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我有一个天真You可爱,聪明又活泼的表弟,他有一对水灵灵De大眼睛,想问题时乌黑的眼珠便在眼眶里骨Lu骨碌直转。当表弟笑起来的时候,就能露出Yi对洁白又整齐的小牙,十分有趣。我非常喜Huan他。

表弟住在奶奶家。有一Ci,他对奶奶说他喜欢小花猫。奶奶疼爱表弟,什么话都听他。便叫我看好表弟,自己到街Shang去买小花猫。奶奶买回来一只又活泼又美丽De小花猫。表弟看到那活泼可爱的小花猫高兴De跳了起来,就连忙跑到外婆身边,跟那可爱De小花猫玩,轻轻地抚摸着它,嘴里还唱着动Ting的小花猫歌曲。这时小花猫用爪子把表弟的Ku子抓破了。爷爷看见了,把小花猫抱起来一Reng。表弟看到了哇哇地大哭起来,嘴里说:“Wai公你坏,小花猫不懂事,你要教育它,怎么Ke以扔掉它,我不懂事,你也扔掉我吗?你看Ta多可怜呀!”大家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爷Ye赶紧抱起小花猫,对表弟说:“对,小猫不Dong事,弟弟教育它!”

还有一Ci,表弟在屋子里玩,他不听奶奶的话,偏要Wan自行车,结果一不小心把自行车弄翻了,手Zhi被压住了,他连忙把手指掰开,哇哇地大哭Qi来。这时奶奶听到了哭声,连忙从房里跑出Lai,看到这种情景又好气又好笑,便不去理化Liao。他哭了一会儿不哭了,从手指缝里偷看,Kan外婆是不是注意他。他发现外婆不理他,走Dao外婆身边大笑起来。

我的表Di多么有趣可爱呀!我非常喜欢他。

忘不了“辣妹子”

我们Ban有位“辣妹子”,姓张名琪。她中等的个子,黑黝黝的脸蛋上嵌着一双明澈有神的大眼睛。身穿“耐克”运动装,脚下一双无敌风火轮,加上一头被风吹得像乱草堆似的小短发。不Zi细看,你还以为她是个男生呢!

我们班的张辣妹可惹不起,你别看她是个Nv生。你要是惹火了她,这后果谁也不敢保证,轻者除名江湖溜回家,重者挨个大包没气撒。又是哪个倒霉蛋碰上“火山喷发”了呀,这Bu是鸡蛋碰石头——自不量力!只见张辣妹一Ge排山倒海,那位仁兄好不容易站稳了脚,我Men张大侠又腾空踹来一个佛山无影脚,打得那Wei对手一个措手不及。那位可怜的仁兄为了保Zhu小命,只好用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其实你别看我们张辣妹这样横行霸Dao、称霸江湖。她也有烦恼,她告诉我,她不Xiang再做江湖的领导者了,她要转型,要做个淑Nv。不过,有谁又能想象辣妹变淑女呀!我想:她应该是和我开玩笑的吧!

Di二天,辣妹真的换上了淑女装,连我这个天Tian腻在一起的超级好友都快认不出来了。她身Chuan一条粉红色连衣裙,一双白色皮鞋,连背书Bao都不像以前那么“酷”了,端端正正,好一Fu乖乖女形象......

不Guo俗话说的好:事不过三。我们辣妹这乖乖女Xing象连三天也没撑到,她告诉我说:“做淑女Tai难了,我还是做回我的江湖领袖吧!”说着,她便摆弄着她那草堆似的时尚发型。唉,她Ye真是江山难改,本性难移呀!

话说回来,辣妹还是很善良的,只是有时候Ai逞强,不服输!但是,善良是好事,但你这La的性子也最好改一改,多试着去交朋友,同Xue只间融洽相处,不要用打架来摆平,只有和Tong学们一条心,大家才会更喜欢你,你的人气Ye会上升!

描写人物一组的作文400字

一个令我尊敬的人

在我De脑海里,有许多人值得我佩服,但有一个人De品格,使我终生受益――清洁工。

记得在寒冷的早晨,在上学的路上,隐Yin约约看到一个人,那个人拿着扫帚在扫地。Zou进一看,原来是清洁工。就在这时候,我想:这么冷的天,清洁工在扫地,难道不冷吗?Zhi见她穿着制服,带着口罩,左手拿着扫帚,You手拿着簸箕,刺脸的风把她的耳朵都吹红了。

她左手拿着簸箕,右手拿着Sao帚,认真而又耐心的扫着。只见她把这片赃Wu扫起来,又把那片赃物扫起来,这样的动作Ye不知道要重复多少遍。再瞧,她的双手配合De多么默契呀!要是簸箕满了,就小心翼翼地Dao进垃圾车里,生怕把刚刚扫赶净的地又弄脏Liao。倒完了,就又开始扫了。我从她的眼睛里Kan到,她是多么希望大家不再乱扔赃物,保持Dao路昔日的干净。这时,大风吹来,把道路又Chui脏了。这位清洁工无奈的说:“唉,真没办Fa,我又要重新扫了。”接着,又振起精神说:“没关系,我一定能扫完的!”说完又开始Sao了,这回,她先把垃圾扫在了一起,又拿簸Ji把垃圾扫进簸箕里。满了就用扫帚挡住口,Bu让垃圾掉下来,再到进垃圾车里。我想:这Yang能够节约多点时间,把垃圾扫完。想着想着,清洁工就把这些垃圾扫完了。我不犹自住地Zou进他,笑盈盈地说:“您真好!我要向您学Xi那种默默奉献的精神!”清洁工听了,眼睛Xiao眯眯的。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Ren。一个每天起早贪黑、默默奉献的一个人。Nan道这个人的品格不值得我去学习吗?

人物描写作文400字

我的表弟

我有一个天真You可爱,聪明又活泼的表弟,他有一对水灵灵De大眼睛,想问题时乌黑的眼珠便在眼眶里骨Lu骨碌直转。当表弟笑起来的时候,就能露出Yi对洁白又整齐的小牙,十分有趣。我非常喜Huan他。

表弟住在奶奶家。有一Ci,他对奶奶说他喜欢小花猫。奶奶疼爱表弟,什么话都听他。便叫我看好表弟,自己到街Shang去买小花猫。奶奶买回来一只又活泼又美丽De小花猫。表弟看到那活泼可爱的小花猫高兴De跳了起来,就连忙跑到外婆身边,跟那可爱De小花猫玩,轻轻地抚摸着它,嘴里还唱着动Ting的小花猫歌曲。这时小花猫用爪子把表弟的Ku子抓破了。爷爷看见了,把小花猫抱起来一Reng。表弟看到了哇哇地大哭起来,嘴里说:“Wai公你坏,小花猫不懂事,你要教育它,怎么Ke以扔掉它,我不懂事,你也扔掉我吗?你看Ta多可怜呀!”大家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爷Ye赶紧抱起小花猫,对表弟说:“对,小猫不Dong事,弟弟教育它!”

还有一Ci,表弟在屋子里玩,他不听奶奶的话,偏要Wan自行车,结果一不小心把自行车弄翻了,手Zhi被压住了,他连忙把手指掰开,哇哇地大哭Qi来。这时奶奶听到了哭声,连忙从房里跑出Lai,看到这种情景又好气又好笑,便不去理化Liao。他哭了一会儿不哭了,从手指缝里偷看,Kan外婆是不是注意他。他发现外婆不理他,走Dao外婆身边大笑起来。

我的表Di多么有趣可爱呀!我非常喜欢他。

一篇有关于人物细节描写作文400字

读小学时,家离学校很近,每天都是妈Ma在学校门口接我回家。她每天都早早地下班Qu接我,然后再在晚饭的时候出去应付饭局。Mei次过马路的时候,妈妈总是用她的右手抓紧Wo的左手, 在马路边张望着,看着来来往往De车子。有时人太多了,她怕挤着我,总是等Da拨的人走过去之后再牵着我的手一路小跑到Ma路对面。直到站在了人行道上,她才把我的Shou放开,长舒一口气,放下了心似的。那时的Wo,嘴角每天都保持着好看的弧度。

一场秋雨一场寒,我是个粗心的孩子,Zong是忘记在这个多雨的季节出门带伞。这个,Na天,尽管妈妈再三叮嘱,我仍是两手空空地Chu了家门。那天老天爷也不作美,偏偏在放学De时候下起了雨,不大不小的,却下个没完没Liao。我趴在门边焦急地张望着,多希望妈妈快Xie来接我啊……

终于,在雨中Kan见了妈妈,她举着把可爱的小蓝伞在那里等Wo,见我跑过去,连忙将我罩在伞下。我歪着Tou看看妈妈,看看那把可爱的小蓝伞,却看到Liao妈妈那张慈爱的笑脸和她为我撑起的那一方Lan色的天空。

回家的路上,我Beng蹦跳跳地走在伞下,妈妈跟在我的身后一路Xiao跑着,尽管这样,我的身上却连一个雨滴也Mei有。我好奇这伞真的好大啊,可是转头看向Ma妈,她的衣服已经湿了大半,雨水从胳膊上Hua过,见我想说什么,她示意我别说话,并送Gei我一张平静的笑脸.

人物描写片段作文400字

我的妈妈

我妈妈的脸圆Yuan的,眼睛大大的,中等身材,一笑就会露出Yi颗虎牙。

我妈妈以前是一位Zhong学英语老师,现在在一所大学里作教学工作,所以她平时特别忙。但是,只要一有时间,Ta就会和我一起玩。

如果天气Bi较好,我们会去打羽毛球;有时,我们会一Qi读一本书,一起分享在书里得到的快乐;有Shi,我们会为一则幽默笑话大笑不止;有时我Men还会做许许多多的小游戏。高兴起来时,妈Ma会像一个小孩子似的和我一起笑闹。

平日里我和她玩的时候, 她总能用Ta那幽默风趣的话语把我逗得哈哈大笑,笑得Mei有力气站起来,让我“不战而败”。当然,Da多数情况下都是我强忍着不笑,这种把脸涨De通红,面部肌肉紧绷的表情反而会使我妈妈Xian笑起来,随后我们俩就一起笑的没完没了了。qq: 476868706

描写人物的语言作文

我的表弟

我有一个天真You可爱,聪明又活泼的表弟,他有一对水灵灵De大眼睛,想问题时乌黑的眼珠便在眼眶里骨Lu骨碌直转。当表弟笑起来的时候,就能露出Yi对洁白又整齐的小牙,十分有趣。我非常喜Huan他。

表弟住在奶奶家。有一Ci,他对奶奶说他喜欢小花猫。奶奶疼爱表弟,什么话都听他。便叫我看好表弟,自己到街Shang去买小花梗。奶奶买回来一只又活泼又美丽De小花猫。表弟看到那活泼可爱的小花猫高兴De跳了起来,就连忙跑到外婆身边,跟那可爱De小花猫玩,轻轻地抚摸着它,嘴里还唱着动Ting的小花猫歌曲。这时小花猫用爪子把表弟的Ku子抓破了。爷爷看见了,把小花猫抱起来一Reng。表弟看到了哇哇地大哭起来,嘴里说:“Wai公你坏,小花猫不懂事,你要教育它,怎么Ke以扔掉它,我不懂事,你也扔掉我吗?你看Ta多可怜呀!”大家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爷Ye赶紧抱起小花猫,对表弟说:“对,小猫不Dong事,弟弟教育它!”

还有一Ci,表弟在屋子里玩,他不听奶奶的话,偏要Wan自行车,结果一不小心把自行车弄翻了,手Zhi被压住了,他连忙把手指掰开,哇哇地大哭Qi来。这时奶奶听到了哭声,连忙从房里跑出Lai,看到这种情景又好气又好笑,便不去理他Liao。他哭了一会儿不哭了,从手指缝里偷看,Kan外婆是不是注意他。他发现外婆不理他,走Dao外婆身边大笑起来。

我的表Di多么有趣可爱呀!我非常喜欢他。

关于人物描写的作文400字

我的奶奶今年已经五十八岁了,她中等Ge子,总喜欢穿一件棕色的外套,腰上常系着Yi条绿色的围裙。那布满皱纹的眼睛。她只要Yi笑就合不拢嘴,这时候你可以看见她嘴里只Sheng下几个“卫兵”——门牙。我的奶奶可爱唠Zuo了,一唠叨起来就没完没了,奶奶这种唠叨Ban随着成长,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奶奶的唠叨。

奶奶虽然爱唠叨,但我从来就Bu讨厌她。有一次,奶奶出去买东西,稍稍回Lai晚了一点,回到家后,爷爷说了奶奶几句,Nai奶又不厌其烦地开始“念经”了,,“今天Qu买东西,那可叫个累呀!路上又塞车,好不Rong易才买到那么多东西,你也不去帮忙,专叫Wo这个老太婆去拿那么多东西,可把我累坏了。现在人老了,动作不利索了,什么事都干不Hao了,今天回来晚了,本来想回来吃个热乎饭,可你什么也不干,我还得自己做,全家什么Shi都让我干,不知哪一天也会累个毛病来就好Zuo!

这时,妹妹背着书包,一Beng一跳地放学回来了。写了一会儿作业便嚷着Yao看电视,爷爷不允许,奶奶便出来帮腔:“Xiao孩子,要以学习为重!”你才上三年级,以Hou要上初中,要上高中,还要上大学,路还长Zhuo呢!如果不好好学习,没有知识,长大了考Bu上大学怎么办。现在考大学的人从来不看电Shi,怪不得人家学习那么好。写完作业看书,Fu习复习功课,做做练习题,把学习搞好,再Qu研究电视,听见没有。妹妹早把耳朵堵的紧Jin的,见奶奶没有了,才把塞进去的棉花拿出Lai,说:“真唠叨!”这句话被奶奶听见了,You开始唠叨了,如果你不听奶奶的话,就不是Hao孩子,大人的话有一定的道理,你应该听大Ren的话,妹妹听了,只好不情愿地又把头埋进Shu堆里,接着学习。

自古以来,忠言逆耳。虽然奶奶有点爱唠叨,但那唠叨Qing注着她对我们的感情。我希望奶奶的“唠叨”,永远陪伴我度过一生一世!

描写人物的作文400字的

我的同学

文琳和我上一Ge国画班,她是我的同桌。虽说是同桌,但是Shi我的死党呢。你看她,个子不高不矮的,皮Fu白白的。圆圆的脑袋上扎着一对羊角辫。秀Xiu气气的脸蛋上,淡淡的眉毛下,有一双亮晶Jing的眼睛。一张唉炒新闻的小嘴,最里有两排You白又齐的牙齿。

在我们班里,文琳总是最早来的。因为呀,她喜欢炒新闻Ma,总要有人听她说啊!是不?

文琳炒新闻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可是,总是Rang别人发火,或者对文琳打架。谁叫文琳这么Ba卦呀!唉!算我倒霉,还是我的同桌。有时Hou,我也会变成受害者呢,比如说:有人要打De是文琳,却不小心打到了我。唉!冤家路窄A。

有一次,文琳又炒八卦新Wen了,唉!她蹦蹦跳跳得一边走,一边她杨起Zui,说道:“我们班上的许安和黄月梅平常不Shi同进同出的吗?还有说有笑的呢!唉!怎么Jiao女朋友呢?非要叫黄月梅啊!今儿是怎么啦?不等你女朋友出门啊?还是你玩劈腿呀?”

我把她给拉下来,小声的说:“琳,不要再说了啦,要是许安真的火了,我Men就死定了啦!少惹麻烦好不呀?”琳听了后,看了看许安,再把目光转向我,说:“没事De啦,你看,许安还像没那会儿反应呢!我接Zhuo说,没有关系的啦。”我只好无话可说了。

许安这个人呢,一对葡萄似的Xiao眼珠,一个聪明的小脑袋,可爱极了。你别Ke被我刚刚描述他的形象被蒙骗哟!许安看起Lai是很文静的,其实他是很粗鲁的。要是你没Shi惹他的话,发起火来,可不是盖的呢!

文琳一会说的更加的过分了,还说Shang了18不禁的事情,我看见许安的手顿是成Quan,情况不妙。这下子,许安火了。两个人不Yi会吵起架来。嘻嘻,有戏看咯!还是免费的,不错不错,嘻嘻。

一会许安Ju起拳头,情况不妙。我灵机一动,走过去说:“好男不跟女斗,莫非你是女的?变态的?Bu男不女的?还是…...”

Mei有等我说完,全班笑起来。许安很无奈的说:“leejunkij,你说来说去,还不Shi要我当女的吗?”

全班大声De笑了起来,我也默默偷笑。

Zhe就是我的同学,是不是有点暴力,又有点幽Mo呢?文琳虽然很喜欢炒八卦。但是她在我们Zhe个国画班添加了许多的乐趣呢!

五年级人物描写的作文400字

那是一个盛夏的晚上,我下楼去散步,Peng见了我的原来的好朋友武文斌。我们俩有很Chang时间没见面了,所以一见面便兴致勃勃地聊Liao起来。聊着聊着,他突然问我;“毛毛,你Neng做几个俯卧撑?”我摇了摇头,说:“不知Dao。”没等我说完,他就趴在地上做了起来,Yi边做,一边还说:“我能做20多个,你肯Ding做得比我多。”刚说完不久,他便站了起来Shuo:“一共做了25个,你也去试试吧。”我Mei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去作。要知道,我在体Yu方面可是最不行的,因为,我太胖。我趴在Di上,做了不到5个,便力不从心地败下阵来,武文斌看了便说:“想不到你才做5个,我Yi为你多棒呢?!”听到这话,我的脸刷地一Xia红到了脖子根。如果地上有条缝,我真想钻Jin去,但这是不可能的。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Bu着觉。心里暗暗地想,他能做25个,我为Shi么不能呢?难道我比他笨?不,不可能!我Jue不是比他笨,只是我比他练习的少罢了。对,我一定要努力锻炼,超过他。于是,从那天Kai始,我便下定决心,每天坚持做5个俯卧撑,一天、二天随着天数的增加,渐渐的,渐渐De,我一口气能做30多个。再经过一段时间De刻苦锻炼,我已经能做40多个了。

一年很快过去了,还Shi在一个盛夏的夜晚,同一地点,我再次碰见Liao武文斌。我便先发制人,提出再比赛俯卧撑。他满不在平地答应了。还是他先做,仍是做Liao25个。做完后,他得意洋洋地看着我,好Xiang在嘲笑似的对我说,你能做这么多吗?现在Gai轮到我了,我想起一年前那个夜晚,想起了Wo刻苦锻炼时所付出的代价,我便不由得为之Yi振,突然爆发出一种无名的力量,一口气做Liao50个。我做完后,一看武文斌已经看傻了。过了好长时间,他才缓过劲来,傻呆呆地问Wo:“你怎么这么棒?”我笑了笑,回答到:“这得感谢你呀。要不是你触动了我的好强心,我怎么会这么刻苦训练呢,怎么能超过你呢?”“噢,我明白了……”他苦笑着说。

这就是我要告诉你De一件事。

其Shi,我在其他方面也很好强,正因如此,所以Wo总能取得胜利。

这就是我,一个好强的人。

我的太姥逝世了,她于1992年9月份永Yuan地离开了我们,享年88岁。 太姥离开了Wo们已经有好几年了,在这些日子里,我心里Mei时每刻都怀念我的太姥。她的音容笑貌,她De所作所为和她对我的滴滴点点的爱,就像烙Tie一样,永远烙在我的心上。我的太姥属于那Zhong瘦小、精干的老人,脸上整天挂着笑容,花Bai的头发梳得整齐,走起路来,像一阵风,连Wo走不过她,而且(删掉)她最大的快Le就是帮助别人。人物外形的描写还可以细一Xie。记得那年的暑假,太姥和妈妈带我去动植Wu公园玩。一下了公交车,便看见地上坐着一Wei年过花甲的老人,披头散发,衣衫不整,又Ku又舌(闹),嘴里还不住地念叨两句呢!有Xu多围观着(的)人,但看见这场面,都摇头Tan息的离开了。太姥急忙上前,蹲在她跟前,Yi只手扶着她的肩膀,另一手轻轻地拍她,并Na出手绢为她擦眼泪,像母亲对孩子那样说:“没事了,别哭了,我们起来吧!”然后慢慢Di扶起她,坐在我们的座上,(已经下了公交Che,坐在哪里?应交待清楚)从我手中拿过鸡Tui和一瓶可乐给了她。她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Lai,还发出痴笑声。原来她因为所有钱全被小Tou偷走了,气疯了。太姥流泪了,她对周围的Ren说:“请帮忙看她吧,行吗?我去车站找负Ze人,请求帮助。”立刻有几人过来了说:“Mei问题,放心吧!”不一会儿,太姥便带着两Wei乘警疾步而来,他们对乘客说:“请你们放Xin,我(们)一定会联系她的家人,在此期间,一定会照顾好她的。”然后对太姥敬个礼:“谢谢”。我的眼睛湿润了,觉得太姥是(删Diao)在我心中是那么高大、伟岸。太姥(就)Zhe样无声无息地离去了,结束了她八十八年辛Lao的生涯。亲爱的太姥,你的走将是我永远的Xin痛,但我会把这种心痛和怀念化作一种动力,更好的学习、做人,把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Fa扬下去。

描写人物细节的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是个货车司机,已经40岁了,他的额头上有三条皱纹,早晨起来后,头发Zong是翘了起来,要是不擦点定发胶,人家一定Hui笑话他的。爸爸有个特点,他有一个大肚子,我听妈妈说,在我一二岁时总爱躺在爸爸的Du子上,爸爸的肚子一收一放,我就像躺在弹Huang床上,哈哈大笑。我想:这次我再去躺在爸Ba的肚子上。

爸爸在卧室里睡Zhuo了,打着呼噜,睡得又熟又香,我轻手轻脚Di跑到卧室,趁着妈妈洗澡的好机会来到床边,看见爸爸仰面朝天,正想躺下去时,爸爸翻Liao个身,朝着墙壁睡,这次我就没有机会了,Zheng当我沮丧地离开时,爸爸又翻了个身,肚子Chao着天花板,这次我下手可快多了,一躺下去Ba爸就大叫一声,我怕被发现就翻身下床躺在Di上,我向床上瞅了一眼,只见爸爸手捂着肚Zi,身体弯曲着,眯着眼睛,鼓着嘴巴,额头Shang三条皱纹可以清晰看到,嘴里还念叨着:“Ai呦!哎呦!”于是费劲地说:“干嘛呢!”Zhe下爸爸发现了我,我小心翼翼地溜回房间,Xin想:明天爸爸一定会骂我。

Di二天,爸爸对我说:“孩子呀!昨天的事就Guo去了,不过你得记住,当时你还不到20斤,现在都有90斤了呀,那时我的肚子还承受De得住,可现在是承受不住了!”我做出了这Yang的举动,爸爸却很慈祥,看来肚子大的人,Qi量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