄雪乐无极,雪花飘飘好生活,幸福快乐无限多,祝你小雪快乐,幸福无敌。

16.把烦恼郁闷冷藏,把纠结压力冰冻,把孤独寂寞吹走,把开心快乐飘出,把幸福潇洒降下,把健康平安送出,把真诚问候送到,小雪节气到来,愿你吉祥愉快。

17.雪花像冬天沐浴的泡沫,总是包裹着神秘莫测,有时会是美人出浴的惊艳,有时会是童年嬉戏的欢乐,有时会是爱情最真的取舍,有时会是朋友送给你的真心话,小雪季节,有我牵挂,望报佳音,总有福音。

18.小雪轻寒来人间,朋友祝福依旧暖;碎碎念念飞满天,音容笑貌犹重现;匆匆岁月有喜有怨,朋友情谊碧浪滔天。愿雪花碎掉寒冷的忧烦,浇灌幸福沃野。小雪快乐,有空常联系,一直念着你。

19.我认出,那些雪地上凌乱闪烁的脚印,是诗;而被踩得黯淡板结的路,是散文。落在树上的雪,不是嫁接,而是塑造。披上雪纱的世界,终于出现了轮廓。

20.雪终于停了,茫茫的田野一片雪白,房舍群山披上了银装。雪,像一团团松软的鹅毛,把白日里被搅得一片混乱的沙滩,又铺得格外平展。

21.一片片小雪花洋洋洒洒,随风飘落,季节更替,小雪已到,望您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适当进补,但要科学,加强锻炼,切勿过量,睡眠充足,精神良好,愿您小雪快乐,幸福如意!

22.西伯利亚冷空气来势汹汹,气温明显下降,小雪又来偷袭,劝君保重贵体,多加衣物,勤加锻炼,且不可疏忽大意,愿君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过冬日!

23.小雪到,雪花飘,满地是童话,遍地是歌谣,友谊在雪地里奔跑,爱情在雪地里天荒地老。小雪到,要微笑,气温虽低祝福依然少不了。

24.初下雪时,往往雪片并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随风轻飘,随着风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来越大,像织成了一面白网,丈把远就什么也看不见了。

25.小小欢乐,雪花飘落,带来冬的问候;小小祝福,雪花飞舞,送走烦恼忧愁;小小幸

26.福,雪花伴随,愿你吉祥如意。小雪到了,送你小小欢乐,小小祝福,小小如意,小小幸福,愿你快乐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