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还是那么深青苔上石板上到处散乱着光影 尘埃 是非偶尔听到一些闲言碎语像被风吹落到地上的内衣稻米,并没有养活精神贫血的人在正午幻觉成一条干枯的河流在一小巷里拍照用什么句子好听,很有意境的句子

描写江南小巷的句子

那条小巷像条游蛇似的,蜿蜒在一排高楼和一片居住区的中间.小巷那儿没有花,也没有树,枯焦焦的,干巴巴的,蒙着一层厚厚的灰尘,就像一条干涸(hé)了的小河.街上的路灯发射出昏暗的红色的电光,活像那些醉鬼醉汉的一对红眼,一闪一闪地在望着他.uEqL 一两点没精打采的灯光,仿佛是瞌睡人的眼睛.夜幕降临了,一盏盏明晃晃的电灯,像一颗颗金光灿灿的夜明珠星罗棋布地镶嵌在小镇上.雨夜中的小镇,点点朦胧灯火,像似睁似闭的无数个眼睛.这是一条幽静得近乎死寂的小巷.萧睿抬头望了望天,天色湛蓝阳光毒辣,丝毫也找不到戴望舒笔下那“撑着油纸伞独自前行”的寂寥雨巷的感觉,只好暗笑自己有些无聊,这才缓步向前行去.小巷两边是破旧而古朴的长满青苔的临近平民院落的院墙,有些院墙上还铺陈着密密麻麻绿油油的爬山虎藤蔓,在狭长的阴影下,似乎将这夏季洛阳的闷热巷青得发黑,墙上缀满斑驳暗绿色的苔藓,可能是房子比别处矮的原因,瓦遮盖着房子.草又遮盖着瓦.到处有潲水、粪便散发出来的臭味.巷子很静,几乎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路是一块块尺许见方的青石板嵌的,走在上边,心底幽凉.石板在脚下噼噼啦啪地响,也就不觉得天有多热.小巷藏在一大片老房子里,被高高的墙壁挤成窄窄的一小撮,两个胖一点的人相遇,其中一个得敛声屏气收起肚皮.巷子静悄悄,是的,静悄悄.幽深与寂寥并不足以概括它.这两个词语有点冷,能伤心肺.惟有静,安静的静,才更接近它的气质.时间如水里的泥沙在这里缓慢沉淀.不要说巷子外面那些喧嚣声响,连阳光也只能浮在上空,泛出白色的泡沫.巷子长长短短,曲曲直直,交错纵横,形状与房檐挂起的蛛网一样.这个比喻让我常出现一种不可言说的幻觉,构建起巷子的房子好像是一只只的蜘蛛,大大小小,颜色是黑的,偶尔有几只青色的.它们葡伏在大地上,用一种沉默的方式吮吸土壤深处的甘液.昏暗的灯光下 没有路人的行色匆匆 没有友人的谈笑风.有的只是寂静.令人窒息的寂静.而我明白 我需要的就是这样的寂静 才能让我镇静.突然看到几抹人影寂寥的站着 揉瑟完眼睛才发现是幻觉.

描写“老巷子”的精美语句有哪些?

1.老巷子里的风,永远不急不缓地吹着,高高的围墙,雕花的屋檐,岁月和风雨磨损了当年的风光,巷子里的老房子保存着历史的痕迹,却坐落在被遗忘的路口。

小孩在巷子里跑来跑去,玩着他们的游戏。

2.那些古老的院子,古老的麻石板小巷,收藏着岁月的痕迹,收藏着生活中的故事,也收藏着很多扑朔迷离的传说。

3.小巷的记忆,在流逝的岁月里发酵,让一种怀念越来越清晰,小巷的记忆,开始走进怀古的历史,逐渐被林立的高楼抹去,啊小巷的记忆,不老的话题,像一首歌,唱响着城市的往昔。

4.我撑着伞,走在巷子里.江南的巷子给人的感觉就是古老而又略显沧桑,浸在烟雨里,富有诗意,遥远而又熟悉.脑海中对于巷子的画面里都会浮现出那么一个背影,秉着把油纸伞,踏走在烟雨迷蒙的江南小巷,那么安静轻悄,仿佛除却了背景,仅仅听到雨声。

5.巷深处的流水只有流在故事的岸边,故事的岸边生长一种不开花的昙。

白云苍狗,小巷深处是否海棠依旧?!当我又站在流逝了四千多个日子的熟悉又陌生的土地上,我的心满溢不安,我无法明了此来拾取的会是故人重逢的愉悦还是故地重游的失意?6.小巷,我一直沿着它走着,我要找到曾经走失的爱,然后把它们关在清晨或黄昏里,在我文字的江湖里,打造一片妖娆的爱情,只为留一世不朽的欢颜。

站在小巷中,抬头看冬日里的一米阳光。

我的身躯,我的灵魂都在阳光的照耀下。

我开始过滤我的思想,试图让每一寸瑕疵都剔除的干干净净。

7.在小巷里,我可以去寻回旧时的记忆,可以尽性地、舒心地去散步,可以好好地去欣赏古老的院落,还有那倒映在小河里的石桥和廊亭。

随着年龄的增长,也许在未来的岁月里,每天可以尽兴地漫步在幽幽的小巷;站在桥上,静心倾听着小桥下那淙淙的流水声声。

8.小巷弯弯,逼仄又绵长。

我从这头,走向那头。

带上满身露水,迎着月色的微茫。

小巷幽幽,寂静又凄凉。

我从记忆,走向回忆。

噙着满眶泪水,默数着你给的忧伤。

小巷深深,哀怨又惆怅。

你从心里,走向梦里。

这条路,我多么想与你相遇。

而小巷尽头,没有门也没有窗。

我拿着生锈的钥匙,轻叩厚厚的墙。

9.当我走在非麻色的石板上,小巷的两旁,鳞次栉比地排列着无数的以砖木桔构的老屋,居住的居住,开店的开店,我的眼前仿佛飘着一段段旧梦,是童年的,少年的,透着自己在艰难拼搏中的模糊镜像。

我每后撤一步,就退回一段记忆,找到一个梦想,那梦想散落在小巷里。

10.踩着小巷的晨昏长大,年节时的爆竹烟花,平素里的魂丧嫁娶,成长中的人来人往,小巷的流转岁月都镌刻在了青石板上,默默着承受着风霜的侵蚀。

在日复一日悠长平淡的岁月里,折叠成一本散发着古旧暗香的书。

11.宽窄巷子的建筑,以青砖砌墙,灰瓦为顶,有的围墙里还用瓦片堆砌有花格子,让人从外边可以清楚地看到院子院坝里的绿色植物花卉与摆设,每一个庭院的院门都很讲究,院门的两侧都摆有石质的不同样式的狮子、石盆景等,这就是它与其他古镇古街所不同的地方,每看一处,没有雷同,让人不生倦意。

在巷子的一些青灰色墙壁上,巧妙地以浮雕或实物呈现等方式或虚或实地展现着巷子里过去的生活场景,拴马石、耙耳朵嘛、呼吸瓦墙等成为好多人争相拍照的地方。

12.巷子是安静的。

粗壮的古槐和葳蕤着紫色花朵的梧桐点缀在小巷深处,就是在夏天的正午,也有一种自然的清凉和宜人的静谧。

三两老人,在巷中摆出躺椅,有一搭没一搭的摇着蒲扇,用故土乡音拉着长长的家常,或讲着如小巷一样曲折的故事。

13.喜欢,一个人,漫步在那些古老的巷子中。

在那悠长悠长的巷子中,藏着时光的痕迹。

14.那斑驳的石砖,那精美的墙雕,那绿色的青苔,静静地躺在那里,无声的诉说着时光的故事。

15.去飞家要走过长长的巷子。

巷子弯弯曲曲,幽深窄长,麻石板干干净净,小草在墙角的缝隙里探出头,为这灰白黑的巷子平添一丝新趣。

飞带着我从马路上钻进一条小巷,再转入另一条小巷,又再转入另一条小巷,转得我头晕,以致我没办法一个人找到她的家。

描写夜晚小巷的句子

摄影即生活。

每一天都是一份礼物。

耐心的诚实地理解日常经验——睁大双眼,追随你的梦想……——罗伯特.弗兰克摄影带给我们一些什么呢?是一口新鲜空气、一股强烈的现实味道,它给予事物的几乎是一种实体的表现,是确实的和真理的无法定义的符号,摄影完全更新了人和宇宙的的关系——布拉塞。

对于生与死的爱,那就是摄影。

——荒木经惟我以一种笨拙的方式拍照,我不安排对象,我站在他们面前,我不安排他们,我安排我自己。

——黛安·阿勃丝...

急求描写小巷青砖优美的句子!!!!写得好的速来!!!

那条小巷像条游蛇似的,蜿蜒在一排高楼和一片居住区的中间。

小巷那儿没有花,也没有树,枯焦焦的,干巴巴的,蒙着一层厚厚的灰尘,就像一条干涸(hé)了的小河。

街上的路灯发射出昏暗的红色的电光,活像那些醉鬼醉汉的一对红眼,一闪一闪地在望着他。

uEqL 一两点没精打采的灯光,仿佛是瞌睡人的眼睛。

夜幕降临了,一盏盏明晃晃的电灯,像一颗颗金光灿灿的夜明珠星罗棋布地镶嵌在小镇上。

雨夜中的小镇,点点朦胧灯火,像似睁似闭的无数个眼睛。

这是一条幽静得近乎死寂的小巷。

萧睿抬头望了望天,天色湛蓝阳光毒辣,丝毫也找不到戴望舒笔下那“撑着油纸伞独自前行”的寂寥雨巷的感觉,只好暗笑自己有些无聊,这才缓步向前行去。

小巷两边是破旧而古朴的长满青苔的临近平民院落的院墙,有些院墙上还铺陈着密密麻麻绿油油的爬山虎藤蔓,在狭长的阴影下,似乎将这夏季洛阳的闷热巷青得发黑,墙上缀满斑驳暗绿色的苔藓,可能是房子比别处矮的原因,瓦遮盖着房子。

草又遮盖着瓦。

到处有潲水、粪便散发出来的臭味。

巷子很静,几乎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

路是一块块尺许见方的青石板嵌的,走在上边,心底幽凉。

石板在脚下噼噼啦啪地响,也就不觉得天有多热。

小巷藏在一大片老房子里,被高高的墙壁挤成窄窄的一小撮,两个胖一点的人相遇,其中一个得敛声屏气收起肚皮。

巷子静悄悄,是的,静悄悄。

幽深与寂寥并不足以概括它。

这两个词语有点冷,能伤心肺。

惟有静,安静的静,才更接近它的气质。

时间如水里的泥沙在这里缓慢沉淀。

不要说巷子外面那些喧嚣声响,连阳光也只能浮在上空,泛出白色的泡沫。

巷子长长短短,曲曲直直,交错纵横,形状与房檐挂起的蛛网一样。

这个比喻让我常出现一种不可言说的幻觉,构建起巷子的房子好像是一只只的蜘蛛,大大小小,颜色是黑的,偶尔有几只青色的。

它们葡伏在大地上,用一种沉默的方式吮吸土壤深处的甘液。

昏暗的灯光下 没有路人的行色匆匆 没有友人的谈笑风。

有的只是寂静。

令人窒息的寂静。

而我明白 我需要的就是这样的寂静 才能让我镇静。

突然看到几抹人影寂寥的站着 揉瑟完眼睛才发现是幻觉。

...

无聊时拍照等人的句子

描写古镇的句子 1、我们边走过瞧,不知不觉又来到一家百货店门前。

进去一看,里边的货物真是古色古香呀,看,用丝绸织的伞,用竹子做的小人儿,用木头雕成的茶具。

令人爱不释手,真想把客观存在们统统都给买回家去,可惜兜里没有那么多的钱。

2、坐在乌篷船里,我们或是相互讲讲笑话,或是听听乌篷船那亲切的摇橹声,你听,多有节奏呀“啪哒,啪哒……”或是吃着各自手里香喷喷的扯白糖,好不乐哉。

3、来到安昌古镇,放眼望去,仿佛又回到了从前。

你瞧,那用石板铺的路,用石板铺的桥,用石板砌成的柱子。

假如再让游人穿上古时的服装,简直是分不出是现代还是过去。

4、人们更是亲,清水洗浴后,身心倍感轻松,卖米糕的阿婆,热情好客请我们去吃米糕。

刷油放料。

香喷喷的特别好吃!我们来到木竹店,老人给我们玩竹子木,还带我们参观珍品。

真是大开眼见。

晚饭,老人给我们做了两面黄小黄瓜……两个陌生的家庭,在这个亲的古镇,变得异常熟悉。

5、水!一条小溪静静的流着,在阳光下,似一条银链。

我连忙玩起了水,光滑的青石板,小小的黑鱼儿……水很清,河床上的大卵石清晰可见。

大的,小的,许多孩子都在水中嬉戏打闹。

水花四溅,在空中成了一条珍珠项链,清新剔透。

溅起水珠落下,泛起小小的涟漪,晶莹而多彩。

6、褪去脚上的鞋,赤脚踏在平静的石板路上,感受这古镇犹如唐江南女子般的温柔,那又是另一件令人惬意的事,是与看声音跳华尔兹截然不同的感觉。

那是什么呢?应该是温柔和安静吧,这里静谧得仿若不存在,然而她的美,却又让人不容忽视。

...

有关拍照的句子有哪些?

解答可以写句子:她一直对着镜子笑,好像在拍照一样。

1、作为摄影师,最难为的是你不得不拍片。

2、照相机是一个教具,教给人们在没有相机时如何看世界。

3、找到最适合拍的是最难的。

4、运气是用心摄影师之最好的老师。

有关摄影的唯美句子。

5、有时最简单的照片是最难拍的。

6、有光即可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