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就像《忐忑》--没有准确的歌词,却惊心动魄。

2、>>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3、>>我每天都要思考三个重大问题:1.早上吃什么?2.中午吃什么?3.晚上吃什么?

4、>>一日不读书,无人看得出;一周不读书,开始会爆粗;一月不读书,智商输给猪。

5、>>礼貌像个气垫,里面可能什么都没有,但却能奇妙地减少碰撞。

6、>>最在意的,往往是你最自卑的;最想留住的,往往是你快要失去的。

7、>>不要轻易说爱我,除非你是认真的,因为我可能会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比如„„相信你。

8、>>有一种填空题叫完全不会,有一种选择题叫看起来都对,有一种计算题叫边做边流泪,有一种应用题叫做起来崩溃,有一种考试叫没有范围,有一种重点叫靠平时积累,有一种复习叫倒头就睡,有一种挂科叫无所谓„„

9、>>对于很多人来说,时尚可能是赤橙黄绿青蓝紫,但是有一种时尚永远不变,那就是辨别黑白。

10、>>一分钱一分货,稀饭吃了不经饿。

形容很喜欢现在的生活和老公的语句

描写男人外貌帅气的句子可以从眉毛、眼睛、面容、头发、嘴唇、笑容、身材……来刻画。

描写眼睛的如下:1.那引人瞩目的剔透的深棕色眼眸像是最纯净的琥珀,总透出一股童真。

2.一双钟天地之灵秀眼不含任何杂质,清澈却又深不见底。

3.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

描写头发的如下:1.黑亮垂直的发,斜飞的英挺剑眉,细长蕴藏着锐利的黑眸。

2.长长的紫发披在雪白颈后,简直可以用娇艳欲滴来形容。

3.乌黑色凌乱头发中隐隐有些墨绿的发丝。

1. 描写面容的如下:2. 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

3. 他绝美的面容,浅蓝细格的衬衣,手腕处松松挽起,简洁略带华美,又有几分说不出的性感。

4. 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

描写笑容的如下:1. 帅气的脸上挂着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2. 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3. 如樱花般怒放的双唇勾出半月形的弧度,温柔如流水,美的让人惊心。

描写身材的如下:4. 1.他白皙的皮肤看上去如同鸡蛋膜一样吹弹可破,在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迷人。

2.鬼魅的气息从他身上赫然弥散开来,几乎占据了所有人的视线,在他身遭,似乎包围了一层淡淡的银雾,完美得,让人错觉这是今生仅一次的幻觉……3.修长高大却不粗犷的身材,宛若黑夜中的鹰,冷傲孤清却又盛气逼人,孑然独立间散发的是傲视天地的强势。

求 表达男人气概的经典语句

忍受虽是种痛苦,但有时也是种艺术。

懂得这种艺术的人,通常都能得到他们希望的收获。

勇气这种东西很奇怪,你非但看不到,感觉不到,也根本没有法子证明的,所以一个真正有勇气的人,有时在别人眼中看来,反而像是个儒夫。

一个人只有在自己心里有了衰老的感觉时,才会真的衰老。

一个人想去杀人时,为了仇恨和愤怒的反而少,为了恐惧而杀人的反而多! 一个人想去杀人时,往往也不是为了别人伤害了他,而是因为他伤害了别人。

这也是自古以来,人类最大的悲剧。

丑陋的男人总觉得自己比漂亮的小伙子更有男人气概,就正如丑陋的女人总觉得自己比美女聪明些。

“为什么只有阳光照射到的地方,才有灰尘?” “因为只有阳光照射到的地方,你才能看得见灰尘,因为你若看不见那样东西,往往就认为它根本不存在。

其实无论你看不看得见,灰尘总是存在的。

” 愚蠢的问题,聪明的答案。

每个人迟早总会倒下,无论他生前多么显赫,等他倒下去时,看来也和别人完全一样。

可以吓死人的刀,通常都是看不见的刀。

因为等你看见它时,就已太迟了。

一个人心里越恐惧时,说话的声音往往就越大。

只要有买衣服的机会,很少有女人会错过的。

既不懂得应该怎么样被爱,也不懂得应该怎么样去爱别人。

但这种爱才是最真的! 你只有在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有真正的痛苦。

这本来就是人类最大的悲哀之一。

但是只要你真正爱过,痛苦也是值得的! 一个人只有在真正痛苦时,非但已不再有拒绝的力量和尊严,也已不再有拒绝的勇气。

人类所有的一切,本就是随着心情而变化的。

真正的大英雄大豪杰,做事一向是不愿被俗人知道的。

女人最大的毛病就是总不把男人当做人,总认为女人让男人受罪是活该,男人让女人受罪就该死了。

真正伟大的武功,并不是聪明和苦功就能练出来的。

你一定先得有一颗伟大的心,才能练得真正伟大的武功。

“我天性也许有些狡猾,但却一心想成为个真正的君子,有时我做事虽然虚伪,但无论如何,我总是照君子的样子做了出来。

” 无论你的朋友是好还是坏,只要他是你的朋友,你就不能在背后给他一刀。

世上并没有什么非做不可的事,问题只在你心里怎么去想。

只要你能忍耐一时,有很多你本来认为非做不可的事,也许就会变成不值得你去做的事了。

每件事都有两面,从你们这面看来,你也许觉得自己做得对,那只因为你们从没有从另外一面去看过。

酒的好坏,并不在它的本身,而在于你是在用什么心情去喝它。

一个人若是满怀痛苦,纵然是天下无双的美酒,喝到他嘴里也是苦的。

能杀人并不难,能饶一个你随时都可以杀他的仇人,才是最困难的事。

有些人的确永远不会老,因为他们心里永远都充满了对人类的热爱和希望。

一个人心里只要还有爱与希望,他就永远都是年轻的。

久历风尘的女人,若是真的想找个归宿,岂非总是会选个老实人的。

这至少总比找个吃软饭的油头小光棍好。

女人有时就好像是个核桃。

你只要能击碎她外面的那层硬壳,就会发现她内心是多么柔软脆弱。

当别人在考虑下决定时,你若催促他,压迫他,得到的效果往往是相反的。

真正的聪明人,永远不会将别人当做呆子。

将别人当做呆子的人,到最后总是往往会发现,真正的呆子不是别人,是自己。

一个人在真正寂寞时又沉醉,就像是在水里快被淹死时一样,只要抓住一样可以抓得住的东西,就再也不想放手了。

可是他抓住的东西,却往往会令他堕落得更快。

有很多人都不能死,却偏偏还是死了。

生、老、病、死,本就全都不是人类自己所能主宰的。

这也正是人类永恒的悲哀和痛苦。

这世上偏偏有种人总认为自己天生就是强者,天生就有伤害别人的权力,而别人却不能伤害到他们一点。

他们也许并不是真正凶恶的人,但这种要命的优越感,不但可恶,而且可恨。

对付这种人唯一的法子,也许就是割下他的耳朵来,让他明白,你伤害了别人时,别人也同样能伤害你。

懂得用刀杀人并不困难,要懂得如何用刀救人,才是件困难的事。

孤独与寂寞,本就是最适于思想的。

一件兵器的真正价值,并不在它的本身,而在于它做的事。

女人的情感是奇怪的,你若得不到她们的尊敬,也得不到她们的爱。

她们和男人不同。

男人会因怜悯和同情而爱上一个人,你就可以断定,那种爱绝不是真实的,而且绝不能长久。

——《边城浪子》 不要命的人,就是最可怕的人;不要命的武功,就是最可怕的武功。

只有会装糊涂、也肯装糊涂的人,才是真正最精明、最厉害的。

有很多人都是这样子的,只能看得见别人的错,却忘了自己的。

要女人不多嘴,简直要比骆驼穿过针...

形容男人励志的句子

男人励志名言:一个男人 一定要有一个男人的样子,利利索索、痛痛快快,千万不要扭扭捏捏、婆婆妈妈。

一个男人,要懂得保护女人和尊重女人,尤其是后者,千万不要强迫她做她不愿意的事情,不要打女人,无论她伤过你还是骗过你……一个男人,要说话算话,吐出去的东西再咽回来,自己都会觉得恶心。

一个男人,可以不帅,但是一定要有风度,要有修养,要有内涵,要有底蕴,男人可以丑,但决不能丑陋。

一个男人,可以不用才高八斗,学富五车,但是应该有自己的一技之长,无论怎样,你总要养家糊口一个男人,要有自己的目标和追求,人也就这一辈子,头顶的天都是一样的,你可以失败,但是不能自甘平庸。

一个男人,要有责任感,无论是对事业还是对家庭,无论是对父母妻儿还是朋友兄弟,都要担当起自己的职责,自私自利的不是好男人,推脱逃避的不是男人!

描写男子美的句子

一楼胡扯,那是描写女子的..潘岳、字安仁,世称美男子潘安。

城关镇大潘庄人,西晋文学家。

潘岳自幼聪颖过人,乡人称为“奇童”。

早年得到司空太尉赏识,荐举为秀才。

后任河阳(今河南孟县)令,勤于政事,倡导人民多植果木,全县林木丛丛,桃李处处,人称“花县”。

后转任怀县(今河南武陟)令,勤政爱民,政绩显著,擢升尚书度支郎,又迁升廷尉评(掌管朝廷司法)。

晋武帝死后,惠帝继位,外戚杨骏辅政,任潘岳为太傅主簿。

惠帝之妻贾后与杨骏争权,杀杨骏。

潘岳被株连,贬为平民。

后任长安令,继而征补为博士。

因母病,辞官奉亲。

居洛阳城南洛河旁,养花植柳,结庐闲居,驾车奉母悠游,博得孝名。

朝廷召潘岳入朝,任著作郎(编修国史),转任散骑侍郎,后又升任给事黄门侍郎。

潘岳丰姿秀美,容貌出众,少年居都城洛阳时,每乘车出游,总有一些女子携手绕车,投花掷果,以示爱慕之意,后人以“美男子”、“掷果潘郎”称赞他。

与其叔潘勖、侄儿潘尼并称文学史上的“三潘”,在文学方面的成就为后人称道。

他20岁作《藉田赋》以歌颂晋武帝司马炎躬耕之事,词藻清艳,声震朝野,但也因此遭人排斥。

《晋书·潘岳传》中有:“岳美姿仪,辞藻绝丽,尤善哀诔之文”。

他一生写过许多好诗赋,其《西征赋》、《秋兴赋》、《寡妇赋》、《闲居赋》、《悼亡诗》等都是诗赋中的名篇,至今仍为文学史家所重视。

流传后世的有《潘黄门集》。

潘安在何处多少年来,提起我国古代美男子潘安,可以说是妇孺皆知,“貌似潘安”一语流传至今。

潘安,名潘岳,字安仁,世称潘安,我国晋代著名文学家,中牟县大潘庄人。

他少年时即以才颖见称乡里,十二岁即能行文作诗,被乡里称为奇童。

作为西晋文学的代表,潘安往往与陆机并称,古语云“陆才如海,潘才如江”。

潘安在文学史上有一定地位,他善缀词令,长于铺陈,造句工整,充分体现了太康文学讲究形式美的特点。

他“善为哀谏之文”,今存的作品《寡妇赋》、《袁永逝文》、《悼亡诗》等名篇都以善叙哀请著称。

公元265年,潘安19岁,其父潘芘为琅耶内史,岳即随父赴任。

潘安曾任河阳、怀县县令,后又任太常博士、尚书度支郎,最后官至黄门侍郎。

晋惠帝永康元年(300年)被赵王司马伦、中书令孙秀诬陷,在洛阳被杀,并“夷三族”,时年54岁。

为了纪念这位历史名人,今人于1996年在潘安故里建起了“潘安故里游乐园”,总投资600多万元,十月一日正式向游人开放。

园内游乐项目达30多个。

游乐园开业后的第二天,潘家古坟上的四棵棠梨树,未到开花季节却突然开出满树白花,令人称奇,也吸引了不少游人驻足观看。

潘安到底有多美?《晋书》没详细的描写,但有比详细描写更高明的表现方法:“岳美姿仪……少时常挟弹出洛阳道,妇人遇之者,皆连手萦绕,投之以果,遂满车而归”。

这就是“掷果盈车”的故事,不堆砌辞藻,不乱戴桂冠,却十分到位地凸现了这位“大众情人”的民间地位、容貌标准和受欢迎的程度。

潘安貌美,却不利用这个个人优势胡来,用情专一,与夫人杨氏感情很好,杨氏去世,潘安悲痛欲绝,作悼亡诗文,不经意之间成为名制,这些故事,对他当时在妇女界树立美好形象得到一致认同一定起到了关键作用。

也许以庙堂的观点和话语很难对潘安这个历史人物有什么不得了的评价,但是从江湖从街巷从民间的观点来看,潘安是一个应当认真回眸端详重新描摹图绘的形象。

1.掷果盈车——潘岳此君即大名鼎鼎的潘安是也。

西晋时河南人氏。

表字安仁,小字檀奴,多好听!以至后世文学中“檀奴”或“檀郎”成了俊美情郎的代名词。

潘岳年轻时,拿着弹弓到洛阳城外游玩,姑娘们争相向他丢水果,每每满载而归。

常吃水果,补充维生素,皮肤更好,形成良性循环。

MM们愈发狂热,干脆手牵手将他围起来,看个够。

可惜照相术还没有发明,否则檀奴出本写真集一定很赚。

有个人也学着潘岳的样子郊游,不幸他长得很丑,被人家吐唾沫。

男性版的东施效颦!那是著名丑男左思,和潘安一起出游,结果回来的时候,潘安车上的水果够开水果店了,左思车上的烂砖破瓦头连盖间房子都有赢余.潘岳不仅长了张锦绣皮囊还写得一手锦绣文章,很小就显露出文学天赋,被乡里称为"奇童”。

二十来岁时,晋武帝司马炎一天兴趣来了,下乡耕田作秀,大伙纷纷写马屁文章颂扬其事。

结果潘岳的赋作得最好。

大臣们一看,这小白脸,算什么东西,马屁敢拍得比我们好!嫉妒得那个死。

立马赶出朝廷。

赋闲十年后,潘岳终于被重新录用。

先后当了河阳,还令县太爷。

颇有政绩。

风雅县令在河阳县种遍桃树,时人号为“一县花”。

此后在政坛屡升屡降,只到元康六年(296)前后,回洛阳任京官。

几曾持才傲物的翩翩少年如今鬓发花白,饱尝宦海艰辛,学会了趋炎附势。

时掌权的是丑八怪皇后贾南风。

她外孙贾谧好结交宾客,组织了个文人团"二十四友",为贾氏外戚集团进行文字煽惑。

潘岳是其中最卖力的一位。

精彩之笔,当数搞垮太子的阴谋。

具体过程如下:潘岳写了一篇狂草,贾南风派手下的宫人将太子灌醉,哄他抄写。

太子醉眼模糊,根本辨不清纸上啥内...

形容男生好的句子有哪些?

1、冰冷孤傲的眼睛仿佛没有焦距,深黯的眼底充满了平静,乌黑的头发,散在耳边,耳钻发出幽蓝的光芒。

俊美的不得不使人暗暗惊叹,他的身边围绕着一股冰凉的气息。

2、只见那人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

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

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

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3、他一身月白项银细花纹底锦服,大片的莲花纹在白衣上若影若现。

一根白丝线束着一半以上的深蓝色头发高高的遂在脑后,柳眉下黑色眼睦像滩浓得化不开的墨。

4、黑亮垂直的发,斜飞的英挺剑眉,细长蕴藏着锐利的黑眸,削薄轻抿的唇,棱角分明的轮廓,修长高大却不粗犷的身材,宛若黑夜中的鹰,冷傲孤清却又盛气逼人,孑然独立间散发的是傲视天地的强势。

5、他的魔并不仅在于那张看了会令人痴醉的脸,而是他整个人散发的神秘阳刚气质。

高大的身躯,结实的双腿,纠结的膀臂,隆起的健壮胸肌,低沉的嗓音。

6、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

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极致完美的脸型,加上一袭纯白,更是气宇轩昂。

盯着不放,也不想放。

7、他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好复杂,像是各种气质的混合,但在那些温柔与帅气中,又有着他自己独特的空灵与俊秀!8、是的,今天的他确实像一个白马王子。

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

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

9、男子年纪大约二十七、八岁左右,蓄著一头短发,白衬衫的领口微微敞开,衬衫袖口卷到手臂中间,露出小麦色的皮肤,眼睛深邃有神,鼻梁高挺,嘴唇性感,尤其是搭配在一起之后,更是犹如上帝手下巧夺天工的作品。

10、一个半跪在地面上的紫发男子。

那是一个极美的男子,长眉若柳,身如玉树,上身纯白的衬衣微微有些湿,薄薄的汗透过衬衣渗出来,将原本绝好的身体更是突显的玲珑剔透。

长长的紫发披在雪白颈后,简直可以用娇艳欲滴来形容。

一个男子能长成这样,也是天下少有。

11、少年坐在盛开的樱花树下,头发黑玉般有淡淡的光泽,脖颈处的肌肤细致如美瓷。

一阵微风,花瓣轻盈飘落,晶莹如雪,细细碎碎,仿佛听到了她的脚步声,少年轻轻侧转回头来。

12.风流潇洒,玉树临风,风度翩翩,一树梨花压海棠 。

13.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

14.酒桌上说这话的男人,豪爽,但不乏柔情,非常善解人意,仿佛可以为你赴汤蹈火,但背影一点也不冰冷。

15.那是一小节美妙但已成他记忆一部分的旋律,女性喜欢考究男人的唇齿,而那一刻,他会满足你的。

描述男人的语句

1、男人20是期货,30是现货,40是俏货,50是跳楼货;女人20是橄榄球,追着抢,30是篮球,追着跑,40是乒乓球,打来打去,50是高尔夫球,打的越远越好。

2、不论天气好不好,都会上街的是女人;无论天气好不好,都不想逛街的是男人。

3、结婚前男人借钱也要让女人吃好,结婚后女人借钱也要让男人吃好。

4、男人第一次和女人上床很难,以后越来越容易;女人第一次和男人上床很容易,以后越来越难。

5、男人成熟了不一定是因为好女人,女人觉醒了一定是因为坏男人。

6、男人如果爱上女人,经常找不到北;女人如果爱上男人,常常把男人弄得找不到北。

8、男女搭配,喝酒爱醉!男人不装醉,女人没小费;女人不装醉,宾馆没人睡。

9、男人订婚前,像孙子,百依百顺;订婚后,像儿子,学会顶嘴;结婚后,像老子,发号施令。

女人订婚前,像燕子,爱怎么飞就怎么飞;订婚后,像鸽子,能飞却不敢飞远;结婚后,像鸭子,想飞已力不从心。

表达男人心情的句子

你好:表达男人落寞心情伤感句子 1、我也想有个人会害怕失去我,哪怕只有一次。

2、在这世上珍贵的东西总是罕有,所以这世上只有一个你。

3、连准备的时间也没有给予的告别 4、miss,同一个单词,既是想念,亦是错过。

5、你是否很早以前,就预计了我们这场离别。

6、我总是害怕,有一天你会发现,我没你想的那么好。

7、就算世界荒芜,总有一个人会是你的信徒。

8、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无数次说着要放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9、你不是塑料袋,不要总是装啊装啊装啊装的。

10、有一个人,教会你怎样去爱了,但是,我们没法爱了。

11、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

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 12、我们明明不是陌生人,却装旳比陌生人还陌生。

13、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绚丽的人,让你觉得其他人都是浮云。

14、我们是如此的担心着未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因此,忘记了慢下来享受现在。

15、无论你有没有口袋,我的爱,永远都在。

16、我在河的对岸观望我的青春,看得平静又伤感。

17、或许是因为泪太真了,所以有些心颤。

18、把眼泪留给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

19、哭过的眼睛看岁月更清楚,痛过的心会更懂呵护幸福,所以放开他的手,我会微笑朝前走,他曾经给我的爱会继续温暖我的未来,至于伤害,交由时光掩埋。

20、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21、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现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22、我们撑了好久,输给天长地久。

23、不是每首歌都有好听的曲调不是每段情都有完美的结局。

24、没有你我的世界毫无意义,但是,对不起,亲爱的,我只能陪你到这里。

25、该笑的时候没有快乐,该哭泣的时候没有眼泪,该相信的时候没有诺言。

26、懂我的人不需要我解释,不懂我的人我不需要解释。

27、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28、很多时候我不知道,却假装知道;很多事情我知道,却假装不知道;很多时候我不开心,却假装很开心。

其实,你并不懂我…… 29、这世上唯一的你,温暖着我不安的心。

30、他说:以后我们是陌生人。

我答:我们一直都不熟。

31、一个人的旅行,独自的彷徨。

32、夜深人静,唯有自己走在孤独的道路上,抽支烟点燃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