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天来了,荷塘里的粉色荷花骄傲地开了。

  2. 夏天来了,池塘里早已是一片绿色,荷花争相开放,洁白的花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而小竹笋已长成高大的竹子,在风中轻摆着身体。

  3. 夏天来了,漫山遍野的大波斯菊就像穿着紫色衣服的舞者随风摇摆。

  4. 夏天来了,校园变得更加美丽。各种形状的花坛里,五颜六色的花争奇斗妍,红的似火,白的像雪……一群群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

  5. 夏天来了,炎热无比,太阳好似要烤干了大地似的,同学们下课不做游戏了,都躲在操场旁的大树下,拍着手、聊着天,好似悠闲无比,快乐极了!

  6. 可爱的夏天来了,轻柔的风儿给人带来一丝丝温暖的感觉,七色的彩虹飘在天空中,那云彩可真是五彩斑斓。

  7. 夏天来了,小树们长高了,长大了。当你从校园门里走进来时,你会感到周围的每一棵树都在欢迎你,向你点头。你看到它们,你一定会开心的。

  8. 夏天来了,校园里幽香四溢,只要你向教室门前一望,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丁香树,枝繁叶茂,花团锦簇。

  9. 炎热的夏天来了,梧桐树的叶子老了点,下面有野花衬托着它,当同学们玩的汗流浃背时都会过来避一避,躲一躲,不出三分钟夏天的热气仿佛都没了。夏天的梧桐树不仅像伞而且真的可以当三用呢!

  10. 夏天来了,阳光变得越发刺眼,梧桐树也长得越来越高大。树叶越长越繁密,渐渐把阳光都遮住了。那巴掌似的叶子见我们开心的笑脸,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11. 可爱的夏天来了,轻柔的风儿给人带来一丝丝温暖的感觉,七色的彩虹飘在天空中,那云彩可真是五彩斑斓;你再看,枝头上挂满了香喷喷的果实,孩子们看了总是馋得流下口水来。

  12. 夏天来了,小花园里的花苗苗争着开出了美丽的花儿,红色的、黄色的、粉色的、紫色的、白色的……五彩缤纷,好看极了!

  13. 夏天来了,天气渐渐热了。火辣辣的太阳照得我们汗水直流,热烘烘的风儿吹在我们身上难受极了。

  14. 夏天来了,天气很热。青蛙伏在池塘里的荷叶上睡觉,知了在树上吹喇叭。小朋友们有的吃冰激凌,有的摇着漂亮的小花扇。小狗热得吐舌头。

  15. 夏天来了,太阳照得整个世界充满光明。

“夏天来了”补充句子,13字。

1. 夏天来了,荷塘里的粉色荷花骄傲地开了。

2. 夏天来了,池塘里早已是一片绿色,荷花争相开放,洁白的花引得路人纷纷驻足。

而小竹笋已长成高大的竹子,在风中轻摆着身体。

3. 夏天来了,漫山遍野的大波斯菊就像穿着紫色衣服的舞者随风摇摆。

4. 夏天来了,校园变得更加美丽。

各种形状的花坛里,五颜六色的花争奇斗妍,红的似火,白的像雪……一群群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

5. 夏天来了,炎热无比,太阳好似要烤干了大地似的,同学们下课不做游戏了,都躲在操场旁的大树下,拍着手、聊着天,好似悠闲无比,快乐极了!6. 可爱的夏天来了,轻柔的风儿给人带来一丝丝温暖的感觉,七色的彩虹飘在天空中,那云彩可真是五彩斑斓。

7. 夏天来了,小树们长高了,长大了。

当你从校园门里走进来时,你会感到周围的每一棵树都在欢迎你,向你点头。

你看到它们,你一定会开心的。

8. 夏天来了,校园里幽香四溢,只要你向教室门前一望,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丁香树,枝繁叶茂,花团锦簇。

9. 炎热的夏天来了,梧桐树的叶子老了点,下面有野花衬托着它,当同学们玩的汗流浃背时都会过来避一避,躲一躲,不出三分钟夏天的热气仿佛都没了。

夏天的梧桐树不仅像伞而且真的可以当三用呢!10. 夏天来了,阳光变得越发刺眼,梧桐树也长得越来越高大。

树叶越长越繁密,渐渐把阳光都遮住了。

那巴掌似的叶子见我们开心的笑脸,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11. 可爱的夏天来了,轻柔的风儿给人带来一丝丝温暖的感觉,七色的彩虹飘在天空中,那云彩可真是五彩斑斓;你再看,枝头上挂满了香喷喷的果实,孩子们看了总是馋得流下口水来。

12. 夏天来了,小花园里的花苗苗争着开出了美丽的花儿,红色的、黄色的、粉色的、紫色的、白色的……五彩缤纷,好看极了!13. 夏天来了,天气渐渐热了。

火辣辣的太阳照得我们汗水直流,热烘烘的风儿吹在我们身上难受极了。

14. 夏天来了,天气很热。

青蛙伏在池塘里的荷叶上睡觉,知了在树上吹喇叭。

小朋友们有的吃冰激凌,有的摇着漂亮的小花扇。

小狗热得吐舌头。

15. 夏天来了,太阳照得整个世界充满光明。

夏天到了补充句子

春天过去了,夏天来了,天气也更热了, 农民的庄稼又要遭晒了。

春天过去了,夏天来了,我们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春天过去了,夏天来了,秋天还会远吗?春天过去了,夏天来了,秋天也就不远了,冬天也就近了。

春天过去了,夏天来了,小姑娘们又可以穿裙子了。

春天过去了,夏天来了,蝴蝶又在花丛中飞舞了。

春天过去了,夏天来了,学生们要放暑假了。

春天过去了,夏天来了,太阳公公又开始发威了!春天过去了,夏天来了,雨水多的季节又到了。

春天过去了,夏天来了,炎热的季节连饭都不想吃了。

补充句子,多么美丽的夏天啊

夏天的午后,马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

天气很热,骄阳似火,小狗热的直伸舌头。

骄阳似火造句:1、夏天的中午骄阳似火,但是交通警察仍然监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2、这些天骄阳似火,要是偶尔有一阵微风吹来,那真是一种享受了。

3、夏日骄阳似火,小河的水却依然清澈明静,冰凉彻骨。

4、户外骄阳似火,但树荫很浓乔在排队等候登缆车。

5、骄阳似火的六月,湮灭不了我们对未来的憧憬。

6、烈日当空、骄阳似火,这是南佛罗里达州七月的一个下午。

7、夏天的天气骄阳似火!8、夏日骄阳似火,小河的水却依然清澈明静,冰凉彻骨。

9、户外骄阳似火,但树荫很浓乔在排队等候登缆车。

10、骄阳似火的日子,太阳毫不保留情的散发所有的光芒。

11、和许多其他地方相比,那里常常骄阳似火。

12、夏天的中午骄阳似火,但是交通警察仍然监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13、那是个骄阳似火的中午,我一边擦汗,一边抱怨。

14、夏日午后骄阳似火,桥里面看来要凉快些,她可以看见桥那头他的影子,直到那影子消失在通向小溪的斜坡下。

15、我爱骄阳似火的夏天,那是充满热情的夏天。

参考资料造句网:http://www.zaojuzi.com/content/56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