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孟庭苇

所属专辑 谁的眼泪在飞

歌曲原唱 孟庭苇

填 词 梁文福

谱 曲 梁文福

编 曲 尤景仰

是否每一位你身边的女子

最后都成为你的妹妹

她的心碎 我的心碎

是否都是你啊你收集的伤悲

是否每一位欢乐过的红颜

最后都是你伤心的妹妹

她的心醉 我的心醉

是否都是你啊你亏欠的陶醉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为何每个妹妹都那么憔悴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为何每个妹妹都嫁给眼泪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为何每个妹妹都那么憔悴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我的哥哥你心里头爱的是谁

猜不透摸不着

我也只是妹妹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为何每个妹妹都那么憔悴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为何每个妹妹都嫁给眼泪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为何每个妹妹都那么憔悴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我的哥哥你心里头爱的是谁

猜不透摸不着

我也只是妹妹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为何每个妹妹都那么憔悴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为何每个妹妹都嫁给眼泪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为何每个妹妹都那么憔悴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我的哥哥你心里头爱的是谁

猜不透摸不着

我也只是妹妹

找首歌,歌词有句是这样的“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为何每个妹妹~~~...

歌曲: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歌手:孟庭苇 专辑:谁的眼泪在飞 歌词: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词/曲:梁文福是否每一位你身边的女子最后都成为你的妹妹她的心碎我的心碎是否都是你呀你收集的伤悲是否每一位快乐过的红颜最后都是你伤心的妹妹她的心醉我的心醉是否都是你呀你亏欠的陶醉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为何每个妹妹都那麽憔悴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啊为何每个妹妹都嫁给眼泪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为何每个妹妹都那麽憔悴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啊我的哥哥你心□头爱的是谁猜不透摸不著唉我也只是妹妹

请问哪首歌的歌词有一句"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为何每个妹妹都夹...

歌词错了曲名: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歌手:孟庭苇 专辑: 孟庭苇是否每一位你身边的女子最后都成为你的妹妹她的心碎 我的心碎是否都是你啊你收集的伤悲是否每一位欢乐过的红颜最后都是你伤心的妹妹她的心碎 我的心碎是否都是你啊你苦尽的陶醉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为何每个妹妹都那么憔悴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为何每个妹妹都嫁给眼泪我的哥哥你心里头爱的是谁!猜不透摸不着我也只是妹妹

赞美妹妹的句子有哪些?

1. 妹妹不仅嘴很甜蜜,而且还热爱劳动,每次看见我和姐姐在打扫地板的时候,她总是要抢扫把,一定要给她扫,不然就会撒娇哭鼻子,非要你把扫把给她不可,妹妹真可爱。

2. 哥哥,就是那种即使被妹妹讨厌到死也要去守护妹妹的笨蛋!3. 是哥哥,就不要让妹妹流泪啊!——七濑武《魔法战争》4. 妹妹今年十岁,读小学三年级。

她那红扑扑的脸蛋上,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适着聪明伶俐的神色。

乌黑的头发下,两条弯弯的眉毛,像那月牙儿。

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齿当中,缺了颗门牙,一笑起来,就成了个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欢。

5. 小妹胖乎乎的脸蛋儿上,长着一对调皮的大眼睛,眼珠子忽闪忽闪的,好像两颗水灵发亮的黑宝石6. 我有一个妹妹,名叫余骞,今年4岁,在实验幼儿园就读。

妹妹很可爱,一头乌黑的秀发在微风中轻轻飘动,一双楚楚动人的大眼睛镶嵌在红苹果似的脸上,樱桃小嘴,常常微笑着。

妹妹爱弹琴,她从小就在琴艺培训班培训,因此,也弹了一手好琴。

7. 妹妹的眼睛亮晶晶的,眉毛弯弯的,就像一对优美的弯弓。

8. 妹妹咧开的嘴角依然露出那颗好看的小虎牙,只是没有以前那样洁白光亮。

9.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妹妹。

她那稚嫩的小脸上,长着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显得很神气,鼻子下有个樱桃般红润的小嘴。

10. 妹妹的两条雪白的小办膊肉嘟嘟的,就像秋天的莲藕一样。

11. 妹妹长得胖嘟嘟的,煞是可爱,白里透红的一张圆脸象是一个红苹果,大而清澈的一双眼睛象是两只黑葡萄。

如果再扎两根冲天辫,活脱脱就是一个传统写意画里的一个胖娃娃,人见人爱。

我一看到她那张可爱的脸,就忍不住想捏她,可小家伙不理解这是我对她表达爱意的特殊方式,每次她总是小题大做的哇哇大哭,害得我没少遭妈妈的数落。

12. 妹妹刚上小学一年级,既聪明又懂事,能歌善舞,可爱得很。

也的小辫子向上翘着,两只黑亮的眼睛荡漾着微波,两个脸蛋红红的,两条眉毛又变小细。

她唱起歌来,细黑眉毛一挑一挑的,黑黑的眼睛深情地望着远方,张开的两只小手,仿佛是一双翅膀,欲飞上九霄云外。

13. 亲爱的妹妹,小时候的开心果,长大后的大牵挂,总想离你近些,好好照顾你,亲爱的妹妹,好想你,愿你开心快乐。

14. 妹妹啊,遥记我们还是调皮小孩子时,斗嘴咬过你脖子。

共同骑过一车子,俩人睡过一屋子。

宠你让你没法子,疼你爱你一辈子。

祈来幸福好日子,送给最爱亲妹子。

祝小妹越来越靓,爱你哦!15. 妹妹今年十岁,读小学三年级。

她那红扑扑的脸蛋上,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适着聪明伶俐的神色。

乌黑的头发下,两条弯弯的眉毛,像那月牙儿。

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齿当中,缺了颗门牙,一笑起来,就成了个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欢。

兄妹之间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1. 遥记调皮小孩子,斗嘴咬过你脖子。

共同骑过一车子,俩人睡过一屋子。

宠你让你没法子,疼你爱你一辈子。

祈来幸福好日子,送给最爱亲妹子。

祝小妹越来越靓,爱你哦!2. 兄弟姐妹情谊深,短信祝福愿成真,祝你生活美满,家庭和睦,工作顺利,好运相伴,财源滚滚,开心永远,幸福安康,长寿百年。

3. 距离远了,心不远;电话少了,爱不少;心事多了,诉不尽;分离久了,想念多,兄妹情深,源自内心。

亲爱的哥哥,记得照顾好自己,愿你天天开心。

4. 欢儿时你稚嫩的眼神,可爱;喜欢长大你自信的神情,可人,小时候的开心果,长大后的大牵挂,总想离你近5. 很忙,常常废寝忘食,但还是忍不住打扰,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健康和金钱互消长,再忙也别忘了劳逸结合,祝福你平安健康,轻松快乐每一天。

6. 顽皮妹妹你听好,在外需要照顾自己;天气转变要添衣,出门在外要警惕;工作努力要上进,保持学习好习惯;不要嫌姐太唠叨;只愿你好我也好;有事没事常短信,保持联系图安心。

7. 你是一朵鲜花,飘散着淡淡芬芳;你是一杯茶茶,氤氲着淡淡清香;你是一首欢歌,吟唱着淡淡希望。

你就是我的好妹妹,祝你快乐!8. 两妹日成长,双鬟将及人。

已能持宝瑟,自解掩罗巾。

念昔别时小,未知疏与亲。

今来始离恨,拭泪方殷勤。

小弟更孩幼,归来不相识。

同居虽渐惯,见人犹未觅。

宛作越人语,殊甘水乡食。

别此最为难,泪尽有馀忆。

9. 我记得我爱哭爱笑爱吵爱闹,调皮的不得了;我记得你总是疼我哄我宠我让我,耐心的不得了。

老姐,谢谢你这么爱我护我,我要将最真挚的感谢送给你,愿你幸福快乐一辈子。

10. 感时思弟妹,不寐百忧生。

万里经年别,孤灯此夜情。

病容非旧日,归思逼新正。

早晚重欢会,羁离各长成。

11. 有一种关心不请自来,兄弟姐妹永远相互关怀;有一种默契无可取代,兄弟姐妹心有灵犀一点通;有一种思念因你存在,兄弟姐妹血浓于水情常在。

祝兄弟永远心相连、情相牵,开心快乐、平安吉祥。

12. 如果你是树木,我就是树干,和你一起成长在大地怀抱,如果你是鲜花,我就是绿叶,和你一起成长在阳光滋润中!不论电闪雷鸣,不管风吹雨打,也改变不了我们同根生的命运!亲爱的弟弟,祝你一生幸福!13. 很长时间不见了,哥哥,送上一点祝愿:让快乐与你紧紧拥抱,让困难见你主动绕道,让烦恼低头悄悄跑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缠绕。

祝好运连连、幸福甜甜。

14. 生活是一首歌,你和我一起唱;生活是一首诗,你和我一起吟;生活是一幅画,你和我一起描:父母是一双亲,你和我一起养;姐妹是一种缘,你和我一起珍惜,好不好?祝我的好妹妹天天开心!15. 白云有了蓝天的呵护,才显得更高远;海鸥有了大海的宽容,才显得更动人;鲜花有了绿草的帮衬,才显得更迷人;我有了你的照顾,才显得更幸福。

哥,祝你天天开心!

表示兄妹之间暖心的句子有哪些?

1、如果你是树木,我就是树干,和你一起成长在大地怀抱,如果你是鲜花,我就是绿叶,和你一起成长在阳光滋润中!不论电闪雷鸣,不管风吹雨打,也改变不了我们同根生的命运!亲爱的弟弟,祝你一生幸福!2、有一种关心不请自来,兄弟姐妹永远相互关怀;有一种默契无可取代,兄弟姐妹心有灵犀一点通;有一种思念因你存在,兄弟姐妹血浓于水情常在。

祝兄弟永远心相连、情相牵,开心快乐、平安吉祥。

3、皓魄当空宝镜升,云间仙籁寂无声;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狡兔空从弦外落,妖蟆休向眼前生;灵槎拟约同携手,更待银河彻底清。

4、并肩的叫做默契,鼓舞的叫做勇气,我给你的叫做一辈子好运气,希望你永远不会忘记,兄弟陪你在路上。

5、我的生命因为有你多了牵挂,少了冷漠;多了温暖,少了孤独;多了热闹,少了寂寞;多了关怀,少了孤寂。

总之,因为有你这个姐妹,生活都多了份色彩,希望你以后天天开心,懂得生活,得到幸福。

6、兄弟姐妹手足情,血浓于水难割舍。

天南地北遥相望,思念尽在不言中。

温馨短信送祝福,幸福平安快乐多。

心想事成财源广,事业兴旺步步高。

7、剪不断的手足情深,割不裂的血脉相连。

忘不掉的童年趣事,放不下的思念牵挂。

远方的兄弟,愿你一生幸福快乐,吉祥如意。

8、日子在不同的空间慢慢流逝,想念你在不同的时期悄悄来临,不管人世间如何改变,你永远都是我最想祝福的人!愿你拥有美丽的一刻,欢乐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的一生!9、祝福是亲情的递进,问候是亲情的因果,牵挂是亲情的转折,思念是亲情的排比,祝福是姐姐对弟弟的真心疼爱,祝弟弟生活快乐,好运连连。

10、萍水相逢是缘分,五湖四海皆友人,白头到老是夫妻,血浓于水是姐妹。

再没有人像你:陪伴我走过童年,走过成长,走过那些对父母从叛逆到理解的历程,长大的我们不能频繁见面朝夕相处,就用短信承载牵挂:好好照顾自己!11、悲伤时,有我为你分担;开心时,有我与你分享;失意时,有我陪你左右;得意时,我的祝福最真挚。

最好的祝福送给最亲的你!12、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

仗不用打了,拦路虎倒是有不少。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大哥,祝你勇猛精进,打跑职场情场各种场的拦路虎,我为你加油助威。

13、生活是一首歌,你和我一起唱;生活是一首诗,你和我一起吟;生活是一幅画,你和我一起描:父母是一双亲,你和我一起养;姐妹是一种缘,你和我一起珍惜,好不好?祝我的好妹妹天天开心!14、安得稚妹心若喜 雪缀梅花幽更芳。

15、骨肉能几人,年大自疏隔。

性情谁免此,与我不相易。

唯念得尔辈,时看慰朝夕。

平生兹已矣,此外尽非适。

适合给妹妹留言句子有哪些?

1、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图的一小块,但是没有你,我的生命便不会完整。

2、全世界只有1个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3、姐妹我们要做一个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气的女流氓,有教养的淑女。

4、我喜欢你心疼地骂我傻、我喜欢你的陪伴。

5、都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么我们就是,万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辈子的双生花。

6、回想从前,,如许庆幸那时有你,幸福的,浪漫的,与你分享。

肉痛的,难过的,你抱着我,所以只管阅历了那么多,我们也未曾懊丧惧怕。

7、我庆幸身边有那么几个愿意陪我疯,陪我闹,陪我哭,陪我笑的疯子们,我想这就足够了。

8、你我间的友情就是彼此一种心灵的感应,是一种心领神会的感悟。

9、我必须是你的伴娘,以及你孩子的干妈。

10、最好的姐妹,是你们毫无隐瞒,互相信任,我爱你爱到死。

11、好姐妹就是抓住你的一个缺点说上半天的那些。

12、姐妹儿就是那个跟你认识了连你自己都记不清多少年的人,偶尔的闲聊提起初次见面的不顺眼,才反应过来彼此刚见面时原来看对方都不顺眼,才知道已经认识好久好久的我们开始一起苍老了。

13、如果我是姐,那你一定是妹,这世上又多了对绝佳姐妹。

14、姐妹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说的前言不搭后语,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说,也不会感到尴尬。

15、姐妹,再苦,再累,我陪你一起熬过。

16、姐姐是咖啡,妹妹是杯子,姐姐永远都在妹妹心里。

姐姐写给妹妹的暖心句子有哪些?

妹妹,我要你相信温暖、美好、信任、尊严、坚强这些老掉牙的字眼。

我不要你颓废、空虚、迷茫、糟践自己,伤害别人。

我不要你把自己处理得一团糟,节制自己的感情。

真正的酷是在内心,你要有强大的内心,要有任凭时间流逝,不会磨折和屈服的信念。

不是因为在象牙塔中,才说出我爱世界这样的话。

是知道外面的黑,脏,丑陋之后,还要说出这样的话。

给自己一个远大的前程和目标。

记得常常仰望天空,记住仰望天空的时候也看看脚下。

任何时候,任何人问你,有过多少次恋爱,答案是两次。

一次是他爱我,我不爱他。

一次是我爱他,他不爱我。

好的爱情永远在。

你必须把那些浮如飘絮的思绪,渐渐转化为清晰的思路和简单的文字。

华丽和漂浮都不易长久。

你要知道,给予文字阅读快感不够的,内容,思想,境界,灵魂,精神和智慧,这些才重要。

不要多看那些和你一个路数的女作家的文字。

不要琐碎,无病呻吟。

不要想到什么就写。

不要流于小感伤和小感动。

肯定自己,接纳别人,让自己的心态阳光起来。

既然活得简单,那么就请想得简单些,不要想一些与你无关杂乱无章的事情。

那么,我真的希望你有一天突然醒了,就有了生活的目标,找到了生命的全部光彩。

我和妹妹之间,虽平平淡淡,但在我心中却一份弥足珍贵的情感。

不要小看一分钱,不妨自己去挣挣看。

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这和性格无关。

我担心你太低调,有时要强悍一点,被欺负的时候,一定要讨回来!不要记恨,小人之见,随他们去好了。

怜悯,会使你高贵。

原谅,但并不遗忘。

做人存几分天真童心,对朋友保持一些侠义之情。

被朋友伤害了的时候,别怀疑友情,但提防背叛你的人。

哥哥给妹妹留言的暖心句子

还是自己用心去说吧,这在乎的是一份情,而不是好听!1.有一种关心不请自来,兄弟姐妹永远相互关怀;有一种默契无可取代,兄弟姐妹心有灵犀一点通;有一种思念因你存在,兄弟姐妹血浓于水情常在。

祝兄弟永远心相连、情相牵,开心快乐、平安吉祥。

2.如果你是树木,我就是树干,和你一起成长在大地怀抱,如果你是鲜花,我就是绿叶,和你一起成长在阳光滋润中!不论电闪雷鸣,不管风吹雨打,也改变不了我们同根生的命运!亲爱的弟弟,祝你一生幸福!3.藤蔓分枝藤根情,散落五湖本同生,今夜无眠相牵挂,时光荏苒何时逢?短信寥寥只数字,一字一句话情浓,夜半寂然托祝愿,深更美梦至天明。

4.很长时间不见了,哥哥,送上一点祝愿:让快乐与你紧紧拥抱,让困难见你主动绕道,让烦恼低头悄悄跑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缠绕。

祝好运连连、幸福甜甜。

5.问一声你好,道一声平安,表一段思念,送一份祝福,亲爱的兄弟,你在他乡还好吗?哥哥为你祈福求愿,愿我们家人都平安幸福一生!祝你快乐!6.命中注定的是你我的姐妹情缘,难以割舍的是你我的心心相连,剪不断的牵挂,随着时空的变迁,渐渐升华,想你,我亲爱的姐姐,愿你在远方平安幸福。

7.用两棵常青树干做成梯子,第一阶是快乐,第二阶是平安,第三阶是健康,第四阶是吉祥,第五阶是幸福,姐姐愿扶你一阶一阶登上幸福快乐的巅峰,祝你生活幸福,人生快乐。

8.生活是一首歌,你和我一起唱;生活是一首诗,你和我一起吟;生活是一幅画,你和我一起描:父母是一双亲,你和我一起养;姐妹是一种缘,你和我一起珍惜,好不好?祝我的好妹妹天天开心!9.春风和煦柳丝长,愿哥如意花吐芳;春雨柔顺草青青,愿哥吉祥花香浓;春光明媚百花开,愿哥幸福花不败。

祝哥哥生活美满、家庭和睦!10.白云有了蓝天的呵护,才显得更高远;海鸥有了大海的宽容,才显得更动人;鲜花有了绿草的帮衬,才显得更迷人;我有了你的照顾,才显得更幸福。

哥,祝你天天开心!11.用开心编一个如意结送给你,用吉祥做一副平安扣送给你,用快乐织一个健康坠送给你,用顺心打一条幸福链送给你。

愿姐姐生活开心、万事如意!12.送匹骏马给哥哥,愿哥事业唱凯歌;送朵鲜花给哥哥,愿哥家庭响情歌;送柄宝剑给哥哥,愿哥友谊奏欢歌。

哥,祝你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