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希望你在鼠年的快乐比鼠毛还要多!!

2.改革春风吹满地 新的一年要争气!

3.生活明朗,万物可爱。

4.风和日丽月满圆,良辰美景好新年。岁岁当歌处处颂,笙歌长笛越猪年。

5.所有晦暗都留给过往,祝你平安健康,从此凛冬散尽,星河长明。

6.祝眉目舒展 顺问冬安

7.今年有我 今年开心 年年有我 年年开心

8.新年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

9.新的一年,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10.祝愿所有人都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11.朝暮与岁月并往,愿我们一同行至天光。

12.希望你这一年比上一年过得好一点,希望你好的这部分有一点是因为我。

13.新的一年了,除了暴富也可以抱抱我喔

14.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愿大家生活都能顺顺利利的。

15.点一首快乐的歌,摘一朵五彩的花,捧一颗真挚的心,写一段真心的话:在这个温馨幸福快乐美好的时刻,把特别的祝福送给特别的你,祝你新年快乐!

16.春节忙娱乐,朋友相约至,快乐日子过,别把工作忘,状态调整好,吉祥迎新年。静下心,安下身,踏踏实实又一年。愿你幸福如意过新年。

17.你是我最深的思念,你是我无尽的挂牵,让风儿捎上我的祝福;让云儿带上我的问候:愿你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18.新年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长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欢,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宽!

19.一杯清茶,回忆一段经历;一朵鲜花,妆扮一冬明媚;一声祝福,送去久违问候,一条短信,寄托一世真情。新年快乐,新年呈祥,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20.鼠年到,拜年了: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好运到,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21.新年的钟声敲响,崭新的一年来到,五湖四海的天使来到凡间,飞往您的身边,陪伴您,祝福您,让您从此幸福、安康。敬爱的老师,祝您新年快乐!

22.在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愿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阳,春日清风,夏日阳伞,为你挡风阻沙,送去温暖,捎去清凉,除此别无他求。春节快乐!

23.新年之夜,我梦见了你。给你拜年了:新年好!一个喷嚏从梦中惊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马上打电话对你说红包拿来!

24.褪去你一年疲惫的外衣,到我们友情的天空下沐浴,抖去奔波的尘埃,卸下心头的倦意,祝福你的明天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大展鸿图!

25.祝你一帆风顺,二蛇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6.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真挚友谊,永远不会忘,愿我的祝福将你围绕,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7.新年六大愿:用野心把杯具砸烂,演绎开心的浪漫;用狠心把餐具摔碎,开启关心的思恋;用爱心把洗具上演,酝酿会心的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