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年快乐,感谢有你,未来我与你同在。 

2.元旦快乐哦,你们的小可爱已上线。

3.元旦放假,你有什么计划和安排呢?

4.亲爱的朋友们,元旦快乐,天天快乐哟!

5.这个元旦我什么都不缺,有酒,有手机,唯独没有你。 

6.元旦最幸福的事情,是拥有一天的假期、

7.你知道元旦我想要啥礼物吗?其实就是这句话的第一个字。

8.有人问我跨年还是一个人吗?半个人我怕吓到你!

9.愿今年所有的遗憾,是为了明年更好的铺垫。 

10.元旦佳节,辞旧迎新;祝你:轻松快乐,幸福美好,和美逍遥! 

11.元旦你要和我一起度过吗?

12.你是不是也在等你喜欢的人能给你群发个“元旦快乐”

13.一个耳机,一杯饮料,一台电脑,我打算这样过元旦。你呢? 

14.不要问我元旦和谁跨年,怎么过?我会告诉你,我很难过,一个人过,略过

15.元旦到,愿你感受到我的真诚,接受我的祝福,开心幸福到永远。 

16.元旦到,愿新的一年里,每个人都能不断完善自我,不断拼搏。 

17.甜甜的话语给你捎去甜甜的问候,愿这甜言蜜语伴随你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18.愿我寄予你的这份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19.元旦过后,新的一年,生活往前,故事继续。 

20.又是一年美好的开始,又是一段幸福的时光,又一次真诚地祝福你过年好! 

21.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你拥有一个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来年!

22.房子,车子,票子,不如开心过日子;彩信,飞信,不如问候小短信;金蛋,银蛋,彩蛋,不如快乐过元旦。愿你龙年元旦,幸福翻天。

23.寒冷的冬天悄然流逝,多变的是天气,不变的是心情!愿淡淡的寒气轻拂你一生的疲惫,飒飒的北风传递我衷心的挂念。元旦快乐

24.烦恼,别恋;忙碌,别怨;痛苦,别见;疲倦,别添;快乐,要牵;悠闲,要看;好运,要伴;心情,要灿。元旦到,愿你绽放微笑,把精彩拥抱!

25.“元旦”就是一个蛋,但是没有弹药的威力,和平时代就是浪费,战争年代就是宝贝。你要加入,不然,你就不配是个好人。

26.元旦到,祝福送。祝愿你:飞黄腾达,不缺钞票;平步青云,快乐围绕;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万事圆圆,好运连连!

27.不需要多么贵重的礼物,也不需要多么郑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个甜甜的微笑,作为我新年最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