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恶爱情了

看来说着句话的人是爱过太多次了 可是一次一次不能自拔

所以用轮回来比喻

可是轮回是不可避免的法则 死了自然就会卷下去

可是就这样无尽轮回 在爱恨情仇的交加中永无止境

不如在荒冢中长眠不醒 泯灭掉这份不之是喜还是忧 让人厌倦了的爱情

关于轮回唯美的伤感句子

风吹脸庞 与我相伴一直有风 有些温暖浅浅的微笑谁可以读懂 嘴角的那一抹动 正是我对自己的嘲笑朝花夕拾捡的竟是枯萎灵魂的诉说 谁许谁一个天荒地老的程若错过的年华 盛开斑斓的话 轮回荒芜的盛夏过往的流年 速写着白纸般的纯真你说过的要陪我变星星 望 一季花开落尽 听 一曲爱恨交错梦的尽头是回忆的终结 我一直喜欢下午的阳光。

它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任何事情都会有转机,相信命运的宽厚和美好。

我们终归要长大,带着一种无怨的心情悄悄地长大。

归根到底,成长是一种幸福。

《按时长大》 喜欢的歌静静地听,喜欢的人远远地看。

《我要我们在一起》 其实,人字的结构就是相互的支撑,只要你愿意,谁都可以给谁幸福! 《我要我们在一起》 我知道无论我走到哪里,你都会陪在我身边。

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开花。

《女生派》 爱情像糖衣,我囫囵吞下,享受瞬间的甜蜜 《糖衣》 最痛的痛是原谅,最黑的黑是背叛 《糖衣-临暗》 我们都是单翅膀的天使,只有拥抱着才能飞翔。

《挥着翅膀的女孩》

说一些最浪漫的爱情句子。

如果我是你眼睛里的一滴眼泪,我会顺着你的脸庞轻轻的滑落在你的双唇之间,因为我好想吻你 如果你是我眼睛里的一滴眼泪,我会今生都不哭泣,因为我怕失去你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孤独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乐! 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

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

阴晴圆缺,在一段爱情中不断重演。

换一个人,都不会天色常蓝。

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远。

我们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个地球,而是人间相伴。

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伏?为什么我总害怕时光飞逝而无法与你终生厮守?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 爱,原来是一种经历,但愿人长久。

没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没有书页的书。

在这世上珍贵的东西总是罕有,所以这世上只有一个你。

或许可以爱很多个人, 但只有一个人会让你笑的最灿烂, 哭的最伤心。

你说你不好的时候 ,我疼 ,疼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

世界曾经颠倒黑白 ,如今回归绚丽色彩。

谁的情感 无法张扬 ,谁在陌生的房故作勇敢。

他说爱你的时候,是无心之过 ,别轻易感动。

我的世界太过安静, 静得可以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

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 如此这般的轮回。

聪明的人,喜欢猜心 ,也许猜对了别人的心 ,却也失去了自己的 。

傻气的人,喜欢给心 ,也许会被人骗 ,却未必能得到别人的 。

你以为我刀枪不入, 我以为你百毒不侵。

我习惯了等待, 于是,在轮回中我无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点。

. 夕阳西下, 是我最想念的时候, 对着你在的那个城市, 说了一声:我想你, 不知道, 你是否听得到。

习惯 ,失眠 ,习惯寂静的夜 ,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 ,想你淡蓝的衣衫 。

相爱时,我们明明两个人 ,却为何感觉只是独自一人?分开后,明明只是独自一人 ,却为何依然解脱不了两个人? 感情的寂寞,大概在于: 爱和解脱—— 都无法彻底。

幸好爱情不是一切, 幸好一切都不是爱情。

许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变的那麽模糊,曾经那麽坚信的,那麽执着的,一直相信著的,其实什麽都没有,什麽都不是,,, 突然发现自己很傻,傻的不行。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彼此追逐却有永恒的距离。

. 一个人的世界 ,很安静 ,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经拥有 ,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遇到你 。

有些女人。

会让人觉得,世界上无人舍得对她不好。

然而,这个女人。

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着的好。

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 ,再悲伤也抵不过时间。

走着走着, 就散了, 回忆都淡了; 看着看着, 就累了, 星光也暗了; 听着听着, 就醒了, 开始埋怨了; 回头发现, 你不见了, 突然我乱了。

最好的时光里,我依然独自一个人走在那条浮华炫丽却不属于我的街。

我像一个拾荒者,悄悄收藏起时光的底片,让它变成陈年的私酿,然后在那个夏日的午后,晾晒出任何与你有关的画面。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象一朵水莲花 不胜凉风的娇羞, 道一声珍重,道一声珍重, 那一声珍重里有蜜甜的忧愁。

关于轮回彼岸花情侣句子

彼岸花开,花开无叶,叶生无花彼岸花有两种,一种分为红色,一种分为白色。

红色花为曼珠沙华,白色花为曼陀罗华。

其花语为:分离,悲伤的回忆佛经记载“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

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

”关于彼岸花,有这样一个传说。

相传以前有两个人名字分别叫做彼和岸,上天规定他们两个永不能相见。

他们心心相惜,互相倾慕,终于有一天,他们不顾上天的规定,偷偷相见。

正所谓心有灵犀一点通,他们见面后,彼发现岸是一个貌美如花的女子,而岸也同样发现彼是个英俊潇洒的青年,他们一见如故,心生爱念,便结下了百年之好,决定生生世世永远厮守在一起。

结果是注定的,因为违反天条,这段感情最终被无情的扼杀了。

天庭降下惩罚,给他们两个下了一个狠毒无比的诅咒,既然他们不顾天条要私会,便让他们变成一株花的花朵和叶子,只是这花奇特非常,有花不见叶,叶生不见花,生生世世,花叶两相错。

传说轮回无数后,有一天佛来到这里,看见地上一株花气度非凡,妖红似火,佛便来到它前面仔细观看,只一看便看出了其中的奥秘。

佛既不悲伤,也不愤怒,他突然仰天长笑三声,伸手把这花从地上给拔了出来。

佛把花放在手里,感慨的说道:“前世你们相念不得相见,无数轮回后,相爱不得厮守,所谓分分合合不过是缘生缘灭,你身上有天庭的诅咒,让你们缘尽却不散,缘灭却不分,我不能帮你解开这狠毒的咒语,便带你去那彼岸,让你在那花开遍野吧。

佛在去彼岸的途中,路过地府里的三途河,不小心被河水打湿了衣服,而那里正放着佛带着的这株红花,等佛来到彼岸解开衣服包着的花再看时,发现火红的花朵已经变做纯白,佛沉思片刻,大笑云:大喜不若大悲,铭记不如忘记,是是非非,怎么能分得掉呢,好花,好花呀。

佛将这花种在彼岸,叫它曼陀罗华,又因其在彼岸,叫它彼岸花。

可是佛不知道,他在三途河上,被河水褪色得花把所有得红色滴在了河水里,终日哀号不断,令人闻之哀伤,地藏菩萨神通非常,得知曼陀罗华已生,便来到河边,拿出一粒种子丢进河里,不一会,一朵红艳更胜之前的花朵从水中长出,地藏将它拿到手里,叹到:你脱身而去,得大自在,为何要把这无边的恨意留在本已苦海无边的地狱里呢?我让你做个接引使者,指引他们走向轮回,就记住你这一个色彩吧,彼岸已有曼陀罗华,就叫你曼沙珠华吧。

从此,天下间就有了两种完全不同的彼岸花,一个长在彼岸,一个生在三途河边。

话说又过了很多年,天下有两个很相爱的人,可是有一年,男的在出外办事的时候不幸遇难了,他来到三途河边,看见满眼的血红,心里哀伤无比,他痛哭道:“我不要轮回,我要回去找我的妻子,她还在家里等我。

”他跌跌撞撞的来到孟婆这里,喝下忘情汤前,他问孟婆,为何天下诸般,最后这汤独要人忘情。

孟婆笑而不语,只是要他快喝,他呆呆的看着汤,说:“人都要忘情,我偏不忘,轮回后,我要去找我的妻子。

”男人的妻子得知他的死讯后,悲痛绝伦,几度寻死都被男子的家人救了下来,最后女子答应不再轻生,但是要终生守寡。

男子的家人一来看她性格刚烈,怕旧事重提,又要徒惹她伤心,二来念她有心,便暂时答应了她,等她情绪稳定后再劝她改嫁不迟。

就这样,女人便在男子家继续住了下来,靠缝补为生。

又说这男子轮回后,还真重新生在他和女子一起生活的小镇里,光阴飞逝,不知不觉二十年过去了,一天他出门经过女子守寡的门前,感觉到心里怪怪的,便停下来看了一眼,这一看不要紧,刚好被女子迎面看见。

轮回后,这男子的相貌气质均已完全变了,可是女子一看见他,眼泪就哗哗的流了下来,她走到男子面前,说了一句:“你来找我了。

”便昏倒在地。

男子一看一个素不相识的老女人倒在自己面前,赶忙吓的逃离了那个地方。

后来这个女的重病不起,到死前翻来覆去的说什么,但是声音太小,没有人听清楚过,所以也没有在意,这女子最后滴下两行血泪,一命呜呼了。

女子来到地府,看见孟婆,突然很轻的问她:“老婆婆,以前是不是有个男子在这里告诉你,他不会忘记我,一定会回来找我?”孟婆点点头。

女子心疼非常,哽咽道:“那为何他回来却不肯认我,哪怕他跟我说句话,在我临死前来看看我也好呀。

”孟婆拍拍她的肩膀,说:“你们很相爱,我很欣赏你们的勇气,这样吧,二十年后答案来临那一刻,我答应让你看看,只是这之前你无法转世,要在这里受苦二十年,你愿意吗?”女子说:“我愿意,不看见那个答案,我放不下对他的爱,即使投胎转世,也要心痛一世。

”这女子于是被孟婆安排给彼岸花锄草,其实本无草可锄,但是女子的眼里满岸是草,锄了又生,永远锄不完,就这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二十年后,孟婆把她带到轮回门前,说:“你站在这儿看着,但不要说话,你等了二十年的人,要来了。

”女子激动的站都站不住了,好不容易平复下情绪,紧张的站在那里等着她爱的人出现。

终于他走过来了,原来他得了病,没有治好,四十出头,又死了。

他走到她和孟婆面前,孟婆把忘情水递给他,他拿起就要喝,女子急了,说:“你忘了你说的话吗...

最经典的爱情语句?

【最经典的爱情语句】最感人的爱情语句:如果生命只剩一秒,我愿投靠死在你怀抱。

最痴情的爱情语句:我知道这辈子我们不可能在一起,那如果人有来世的话,我愿意等到下一辈子生命的最后一秒,再让我投靠死在你的怀抱。

最经典的爱情语句:海风吹着发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鸥般的眉线,眼睛深邃大海一样。

沉默仿佛月光,凝视就是太阳,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继日透下光芒。

最深情的爱情语句:即使上天注定我与你只有半世的情缘,也无法改变我对你一世的情长。

最感伤的爱情语句:你知道这世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吗?不是天涯,也不是海角,而是我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最温柔的爱情语句:你有点帅又有点坏,有点纯又可爱,你的模样就像海风吹来吹动我心海,从此毫不隐瞒对你放情感。

长夜漫漫有熟悉温暖,就让黑夜给你道个晚安。

最动人的爱情语句:给我一百万个恋恋不舍的白天也觉不够,给我一辈子温馨浪漫的夜晚还嫌太少,和你在一起总觉得世界无法看透,永远不会有尽头……最难忘的爱情语句:和你拥抱,想把手戴上手铐,你一挣扎,也许我会痛到到呼吸不了,可我还是不想放掉,能不能就这样和你拥抱——直到天荒地老。

最伟大的爱情语句:我的梦想,就是要实现你所有的愿望。

最珍贵的爱情语句:爱你胜过在乎我的美丽。

我的眼里只有你:自从遇见你,一切繁华都成为背景。

最值得商榷的爱情语句:喜欢可以很多个,爱只有一个。

所以不要认为我很花心,其实我只爱你一个。

最单恋爱情语句:日落月升,数遍星辰,夜空下还有谁在痴痴的等……我对你一往情深,夜有那么深,心就多么冷。

最纯真的爱情语句:我爱的比脸色还单纯,比宠物还天真。

最懵懂的爱情语句:世界好大好值得珍爱,为什么感情的砝码容易加在一个人的天平上?最浪漫的爱情语句:我想要和你一起睡到世纪末的预言,去梦游星际的边缘。

下一辈子,我还打算赖着你,一生一世轮回的重演。

最爱到深处无怨尤:其实想要你对我说“爱我到老”;可是,一遇到你却变成了“喜欢我也好”。

最天真的爱情语句:你说出来的就存在,你造出来的我就爱。

最痛苦分手后的心情:你的模样,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最感动的爱情语句:如果说天上人间有什么值得我歌颂 ,那是因为遇见了你,才会变得如此与众不同。

爱情的句子

1、你说的开始,是我们结束的倒计时 2、天空下雨了,可以打伞;心下雨了,该怎么办呢 3、不要给伤害你的人第二次伤你的机会 4、爱一个人比等一个人容易,等一个人比爱一个人有意义,如果你选择了爱自己,那只是因为你如此的不堪一击 5、剩下二十一克的灵魂,是我最后爱你的方式 6、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悲剧) 7、一个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么都可以放下 8、到不了的都叫做远方,回不去的都叫做过去,不回头的都叫做别离 9、孤独使人发胖那是寂寞在膨胀 10、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被我们遗忘了 11、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我愿为你背叛全世界 12、等待,不是为了你能回来,而是找个借口,不离开 13、过错,是短暂的遗憾;错过,是永久的遗憾 14、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键盘上的眼泪 15、原来喜欢不可以伪装,原来快乐不可以假装,原来永远和瞬间一样 16、记忆如果成了碎片,那是因为里面全部都摆满了心痛 17、你的微笑辇过的每个夏天,深深的车辙印子,成了我心里永不会愈合的伤 18、请不要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我只是害怕你走进了,我就不想你再走出去 19、喜欢一个人上路,没有方向,没有归宿,只想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地方停留 20、思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时间,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们牵挂的人 21、.我以为蝴蝶飞不过沧海,是以为蝴蝶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 不是蝴蝶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 22.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 23.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 24.带著一根烟.浪迹天涯…… - 25.木头对火说:“抱我”!火拥抱了木头`木头微笑着化为灰烬!火哭了!泪水熄灭了自己 - 当木头爱上烈火注定会被烧伤…… - 26.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 27.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 2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孓.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

我还 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 29.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 30.是我的终究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你始终不爱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会发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你还是会离开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见你 - 31.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

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 32.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 33.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 34.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

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 35.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 - 36.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 37.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 38.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 39.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 40.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 41.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 42.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分手是种勇气!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鼓励自己,这叫悲壮!- - 43.人生不止,寂寞不已。

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 44.在完美的彼岸刚刚上演了一场悲剧,所有的血与泪在枯萎的荆棘蕴育出一个花蕾,它将经历轮回的七场雷雨,然后绽放在潮湿的空气中…… - 45.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 46.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於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於过我…… -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 47.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都属于我,我不会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 - 48.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 49.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

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 50.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 51.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

世间有许多美好...

关于悲伤爱情的句子

恩~ LZ写的真的很不错哦~1.爱的背面不是恨,爱的尽头是遗忘~ 2.爱情就像拔河,一方放手,另一方就会受到伤害~3.一路走一路丢弃,给自己留后后路逃离,,无路可退,只有还击或者崩溃~4.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5.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6.当你不能够再拥有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7.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8.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时候,并没有眼泪,眼泪永远都是流在故事的结尾,流在一切结束的时候~9.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而是我把心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我~10.当爱情来临,当然也是快乐的。

但是,这种快乐是要付出的,也要学习去接受失望、伤痛和离别.从此,人生不再纯粹~11.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12.在你的一生中,可能有一些时候你如此想念一个人,你只想让他(她)进入你的梦中,在梦里真实地拥抱着他(她)!但愿你会梦见这个特别的人~13.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

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

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14.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15.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

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16.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17.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记的东西,就是爱情~

佛经关于爱情的句子

《那一天,那一月,那一年,那一世》 仓央嘉措那一天,我闭目在经殿的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月,我轻转过所有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纹;那一年,我磕长头拥抱尘埃,不为朝佛,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世,我细翻遍十万大山,不为修来世,只为路中能与你相遇;只是,就在那一夜,我忘却了所有,抛却了信仰,舍弃了轮回,只为,那曾在佛前哭泣的玫瑰,早已失去旧日的光泽《见与不见》仓央嘉措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来我的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默然 相爱寂静 欢喜仓央嘉措,原名洛桑仁钦仓央嘉措,原籍西藏南部门隅地区。

父名扎西丹增,出身于宁玛派咒师世家。

仓央嘉措生于清康熙二十二年(1683)。

仓央嘉措,六世达赖喇嘛。

生于康熙二十二年,十四岁时剃度入布达拉宫为黄教领袖,十年后为西藏政教斗争殃及,被清廷废黜,解送北上,道经青海今纳木措湖时中夜循去,不知所终

爱情的句子

浪漫唯美的爱情句子1、爱情,本该甘于平淡,却又不平淡;本该甘于平凡,却又不平凡。

不再去想从前,不再执念曾经。

2、岁月的车轮碾过了日日夜夜,春秋冬夏;流年的轮回送走了晨起暮霞,似水年华;青春的步履渐渐苍老了不再年轻的容瑕。

亲爱的,感谢你不离不弃的坚持。

原来你一直搁浅在我生命里,从未曾走远,从未曾离去,也从未曾有人可以代替。

3、谁在为谁无望的守候,谁又将谁抛之于脑后?谁在为谁执着的孤独,谁又将谁归位于虚无?心碎的尺子无法丈量相思的距离,微动的嘴角,点缀在我思念你心的夜空……4、时光深处,在水一方的相守,或许,于你,于我,都会是幸福。

在这些守望的岁月,天涯的两端,当你的眼神从枝叶间漂浮过来,是否满满的都是我的身影?就像我看你时一样。

我的眼中噙满了泪水,看远方,想无法预知的未来时光;想你一定在和我告别,眼中一定有不舍的离别,和契合的眷意;想你说我,一定能行,一定有一个机会可以走出去。

有爱情情感的语句

与你一见如故,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与你一诺相许,是我素色年华里最永恒的风景。

一直想说,无论走到哪里,最想去的是你的身边。

愿我们彼此相爱,一直到时间的尽头。

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等青丝变白发。

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烂。

没有过多的华丽,只有一句我喜欢你,却能让彼此牵挂于心。

亲爱的,你知道吗,哪怕遍体鳞伤,我仍有爱你的余力。

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却影响其一生。

生活就像是包饺子,不管你是什么馅,我都会紧紧的把你包在我心里,任生活的沸水怎样煮,都磨不掉我对你的爱!情之为伤,苦了多少人,煞了多少忆,情之为悲,冷了多少清,落了多少思,纵使飞蛾扑火却依然义无反顾,只观情,伤人伤己,却是一生无法割断,落一笔长相思,挥洒多少痴情泪,饮一杯浊酒,品了多少世间情!如你是我的的莲花,那么今生让我为你守一世长情!“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撑着伞,这就是爱情。

“一生至少有一次,为了谁而忘了自己。

我是用真心喜欢你。

请相信我。

让爱的潮水一点一点相我们靠近,不管风吹浪打,我都会守在你的身旁为你挡风遮雨。

我想爱一个人,就是抛弃一切,唯愿与她相守的决心。

爱,没有理由,缘于内心悸动,情,没有借口,缘于千次回眸。

即使世界消失,我对你的爱依然在。

把那誓言轻轻戴在你的手指,从此俩个人生生世世。

一次成长只为一次零落,唯有旧日子带给我们幸福。

爱很简单:一个你,一心一意。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亲亲的张开你的手,让爱在此刻停留。

有波澜不惊的爱情,我陪你看流年的风景。

虽然你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我独一无二,唯一深爱的。

我愿用万次轮回,换你我一世地久天长。

你是永远,不管多久,不管多远,生生世世爱你不变。

相爱的誓言,永远陪在你我之间。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记你容颜。

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默默的祈求上苍指引我方向,不求地久天长,只求在你身旁。

想你是我每天不用在想的事情,任时间冲刷,你已经留在我心里。

花儿虽多,却没有重复的一朵,但愿你是我生生世世早已注定的。

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但我爱的人很少,只有你一个!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我对你的爱曾从不改变!只为一人,终其一生,天涯海角,唯愿君安!只要和你在一起,还有什么不愿意,让我一世一生永远守护你!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任一个缘字让我们相识,用爱让我们相守一生!那一天,你为天涯,我为海角,两两相望.那一世,你为明月,我为清泉,三生华发,一生牵挂.恋你每一天,爱你每一时,想你每一刻,念你每一分,愿上天成全我们此一世!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我在春天等你,山川岁月的约定,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三分天下,为谁争霸,如今我已剑指天涯,却只想为你抚琴,从此无牵挂!那一世,西子湖畔,君为伊人弦上弹,伊人为君舞翩翩,弹不尽前世情缘,舞不完一世蓝蝶醉花间,执手天涯。

等待花开花谢岁月的变迁,我对你的爱曾从不改变!一生情缘,只为伊人而憔悴!你知不知道你就是我最爱的人,为你赴汤蹈火也不是不可能,从来都没有爱过这么深,遇上你我感觉我是最幸运的人!于千万人中,于那一锦年那一季花开,你我初识;于那阳光明媚,小桥流水之日,你我相知;于那夏风温柔,并肩赏星之时,你我相爱。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我一直在你身边从未走远。

爱,并没有那么深奥,能相依相伴就是最大的幸福因为你,我相信真爱,因为你,我相信永远。

我想大声告诉你,你一直在我世界里。

我们都说过无论以后怎样都要好好的,不要忘了当初有些天真许下的承诺!想你时你在天边,想你时你在眼前,想你时你在脑海,想你时你在心田。

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然后就那样相守,在来往的流年里,岁月安好.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得恋爱吧!最后坚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头。

于我这里,没有什么可以大过你。

爱是初次遇见的怦然心动,百转千回的依旧挂念。

你的所在之处,即不得不是我思念的天涯海角。

我会用我的一颗真心,一世的时间陪着你,守护你。

与你一见如故,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与你一诺相许,是我素色年华里最永恒的风景。

今生唯一的吝啬,就是你是我的。

想着我的未来有你在,其他一切都不怕了。

2016有你相伴,我相信我们定然不惧风雨

放弃爱情的经典句子

1.不用谁去提醒。

我再想你一次,就一次。

然后我就回归我 自己的生活。

我的痊愈,你们迟早会知道。

2.别忘了。

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时间无法抚平我的伤痕。

我们不经意间成为彼此的过去。

你还是用最残忍的方式让我明了。

我们拥有的彼此。

只是错觉而已。

3.有些人。

你爱的刻骨铭心。

磕磕绊绊。

纠缠了好几年。

有一天。

就不爱了。

有些东西。

你以为很重。

无论如何都放不下。

真的放下了。

也没有痛一辈子4.我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 一个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么都可以放下5.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我怀念过去的我们。

离开后,别说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6.要离开,就请,永远别再回来。

7.因为有风有雨,所以,幸福更值得珍惜。

人总是会活出一个方法,等待幸福8.到了今年,没有什么是一定要的。

如果说有什么一定要的,那就是对自己好。

9.我最大的幸运是可以选择,从来没有被迫做过任何一件事。

10.人生本来非常简单,而且简单就是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