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诗一首低吟出谁人的梦呓,素纸留香缥缈了何处的芬芳。在踏雪寻梅、高山访松、梦忆太湖的途中,点缀着一首首切合意境的唐诗,其解读清丽自然,如兰花般优雅芬芳,如甘泉般滋润心田。跟随她的解读,你仿佛梦回了大唐盛世,目睹了那么多文人骚客泼墨就诗,陶醉在白落梅的文字里,仿佛化身为大唐的文人,带着雅兴,游走在盛世之中。

——白落梅《花开半季,情暖三生》

看见花开心情好的句子

1、 累世情缘,谁捡起,谁抛下,谁忘前尘,谁总牵挂。

忆当时年华,谁点相思,谁种桃花。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 感情这个事情,乃是个万万容不得拖泥带水的事情。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3、 月映天河 风过茂林 开怀畅饮 尘忧顿释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 枕上书》4、 “这么多年你也没有办法放下她,因为你让你的回忆里什么也没有,只有她,你主动把其他的东西都尘封了,她就更加清晰,更加深刻,让你更加痛苦。

但其实那样是不对的,除了她以外还有很多其他的人,其他的事,其他 的东西,有时 候 我们执念太深,其实是因为一叶障目。

你不是不明白,你只是不想把叶子拨开而已。

”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枕上书》5、 折颜说:“我一向觉得夜华总穿玄色十分奇怪,那次同他喝酒时便问了一问,我本以为他是极喜欢这个颜色的,他端着酒杯半天,却同我开玩笑道,这个颜色不大好看,但很实用,譬如你哪天被人砍了一刀,血浸出来,也看 不出那是一滩 血 ,只以为你撞翻了水罐子,将水洒在身上了。

看不出来你受伤,你着紧的人自然便不会忧心了,你的仇人自然也不能因砍到了你而痛快了。

”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6、 那时候,我还没有爱上他,我只是一个人很寂寞。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7、 "情这个东西,没有遇对人,便是个甚不好的东西。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 夜华想了片刻,轻飘飘与我道:“不然我们大婚后立刻便生一个。

” 我抬头望了一回房梁,一派谦和道:“若到时候是你来生,我倒很乐意出" 这一份力。

” 他张了张嘴,半晌也没说出话来,一副吞了苍蝇的模样。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8、 你不会成为油灯,除非你把夜晚扛在肩上。

——唐七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9、 从今天起,就四哥来罩你了,上树掏的鸟蛋,有我一个,也有你一个;下河摸的丁丁鱼,有我一条,也有你一条。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10、 我喜欢的句子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11、 可惜了临风玉树的一副好人才,年纪轻轻的,却终得同我这老太婆成亲,真是叫人扼腕长叹,天道不公,不公至斯。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12、 他猛抬头,望了我半晌,神情依然平淡,缓缓道:“我想要的?我想要的至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

”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13、 那时候我还没有爱上他,我只是一个人很寂寞。

——白浅 他微微一笑,仍是初见的摸样,伸手轻声道:浅浅,过来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桃花开》14、 你若敢死,我便立刻去找折颜要药水,把你忘得一干二净! ……这样也好。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15、 在这九重天上,他是我的唯一。

我一直想着,想着等孩子生下来之后,要和他牵着孩子的手,看十里云海翻腾,万丈金芒流霞。

他不知道光明对于我,有多么重要的意义。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16、 夜华,我放过你,你也放过我,我们从此,两不相欠吧。

我同夜华终归要做夫妻。

我以为夫妻间相知相爱,谁欠谁的,无须分得太清。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17、 "我的夫君夜华,我遗憾没能在最好的年华里遇上他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18、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 花开是缘,花落是劫。

爱这种东西,有时候,会让人变得非常卑微。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将疼痛堂而皇之挂在脸上的,即便没挂在脸上,那痛却是一分也不少的。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 十 里桃花》19、 东皇钟开启了又怎么,八荒众神都被焚尽又怎么,终归我们两个是在一处的,烧成灰也是堆成一堆的灰,你怎么,你怎么能丢下我一个人?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0、 我说:“夜华,我放过你,你也放过我,我们从此,两不相欠罢。

“铜镜从手中跌落,匡当一声,隐没了夜华近似狂暴的怒吼:“你给我站在那里,不许跳……”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1、 "那一世,千顷瑶池,芙蕖灼灼,他挚爱的女子当着他的面,决绝地,跳下了九重垒土的诛仙台。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2、 她一饮而尽,这世间再没俊疾山上的素素,那不过是青丘之国白止帝君的幺女白浅上神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

梦中如何,梦醒之后,便忘干净。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3、 你只道我放手放得潇洒,却不知这潇洒背后多少心酸苦楚。

离镜,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将疼痛堂而皇之挂在脸上的,即便没挂在脸上,那痛却是一分也不少的。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关于彼岸花的句子越多越好

梵语波罗蜜 此云到彼岸 解义离生灭 著境生灭起 如水有波浪 即名为此岸 离境无生灭 如水常流通 即名为彼岸 有生有死的境界 谓之此岸 超脱生死的境界 谓之彼岸 是涅磐的彼岸 佛说彼岸 无生无死 无苦无悲 无欲无求 是个忘记一切悲苦的极乐世界 而有种花 超出三界之外 不在五行之中 生于弱水彼岸 无茎无叶 绚灿绯红 佛说那是彼岸花 彼岸花开 花开彼岸时, 只一团火红; 花开无叶, 叶生无花; 相念相惜却不得相见, 独自彼岸路。

乱坠天花有四花,天雨曼陀罗华,摩诃曼陀罗华,曼珠沙华,摩诃曼殊沙华。

是时天雨曼陀罗华。

摩诃曼陀罗华。

曼殊沙华。

摩诃曼殊沙华。

而散佛上及诸大众。

——《法华经·卷一》 彼岸花 永远在彼岸悠然绽放 此岸心 唯有在此岸兀自彷徨 多少烟花事 尽付风雨间 多少尘间梦 尽随水东转 看见的熄灭了 消失的记住了 开到荼靡,花事了…… 留下的记忆不过是一地花瓣…… 风吹走了,就没有了…… 那一夜梦中相会 你是白色无根莲我是红色彼岸花 你苍白如雪我妖红似血 你落落于天山镜池水沄沄 我寞寞在幽冥黄泉路漫漫 那一刻 爱上你 命里劫数无路可逃无所可逃 我会一直等三千日斗转星移 你终于老去我依旧沦陷 你来到渡口 前方暗河黑水潺湲 投以我浅浅一笑 孟婆汤碗已空 你踏上奈何桥 心静如水 心沉如石 我合上乱花枝 心痛破碎 心死无望 我脉脉花香的缠绵 抵不过苦涩寡汤的忘却 我还活着 没有灵魂只有肉体 却坚持爱你 那一刻 爱上你命里劫数无路可逃 无所可逃 我会一直等三千日斗转星移 你终老去我依旧沦陷 仙剑奇侠传翻唱彼岸花—— 歌曲名称:仙剑-彼岸花(寂寞在唱歌版) 歌 词: 彼岸花[飞重] 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一般认为是生长在三途河边的接引之花。

彼岸花,花开开彼岸, 花开时看不到叶子, 有叶子时看不到花, 花叶两不相见,生生相错。

--------------------------------------------------------- 那一天长剑从手中飘落 我走了你在那里想我 忘记我你就不会再痛了 可是你偏偏那么执著 你看彼岸花开了一片片红如火 明明是长在一起却和叶子它生生错过 我曾说人间最逍遥快乐不知道会是如此苦涩 千年里你守护我却不肯说 你总是我的我是谁的 你看彼岸花开了静静的红如火 花香它唤起回忆让我想起曾经的承诺 你看彼岸花开了轻轻的我走过 下次出现你面前又是完全陌生的轮廓 你看彼岸花开了热烈的红如火 原本爱那么深刻为什么我却一再忘了 你看彼岸花开了一片片红如火 总是在这时想起那些该说的话还没说 你看彼岸花开了热烈的红如火 你眼神那么落寞我心一点点疼得碎了 你看彼岸花开了静静的红如火 我就一次次离去对你连拥抱也没有给过 你总是我的我却是谁的 身不由己轮回里漂泊 反反复复看花叶两两相错 彼岸花开了它又落了 人世谓缘,相连的红线不停的缠绕。

脆弱又惹人怜的彼岸花,在愤怒、悲伤、泪水中度日,在子夜凌晨的夜幕后,你的怨恨,替你消除。

2 飘忽不定的罪孽之影,可悲的宿命,迷失道路旁的彼岸花;因憎恨和被憎恨而破碎的两面镜子,是双重的枷锁,在交错的时光和黑暗中浮现,你的怨恨,替你消除。

3 不断晃动的影子,可悲的命运,迷失的彼岸花海,憎恨,被憎恨的人出现,双面镜的牢笼,穿梭时间来自黑暗的使者,帮你消除怨恨。

4 “三”乃三岔路,分歧路,渴望守护的,是自己,是他人,或是永恒的梦。

纷乱复杂,乃是三鼎,无穷尽的地狱画卷。

时辰到,彼岸花的门开启,你的怨恨,替你消除。

5 彼岸花,恶魔的温柔。

传说中自愿投入地狱的花朵,被众魔遣回,但仍徘徊于黄泉路上,众魔不忍,遂同意让她开在此路上,给离开人界的魂们一个指引与安慰。

6 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

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

7 彼岸花,花叶两不相见,生生相错,永远相识相知却不能相恋。

8 传说中,彼岸花是开在冥界忘川彼岸的血一样绚烂鲜红的花。

有花无叶。

当灵魂度过忘川便忘却生前的种种,曾经的一切留在了彼岸,开成妖艳的花。

9 彼岸花开开彼岸,奈何桥前可奈何。

看见的 熄灭了 消失的 记住了 彼岸没有灯塔 我依然 张望着 是红。

是刺眼的血色。

是无边的繁华凋落后的再一次盛开。

是毒,也是药。

是接近永久的安息途中最后一场盛宴。

那血色印记,谁能惨然回首。

谁傲立与此,铮铮铁骨不过是那纤弱的花茎。

又是谁,能在晚风中回过头来,说,我曾经爱过。

他们说你是三生两岸的接引之花。

他们说你可以唤起死者前生的记忆。

他们说你铺天盖地的席卷了整个世界。

他们说你盛开在那遥远不可触及的彼岸。

花叶不相见。

只见叶子不见花。

再见花时叶已逝。

那又是谁和谁立下的狠毒的誓言。

不分离,可能吗。

永不见,残酷么。

两不相见,生生相错。

火照之路,通天血光。

耳边似乎还残留着谁谁的余音, 六根未净,奈何孟婆引渡。

在轮回之前,最后许愿。

你扶一扶额,可曾听见。

说彼岸,无生无死,无苦无悲,无欲无求,是个忘记一切悲苦的极乐世界 而有种花,超出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生于弱水彼岸,无茎无叶,绚烂绯红,佛说,那是彼岸花。

繁华尘世,云泥人海,两望鹊桥渡。

弹指生死,几轮朝暮,三涂黄昏处。

花开叶落,红白两色,痴情难留住。

叶落做土,花开几簇,渺渺泪无数...

求《三生三世枕上书》的全部经典句子!!急急急谢谢大家了越快越好...

始是相逢疑梦中,情深情浅错缘生。

其实,我们的前缘,仅仅是,我曾经那样地喜欢过你。

有一句话是情深缘浅,情深是她,缘浅是她和东华。

有一个词是福薄,她福薄,所以遇到他,他福薄,所以错过她。

虽然我也是不那么娇气,遇到危险时没有人救我我就活不下来,但我希望遇到一个我有危险就会来救我的人,救了我不会把我随手抛下的人,我痛的时候会安慰我的人。

雪令花,天上雪,花初放,始凋谢,一刻生,一刻灭,月初不见花,花开不见月,月令花不知,花亦不识月,花开一刻生,花谢一刻灭。

东华淡深道:“天命说有缘如何,无缘又如何,本君不曾惧怕过天命,也无须天命施舍。

”心伤这个东西,时间长了,自然就淡了。

我从前不信你,此时却觉得你说得对。

届时凡界相见,不过报恩二字。

或许终有一日,我与他能在天庭相见,可能是在个什么宴会上,他是难得赴宴的尊神,我是青丘的凤九,而我在他眼中,也不过是个初见的小帝姬,我同他的前缘,不过就是我曾经那样喜欢过他,而他从不知道罢了。

花开花谢花化泥 长顺长安长相守等佛铃盛放,将眉眼深藏,再开出回忆里你知的摸样。

她和东华,应的是那句佛语,说不得。

说不得,多说是错,说多是劫。

世间事飘忽不定者多,万事随心,随不了心便随缘,随不了缘便随时势。

...

有没有唯美的古风句子。

越多愈好、

繁华尘世,云泥人海,两望鹊桥渡。

弹指生死,几轮朝暮,三涂黄昏处。

花开叶落,红白两色,痴情难留住。

叶落做土,花开几簇,渺渺泪无数。

奈何桥头,孟婆劝饮,几生无回顾。

哭笑沧桑,黄泉相随,佛禅苦难度。

阿鼻魄落,七情魂在,迷津怎醒悟。

轮回愁楚,幽冥难醉,独步无归路。

彼岸花开开彼岸,断肠草愁愁断肠 .奈何桥前可奈何.三生石前定三生蝶恋花 彼岸花 彼岸花开开彼岸, 独泣幽冥, 花艳人不还。

尘世忍离谁再念? 黄泉一路凝泪眼。

叶落花开花独艳, 世世轮回, 花叶空悲恋。

莫叹人间魂黯淡, 何知生死相怜远!彼岸花开开彼岸,奈何桥上可奈何阳光搁浅的海岸,潮起潮落,坐看彼岸花开花败。

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 望天上云卷云舒,宠辱不惊。

不联络不代表不思念, 有时正因为思念所以不联系。

太多繁华仿若梦中旖旎,流年烫伤寂寞,寂寞亦慌了流年。

无一藏中无一物,有花有月有楼台。

(繁华似梦,去留无意)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重头戏、全诗。

【采桑子】明月多情应笑我,笑我如今。

辜负春心,独自闲行独自吟。

近来怕说当年事,结遍兰襟。

月浅灯深,梦里云归何处寻?【浣溪沙】谁道飘零不可怜,旧游时节好花天。

断肠人去自经年。

一片晕红才著雨,几丝柔绿乍和烟。

倩魂销尽夕阳前。

【蝶恋花-出塞】 今古山河无定据。

画角声中,牧马频来去。

满目荒凉谁可语。

西风吹老丹枫树。

从前幽怨应无数。

铁马金戈,青冢黄昏路。

一往情深深几许。

深山夕照深秋雨。

彼岸花开开两生,两生花开悲伤落。

(彼岸花在黄泉路上指引人们走向三岔河,有时人们看到的是它的花,有时看到的是它的叶,花叶两两不想见,生生相错。

) 花谢花飞飞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 游丝软系飘春榭,落絮轻沾扑绣帘。

闺中女儿惜春暮,愁绪满怀无处诉;手把花锄出绣闰,忍踏落花来复去。

柳丝榆荚自芳菲,不管桃飘与李飞;桃李明年能再发,明年闺中知有谁? 三月香巢已垒成,梁间燕子太无情。

明年花发虽可啄,却不道人去梁空巢也倾。

一年三百六十日,风刀霜剑严相逼;明媚鲜妍能几时,一朝漂泊难寻觅。

花开易见落难寻,阶前愁杀葬花人;独倚花锄偷洒泪,洒上空枝见血痕。

杜鹃无语正黄昏,荷锄归去掩重门;青灯照壁人初睡,冷雨敲窗被未温。

怪奴底事倍伤神?半为怜春半恼春;怜春忽至恼忽去,至又无言去不闻。

昨宵庭外悲歌发,知是花魂与鸟魂? 花魂鸟魂总难留,鸟自无言花自羞:愿奴胁下生双翼,随花飞到天尽头。

天尽头,何处有香丘? 未若锦囊收艳骨,一怀净土掩风流;质本洁来还洁去,强于污淖陷渠沟。

尔今死去依收葬,未卜依身何日丧? 你今葬花人笑痴,他年葬倦知是谁? 试看春残花渐落,便是红颜老死时;一朝春尽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林花落了秋红, 来匆匆, 朝来寒雨晚来风。

都是精华~ CC一求采纳~

描述不分离的爱情句子

与你一见如故,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与你一诺相许,是我素色年华里最永恒的风景。

一直想说,无论走到哪里,最想去的是你的身边。

愿我们彼此相爱,一直到时间的尽头。

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等青丝变白发。

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烂。

没有过多的华丽,只有一句我喜欢你,却能让彼此牵挂于心。

亲爱的,你知道吗,哪怕遍体鳞伤,我仍有爱你的余力。

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却影响其一生。

生活就像是包饺子,不管你是什么馅,我都会紧紧的把你包在我心里,任生活的沸水怎样煮,都磨不掉我对你的爱!情之为伤,苦了多少人,煞了多少忆,情之为悲,冷了多少清,落了多少思,纵使飞蛾扑火却依然义无反顾,只观情,伤人伤己,却是一生无法割断,落一笔长相思,挥洒多少痴情泪,饮一杯浊酒,品了多少世间情!如你是我的的莲花,那么今生让我为你守一世长情!“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撑着伞,这就是爱情。

“一生至少有一次,为了谁而忘了自己。

我是用真心喜欢你。

请相信我。

让爱的潮水一点一点相我们靠近,不管风吹浪打,我都会守在你的身旁为你挡风遮雨。

我想爱一个人,就是抛弃一切,唯愿与她相守的决心。

爱,没有理由,缘于内心悸动,情,没有借口,缘于千次回眸。

即使世界消失,我对你的爱依然在。

把那誓言轻轻戴在你的手指,从此俩个人生生世世。

一次成长只为一次零落,唯有旧日子带给我们幸福。

爱很简单:一个你,一心一意。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亲亲的张开你的手,让爱在此刻停留。

有波澜不惊的爱情,我陪你看流年的风景。

虽然你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我独一无二,唯一深爱的。

我愿用万次轮回,换你我一世地久天长。

你是永远,不管多久,不管多远,生生世世爱你不变。

相爱的誓言,永远陪在你我之间。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记你容颜。

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默默的祈求上苍指引我方向,不求地久天长,只求在你身旁。

想你是我每天不用在想的事情,任时间冲刷,你已经留在我心里。

花儿虽多,却没有重复的一朵,但愿你是我生生世世早已注定的。

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但我爱的人很少,只有你一个!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我对你的爱曾从不改变!只为一人,终其一生,天涯海角,唯愿君安!只要和你在一起,还有什么不愿意,让我一世一生永远守护你!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任一个缘字让我们相识,用爱让我们相守一生!那一天,你为天涯,我为海角,两两相望.那一世,你为明月,我为清泉,三生华发,一生牵挂.恋你每一天,爱你每一时,想你每一刻,念你每一分,愿上天成全我们此一世!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我在春天等你,山川岁月的约定,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三分天下,为谁争霸,如今我已剑指天涯,却只想为你抚琴,从此无牵挂!那一世,西子湖畔,君为伊人弦上弹,伊人为君舞翩翩,弹不尽前世情缘,舞不完一世蓝蝶醉花间,执手天涯。

等待花开花谢岁月的变迁,我对你的爱曾从不改变!一生情缘,只为伊人而憔悴!你知不知道你就是我最爱的人,为你赴汤蹈火也不是不可能,从来都没有爱过这么深,遇上你我感觉我是最幸运的人!于千万人中,于那一锦年那一季花开,你我初识;于那阳光明媚,小桥流水之日,你我相知;于那夏风温柔,并肩赏星之时,你我相爱。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我一直在你身边从未走远。

爱,并没有那么深奥,能相依相伴就是最大的幸福因为你,我相信真爱,因为你,我相信永远。

我想大声告诉你,你一直在我世界里。

我们都说过无论以后怎样都要好好的,不要忘了当初有些天真许下的承诺!想你时你在天边,想你时你在眼前,想你时你在脑海,想你时你在心田。

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然后就那样相守,在来往的流年里,岁月安好.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得恋爱吧!最后坚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头。

于我这里,没有什么可以大过你。

爱是初次遇见的怦然心动,百转千回的依旧挂念。

你的所在之处,即不得不是我思念的天涯海角。

我会用我的一颗真心,一世的时间陪着你,守护你。

与你一见如故,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与你一诺相许,是我素色年华里最永恒的风景。

今生唯一的吝啬,就是你是我的。

想着我的未来有你在,其他一切都不怕了。

2016有你相伴,我相信我们定然不惧风雨

求唯美古风句子,越多越好!

1.静水流深,沧笙踏歌;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

2.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

3.生能尽欢,死亦无憾。

4.蓄起亘古的情丝,揉碎殷红的相思。

5.江水孤寂,两岸墨绿,到处站的都是你的身影。

6.忧悒清远的气韵,是遥远的不可触及的忧伤,如微云孤月,只能遥望那天涯的距离。

7.灯火星星,人声杳杳,歌不尽乱世烽火。

乌云蔽月,人迹踪绝,说不出如斯寂寞。

8.万般故事,不过情伤;易水人去,明月如霜。

9.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

10.我自是年少,韶华倾负。

11.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 12.短亭短,红尘辗,我把萧再叹。

13.终是谁使弦断,花落肩头,恍惚迷离 14.多少红颜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乱冢。

15.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

斜倚云端千壶掩寂寞,纵使他人空笑我。

16.任他凡事清浊,为你一笑间轮回甘堕。

17.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聚散。

18.谁将烟焚散,散了纵横的牵绊。

19.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

坠花湮,湮没一朝风涟。

花若怜,落在谁的指尖。

20.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21.相忘谁先忘,倾国是故国。

泠泠不肯弹,蹁跹影惊鸿。

22.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楼,上有倾城倾国之舞袖。

23.待浮花浪蕊俱尽,伴君幽独。

24.一朝春去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

25.你的夕阳、我的容颜、谁的三分之一年。

26.你是谁朝思暮想的笔尖少年、在绝城的荒途里辗转成歌。

27.谁眼角朱红的泪痣成全了你的繁华一世、你金戈铁马的江山赠与谁一场石破惊天的空欢喜。

28.下一世的情歌、把词交由你填、看看你仍旧是谁高高在上的王。

29.橱窗里盛放的琳琅满目、是阜盛而过的年华栩栩生辉。

30.那首情歌有关风月、却无关你我。

31.戏子入画、一生天涯。

32.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

33.路过的风景、有没有人为你好好收藏。

34.是宿命的悲、还是轮回的痛。

35.辗转在谁的年华谁的天涯。

36.那一场盛世流年、我们守着寂寞伤得面目全非。

37.谁把谁的明媚尽收眼底、谁把谁的难过感同身受。

38.只身步步海天涯、路无归、霜满颜。

39.舌间搁浅的妙蔓、是想为你舞一曲最后倾国倾城。

40.夜微凉、灯微暗、暧昧散尽、笙歌婉转。

41.繁杂的经历在眼角镌刻深深的纹、我转身雕下一朵花。

42.那些上演着繁华不肯谢幕的年华里开出一朵地老天荒的花。

43.来生我再来典当、来世我再来与你歃血为盟。

44.幸福右边、荒芜人烟。

45.错过的年华在北漠开出斑斓的紫薇花、却荒芜了轮回的春夏。

46.离人愁、伤别离。

碎碎念、深深思。

凋零落、吟空悲。

续繁华、又何处。

47.静水流深,沧笙踏歌;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

48.灯火星星,人声杳杳,歌不尽乱世烽火。

49.乌云蔽月,人迹踪绝,说不出如斯寂寞。

50.天不老,情难绝。

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51.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52.梦里的江湖,百花齐放,人来人往,繁华似锦。

53.蝴蝶很美,终究飞不过沧海。

54.终于为那一身江南烟雨覆了天下,容华谢后,不过一场,山河永寂。

55.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

56.山河拱手,为君一笑。

57.经流年梦回曲水边看烟花绽出月圆。

58.雾散,梦醒,我终于看见真实,那是千帆过尽的沉寂。

59.生生的两端,我们彼此站成了岸。

60.缘聚缘散缘如水,背负万丈尘寰,只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61.看那天地日月,恒静无言;青山长河,世代绵延;就像在我心中,你从未离去,也从未改变。

62.就这样吧,从此山水不相逢。

63.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既然无缘,何须誓言。

今日种种,似水无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64.心微动奈何情己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65.也许是前世的姻也许是来生的缘错在今生相见徒增一段无果的恩怨。

66.一年老一年,一日没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辈催一辈一聚一离别,一喜一伤悲,一榻一身卧,一生一梦里寻一夥相识,他一会咱一会那一般相知,吹一会唱一会。

67.总在不经意的年生。

回首彼岸。

纵然发现光景绵长。

68.有一种隐忍其实是蕴藏着的一种力量,有一种静默其实是惊天的告白。

69.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70.举杯独醉,饮罢飞雪,茫然又一年岁。

71.转身,一缕冷香远,逝雪深,笑意浅。

来世你渡我,可愿? 72.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

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73.尘缘从来都如水,罕须泪,何尽一生情?莫多情,情伤己。

74.谁应了谁的劫谁又变成了谁的执念。

75.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

76.人生若只如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

77.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78.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79.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80.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81.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82.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了。

83.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

84.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85.君若扬路尘,妾若浊水泥,浮沈各异势,会合何时谐? 86.凄凉别后两应同,最是不胜清怨月...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是什么含义。

用什么话回应这句话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出自白落梅编著的《林徽因传》。

原句是:时光如水,总是无言。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意思是:你重视的那个人幸福 ,那天空就永远是晴朗的, 你也觉得幸福。

可以正常回应:你若幸福,便是终点.。

你若悲伤,就是雨天。

也可以胡搞回应:你若不举,便是阴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霹雳。

你若郁闷,便是正常。

你若不好,我更开心。

晴天依旧,你在何方。

...

求类似逃之夭夭,灼灼其华。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这类古风唯美的句...

1.静水流深,沧笙踏歌;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

2.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

3.生能尽欢,死亦无憾。

4.蓄起亘古的情丝,揉碎殷红的相思。

5.江水孤寂,两岸墨绿,到处站的都是你的身影。

6.忧悒清远的气韵,是遥远的不可触及的忧伤,如微云孤月,只能遥望那天涯的距离。

7.灯火星星,人声杳杳,歌不尽乱世烽火。

乌云蔽月,人迹踪绝,说不出如斯寂寞。

8.万般故事,不过情伤;易水人去,明月如霜。

9.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

10.我自是年少,韶华倾负。

11.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 短亭短,红尘辗,我把萧再叹。

13.终是谁使弦断,花落肩头,恍惚迷离 14.多少红颜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乱冢。

15.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

斜倚云端千壶掩寂寞,纵使他人空笑我。

16.任他凡事清浊,为你一笑间轮回甘堕。

17.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聚散。

18.谁将烟焚散,散了纵横的牵绊。

19.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

坠花湮,湮没一朝风涟。

花若怜,落在谁的指尖。

20.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21.相忘谁先忘,倾国是故国。

泠泠不肯弹,蹁跹影惊鸿。

22.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楼,上有倾城倾国之舞袖。

23.待浮花浪蕊俱尽,伴君幽独。

24.一朝春去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

25.你的夕阳、我的容颜、谁的三分之一年。

26.你是谁朝思暮想的笔尖少年、在绝城的荒途里辗转成歌。

27.谁眼角朱红的泪痣成全了你的繁华一世、你金戈铁马的江山赠与谁一场石破惊天的空欢喜。

28.下一世的情歌、把词交由你填、看看你仍旧是谁高高在上的王。

29.橱窗里盛放的琳琅满目、是阜盛而过的年华栩栩生辉。

30.那首情歌有关风月、却无关你我。

31.戏子入画、一生天涯。

32.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

33.路过的风景、有没有人为你好好收藏。

34.是宿命的悲、还是轮回的痛。

35.辗转在谁的年华谁的天涯。

36.那一场盛世流年、我们守着寂寞伤得面目全非。

37.谁把谁的明媚尽收眼底、谁把谁的难过感同身受。

38.只身步步海天涯、路无归、霜满颜。

39.舌间搁浅的妙蔓、是想为你舞一曲最后倾国倾城。

40.夜微凉、灯微暗、暧昧散尽、笙歌婉转。

41.繁杂的经历在眼角镌刻深深的纹、我转身雕下一朵花。

42.那些上演着繁华不肯谢幕的年华里开出一朵地老天荒的花。

43.来生我再来典当、来世我再来与你歃血为盟。

44.幸福右边、荒芜人烟。

45.错过的年华在北漠开出斑斓的紫薇花、却荒芜了轮回的春夏。

46.离人愁、伤别离。

碎碎念、深深思。

凋零落、吟空悲。

续繁华、又何处。

47.静水流深,沧笙踏歌;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

48.灯火星星,人声杳杳,歌不尽乱世烽火。

49.乌云蔽月,人迹踪绝,说不出如斯寂寞。

50.天不老,情难绝。

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51.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52.梦里的江湖,百花齐放,人来人往,繁华似锦。

53.蝴蝶很美,终究飞不过沧海。

54.终于为那一身江南烟雨覆了天下,容华谢后,不过一场,山河永寂。

55.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

56.山河拱手,为君一笑。

57.经流年梦回曲水边看烟花绽出月圆。

58.雾散,梦醒,我终于看见真实,那是千帆过尽的沉寂。

59.生生的两端,我们彼此站成了岸。

60.缘聚缘散缘如水,背负万丈尘寰,只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61.看那天地日月,恒静无言;青山长河,世代绵延;就像在我心中,你从未离去,也从未改变。

62.就这样吧,从此山水不相逢。

63.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既然无缘,何须誓言。

今日种种,似水无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64.心微动奈何情己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65.也许是前世的姻也许是来生的缘错在今生相见徒增一段无果的恩怨。

66.一年老一年,一日没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辈催一辈一聚一离别,一喜一伤悲,一榻一身卧,一生一梦里寻一夥相识,他一会咱一会那一般相知,吹一会唱一会。

67.总在不经意的年生。

回首彼岸。

纵然发现光景绵长。

68.有一种隐忍其实是蕴藏着的一种力量,有一种静默其实是惊天的告白。

69.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70.举杯独醉,饮罢飞雪,茫然又一年岁。

71.转身,一缕冷香远,逝雪深,笑意浅。

来世你渡我,可愿? 72.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

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73.尘缘从来都如水,罕须泪,何尽一生情?莫多情,情伤己。

74.谁应了谁的劫谁又变成了谁的执念。

75.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

76.人生若只如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

77.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78.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79.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80.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81.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82.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了。

83.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

84.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85.君若扬路尘,妾若浊水泥,浮沈各异势,会合何时谐? 86.凄凉别后两应同,最是不胜清怨月明中。

87.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

88.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