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 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3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4 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 互不相识, 忽然有一天, 他们相识, 相爱, 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 本来很近的两个人, 变得很远, 甚至比以前更远。

5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6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7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8 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

9 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10 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当时觉得很大压力,后来回望,不过是多么的微小。

11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12 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13 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

14 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

15 承诺本来就是男人与女人的一场角力,有时皆大欢喜,大部份的情况却两败俱伤。

16 我们害怕岁月,却不知道活着是多么的可喜。我们认为生存已经没意思,许多人却正在生死之间挣扎。甚么时候,我们才肯为自己拥有的一切满怀感激?

17 明知会失去自由,明知这是一生一世的合约,为了得到对方,为了令对方快乐,也甘愿作出承诺。恋爱?一个追求不自由的过程,当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时候,就是你不爱他的时候。

关于时间和爱情的名言名句有哪些?

1、爱的力量是和平,从不顾理性、成规和荣辱,它能使一切恐惧、震惊和痛苦在身受时化作甜蜜。

——莎士比亚2、爱神奏出无声旋律,远比乐器奏出的悦耳动听。

——托·布朗3、爱的欢乐寓于爱之中,享受爱情比唤起爱更加令人幸福。

——拉罗什富科4、只要男女真心相爱,即使终了不成眷属,也还是甜蜜的。

——丁尼生5、什么是爱情?爱情是大自然的珍宝,是欢乐的宝库,是最大的愉快,是从不使人生厌的祝福。

——查特顿6、爱情有一千个动人的心弦而又各不相同的音符。

——乔·克雷布7、爱神能征服一切,我们还是向爱神屈服吧。

——维吉尔8、爱情使所有的人变成雄辩家这话说得绝对正确。

——罗格林9、利用时间是一个极其高级的规律。

——恩格斯10、时间和潮流永远不待人。

——司各特11、与时间抗争者面对的是一个刀枪不入的敌手。

——塞·约翰逊12、不守时间就是没有道德。

——蒙森13、生命是以时间为单位的,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谋财害命;浪费自己的时间,等于慢性自杀。

——鲁迅14、必须记住我们学习的时间有限的。

时间有限,不只由于人生短促,更由于人事纷繁。

——斯宾塞15、没有人不爱惜他的生命,但很少人珍视他的时间。

——梁实秋

形容恋爱时间长的句子

1、有些人的爱,像风,看不到,却感受的到。

2、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了。

世上最珍贵的不是永远得不到或已经得到的,而是你已经得到并且随时都有可能失去的东西!3、在我们已经拥有了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以后,有时候会遇上一个让自己非常心动的人,甚至是彼此仰慕的人。

这时候,其实你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千万不要去碰触暧昧,否则,到时候受伤的,可能就不止某一个人。

关于曾经何时的爱情句子

1. 放弃了,就不该后悔。

失去了,就不该回忆。

放下该放下的你,退出没结局的剧。

为什么做什么都要顾及别人的感受,我顾及别人,那谁来顾及我。

年轻时我们总是在开始时毫无所谓,在结束时痛彻心肺。

而长大后成熟的我们避免了幼稚的伤害,却也错过了开始的勇气。

2. 时间已经过了很久,往事都已化成了断点的零星飘荡在回忆中。

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在梦中,过去的一切不仅历历在目,而且更加炫彩多姿。

所以梦才是思念最美丽的归宿。

时间在走,年龄在长。

懂得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

我怀念,那些年,未来遥远的没有形状,我们单纯得没有烦恼。

3. 最痛的,不是离别,而是离别后的回忆。

别人再好,关我什么事;我再不好,关别人什么事。

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却还在说谎,还说的那么真,那么深。

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

4. 对于往事,可回忆,不可纠结。

缺少了斑斓的记忆,人生必是黯淡无光;蜷缩于曾经的是非,必将背负远去的重压,疏离咫尺的风景。

努力让昨日的阳光,照耀今天的生活,会心地报时光以微笑,给冷漠以温暖。

无论上帝怎样,不要责备埋怨,你现在拥有的,都是最好的,若错怪了从前,错失了往后。

5. 有时候感觉别人忽略了自己,想想可能是自己太闲了。

多希望我只是个孩子,给颗糖就笑,摔倒了就哭。

总有那么一些歌,让我们悲伤,让我们哭泣。

但其实让我们哭泣的并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忆里的那些人。

习惯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因为习惯会觉得理所当然;因为习惯没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么模样。

6. 每一次,当他伤害我时,我会用过去那些美好的回忆来原谅他,然而,再美好的回忆也有用完的一天,到了最后只剩下回忆的残骸,一切都变成了折磨,也许我的确是从来不认识他。

7. 一首歌,一段情,一生回忆。

漫步在窗前的那棵老橡树下。

哀伤的曲调,忧伤的音符,如流水般从耳旁流淌着,跳动的旋律演绎着确是另一般生命的悲欢与离合。

记得,还记得,那原本熟悉却早已陌生了的人;记得,还记得,那原来铭记却早已被尘封了的事。

8. 爱不一定要永远。

曾经拥有的也许会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忆。

因为爱过,所以不会成为敌人;因为伤过,所以不会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爱过才知情重,醉过方知酒浓。

关于爱的记忆,应该好好收藏,只是今后的幸福要靠各自去寻找。

9. 亲爱的自己,不要抓住回忆不放,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它飞,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亲爱的自己,你必须找到除了爱情之外,能够使你用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亲爱的自己,你要自信甚至是自恋一点,时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关于时间爱情的句子

1.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2.一晃神,一转眼,我们就这样垂垂老去 。

3.本以为念念不忘的东西却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中被遗忘 。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4.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是过目不忘的萤火,右手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关于爱情的句子

1.分手后,我们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相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这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2.爱情就像两个拉着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个!3.只是分手而已,不要夸张了寂寞...4.很多人,一旦错过,就是陌路!5.爱情是一部忧伤的童话,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很爱的那才痛苦,爱上一个不爱你人更痛苦.若是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问题.若是无缘,终是相聚也无法会意,更不需要去强求,就让一切随缘吧!逃避不一定躲的过,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但,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6.第一最好不相识,如此便可不相爱;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7.两个男人追一个女人,用情浅的先放弃;两个女人追一个男人,用情深的先放弃.8.我多想再见你一面,看看你最近改变.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暄,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好久不见.

关于时间的句子爱情句子

1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 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3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4 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 互不相识, 忽然有一天, 他们相识, 相爱, 距离变得很近。

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 本来很近的两个人, 变得很远, 甚至比以前更远。

5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6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7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

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8 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

9 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10 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

当时觉得很大压力,后来回望,不过是多么的微小。

11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12 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

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13 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

14 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

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 15 承诺本来就是男人与女人的一场角力,有时皆大欢喜,大部份的情况却两败俱伤。

16 我们害怕岁月,却不知道活着是多么的可喜。

我们认为生存已经没意思,许多人却正在生死之间挣扎。

甚么时候,我们才肯为自己拥有的一切满怀感激? 17 明知会失去自由,明知这是一生一世的合约,为了得到对方,为了令对方快乐,也甘愿作出承诺。

恋爱?一个追求不自由的过程,当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时候,就是你不爱他的时候。

...

形容谈恋爱时间久的句子,是什么

1,紧要关头不放弃,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2,我不知道该怎麽帮你,只能用最笨的方法,守护你。

3,真爱是不能被放弃的,可以放弃的就不叫真爱。

4,只有把手交给最爱的人,才能舞出最美的回旋。

5,别人用10分钟的时间做的事 你用2分钟做完 你就有别人5倍的人生 。

6,你相信有像那颗恒星一样永恒的爱情吗 我相信 因为相信比较幸福 。

7,有人让我明白在乎一个人的感受,让我明白为在乎的人努力,是不求回报也会快乐的,我想为我在乎的人继续努力 8,越是无心的越是内心真正的表现。

9,就算忘记一切,也不要忘记做人要开心点。

10,有时候口头的遗忘,是内心的等待 11,没有以前的记忆,整个人生等於重来,这或许是上天要叫你停下脚步,听听这四周的声音,感觉一下周遭的喜怒哀乐,要知道这不是每一个人都有的机会 12,再平凡的人,都有可能是耀眼的六等星 13,诚实面对自己的谎言才是真正解决的方法! 14,因为靠你太近,太方便,所以看不你的好。

15,家是心的旅店! 16,在面对敌人时,不管你有没有信心,都不能露出胆怯;相反的,你要想像自己君临天下,他看过来,你要更具气势的面对,让对方语塞。

17,就算成功的机率 只有宇宙间一颗小星星那麽小 我也要去试试看 18,让心来作决定,搞不好就是最好的方法! 1 我对你的爱不能用距离来衡量,无论你在哪里 我的心都在你身边 我的爱 你只能用心来体会 2 不能同死 但能同在 不能相聚 但能相爱 不能今生今世 但能无阻无碍 琼瑶 3 爱是一种感受 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 爱诗一种体会 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 爱诗一种经历 及时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4 爱可以败在时空距离 把默契消磨殆尽 爱可以败在相畏相依 把爱恋变为叹息 5 “如果爱你可以让你幸福,那么我就爱你;如果不爱你可以让你幸福那么我就去喜欢你” “那。

你的幸福呢” “我的幸福就是看着你幸福” 6 爱一个人 对方也爱你 甜的居多 爱一个人 对方不知道 酸的居多 爱一个人 对方不爱你 苦的居多 7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 只是想你太深 8 如果前世五百次的回眸 能回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我愿用一万次的回眸 回来与你再也追不回的曾经 9 如果我爱你 而你也刚好爱我 那么这是缘分还是幸运 如果我爱你 而你不爱我 那么这是命运还是捉弄 如果 真有如果 我愿用所有的幸运换一场捉弄 10 爱一个人就是在拨通电话时 ,忽然不知道要说什么 才知道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

关于爱情的唯美句子十五字以上

1、我不能删除爱的记忆体,是因为和你爱得太美丽。

2、爱或不爱,原来不是我说了算。

3、前尘往事兵荒马乱,我背负着爱,踉跄而来。

4、一粒咖啡与水彼此成全,氤氲成相爱流年。

5、始终在做着重复的两件事,爱,以及守护Ta。

6、我们都会爱上那个我们不可能成为的人。

7、爱是热。

被爱是光。

8、真正的爱凌驾在权力之上,那才是济世你我的力量。

9、我也曾想心相依,我也曾求爱无期。

10、爱我少一点,爱我久一点。

11、在充满遗憾的国度里,只有爱不需要身份验证。

12、我来过,爱过,战斗过……13、没用的东西,再便宜也不要买;不爱的人,再寂寞也不依赖。

14、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15、遇到曾经爱过的人时:记得微笑,因为他是让你更懂爱的人。

16、我将对你的爱,编进我的长发。

17、爱从未辜负过什么,只是蹉跎了时间。

18、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19、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20、爱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华退却依然不离不弃。

21、爱,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

22、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

23、有些爱无关爱情,只是一眼万年的沦陷。

24、我能做到的更好的事,就是更加爱你。

25、亲爱的,只要你幸福,我就幸福,不管你在谁的身边。

26、有一天,我们都老了,白发的我会记得黑发的你,爱着白发的你。

27、一度一梦,一生一爱。

28、我相信我爱你。

依然。

始终。

永远。

29、这世上,有些人,有些事,陪一程,爱一生,记一世。

30、若爱一个人可以知道深浅,那么说明爱得不够深。

31、被一个人所爱,爱过,就永远不会忘记。

32、我除了我爱你比你爱我多以外,我没有任何条件优越过你。

33、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都不会再见。

34、爱上一个人能有多少理由,我觉得Ta好,便是全部。

35、爱是一种遇见,不能等待,也不能准备。

36、有所为,有所爱,有所期待。

37、爱上一朵花就陪它去绽放,爱上一个人就陪Ta去流浪。

38、原谅这种事,只和爱的深浅有关,有多少爱,就有多少原谅。

39、生活中最大的幸福,是坚信有人爱我们。

40、说一万句我爱你,不如好好在一起。

41、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

42、爱就是心疼。

你可以喜欢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一个。

43、被一个人深深爱着会让你坚强,而深深地爱一个人会让你勇敢。

44、谢谢你给的爱,闪耀我单薄的生命。

45、一个能够让你停留下来的城市,那里一定有你的爱。

46、人生,一半是现实,一半是梦想;爱情,一半是缘分,一半是执着。

47、可以吵架,但不能影响关系。

无论友情还是爱情。

48、爱情最怕的,就是好起来不给对方空间,恨起来不给对方机会。

49、喜欢是乍见之欢,爱是久处不厌。

50、爱和爱过,只差了一个字,却隔了一个曾经。

关于爱情的句子有哪些

1.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经拥有 ,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遇到你 。

2.许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变的那麽模糊, 曾经那麽坚信的,那麽执着的,一直相信著的, 其实什麽都没有,什麽都不是... 突然发现自己很傻,傻的不行。

我发誓,我笑了,笑的眼泪都掉了。

笑我们这麽傻, 我们总在重复著一些伤害,没有一个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

却还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 再期待,再失望...3.我习惯了等待, 于是,在轮回中我无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点。

我不知道,这样我还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个答案; 我不知道,如此我还能坚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个结果? 思念,很无力,那是因为我看不到思念的结果。

也许,思念不需结果, 它只是证明在心里有个人曾存在过。

是不是能给思念一份证书, 证明曾经它曾存在过?4.似乎习惯了等待, 单纯的以为等待就会到来。

但却在等待中错过了, 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

在失去时后悔, 为什么没有抓住。

其实等待本身就是一种可笑的错误。

明知道等待着一份不知能否到来的幸福···5.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 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光。

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的掌纹。

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 那时的我们是否相遇? 是相遇还是错过? 还是, 没有结局的邂逅?6.走着走着, 就散了, 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 就累了, 星光也暗了; 听着听着, 就醒了, 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 你不见了, 突然我乱了。

7.我的世界太过安静, 静得可以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

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 如此这般的轮回。

聪明的人,喜欢猜心 ,也许猜对了别人的心 ,却也失去了自己的 。

傻气的人,喜欢给心 ,也许会被人骗 ,却未必能得到别人的 。

你以为我刀枪不入, 我以为你百毒不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