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到元宵节,家家户户都会煮汤圆,吃汤圆,汤圆的样子是圆形的,意味着家家团团圆圆,甜甜蜜蜜,汤圆里的馅各种各样,有豆沙的,有芝麻的,有花生的,还有鲜肉的。放在锅里煮一煮,就像一个个乒乓球一样漂在水面上,咬上一口又香又甜回味无穷。

2、元宵节在各族人们心中,应该是红红火火,热热闹闹,院外呼声,笑声、炮声与院内的笑声连成一片。人们常说,正月十五过去,新年才算离去,谁不沉浸在节日的气氛里呢?大街上车水马龙,到处张灯结彩。市中心周围四条宽阔的马路上灯火通明,使整个城市笼罩在灯的海洋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我们一家来到商之都门口,那里围着一群人,里三层外三层围的水泄不通。

3、只见那德胜街的大牌楼,五光十色,“千万”条金黄色闪光灯从六七米的“高空”悬下,如瀑布一般,真是“疑是金河落德胜”啊。哎呀,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繁多,这么出奇的灯。看都看不过来。瞧,那一盏盏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的花灯真是令人大饱眼福。有红彤彤的"五角星",昂首挺胸的"小公鸡",活泼可爱的"小猴子"……你看那只神气活现的凤凰!。两只宝珠般的圆眼,放射出白光。美丽极了。直把我看得目瞪口呆。

4、花轿上人的装扮也有很多:有的人扮文武状元;有的人扮二郎神;有的人扮观音送子;有的……真是各式各样啊!其中,扮二郎神轿子上的那只哮天犬真是活灵活现,头朝天叫着,好象在向人们报告:“元宵节来啦,元宵节来啦。”真是有意思。还有那扮观音送子的,莲花下是用棉花凑起来的,从远处望去,真像是一朵云,打扮花轿的人真是匠心独运。这不,我把那场面拍下来了。

5、正月十五的傍晚,全家人去赏灯,来到赏灯地点,街上人山人海,街道两旁五颜六色的花灯,让人眼花缭乱。突然传来一阵喧闹声。仔细一瞧,原来是社火队,他们拌着锣鼓声,做出各种滑稽的动作,不时逗得人们哈哈大笑。舞狮队、秧歌队、民族舞蹈队、猪八戒、卓别林等西洋人的精彩表演,逗得大家捧腹大笑,不时博来阵阵掌声。

元宵佳节之际,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你瞧,什么猜灯谜、什么放烟火呀……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的活动都有,现在我就带你去看看烟火晚会吧!

“千万”条金黄色闪光灯从六七米的“高空”悬下,如瀑布一般,哎呀,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繁多,这么出奇的灯。看都看不过来。瞧,那一盏盏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的花灯真是令人大饱眼福。有红彤彤的“五角星”,昂首挺胸的“小公鸡”,活泼可爱的“小猴子”……你看那只神气活现的凤凰,两只宝珠般的圆眼,放射出白光。美丽极了。只把我看的目瞪口呆。

穿过熙熙攘攘的小道,便到了波光粼粼的湖边,我们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人越来越多,最后挤挤挨挨,人群从西望不见头,从北望不见尾,人山人海,人声鼎沸,有的坐在石椅上,有的弯腰,有的前俯后仰,有的踮着脚尖望着。有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有眉清目秀的青年人,有四五岁的小孩。

过了许久,只听嘣的一声,天空中出现奇花异卉,激动人心的烟火晚会开始了!人们顿时鸦雀无声。接着,天空出现了万紫千红、争先恐后、由黄变紫、由红变蓝、由蓝变白,美极了!花花绿绿,大大小小的烟花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仿佛鱼儿们也在它们的家园里放烟花呢!天空中的奇花有的绿草如茵,有的桃红李白。婀娜多姿,美不胜收,仿佛清香扑鼻,馨香阵阵。

“轰”的一声,空中炸开一朵朵“蝴蝶兰”,逼真极了。过了一会儿,只见兰花变成了一盏盏红灯笼,缓缓而下,直入水面。一条条白蛇直冲天,“S”走法引人看。湖边射出一条条小船,亭亭玉立在湖面,仿佛一艘艘战舰向我们开来,庄严肃穆。顿时天空出现了“流星雨”,白花花的“流星雨”把夜晚照成了白天,离我二公里远的房屋都显而易见,它密如蛛网,好像世界末日,群星们撞向地球。接着地上又冲出一条条五颜六色的线,还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好似放鞭炮,霎时,大地都成了五彩缤纷的世界。一颗颗礼花腾空而起,在黑色的夜空中爆开,有的像有节奏飞舞的流星,有的如闪闪发光的金环,有的像绽放着菊花,有的还像满天的繁星……

忽然,湖边出现了一条晶莹剔透的瀑布,那瀑布与众不同,它是又无数个小白点凝聚而成的,逼真无比,那瀑布滚滚而下,还冒出一缕缕清烟,犹如浮在海面的蓬莱仙岛。

最后,天空中又出现了千姿百态的繁花,响声震耳欲聋,惊心动魄。

有关元宵节的句子

描写元宵节的优美句子 祝你元宵节家人团圆,朋友欢聚,情人浪漫,手舞足蹈,动感十足,早晚笑脸,欣慰的表情上演节日的异彩纷呈!正月十五喜庆多,合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财源滚滚钞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愿好事多多多!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

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但愿你知道,有个人时时关怀着你,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

元宵节的灯火,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

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

2017央视元宵晚会相声我去过全部台词

1.元宵节 月圆人团圆,灯美人更美!吃汤圆乐团圆,赏花灯合家欢!元宵节 把一颗颗幸福圆满都送到你嘴里,要好好吃啊!2.对酒欢乐在今宵,思念真情浪涛涛,祈福团圆风儿捎,愿你生活步步高,给你温暖来报道,愿你春风吹得早,祝愿你心情好,事业妙,快快乐乐度元宵。

3.我希望到我满脸褶子的时候、陪在我身边的依旧是你。

4.正月十五月亮圆,十五团圆吃汤圆,元宵圆圆像银元,圆圆团团餐桌圆,吃着汤圆庆团圆,圆圆满满收美元。

元宵节快乐!5.祝福送你愿你生活像汤圆一样圆圆满满,爱情像馅儿一样甜甜蜜蜜,事业像汤圆一样顺滑顺利。

总之一生春色满园,一生幸福美满。

祝你元宵快乐!6.一声声锣鼓一阵阵沸腾一幕幕烟火一盏盏彩灯和着二月丝丝缕缕的微风踱进你心窝,串串企盼祝愿你元宵快乐!7.天上星,亮晶晶;元宵节,表我情;品元宵,要用心;赏花灯,要开心;猜灯谜,要费心,这个节日最温馨,真心祝你元宵节快乐!8.绚丽的焰火将夜空点燃,带给你我最美好的祝愿,当繁华落尽,时光流转,对你情谊不曾改变,而幸福快乐也将伴随着你直到永远。

预祝元宵节快乐!9.沐浴更衣着便装,老梅嫩雪淡芬芳。

良宵漫漫夜色长,元宵家宴设厅堂。

葡萄美酒琥珀光,梅影弄月雪上霜。

举头明月低头窗,身在故乡不思量。

蛇年元宵祝健康,幸福美满好运长关于元宵节的句子--元宵节句子关于元宵节的句子--元宵节句子。

难忘今宵,元宵快乐!10.个圈圈诅咒你,那是愚人节对你做的事。

画个圈圈恭贺你,那是元旦对你做的事。

画个圈圈祝福你,那是元霄节对你做的事。

元宵佳节,愿你圈住所有快乐!11.瑞雪银光梅花香,真诚祝福来四方,东方送你吉祥树 ,南方保你永安康,西方祝你事业旺,北方愿你钱满箱,好友真心祝愿你元宵节快乐!12.用相聚作粉,以团圆为陷,包住彼此的思念,让温暖融化在心间,共吃一口热腾腾的汤圆,感谢此刻有你在身边。

元宵节,恭贺团圆。

举办元宵节晚会是干什么的

《学富五车》台词 甲: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大家好 (诶)在新的一年里苗阜(王声)祝愿各位团团圆圆{合}(马到成功) 甲;非常的激动(啊) 又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 (上元佳节) 甲;好日子,(嗯)合家欢乐,(啊)一家人坐在一起,(嗯嗯)唠唠家常,(是)吃点月饼,(哎,对)在配点小酒 乙;等会,您刚说吃什么?(月饼啊) 您都说了,元宵佳节该吃元宵哇; 甲;我吃点月饼您弄死我 乙;额,我去,,我没那么大的脾气 甲;我爱吃月饼,月饼就酒越吃越有,知道吗? (行行行行) 乙;我去,您爱吃什么吃什么,就冲你这话呀,(啊)就知道您对传统不了解 甲;什么,我对传统不了解?乙:哪有吃月饼的呀( 嫌你能是吧) 不是 。

甲:我从小就接触传统(是吗) 我4岁就接触传统 (4岁?) 古典名著算不算传统? (算啊) 我4岁就接触 乙;4岁就看古典名著? 甲;《西游记》嘛 乙:啊,对对对 甲:扽扽扽扽,扽扽扽扽,当当当当,猴上去了。

扽扽扽扽,扽扽扽扽,当当当当,猴上去了。

扽扽扽扽,扽扽扽扽,{拦} 乙;你让猴歇会儿 甲;干嘛就歇会儿 乙;这会儿就蹦3回了都 甲;怎么着了 乙;不是,您这是电视剧啊这是 甲;电视剧是不是古典名著改过来的 乙;这倒不错 甲;主题曲我到现在(啊)记忆犹新啊 乙;能唱啊 甲;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拦}悄悄问圣僧,{拦} 女儿 美不美,{转身,鄙视}女儿美不美,,,御弟哥哥(不理)御弟哥哥(不理)来,给老娘乐一个,来 乙;额,怎么说话的 甲;干嘛呢,不理我,不配合 乙;我没法理你,你唱的是《西游记》主题曲 ,(啊)您看了25集《女儿国》?甲:主题曲是什么来着? 乙:主题曲,你挑着担我牵着马 甲;哦,对,对,对(啊)我说的是4岁看的,(啊)慢慢长大了,(啊)就我这个气质,(嗯)我这个言谈话语,(嗯)模样戳个儿,(嗯)也不能再看那个了 乙:不看《西游记》了 甲:应该看点那个才子佳人系列的 乙:哎哟,你在恶心着我,,就您这样你还看《才子佳人》系列里的那?甲:当然了,我这个气质在这儿,(哎呦)我最爱看的就是《金——{捂嘴} 乙:陵十二钗》 (哦,对对对) 啊呀,吓死我了 甲:金陵十二钗 (就是红楼梦) 也叫红楼梦 (就叫红楼梦) 爱看这个(啊) 甲;一个是阆苑仙葩,(这到唱对了)一个是美玉无瑕,(写的多美 )一个挑着担,{拦}还有一个牵着马 啊 啊{推} 乙:啊什么啊呀 甲:你老推我干嘛呀 乙:不是,您这是《枉凝眉》 (啊) 头里走的宝玉黛玉,(啊)后头跟的八戒沙僧?甲:就不能跟两书童吗 乙;那有后头跟这书童的去 甲:不是你告诉我一个挑着担一个牵着马吗 乙:又懒我了,这个,您呀这叫胡说八道啊这个 (胡说八道,,) 不像话您这个,歌词记都记不清楚还看古典名著啊 甲;对,对,你歌词记得清楚,(我)各位王老师对歌词记得特别的清楚,(我)我可以作证 甲;因为我们两个发小 (嗯,发小) 齐小一块张起来 (没错) 甲;一块穿着开裆裤带着尿不湿推着铁环看着微信发着微博,一块涨起来的好朋友 乙;这小时候该多忙啊这个 甲:就小时候,,乙:咱那会儿有微信微博吗这会 甲;就是说嘛这个过程,(啊)一起涨起来的。

小时候在班里,调皮捣蛋, (我) 有一天我们新来的班主任地理老师,(嗯) 一推眼镜,噢说同学们,乙;嗯还是个南方人 甲;噢今天给大家上地理课 ,(啊)地理课,主要是叫我们祖国的,这个山川,还有江河 (嗯) 一说到这,你撑就站起来了,(我呀)大河向东流啊 乙;资,唱起来了 甲;老师瞪着他一眼 乙;那目光至指我 甲;还有那个日月星辰 ;(上头的)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你有病是吧,(还唱),你有我有全都有啊,(哎呦呵)饿你给我出去,说走咱就走啊,(真出去啦) 你再唱我开除你,(啊)风风火火闯九州啊 乙;好嘛,一句没辣下 甲;记得多清楚 乙;额,不是,我小时候是有点调皮(啊) 现在怎么样 甲;现在好 (嗯)现在绝对好 乙;你看我现在啊 甲;王老师现在可以称得起是学富范武卡,(诶)这我可以作证啊 乙;学富,,(范武)五,(卡)车?甲;啊!你要嫌卡小给你换个霸寺(哎呀我去)大霸寺,范武霸寺 乙;您这什么英文水平啊,您这是 甲;怎么着我小时候就是英文课代表啊 乙;英文课代表就,范武卡 甲;勒升万勒升图勒升死锐唉们地雷谁意子韩梅梅意思泡儿破累 乙;啊哟哈 甲;英文课代表嘛我这个 乙;您记这个记得那么清楚没用啊 甲;怎么没用,这不是不断学习嘛 乙;你学也要学点正经的啊,再说您现在学的这个知识水平,就会勒升万勒升图啦 甲;你看我样说不是显得诙谐嘛 乙;诙谐,没用,必须用词准确不是嘛 ,(准确) 啊 甲;应该学习,(是吧)现在我已经开始学习啦 乙;不是,不是,你现在才开始学习 甲;怎么啦? (晚了) 不晚 乙;年龄有点大了这个 (年龄大?) 啊 甲;愚公大不大? (愚公?) 八十多岁老头 (啊) 在那刨山,刨啊,刨 乙;愚公是个土拨鼠变的是吧这是 甲;什么叫土拨鼠 乙;哪有那么个刨山的啊 甲;怎么的 乙;得拿工具呀 甲;拿工具在那刨山 乙;拿工具就不这样刨了 甲;别人还对他劝,别刨了(啊) 两...

2017元宵晚会相声我去过台词

贾旭明张康元宵晚会《我去过》相声台词 张康:相声演员张康祝您在鸡年里,鸡毛蒜皮都不提,昂首阔步做雄鸡,千事万事都如意,幸福掌声预备起。

过节就是得高兴,就是得开心,尤其今天到现场的朋友,您算是来着了。

我那个搭档贾旭明出门旅游去了,说给现场的朋友啊带了点礼物,在后台正收拾呢,估计马上就能到。

贾旭明: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我给大家带点礼物,有人想要吗?来,这是广西的桂圆,祝您圆圆满满。

新疆的核桃,祝您和和美美。

好嘞。

张康:上来上来。

干嘛呢,那么激动。

贾旭明:拜年了吗嘛。

张康:还全给扔了呢,我的呢?贾旭明:咱俩这关系,能把你的忘了吗?张康:没忘吧。

贾旭明:我去山西,给你带点老陈醋。

张康:罢了啊,好搭档,大伙不了解我,我这人啊就爱喝醋,真的,有的人爱喝酒,有的人爱喝茶,我就爱喝醋。

您别以为我开玩笑,他是没把醋带来,他要是带来,我当场给它干了。

贾旭明:太好了。

(拿出一桶醋)拧开就能喝呀!掌声不热烈不要他不喝呀!有叫好的,他就干了。

张康:我干吗?大哥你喊的你干。

贾旭明:谁喊的,你干。

张康:这太大了,我看着都酸,我回去一口一口慢慢喝。

贾旭明:行吧行吧,但是我劝你,有机会得去山西看看。

张康:山西不错。

贾旭明:山西太好了。

张康:那倒是。

贾旭明:人说山西好风光地肥水美,五谷乡啊。

张康:这是老话。

贾旭明:山西有醋,无醋不成席,无醋不成宴。

张康:没错。

贾旭明:山西,还爱吃面。

张康:山西面食很有名气。

贾旭明:山西有100多种面。

张康:你瞧瞧。

贾旭明:要说哪种面最有名。

张康:哪种面?贾旭明:彪彪面。

张康:我的天啦,贾旭明,陕西有100多种面,你嫩是没挑出来一种,你挑出来彪彪面,你哪怕说一刀削面,那彪彪面也不在山西呀。

贾旭明:在哪呀?张康:陕西呀。

贾旭明:哪儿?张康:陕西呀。

贾旭明:陕西?张康:对啊。

贾旭明:陕西我去过!张康:你去过你也不至于这样啊。

贾旭明:我去过,陕西好啊,八百里青川,气势磅礴,五千年西安,古风古韵的。

张康:这倒是。

贾旭明:陕西好,到了西安,就必须去那个最著名的旅游景点去看一看。

张康:这个景点叫?贾旭明:叫秦始皇兵马桶。

张康:哎呀,还秦始皇兵马桶,秦始皇兵马俑。

贾旭明:兵马俑?对对对,兵马俑,到这个西安啊,西安好,兵马俑,兵马俑旁边,他是在哪呢?张康:兵马俑在哪呢?贾旭明:兵马俑啊,在秦始皇陵。

张康:对。

贾旭明:秦始皇陵旁边是哪呢?张康:旁边是哪呢?贾旭明:中山陵。

张康:南京,南京中山陵。

贾旭明:哪儿?张康:南京啊。

贾旭明:南京我去过!张康:南京他又去过了。

贾旭明:南京好啊,秦淮河畔歌声美,金陵古都韵味长啊。

张康:这倒是老话。

贾旭明:到南京,我还认识了一下江大桥同志。

张康:江大桥,你等会,江大桥是谁呀?贾旭明:你没有坐过火车去南京吗?张康:去过呀。

贾旭明:过长江的时候没有抬头看吗?看啦。

上面写着呢!张康:写着什么呀?贾旭明:南京市长,江大桥。

张康:那是南京市长江大桥,还南京市长,江大桥,幺,你不认识他们副市长叫江二桥吗?贾旭明:他弟弟。

张康:什么他弟弟?那是南京长江大桥,没有市字。

贾旭明:没有市字?张康:没有市字。

贾旭明:他没骗我?张康:没骗你,谁骗你。

贾旭明:反正南京好啊。

张康:确实不错。

贾旭明:南京人是不是爱吃鸭子。

张康:那倒是。

贾旭明:有这个咸水鸭呀,板鸭,鸭血粉丝汤,最有名的是什么?张康:什么呀?贾旭明:烤鸭。

张康:北京,北京烤鸭呀。

贾旭明:哪儿?张康:北京呀。

贾旭明:北京?北京我去过。

张康:我知道你好像是跟团来的。

贾旭明:北京好,到了北京,得吃烤鸭。

张康:那当然了。

注:转自胖蛋小品::www.pangdan.com本文由胖蛋网逐字整理。

2014元宵晚会开心麻花的同学会小品的台词(全部)急求!

咱们马上就要上市,早市、夜市、超市、咱想上啥上啥。

2、这么大饭店都是你的?都是我的。

祖传手艺!啊,你家原来不是修鞋的吗?艺术不都是相通的嘛!3、你放心,这事不能让你白帮忙,只要我这饭店能开下去,你就能在这我里免费吃饭。

我白吃(痴)啊!对呀我开一天你就白吃一天,我开一辈子你就白痴一辈子。

忽悠我你放心,你要不相信我给你办个证啥证白痴证。

4、不讲不讲我不讲,讲啥我得想一想,想来想去讲点啥,啥也不讲。

看人家常科长讲话,滴水不漏,讲半天就跟没讲似的。

5、什么美男子美男子,都多大岁数了,叫我男神就行!行,男神哈哈哈哈。

没事你说你的。

你看你吧,才二十多岁就当科长了,以后前途不可限量啊,你可真是人中龙凤、天之骄之、英俊潇洒、风流倜傥。

唉!别停。

德才兼备、智勇双全、一人得道鸡犬不宁6、要说我这成功之道,其实也没什么可提的。

那就不提了提提也行俗话说的好,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那我这第一步呢,就是准备,最关键的第二步,就是等老科长退休。

7、弟妹那的啊?你认识!上学那时侯就你那对象,我那会儿我管他叫嫂子。

为了尊敬你,我现在也管他叫瘦子。

你嫂子我弟妹,我以前的对象你媳妇,现在挺好的呀!您说了算。

怎么都我说了算,我又不是你岳父。

我都行8、先给我来一瓶82年的可乐,可乐不都过期了吗?我这可乐是从法国波尔多空运过来的,上等红葡萄酿造的。

红酒啊!那算了,给我来瓶矿泉水吧!瓶矿泉你喝38度的还是52度的矿泉水还分度数呢我们这是五十年窖藏,酱香浓郁还不上头。

你这菜单也太花哨了,我不会点菜单上这么写不是安全嘛。

9、这叫一团合气摊鸡蛋这可不是一般的摊鸡蛋,我们摊的可是乌鸡蛋。

你这叫摊乌(贪污)啊。

来看这个这个来看这个这个,这叫秀外惠中这不就是馕吗?这可有讲究啊,中间藏着一条多宝鱼,把馕撕开就看着了。

中宝撕馕(中饱私囊)!少说话看这个这个雕得可太好看了这是猛虎下山,这是苍鹰展翅。

这道菜叫如虎添翼。

这我可舍不得吃。

舍不得吃没关系,待会儿打包拿回去。

对,苍鹰老虎一起打。

你这几道菜都很犀利啊!10、哎哎哎!都别争了,我请吧。

那行,你请。

打小我就争不过你。

11、你别看你现在是小科长,十年之后你肯定是个成功的老科长。

12、你看我这饭店,生意确实不行,你以后有工作便利,你把你那人都往我这儿领呗,到时侯我给你提成,行不行?这事儿我婉转点的给你说啊,不行那你要果断点说呢果断不行你就是不给我面子,你是不是也得给他面子,他是不是小时侯救过你一命唉,别提这个啊,没意思。

白痴啊,办不办证了元,你记不记得我救了你一命什么时间你救了我一命啊。

小时侯你去我家玩魂斗罗,眼看你就要死了,是不是我档下子弹救了你一命。

唉呀,那个白痴证发给你那可真是实至名归

元宵节的花灯,就像我们的成长之灯是比喻句子吗

2003年2月15日香港的元宵晚会刘德华陈玉莲刘德华在香港出席一个元宵佳节活动,活动过后再返宿营营地,夜访歌迷,好不忙碌。

记者问华仔,情人佳节为何不陪女友?一向不谈感情事的华仔,竟然给予一个答案:“由她啦!”在华仔口中,第一次有一个“她”出现。

当晚港台大会上安排观众玩了一个“刘德华猜情人”游戏,选出大众心目中最配衬华仔的情人,结果与刘德华合作过《神雕侠侣》的“姑姑”陈玉莲击败关之琳和郑秀文成为第一名,她更担任神秘嘉宾上台献花给华仔,两人还在台上拥抱。

华仔早年的梦中情人一直是陈玉莲,“姑姑”地位无人可取代,昨晚大会特别安排陈玉莲为神秘嘉宾,当华仔见到陈玉莲后,开心得跪在地上送花给对方,两人又手拖手在台上唱歌。

华仔大赞莲妹多年来容貌不变,漂亮如昔,对莲妹呵护备至,莲妹离场时华仔细心地送她上车离去,可见多年情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