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好朋友就几个,不点名。只想说,有你们,我开心过,也感动过。

2.有一个朋友很好,两个朋友就多了一点,三个朋友就未免太多了。 知音,能有一个已经很好了,不必太多,如果实在没有,还有自己,好好对待自己,跟自己相处,也是一个朋友……

3.“我朋友不多 ,所以我格外珍惜你们。” 这是来自心底的话……

4.其实,友情和爱情一样,害怕有第三者。

5.因了命途中的你们,我才没有荒芜了青春。

6.如果友谊一旦破坏了,连爱情也不能够再使它恢复。

7.对一个好朋友信任的深浅,不是看你会不会对他她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当着他她的面哭。——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灯灭时,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8.这辈子不希望友情里出现“喜新厌旧″.“背叛利用″.“虚情假意″.

9.什么是朋友?真正的朋友永远不会离弃你。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孤独时、彷徨时,朋友是你最忠实的听众,他们没有怨言,他们有的只是一颗包容的心。

10.真正的朋友在你损他们的时候不会生气,他们只会笑着回敬你更损的话。

作文《我的好伙伴》有过渡句子写两件事

我的小伙伴 我有一个特别好的同学,也是我的好伙伴,我们一起玩、一起快乐的学习,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从成为一年级的小学生开始,我们就同班,直到四年级才分开,这更让我留恋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了。

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剪着一排整齐的刘海,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总是迥迥有神,她的嘴巴虽然不小,但有一些笑话和幽默的语句常常从她的嘴里快乐地蹦出来。

笑的时候,别提有多灿烂了! 记得在这三年里,我们同是班长,同是竞争对手,在学习上常常是你追我赶,从不妒嫉对方,在私底下,我们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虽然也有时为某件事情争执,但过不了一会儿,就马上和好了。

在上二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我们班发生有一场传染病“水逗”,好多同学都被传染上了,全身长满了痘,有些还没有完全好的同学怕学习掉课,没等好了就来上课。

这样也是有传染的。

老师没办法,只好采取了分隔的形式来上课,没得的坐在前面,得了的坐在后面,中间还隔了一个走廊。

有些同学在上课进教室时很慌乱,我们做为班干部,要维持纪律,同学们总是发出一阵阵尖叫声,我也有些不知所措了,但这时,她紧皱着眉头,眉宇间形成一个“川”字,拿起教鞭就在讲台上使劲地敲起来,喊道:“安静、安静……”同学们一愣,都安静地进取教室。

我对她在慌乱中表示镇定的心态暗暗的表示佩服。

描写小伙伴语言的句子

我的同桌 她,一张白净的苹果脸,眉毛弯得像月亮,眼睛又亮又黑,像发亮的黑珍珠,长的比较高,嘴巴不大不小,黑里带黄的头发上扎着一条粗粗的马尾辫。

她,一位活泼、天真、可爱,整天笑嘻嘻的小姑娘。

还有点淘气,是个开心果,经常把我们逗得捧腹大笑。

因她的头发有点儿黄,打着卷儿,同学们就为她取了个外号叫“洋娃娃”。

她文质杉杉,待人有礼貌,也平易近人,使别人很容易和她相处。

她身上有一股巨大的吸引力,同学们都喜欢和她玩。

这就是我的同桌( )。

她非常的善良。

有一次,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只小狗躺在地上呻吟。

她看见小狗的腿受伤了,二话不说就把它抱回家,帮小狗把腿包扎好,还给它洗了个澡。

可她妈妈不让她养狗,她心里充满了矛盾,最后决定,把小狗装进一个箱子里,放在楼梯间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让人注意不到它,这样就没有人再伤害它,也没有人赶它走,她每天给它喂饭。

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件事到底是被她妈妈发现了。

她费尽口舌向妈妈讲了许多道理:什么爱护动物呀,什么它好可怜呀……最后她妈妈终于被她说服。

她笑了,笑得那么甜。

她非常的开朗,就算天大的事塌下来,还是一付笑脸,我从没见过她哭,只是整天满面笑容。

她很喜欢跳舞,她的舞姿就像振振欲动的花蝴蝶,展翅飞翔,使人看着如疾如醉。

她不但舞跳的好,而且语文成绩也很好,总是名列前茅。

友谊是我们之间的一座桥梁,沟通心与心之间的情感,给我们营造出一片乐融融的天地。

友谊是一股春风,能融解我们心灵的冰冻,让身处寒冬的我们领略到春的明媚,让我们体味到人间的温情,让我们感到世界的美好。

我们非常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她相貌平平,却从不服输;她成绩平平却从不服输;他并不出众,却说到做到……,她就是我的同窗好友—( )。

虽然她并不受大家的欢迎,只是只可怜的“丑小鸭”,可她有一种从不服输的精神。

记得有一次,班里举行竞选,她也参加了。

竞选开始,很多同学都不敢上前第一个进行演讲,可她却毫不犹豫的走上了讲台,进行了演说,给同学们打了“头炮”。

但因为当时她的成绩下降很多,再加上人缘不好,落选了。

事后,她静静的坐在位子上,一言不发。

我怕他想不开,赶忙劝她。

他只是很坚定的对我说“下次我还要竞选!”我为她有这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感到高兴! 而她那种说到做到的精神,更另我折服! 一次,老师让一些同学介绍自己编写的作文集,参加班级评选。

我很想介绍,却一直没有勇气。

正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她却勇敢的走上了讲台回来后她高兴的对我说“我真快乐!因为我兑现了自己的承诺—抓住每一次机会!”在她的启发下,我也大胆的走上了讲台…… 她的乐于祝人,更让我记忆犹心。

那天,我正在认真的写作业,一用涂改带却发现怎么也用不动了。

这可急坏了我。

我正在左顾右盼的时候,她却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帮我修好了涂改带。

望着她,我心里顿时涌上一股暖流,同时觉得万分感激。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从不服输、说道做到,而且乐于祝人的女孩。

在新的学期,我们这对同窗好友会互帮互助,发扬各自的长处,学习对方的优点,一起开始新的旅程我的同桌 她,一张白净的苹果脸,眉毛弯得像月亮,眼睛又亮又黑,像发亮的黑珍珠,长的比较高,嘴巴不大不小,黑里带黄的头发上扎着一条粗粗的马尾辫。

她,一位活泼、天真、可爱,整天笑嘻嘻的小姑娘。

还有点淘气,是个开心果,经常把我们逗得捧腹大笑。

因她的头发有点儿黄,打着卷儿,同学们就为她取了个外号叫“洋娃娃”。

她文质杉杉,待人有礼貌,也平易近人,使别人很容易和她相处。

她身上有一股巨大的吸引力,同学们都喜欢和她玩。

这就是我的同桌( )。

她非常的善良。

有一次,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只小狗躺在地上呻吟。

她看见小狗的腿受伤了,二话不说就把它抱回家,帮小狗把腿包扎好,还给它洗了个澡。

可她妈妈不让她养狗,她心里充满了矛盾,最后决定,把小狗装进一个箱子里,放在楼梯间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让人注意不到它,这样就没有人再伤害它,也没有人赶它走,她每天给它喂饭。

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件事到底是被她妈妈发现了。

她费尽口舌向妈妈讲了许多道理:什么爱护动物呀,什么它好可怜呀……最后她妈妈终于被她说服。

她笑了,笑得那么甜。

她非常的开朗,就算天大的事塌下来,还是一付笑脸,我从没见过她哭,只是整天满面笑容。

她很喜欢跳舞,她的舞姿就像振振欲动的花蝴蝶,展翅飞翔,使人看着如疾如醉。

她不但舞跳的好,而且语文成绩也很好,总是名列前茅。

友谊是我们之间的一座桥梁,沟通心与心之间的情感,给我们营造出一片乐融融的天地。

友谊是一股春风,能融解我们心灵的冰冻,让身处寒冬的我们领略到春的明媚,让我们体味到人间的温情,让我们感到世界的美好。

我们非常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她相貌平平,却从不服输;她成绩平平却从不服输;他并不出众,却说到做到……,她就是我的同窗好友—( )。

虽然她并不受大家的欢迎,只是只可怜的“丑小鸭”,可她有一种从不服输的精神。

记得有一次,班里举...

描写小伙伴语言的句子有哪些?

在山顶揣一袖云,送给彼岸边的你 在山顶揣一袖云,送给路上的自己——刘珂矣 《一袖云》出自刘珂矣的歌曲《一袖云》歌词全文:谁家炉火热茶烟起千朵百草香不过采药的竹簸箫翁吹松珀山阶往如梭水从寺门过踏起层层波唔唔呃……在山顶揣一袖云送给彼岸边的你迟迟你不来风起吹走山雨在山顶揣一袖云送给路上的自己山外山上云外云谁在那里遥望知己谁家炉火热茶烟起千朵百草香不过采药的竹簸远山又着墨树影空交错云从掌畔过送与谁人拓在山顶揣一袖云送给彼岸边的你迟迟你不来风起吹走山雨在山顶揣一袖云送给路上的自己山外山上云外云谁在那里遥望知己唔唔呃……“谁家炉火热,茶烟起千朵,百草香不过,采药的竹簸……”,歌中缓缓道来的都是山中美景,就像人生路上,遇见的也不一定都是艰难凶险,可能也会是良缘美景,但这些都将只会是过往,真正最值得牵挂且感恩的,怕也只是那远山之巅,云之云上,轻揣一袖云,默默遥望着你的知己……参考资料百度百科:https://baike.baidu.com/item/%E4%B8%80%E8%A2%96%E4%BA%91/16005079?fr=aladdin

形容友谊逝去的句子有哪些

1. 珍惜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我们已经不是年轻的我们了,在后面的道路我们不知道还要付出什么。

2. 曾经的肆无忌惮,放声的哭闹,想笑就笑,想使小性子就使,不必怕别人说些什么。

3. 在那么多逝去的日子里,青春迎风击落过多少斑斓的星辰,之后便漫天飞舞起来,成为滋润金色庄稼的泱泱大雪。

4. 原来青春本是生命的一部分,她的逝去是为了丰富我们的人生体验,让生命更完整。

也许,青春本不需要我们用隆重的形式去祭奠,我们只要向她挥挥手,感谢她的逝去,就是向生命致敬的最好方式。

5. 最恨的是你,因为你是我学习上竞争的“敌人”;最爱的也是你,因为你是我成长中为鉴的友人。

今日一别,犹如管仲之失鲍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处去寻找我最爱的“挚友”。

6. 青春是在那春天里生长着郁郁葱葱生命的开始,青春是无法释怀的过去,青春是任意挥霍的年少,青春是年轻冲动过后进取向上的心。

7. 那些属于我们的青春故事幸福如今都不负存在了,现在我们又有什么渴望的呢。

友谊是人们在交往活动中产生的一种特殊情感,它与交往活动中所产生的一般好感是有本质区别的。

我的小伙伴外貌描写的句子

1. 张要是我的同学。

他很活泼,很机灵,一头乌黑的头发,圆圆的脸上带着顽皮的神色,一双黑黑的大眼睛,天真地朝你看。

他得意的时候,轻轻地摇晃着脑袋:被你批评得不好意思的时候,也轻轻地摇晃着脑袋。

2. 太阳晒得墨黑的清瘦的脸上,有一对稍稍洼进去的大大的双眼皮儿眼睛;眉毛细而斜;黑里带黄的头发用花布条子扎两条短辫子;衣服都很旧;右裤脚上的一个破洞别一支别针;春夏秋三季都打赤脚,只有上山抓柴禾的时节,怕刺破脚板,才穿双鞋子,但一下山就脱了。

3. 李云是一个机灵、淘气的孩子。

他胖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对调皮的大眼睛,眼帘忽闪忽闪的,那两颗像黑宝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转,鬼点子就来了。

在他那黝黑的脸上,不论是那鼓鼓的腮帮,还是那薄薄的嘴唇,或者那微微翘起的小鼻尖,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

4. 火焰般热烈、火焰般抢眼的晶莹璀璨的红色头发!当下染发的人很多,染什么颜色的都有,在娱乐圈里出入的他见得多了。

但是,红得这么漂亮、红得这么耀眼的色泽,他却是第一次见到。

5. 那双眼睛眨动起来!以蝴蝶扑翅的优美,以蜻蜓点水的轻盈,以每秒二十次的速度向他眨动飞舞起来!再伴以盛夏阳光般灿烂的笑容!6. 神木不禁一怔,目光顺著头发望下去——一张洁净的小脸,和一双玻璃珠般黑白分明机灵闪耀的大眼睛。

7. 一个浑身散发着强烈杀气的男孩背光而站。

他低着头,碎碎的刘海盖下来,遮住了眉目。

在日光灯的照耀下,男孩那层次分明的茶褐色头发顶上居然还映着一圈儿很漂亮的亮光,让我不禁联想到《天是红河岸》漫画里的凯鲁王子,帅气得一塌糊涂。

8. 他大约有十三、四岁。

又黑又胖的小脸上,嵌着一个尖尖的翘鼻子。

长长的头发,好久没理了。

浓浓的眉毛下闪着一对大眼睛,乌黑的眼珠挺神气地转来转去。

9. 树丛被拨开了,一个小孩的脑袋钻了进来,这是个男孩子,大约有十二、三岁,又黑又瘦的小脸上,满是灰尘,头发约有二寸多长,乱蓬蓬的,活像个喜鹊窝。

10. 这一来,倒吓 我一跳,仰头一看,一个十二、三岁的女孩子,高高地坐在一枝树杈上,手里还拿着一只口琴,正准备吹哩。

她穿着火红色的绒绒衣,套一条豆绿色的短裙子。

两只穿着力士鞋的小脚悬空的搭拉着,怪自在的。

她那梳着小辫子的脑袋歪倚在右肩头上,水灵灵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着,鼻子略显有些上翘,显露出一副淘气相。

只要你一看见她,就会从心眼里喜欢她。

11. 翠儿是这里远近山区里出名的俊女孩,成日价雨淋日晒,就是淋不萎,晒不黑,脸盘白白净净,眉眼清清亮亮。

一笑起来,嘴瓣儿像恬静的弯月,说起话来,声音像黄莺打蹄。

12. 一进园门,就有个男孩子粘上我了。

他大约十一、二岁,穿着红背心、蓝短裤,腰带耷拉着一截;浑身是土,像个小土地爷。

毛茸茸的小平头,衬着一张白皙的小圆脸儿,使我联想到蒲公英。

他像飞蛾见了火似的,在我身前身后转悠,伸着脖子看我的镁光灯。

13. 小菊到今年已经十四岁了,但是她的身体长得不高,手臂依然那么细小,颧骨照旧凸出,十个指头像一束枯竹枝,仿佛一折就会折断似的;因为她十分消瘦,所以看起来她的身体轻飘飘的。

14. 建华同学身材均匀,不胖不瘦,乌黑的头发梳成两条细长的辫子,红润的瓜子脸,圆圆的大眼睛,脸颊上有两个深深的酒窝,显得活泼可爱。

15. 小玛拉哈(蒙古族),眉清目秀,唇红齿白,圆脸蛋,高鼻梁,一脑袋乌黑卷曲的头发,挺俊气的。

只是耳朵长得老长,真难看 ,可老人们说,那是“佛相”,有福气。

关于描写小伙伴好的品质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很多,就像夜晚的星星,数也数不清。

而孙伟杰就好似众颗星中的一颗,永远与我相伴,是我非常要好的伙伴。

孙伟杰圆圆的脸,板寸头,一副黑边眼镜架在他那不大的鼻子上,显得很有学问。

他喜欢玩悠悠球,喜欢玩电脑,但更喜欢博览群书。

记得今年暑假,孙伟杰住在我家。

有一天,我睁开朦胧的睡眼,往旁边一看,咦?孙伟杰哪儿去了?我忙四处寻找,突然发现他正坐在窗户前,手捧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着。

我好奇地说:“孙伟杰,你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可说了好几遍,他居然头也没抬,仍低着脑袋,两眼紧盯着书,手还不时地翻动着书页。

我腾地下了床,生气地走了过去,一拍他的肩膀,大声地说:“孙伟杰,我跟你说话呢?你怎么不理我”他忙抬起头,吃惊地说:“呀!你醒了。

”看着他那样子,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说:“你都快成书呆子啦!”他摸摸脑袋不好意思地笑了。

我往厨房望了一眼,见妈妈正在准备早餐,就轻声对他说:“唉,我妈正做早点呢,不如咱俩玩儿会儿电脑吧。

”他头也不抬地说:“你自己玩儿吧,我把这本书看完再说。

”我着急地说:走吧,多么难得的机会。

等吃完饭,你再看,行吗?“说着,我就去拿他手里的书。

他紧紧地攥着书,说:“不……不,你去吧,我再看一会儿。

”我只好收回拿他书的手,不高兴地说:“电脑都不玩儿了,你别后悔。

”他冲我笑了笑,又低下头继续看起来,我只好一个人玩电脑去了。

不知过了多久,妈妈冲我们俩说:“来,吃饭吧!”我赶紧关上电脑,一看孙伟杰,他手里的书已经看了一半多了。

我的好伙伴孙伟杰就是这么一个超级书迷,同学们都亲切地叫他“小书虫”。

不管是学校,还是班级,只要开展知识竞赛的活动,总少不了他的身影,他是我学习的榜样。

...

速求写好伙伴的词语,成语

金蝉脱壳成语发音:jīn chán tuō qiào成语解释:金蝉:金黄色的知了;壳:坚硬的外皮。

蝉变为成虫时脱去原来的外壳。

比喻用计脱身;使对方不能及时发觉。

成语出处:元 马致远《任风子》第四折:“天也,我几时能够金蝉脱壳?”成语繁体:金蝉脱壳常用程度:常用成语感情色彩:中性成语成语用法:主谓式;作谓语、宾语、定语;比喻用掩人耳目的手段成语结构:主谓式成语产生年代:古代成语成语正音:壳,不能读作“ké”。

描写人物非常高兴的句子

1、像是喝了清醇的酒,嘴角也露出了笑!2、她心里喜滋滋的,脸上带着动人的微笑,像只鸽子似的不住地点头。

3、花儿在灿烂地微笑,鸟儿在快乐地欢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样甜。

4、鸟儿在空中鸣叫,好像在为我祝贺;花儿在阳光下盛开,好像在为我祝福。

啊,爸爸要带我去北京玩了,我欣喜若狂,走路都是连蹦带跳。

5、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顿时心花怒放,喜悦飞上眉梢,两只眼睛眯得像两个小小的月牙儿。

6、成语卡片是我课余生活的好伙伴,每制成一个新的成语卡片,我心里就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

7、看到这情景,我乐得在地上翻了个跟头,高声地笑着、叫着,拍着手,跺着脚。

8、他心里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连那四方的紫膛脸上隐隐约约的麻瘢也泛着红光。

9、爸爸变了,那才叫人舒畅呢。

我欣慰,我开心,比什么都令人欢欣鼓舞。

10、妹妹听到大家的赞美双颊浮起两朵红云,一条鲜红的舌头绕嘴唇一圈,心里美滋滋的。

11、他高兴的压抑不住心跳!12、米袋沉甸甸地压在身上,(www.lz13.cn)但是,心里却感到无比轻松。

愉快,脚步也似乎分外轻捷。

13、哥哥欣喜若狂,握着这张浸透了他的汗水的通知书,舒畅地、尽情地笑着。

14、突然,门帘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鹊蛋似的闯了起来,张着没有门牙的小嘴格格笑着。

15、心里喷射出灿烂而快乐、英语测验得了100分,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像小鸟一样飞进了家门。

16、平静的湖面激起了欢乐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样欢腾。

17、他乐得下嘴唇往上嘴唇包,脸蛋儿耸成个肉疙瘩。

18、离开赛场,迎面而来的是同学们喜出望外的笑容,是手舞足蹈的欢呼。

我心里也乐开了花。

树叶儿在风中摇摆,好像在为我快乐舞蹈;鸟儿在空中欢叫,好像在为我歌唱。

19、这个喜讯使他的眼睛里有了神采,额头和嘴角两旁深深的皱纹里似乎也蓄满笑意,连一举手一投足都渐渐地带上了一种轻快的节奏。

20、她微微一笑,白嫩的脸上露出了羞涩的红晕,更加娇羞可爱。

我的好伙伴作文300字写人

我的小伙伴——段亚楠,她有一对像月牙一样弯弯的眉毛,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她的脸圆圆的,还长着一张樱桃小嘴。

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孩子。

有一次,我和她出去玩的时候看到一位老奶奶想过马路,但车辆特别多。

于是,她连忙跑了过去,说:“老奶奶,让我扶您过马路吧?”老奶奶笑着说:“谢谢你,小朋友。

”然后她和老奶奶有说有笑地过了马路。

老奶奶夸她真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还有一次,她在路边看到了一个小弟弟摔倒了,她立马把小弟弟背起来就往医院跑,累得满头大汗。

最后这个小弟弟的妈妈知道了,非常感谢她。

我的小伙伴就是这样一个乐于助人的人,遇到她,我感到很幸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