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长是无尽的阶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来时路,会心一笑;转过头,面对前方,无言而努力的继续攀登。

2、没有秋霜的锺打,没有秋风的锻铸,秋天的枫叶怎会周身红彻?愿你像这火红的枫叶,在生活的风霜中染成鲜红的颜色!

3、我喜欢凉爽惬意的秋风秋雨,我喜欢金黄飘飞的落叶;我喜欢硕果累累的秋果秋实,我喜欢恬静悠远的月亮。

4、绚丽的晨曦也许有风有雨但一定有有灿烂的阳光迎接;愿你健康,快乐,聪明,纯真善良……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5、你长着一对翅膀。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诚挚地飞吧,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6、愿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将那高高的山峰作为生命的起点,一路跳跃,一路奔腾,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7、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对宝宝轻轻的祝福。

8、宝贝的神经心理发育主要是指感知、运动和语言的发育,以及记忆、思维、情感、性格等心理活动的发育,这些都与宝贝的智力发育有着密切的关系,是宝贝健康成长的一个重要方面。

9、可爱的宝宝刚刚过生命中的第一个生日,阿姨希望你以后的人生路上能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在这里也提前预祝你第一百个生日,幸福一辈子。

10、每个人都有自己成长的历程。从呀呀学语的儿童,到风华正茂的中学生,到将来走向社会,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每一个成长的过程都饱含了我们奋斗的汗水。

形容孩子独立的句子。

1、成长是无尽的阶梯。

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来时路,会心一笑;转过头,面对前方,无言而努力的继续攀登。

2、没有秋霜的锺打,没有秋风的锻铸,秋天的枫叶怎会周身红彻?愿你像这火红的枫叶,在生活的风霜中染成鲜红的颜色! 3、我喜欢凉爽惬意的秋风秋雨,我喜欢金黄飘飞的落叶;我喜欢硕果累累的秋果秋实,我喜欢恬静悠远的月亮。

4、绚丽的晨曦也许有风有雨但一定有有灿烂的阳光迎接;愿你健康,快乐,聪明,纯真善良……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5、你长着一对翅膀。

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诚挚地飞吧,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

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6、愿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将那高高的山峰作为生命的起点,一路跳跃,一路奔腾,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7、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

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

绵绵的喜悦里有我对宝宝轻轻的祝福。

8、宝贝的神经心理发育主要是指感知、运动和语言的发育,以及记忆、思维、情感、性格等心理活动的发育,这些都与宝贝的智力发育有着密切的关系,是宝贝健康成长的一个重要方面。

9、可爱的宝宝刚刚过生命中的第一个生日,阿姨希望你以后的人生路上能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在这里也提前预祝你第一百个生日,幸福一辈子。

10、每个人都有自己成长的历程。

从呀呀学语的儿童,到风华正茂的中学生,到将来走向社会,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每一个成长的过程都饱含了我们奋斗的汗水。

...

形容孩子独立的句子是

关于孩子独立坚强的句子:1.我们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2.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3.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4.有目标的人生才有方向有规划的人生才更精彩。

5.岩石下的小草教我们坚强,峭壁上的野百合教我们执著,山顶上的松树教我们拼搏风雨,严寒中的腊梅教我们笑迎冰雪。

6.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

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7.坚强是一种精神,一种自强不息的精神,一种坚忍不拔的精神;坚强也是一境界,一种"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境界,一种"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境界。

古人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8.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坚持下去才可能成功!9.雄鹰明白自己是蓝天的征服者,所以,它坚强地选择深渊,用纵身一跃实现展翅的梦想。

小溪明白自己大海的波浪,所以,它坚强地选择坎坷的道路,克服一切困难,流向大海。

表达坚强的句子表达坚强的句子。

蝴蝶明白自己是大地的色彩,所以,它坚强地破茧而出,成为了大地的一员。

10.没有创造的生活不能算生活,只能算活着。

11.坚强地微笑,生命中就会充满奇迹,在幸与不幸的天平上,也许一个微笑就是天平倾向幸福的最重的砝码。

失聪又失明的海伦凯勒面对自身的残疾,选择坚强地微笑,她说,她要把别人所看到的美景当作自己最美的画卷,把别人所听到的歌声当作自己生命中最着的乐意,把别人嘴角的微笑当作自己最大的幸福。

12.人既不是天使,又不是禽兽;但不幸就在于想表现为天使的人却表现为禽兽。

13.学会坚强,犹有开天辟地,移山倒海的勇气;学会坚强,就有守得云开见明月的耐心;学会坚强,就有大呼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气概。

14.当世界给草籽重压时,它总会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15.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

16.生活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翩翩起舞。

17.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表达坚强的句子18.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马克思。

正像马克思说的生活就是向困难发起一次次进攻,在前进的道路上,有压力才会有奋起,有险阻才会有进击。

波涛汹涌的航程,才能造就驾驭风浪的水手;坎坷曲折的人生,才能培育病况于斗争的勇士。

19.肖申克的救赎,一次浩大的赎罪,被拘束的又岂是安迪一个人?我们,也是被救赎者,看过了影片,还有什么理由去唉声叹气,还有什么理由去抱怨,去厌恶生活呢?一切都是美好的,因为坚强的力量。

小孩子坚强的句子。

20.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样的事业。

21.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

22.不要轻易用过去来衡量生活的幸与不幸!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绽放美丽的,只要你珍惜。

23.在人生的道上,我们会遇到很多的挫折,天才也离不开挫折,因为挫折能够造就天才。

在挫折中我们学会坚强,在逆境中我们学会用不同方式生活,相信人生的意义并不是乏味的。

有时侯,我们很难改变生存的环境,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态度。

24.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

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表达坚强的句子好词好句好段-一句话-名言警句-格言-成语-伤感句子-优美诗句-唯美句子。

25.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没有失败,相信生命的质量来自决不妥协的信念。

26.卑微的小草,正因为它学会了坚强,最后成为了原野;摇摇欲坠的小树,正因为懂得坚强,今天他变成了森林;渺小的水滴,学会了坚强,变成了我们伟大的母亲......一切的一切,原来都是坚强给于的!小孩子坚强的句子。

27.流过泪的眼睛更明亮,滴过血的心灵更坚强!28.坚强点,因为生活需要坚强,坚强点,因为成功需要坚强的努力,坚强点,因为失败需要你用坚强来克服,坚强点......成功就是你的!相信坚强,相信自我,记住——我能行!29.这个社会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为没有用!人总是在反省中进步的!30.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31.前有阻碍,奋力把它冲开,运用炙热的激情,转动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么。

32.把艰辛的劳作看作是生命的必然,即使没有收获的希望也心平气和的继续。

33.坚强能让人在黑暗中看清前方的光亮,坚强能让人在荒漠中寻到清源,坚强是振作的呼唤,坚强是让人清醒的耳光。

形容小宝宝的句子

描写小宝宝的句子1、她的脸上有一双带着稚气的、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就像两颗水晶葡萄。

2、肥嘟嘟的小脸蛋,半米的眼睛,时而傻呵呵的笑着,时而吮吸着自己的小手指。

3、他黑里透红的脸上,露出一排白玉米似的牙齿。

4、她的耳朵白里透红,耳轮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匀称,像是一件雕刻出来地艺术品。

5、这孩子黑虎头似的脸上,生着一对铜铃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6、一张胖乎乎的脸蛋,两串弯弯的眉毛;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一对菩萨耳,一个肉嘟嘟的小嘴巴;在嘴巴下面还有一个圆鼓鼓的双下巴。

双手胖乎乎的,十指有短又粗,真可爱。

7、她那红嘟嘟地脸蛋闪着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苹果一样。

8、小毛头长得很小,头只有我的大洋娃娃那么大;脸圆圆的,红红的,(www.lz13.cn)像只大苹果。

他睡得很甜,两只眼闭得紧紧的,像两条线;两根眉毛像两只弯弯的新月;小嘴巴经常一动一动,好像在吃奶。

他浑身被小被子包住,还用绳子扎紧,一动也不动。

9、忽然间,天空一阵突变,一声巨雷响起,一道刺目的闪电划破长空,劈向产房,炫目的红光,照得人睁不开眼睛,待我等睁开眼一看,便听得一声婴啼,小少爷便出生了。

10、孩子噗哧一声笑了,露出了两排碎玉似的洁白牙齿。

11、她露出一口排列整齐的牙齿,好像珍珠一般。

12、她那张小嘴巴蕴藏着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扮个鬼脸;生气时,撅起的小嘴能挂住一把小油壶。

从这张嘴巴说出的话,有时能让人气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时却让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鼓励“孩子独立”的经典语句有哪些?

鼓励“孩子独立”的经典语句如下:1. 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

2. 挫折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丰富人的才能,使人坚强起来,从而担负起历史所赋予的重大责任。

3. 你就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吧---给孩子学习上的自由。

4. 当你懈怠的时候,请想一下你父母期待的眼神。

5. 聪明出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

6. 强烈的信仰会赢取坚强的人,然后又使他们更坚强。

7. 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8. 你是一个能干、乖巧的好孩子,就是太任性啦!改正以后,老师会更喜欢你的!9. 我相信你能找回学习的信心---帮助孩子重新树立学习上的自信心。

10. 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

11. 用你的诚心赢得他人的欢迎---帮助孩子扭转不受欢迎的局面。

12. 你蕴含着无限的潜力,发掘它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13. 想像力比知识更重要。

14. 小疑有小进,大疑有大进。

15. 我很高兴你有一颗同情心----培养孩子对他人的同情之心!16. 偏食会妨害你的成长---纠正孩子偏食的毛病。

17. 你一定是个聪明的孩子,成绩一定会赶上去的---鼓励让成绩差的孩子树立信心18. 你将会成为了不起的人---激励会在孩子身上产生神奇的效应。

19. 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0. 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是为了收获得不到的收获。

21. 感觉累的时候,也许你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

坚持走下去,你就会发现到达了人生的另一个高度。

22. 好的习惯,会让我们受益终身,帮助我们轻松的获得人生快乐与成功;当然,如果习惯不好,它会是我们的一切努力变得很费劲,甚至能毁掉我们的一生。

形容孩子的语句

1) 甜甜圆圆的脸蛋上挂着一对好看的小酒窝,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不时滴溜溜地转动着,显示也一股机灵而淘气的劲儿。

2) 他是一位爱说爱笑的男孩。

圆胖的脸蛋,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特别是那张大嘴巴,笑起来嘴角微微上翘,说起话来非常响亮。

他最爱发言,课堂上常常响起他回答问题的声音。

他爱穿白色短衬衫,蓝色短裤,又整洁又大方。

3) 她在脏衣服上打上肥皂,就“哼哧哼哧”地搓起来,一个个小肥皂泡儿从衣服上冒出来,一会儿就变成了一大堆白沫子。

4) 我刚打开课本,忽然看见玻璃板下压着一张图画。

“鹿,我最喜欢的梅花鹿,画下来。

”我心里想着,打开画氏,拿起画笔,三下五除二就勾出了一只小鹿。

可是,由于我没有细致观察,把鹿头画成小山羊的头了。

这多不好看哪!擦掉重画,可又画得偏右了。

我只好在纸的左边另画了一只鸭子在河里游水,又把鹿头“扭”了过来,让它看着鸭子。

画好了一看,还真不错。

5) 雪儿长得真像她的名字,眉清目秀,唇红齿白,圆脸蛋,高鼻梁,一脑袋乌黑卷曲的头发,挺俊气的。

6) 笑笑的脸上有一双带着稚气的、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那乌溜溜的眼珠子就像两颗水晶葡萄。

孩子 [hái zi]汉语词语孩子是一个汉语词语,读音为hái zi,意思是儿童;儿女。

父母称自己的子女为孩子;长辈都把晚辈叫做孩子,这是一种爱称;未满18周岁的人(也就是未成年人)。

详细解释含义 儿童。

儿女。

父母称自己的子女为孩子。

长辈都把晚辈叫做孩子,这是一种爱称。

未满18周岁的人(也就是未成年人)。

出处小孩,儿童。

亦指儿子;子女。

①《墨子·明鬼下》:“播弃黎老,贼诛孩子。

”②汉 王充 《论衡·本性》:“ 纣之恶在孩子之时, 食我 之乱见始生之声。

孩子始生,未与物接,谁令悖者?”③唐 皇甫氏 《原化记·崔慎思》:“﹝妇人﹞谓 崔 曰:‘某幸得为君妾二年,而已有一子。

宅及二婢,皆自致,并以奉赠,养育孩子。

’”④《醒世恒言·蔡瑞虹忍辱报仇》:“ 朱源 娶了瑞虹 之后,彼此相敬相爱,如鱼似水,半年之后,即怀六甲。

到得十月满足,生下一个孩子, 朱源好不喜欢。

”⑤鲁迅 《彷徨·孤独者》:“总而言之,关键就全在你没有孩子。

你为什么老不结婚呢?示例1.男孩子;女孩子。

2.她的孩子病了。

3.孩子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是父母的命,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

形容“独立”的句子有哪些?

1. 距离和独立是对人格的尊重,最亲近的人之间也应该保持。

2. 能够改变世界的绝妙主意往往来自于独立工作的人。

3. 任何人都应该有自尊心、自信心、独立性,不然就是奴才。

但自尊不是轻人,自信不是自满,独立不是孤立。

4. 独立是夜幕中的一丝微光,虽然很淡,但也能冲破黑暗。

独立是大海里的一块木板,虽然很小,但也能拯救生命。

独立是烧杯内的一种催化剂,虽然很少,但也能改变速率。

5. 生活的意义在于创造,而创造是独立存在的,没止境的。

6. 自尊不是轻人,自信不是自满,独立不是孤立。

7. 慎言,独立,学会妥协的同时,也要坚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则。

8. 害怕来自独立,坚强来自独立,疯狂与惊险依然来自独立。

独立,使初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9. 即使是孩子,也有一个人格,也是一个独立的人,这个前提必须明确,孩子决不是父母的所有物,他的人格是构成社会的组成部分之一,这一个人格必须用充沛的爱来培养。

10. 生活上需要独立。

我们现在还没有成年,暂时不需要自己去打工养活自己,但我们最基本的独立本领就是我们能够自理,管理好自己的零用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煮饭等等。

成年后,就要懂得自力更生,自己养活自己。

11. 最本质的人生价值就是人的独立性。

12. 一种纯粹靠读书学来的真理,与我们的关系,就像假肢、假牙、蜡鼻子甚或人工植皮。

而由独立思考获得的真理就如我们天生的四肢:只有它们才属于我们。

13. 科学的灵感,决不是坐等可以等来的。

如果说,科学上的发现有什么偶然的机遇的话,那么这种“偶然的机遇”只能给那些有素养的人,给那些善于独立思考的人,给那些具有锲而不舍的精神的人,而不会给懒汉。

14. 为了成功地生活,少年人必须学习自立,铲除埋伏各处的障碍,在家庭要教养他,使他具有为人所认可的独立人格。

15. 阴险的友谊虽然允许你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惠,却要剥夺你的珍宝——独立思考和对真理纯洁的爱!

形容宝宝的句子

1、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父爱像一本厚重的书,耐人寻味;父爱像一杯甘醇的酒,回味无穷。

2、父母的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自从我们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父母就开始爱着我们,直到永远。

3、母爱无声,每次天气转冷时,便有妈妈们送衣服的身影。

尽管她们自己的裤脚被雨水打湿,尽管寒冷的气流使她们缩成一团。

每每看到那一幕,感动的泪水随即涌出,我想:我小时候的妈妈也是这样的。

天下的母亲都是默默付出,不求回报……4、父爱与母爱,往往母爱会使你感到更为熟悉,但是父爱不是不存在的它是默默的出现在你身边的,它不是表现在外,而是那种内藏的,深沉的亲情。

5、父亲的爱,是博大精深的,是不拘小节的。

父亲的爱,总在我犯错误时,给予我正确的指导;父亲的爱,总是在我遇到难题时,给予我正确的教导……如果说,母亲的爱如水一般深远,那么,父亲的爱就如同山一般的厚重了。

描写孩子美好的句子有哪些?

童年像糖果一样甜美;童年像百合一样纯洁;童年像花园一样美丽。

童年是一首忧郁的诗,赤诚却不明媚,美丽而不美好,有时甚至是羞于见人的,却让每个人流连忘返。

童年是一个充满梦幻而又色彩斑斓的名字,童年的生活更是变幻莫测、五光十色、灿烂多姿。

我们一起用心捧起童年的雨滴,我们一起用双手挽留童年的风。

我们在春天的田野上祝愿童年的生活可以永恒。

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糖果,装满了玩具,装满了欢笑,也装满了快乐。

童年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

童年生活中发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我带入美好的回忆里。

童年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

金色的童年是快乐的,回忆金色童年是兴奋的。

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糖果,装满了玩具,装满了欢笑,也装满了快乐。

六一来了,回味童趣,找找欢笑,寻寻童真,聊聊故里,觅觅童心,笑声依旧,祝福依然,问候来到:祝六一儿童节快乐无忧乐逍遥、幸福甜蜜无限延。

六一快到了,想请你吃满汉全席怕你反胃,想送你跑车别墅价格太贵,想送你尿不湿怕你不用浪费,想来想去,只剩发条短信让你陶醉:儿童节快乐!六一儿童节到了,祝你节日快乐,愿你像孩子一样无忧无虑,美好如意;像儿童一样天真活泼,乐乐呵呵;像小孩一样快快乐乐,童颜不老,愿童心永在。

六一儿童节到了,三只蝌蚪去一家五星级宾馆吃饭,第一道菜的名字叫“爆炒田鸡”,三只蝌蚪抱在一起唱: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我就变成了它。

六一将至,我谨代表领导,向奋战在聊天一线各位小朋友们表示最深切的问候!并希望大家牢记住当年我给你的教导:好好上网,天天在线!儿童节快乐!你真有艺术家风范,放荡不羁的行为,思想天马行空从来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你,够洒脱;今天是你的节日,再怎么不在乎也把鼻涕擦一下吧,儿童节快乐!你的聪明,让我感动;你的活泼,让我快乐;你的纯真,让我开心;你的全部,让我幸福。

六一儿童节,愿你幼小的心灵充满阳光快乐!如果一颗水滴代表了一份祝福,那么六一儿童节,我一定要借个消防水龙头冲你:愿你身上淋满运气、福气、稚气、淘气,度过一个开开心心的儿童节!心愿是风,快乐是帆,祝福是船。

心愿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着对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乐的你,轻轻地问候:六一节快乐!童年是梦,梦出外婆的桥;童年是桥,接着未来的路;童年是路,使我们远离童年。

童年是风,吹来朵朵天云;童年是云,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润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

童年生活中发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我带入美好的回忆里。

童年就像河里的一束束浪花,有水平如镜的平静,有微微泛起的涟漪,也有汹涌澎湃的波涛;童年也似生活之中必须饮用的开水,有香甜,有苦辣。

在我的童年时光里,充满了开心,也浸透了苦恼……谁说小孩子无忧无虑,我却有许多烦恼。

童年就是生活的一杯美酒,童年就是甜蜜的梦想,童年就是我们将来的梦想!满眼夜星,满手白泥,满嘴蟠桃味。

一道道白光,在天边隐约闪亮。

今夜无梦。

童年在眉间缓缓流淌。

童年的梦是那荡涤绿水的小舟,舟上我们欢快地哼着歌,划着桨。

水花四溅,余晖下的我们仍不知疲惫地划着,因为我们有着一个信念,那就是到达彼岸。

我们不会放手,我们不会言败,就算再苦再累我们也不会流泪,童年的我们坚强如山!羡慕我们吗白云和蓝天。

嫉妒我们吗清风和雨滴。

我们为这童年的灿烂深深的感动。

童年真好真好童年。

童年是一个踩着云彩飘啊飘的梦。

每晚,临睡前,我都幻想着自己是一个美丽的仙女。

白色的纱裙,高高的发髻,纤纤玉手上提一个大花蓝。

在蓝天上自由的飞翔,随风一洒,大朵大朵的花儿落入尘间……童年是一本本精美的连环画。

有彩色的32开大的,有黑白的象火柴盒那么大的。

从我会撕纸的那天开始,爸爸就给我买连环画。

每次,他去“干娘”家看我,还没有进家呢,就在院子里看见我撕碎的纸宵,他捡起来说:“啊,我宝贝女儿会撕纸了,把孙悟空的头撕的到处都是!”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嘻闹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童年是人生最宝贵的一笔财富,童年的游戏更是难得的宝石,童年无论是贫穷的还是富有的,在日复一日的岁月里它都会成为生命中最诱人的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