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走在大街上时,总能看到绿茵茵的草坪。还能看到粗壮的大树和五彩缤纷、绚丽多姿的小花。能有这么漂亮的植物当然不缺少辛勤的叔叔、阿姨们的悉心栽培它们才能茁壮成长。

孝义风光秀丽景点很多,胜溪湖公园树木茂盛,湖水碧绿,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是夏季乘凉的理想地方。府前广场上,平坦的大理石亮的像一面镜子。超大清晰的频幕每时每刻都在播放着孝义的新闻或美景,广场里百花争艳。喷泉四射,游人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夸家乡美的一段话30字

我的家乡不仅美丽,而且富饶。

家乡盛产优质稻米和丰富的水产资源,因而有“渔米之乡”的美称。

家乡的矿产资源也非常丰富,有元明粉、石油、天然气等矿藏。

尤其是元明粉,在世界上都享有盛誉,所以,家乡的元明粉源源地运向外地,支援祖国建设。

我的家乡除了风景如画、环境优美外,神秘的三星堆、古老的庞统祠、文化悠久的孔庙、清代文学家李调元故里、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石刻艺术墙等名胜古迹,每年都吸引了很多很多中外游客来德阳观光、游览。

我的家乡有水也有山。

济南三面环山,整个城市像在山的怀抱里。

最有名的山叫千佛山,山上有许多佛像。

天气好的时候,登上山顶,整个城市清晰地展现在眼前。

我的家乡在白水洋镇的一个小山村,它虽然是在山沟沟里,但山清水秀,景色迷人。

我的家乡在济南,这是一座古老和美丽的城市。

济南因为“家家泉水,户户垂柳”的美景,一直有“泉城”的美誉。

其中七十二名泉里,趵突泉、珍珠泉、黑虎泉、五龙潭四大泉群最负盛名。

我的家乡在辽宁省调兵山市,这里风光秀丽,是个美丽富饶的小城市。

这个小城市交通方便,高楼林立,这里也有许多迷人风光,有劳动公园、兵山广场、明月禅寺、月亮湖、百米大道、还有兀术古城,是名符其实的国家级的园林城、卫生城。

我的家乡在陆良,这里风光秀丽,景色迷人,是个旅游的好地方。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泉城济南,这里很美,有七十二泉,曾经有“家家泉水,户户飘香”的美称。

我们的家乡还有闻名中外的东坡赤壁,有历史悠久的青云塔、有举世瞩目的黄冈中学,家乡的旅游风景区还有很多很多,多的就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

家乡的街道整洁、宽阔、平坦。

各种漂亮的汽车穿梭似的来来往往。

街旁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鳞次栉比。

超市和商场里的货物琳琅满目,看得人眼花了乱。

我们再说说兵山广场吧,兵山广场是个吸引人的大型的游乐场所。

不管男女老少,晚上都爱上广场来走走。

广场有扭秧歌的,他们用大鼓和唢呐来伴奏,鼓声咚咚,唢呐哒哒。

老奶奶们跳着秧歌,观看的人非常多,好不热闹。

广场还有去写大字的,他们写出的每个笔画都有收笔,回笔,顿笔,写出来的字如龙飞凤舞,非常漂亮。

我热爱家乡,我赞美家乡,我更希望家乡在家乡人民辛勤劳动中越变越年轻,越变越美丽,成为一颗璀璨的明珠。

孝义变化很大,一条条柏油马路变多了,也变宽了。

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新建的教学楼内更宽敞明亮了,电脑室,舞蹈室,图书室应有尽有。

孝义风光迷人,变化很大,物产丰富。

相信他的明天会更好。

我的家乡变化很大,从平房到楼房,从自行车到汽车,从狭窄的小红房到又高楼林立的小区,从窄窄的不平的小路到又宽又大的柏油马路,从座机到手机。

我的家乡越来越现代化了,电脑已经进入每个家庭,我希望未来的家乡有太阳能汽车,面积可以扩大,可以有机器人保姆,我希望未来可以越来越和谐,越来越美好,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对我的家乡很感兴趣吧,如果你想来我的家乡看一看,我们随时欢迎你们的到来!陆良不仅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土特产很多。

最出名的有:又酥又甜的麻依馓子;汁多味香甜的蜜香梨、小黄梨;肉质细嫩、味道鲜美的鲇鱼、金线鱼;营养丰富的乳饼等。

作文,夸家乡,要三个以上的比喻句,拟人,排比,四字成语.

每当夜幕降临,武汉就亮起来了,整个武汉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步行街上华灯高照,明亮的橱窗,绚丽多彩的广告,五光十色的霓虹灯,把繁华的大街装扮成了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

长江大桥、长江二桥、长江三桥犹如道道彩虹,横挂长江南北。

江滩上,照明灯、草坪灯、喷泉灯、礼花灯,装点着美丽的江城。

黄鹤楼金碧辉煌,光彩夺目。

洪山广场四周,彩灯勾画出幢幢高大建筑物的雄伟轮廓。

夜晚的江城多么美丽,多么辉煌!

描写家乡的句子30字

1、夏天,老人都坐在大树下休息,孩子们闲不住来到小溪边,光着脚在水里捉虾摸鱼,溅起了白色的水花,不小心脏了垂柳的衣服哭着嚷着,不停地摇着身体。

2、秋天是一首诗,它轻声说着一串感人的故事。

秋天是一位伟大的美术家,他画出一张张无法用金钱换来的画。

3、秋天很美,美在于清澈。

一条条纵横交错的小溪唱着歌、跳着舞,缓缓流过。

秋天很麦,美在于景色。

一片片颜色不一、形状多样的树叶从树枝上飘落下来,轻轻地拍打着大地妈妈那细嫩的皮肤。

4、秋天,满山遍野都披上了黄色的嫁衣,树儿纷纷落叶,花草也枯萎了,但动物忙着准备粮食,好像沉睡在春天的梦中。

5、瞧!西湖旁,似金的落叶铺成的小道上,行人纷纷停下脚步,倾听着,秋姑娘那优美的歌声;凝视着秋天的图画。

迎面扑来的阵阵秋风,不时掺杂着丝丝桂花的清香、菊花的清香和秋天的清香。

6、冬天,不在是那么金黄,它包上了白色的棉袍,绳子一抖天空上飘下雪花,软软的,湿湿的,这时,几个顽皮的孩子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一下子变得生机勃勃! 7、当叶子开始飘落;当枫叶红得似火;当阵阵凉风吹进人们心田时,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8、“落霞与孤骛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秋天的景色美不胜收。

秋天的景色不仅仅在于那美丽的风景,更在于那幅忙忙碌碌丰收的景象。

硕大的果实,艳丽地挂在枝头上,让人一见到就爱慕之心、垂涎三尺。

9、“春来了,春来了”花儿开得是那么娇艳,引来了蜜蜂和蝴蝶的观赏,一些“水娃娃”机灵极了,在草丛中玩耍,弄得四周都湿了,春姑娘看了不但没责怪,还带着它们去世界看一看。

...

关于赞美祖国好家乡美的四五句优美的句子

家乡美,最美是那柔柔的家乡水,水边的风儿轻轻吹,天空的燕子悠悠的飞,远方的游子请你快快回。

家乡美,最美是那家乡的人,天天都唱歌,年年都欣慰,一方水土一方情哎,生在心里的根…… 我的家乡,虽然没有泰山那样雄伟的峰峦,也没有香山那样死活的枫叶,但他四季风光如画,谁见了都会赞叹不已! 我的祖国,大河奔腾,浩荡的洪流冲过历史翻卷的漩涡,激流勇进,洗刷百年污浊,惊涛骇浪拍击峡谷涌起过多少命运的颠簸。

我赞美目前的祖国,更要三倍地赞美它的将来。

...

夸家乡的作文二年级4句话题作文

我的家乡在一个美丽、诱人的村子里。

村子的色景非常迷人!春天到了,村子里更是一片生机勃勃,美丽极了。

远处的山,层峦叠翠。

山上的泉水解冻了,快活流着。

山脚下各种各样的果树长出嫩绿的叶子,展开五颜六色的花儿。

冬眠的小动物都睡醒了,小松鼠在树上活蹦乱跳,小鹿在草地散步。

山前的田野上全是绿油油的小禾苗,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一阵微风拂过,小禾苗弯着腰,正向我们点头呢!近处的小河,河水碧蓝碧蓝的。

小鱼小虾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

两岸的草地里夹着些蓝色紫色的、鹅黄色的野花。

野花旁全是绿茸茸的嫩草,像给大地铺上一层绿色的地毯。

一棵棵柳树垂着无数条绿丝带一样的柳丝随风飘动,仿佛一位漂亮的少女染着绿色的长发在跳舞。

几只小鸟站在树上唱着悦耳的歌儿。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

描写家乡物产丰富的优美句子

1、在离我家不远的地方,有一条迷人的小溪,它是那么的美,像一条五彩缤纷的绸带,又像一位婀娜多姿的漂亮姑娘。

2、这条小溪的春天拥有大地般的生命;小溪的夏天拥有人们辛勤的汗水;小溪的秋天拥有丰收的果实;小溪的冬天拥有梦境般的童话。

3、最令人们喜爱的是潭中的溪水。

它从瀑布中流出来,落到岩石上,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

当它溅到石块上,远远望去,仿佛是一大滩水银,溪水清凉无比,惹人喜爱。

4、小溪从两山之间的小谷之中流出来,落在一块天然岩石的峭壁上,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当她溅落在石块上的时候,远远望去,仿佛是一大滩水银,受了一种奇妙的压力,变成细细的水花。

5、小溪的水长年不涸,一年四季唱着那和谐悦耳的歌曲,温柔而欢快地流着。

6、小溪晶莹碧透,像是一条飘动的绿绸。

7、小溪就像一条缀满闪光宝石的飘带,深深扎在富饶而美丽的土地上。

8、小溪卷着无数朵小浪花,拂着杨柳垂下水面的“秀发”,弹着“琴弦”,钻进一座双拱的石桥,快乐地向远方流去。

小溪悄悄地流着,像小孩在那静静地玩耍,一会儿拍拍岸边五颜六色的卵石,一会儿摸摸沙地上伸出脑袋来的小草。

9、小溪流是恬静的。

它总是那样静静地缓缓地流淌着,流淌着。

偶尔,它也会溅起一朵朵小小的浪花,但仍然是静静的,缓缓的。

它不像那种爱捣蛋的小男孩儿,乱蹦乱 跳;也不像那种爱说话的小女孩儿,叽叽喳喳。

噢,它是一个文静怕羞的小姑娘,见了我们正不好意思呢! 10、小溪如一曲富有光泽和悦耳动听的歌,一直流到远远的大海里去。

11、小溪水悠哉悠哉地流着,“叮咚”作响,弹唱着欢畅的乐曲。

12、小溪在乱石中蹦蹦跳跳,翻出洁白的水花,弹出动人的曲调。

13、啊,美丽的小溪流,你就像是一条银光闪烁的绸带,给小山村镶上了一道美丽的花边。

14、春天里,小溪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仿佛绸带上镶嵌了亮晶晶的宝石。

溪水叮叮咚咚唱着欢快的歌儿,跑向远方,热闹极了! 15、冬天来了,溪水几乎干涸了,溪底的石头暴露在暖融融的阳光中,孩子们在石头上跳来跳去,追逐打闹,也有一些孩子爱到溪中捡自己喜爱的经过水冲刷的各种形状的鹅卵石,小溪又变成了孩子们的“游乐场”。

16、斗折蛇行的小溪是家乡的特景之一,她蜿蜒曲折,犹如一位身着素服身材修长的窈窕淑女,侧卧在青草地上休憩。

17、家乡的小溪,虽没有漓江那么秀,也没有西湖那么美,但她有自己独特的丰姿,独特的韵味。

18、金鞭溪远远地从山林中奔来,若隐若现,若有若无,时而直脱脱地驰骋,汩汩潺潺;时而舔着崖壁静静地淌,羞羞涩涩;时而又急忙冲出-个漩涡,飞转几圈,然后向前伸出,显得那么大大方方,舒舒展展。

19、进入了寒冷的冬天,小溪结冰了,再也没有往日那欢乐的歌声了。

大地仿佛穿上了一件银白色的睡衣,安然入睡。

大地就像茫茫无边的棉花一样洁白。

你看,你听,我家乡的小溪多美啊! 20、秋天,小溪摇身一变,成了文静的小姑娘。

静静地缓缓地流淌。

既不像春天那样活泼,也没有夏天那样迷人。

但是,她也有独特之处。

当一片片枯黄的叶子飘落下来,小溪便把它们接住,让它们随着自己流动。

一片片叶子犹如一条条金色的小船在水面上滑行。

21、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它充满活力向前奔腾,喧哗着把春天来临的消息传到四方去。

22、沙滩边的小溪,叮叮当当地向前跳跃着,像一根银线(www.guaze.com 说说),缝拢了沙滩和两岸。

23、山中的小溪先是像根根银线,继而汇拢,似玉带盘旋在青翠谷之中。

24、时而听到丁冬--丁冬的潺潺的细细的时大时小的流水声,好似大自然谱写的一首美妙的乐曲,衬着朦胧月色,显得那么动听,那么琴韵悠扬。

25、溪水很静,静得就像一面镜子;溪水很绿,绿得就好像一块碧玉。

溪边的杨柳树摆动着婀娜多姿的身姿,甩着光滑翠绿的长发,正对着“镜子”欣赏着自己的美丽呢。

26、溪水顺着弯弯曲曲的山谷流下来,时而急,时而缓,当溪水从高坡上流下来时,飞溅起团团水雾,溪水清澈透明,可以清楚地看见小溪底的沙石。

27、峡谷中的溪水真像长出了翅膀,飞上山头,变成千百个大喷壶,浇灌着一片片庄稼。

28、小溪正发出优美的潺潺水声,似乎在歌颂着生的喜悦和爱的光芒。

29、夜阑人静,月洒清辉,清晰的流水声使周围显得更加幽静。

如盘的月影静静地躺在溪底,洁白如玉,晶莹如镜,周围的云彩似乎放射着银色的光芒。

这时整条小溪显得静谧,神秘,就像神话里的世界一样。

30、一条小溪涓涓地流着,被月儿打扮得像条银带,还闪呀闪的,也许它也感到了这夜的静态美,便无声地舞动着腰肢,跳起不歇的舞。

最好的家乡风景写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乡,每个人的家乡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很美,我的家乡的一年四季的景色也不例外。

现在,让我带你们去看看吧!春天,我的家乡鲜花盛开,淡淡的花香扑入了我的鼻子里,柳树爆出了芽,小河边奔跑边歌唱,春姑娘正在和小花小草玩耍,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呀!夏天,绿树成荫,枝叶茂密,整个村庄都是绿色的。

人们在树下乘凉,谈天说地,还有许多小朋友与夏哥哥在林海中玩耍。

秋天,凉风吹来,果园里瓜果飘香,田野里的棉花洁白无暇……看!那边有许多金色的海洋。

噢,原来是一块块稻田呀!整个村庄都是金色的,秋姑娘正躲在某个角落吃着那香甜的果子呢!冬天,虽然我的家乡不下雪,但是早上起来,有雾有霜,叶子上还有白白的冰晶呢!小河塘里还浮着几块冰,而冬弟弟正惬意的躺在冰上睡大觉呢!我家乡一年四季的景色真的很美吧!你们喜欢么?喜欢可以抽时间去看看呢!我很欢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