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饭后,随步花园,雨后,格外清新,独自坐在小桥上,任凭风吹乱发丝,白丝裙的一角也随风起舞,看着人来人往,一群孩子在嬉戏,很活泼天真。

2、很久以前,在自己的日记本里,记录自己的生活,记录那些逝去的年华。偶尔翻开,看着那幼稚的文字,天真的想法,才发现原来自己曾经是那样天真、可爱。   

3、天真的无知是可取的,因为他伴随着谦让、好奇心和开阔的胸怀。   

4、爱是一种天分,还是一种天真,不多想,不多问!让爱忘了分寸,让我奋不顾身。只因为我为爱而生。   

5、宁愿不成熟也不愿放弃我的天真,这个世界上因为有天真的存在才不显得灰暗得那么让人绝望。   

6、早已经远离的那份天真的时光,可似乎自己还是很喜欢回味那段青涩的岁月很傻很天真。   天真的人,不代表没有见过世界的黑暗,恰恰因为见到过,才知道天真的好。   

7、人有时候总是很天真,总是遐想于远方的幸福。天真过后,才发觉,未来很远,遐想无边,曾设计出最完美的人生之路,却很少有过走到的地方。   

8、在物色创意人选时,那些对生命近乎天真般好奇的人,总会让我产生高度兴趣。   

9、天真是一种讽刺,它告诉你:我们只是认识而已,至于朋友两个字,你很天真。  

10、我原以为你嘴角的残笑是天真,而你却天真的残笑我,这就是天真吗?   

11、人生充满着矛盾。正如成长需要我们割舍那份天真的同时快乐却告诉我们要适时回味孩童时的那份天真。   

12、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很天真,总是驰骋于未来的追逐,遐想于远方的幸福。天真过后,我们才发觉,未来很远,遐想无边,我们曾设计出最完美的人生之路,却很少有过走到的地方。   

13、无知是天真的,那是动物的天真,智慧也是天真的,那是神的天真,唯有知识是狡猾的,那是人的狡猾。   

14、天真衬出生活中的丑陋。天真意味着善良、真诚、单纯和清澈。生命里多一些天真,生活也就变得简单快乐。   

15、我总是很天真,总是遐想于远方的幸福。天真过后,我才发觉,未来很远,遐想无边。

描写“天真”的句子有哪些?

1、饭后,随步花园,雨后,格外清新,独自坐在小桥上,任凭风吹乱发丝,白丝裙的一角也随风起舞,看着人来人往,一群孩子在嬉戏,很活泼天真。

2、很久以前,在自己的日记本里,记录自己的生活,记录那些逝去的年华。

偶尔翻开,看着那幼稚的文字,天真的想法,才发现原来自己曾经是那样天真、可爱。

3、天真的无知是可取的,因为他伴随着谦让、好奇心和开阔的胸怀。

4、爱是一种天分,还是一种天真,不多想,不多问!让爱忘了分寸,让我奋不顾身。

只因为我为爱而生。

5、宁愿不成熟也不愿放弃我的天真,这个世界上因为有天真的存在才不显得灰暗得那么让人绝望。

6、早已经远离的那份天真的时光,可似乎自己还是很喜欢回味那段青涩的岁月很傻很天真。

天真的人,不代表没有见过世界的黑暗,恰恰因为见到过,才知道天真的好。

7、人有时候总是很天真,总是遐想于远方的幸福。

天真过后,才发觉,未来很远,遐想无边,曾设计出最完美的人生之路,却很少有过走到的地方。

8、在物色创意人选时,那些对生命近乎天真般好奇的人,总会让我产生高度兴趣。

9、天真是一种讽刺,它告诉你:我们只是认识而已,至于朋友两个字,你很天真。

10、我原以为你嘴角的残笑是天真,而你却天真的残笑我,这就是天真吗? 11、人生充满着矛盾。

正如成长需要我们割舍那份天真的同时快乐却告诉我们要适时回味孩童时的那份天真。

12、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很天真,总是驰骋于未来的追逐,遐想于远方的幸福。

天真过后,我们才发觉,未来很远,遐想无边,我们曾设计出最完美的人生之路,却很少有过走到的地方。

13、无知是天真的,那是动物的天真,智慧也是天真的,那是神的天真,唯有知识是狡猾的,那是人的狡猾。

14、天真衬出生活中的丑陋。

天真意味着善良、真诚、单纯和清澈。

生命里多一些天真,生活也就变得简单快乐。

15、我总是很天真,总是遐想于远方的幸福。

天真过后,我才发觉,未来很远,遐想无边。

我天真的以为在你心里我很重要,如今才发现在你心里什么都不是 个性...

黄品冠的《我以为》你曾说不想有天让我知道你对他有那么好你说会懂我的失落不是靠宽容就能够解脱我以为我出现的时候刚好你和他正说要分开我以为你已对他不再期待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真的愉悦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缺口专心陪在你左右弥补他一切的错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我以为终究你会慢慢明白他的心不在你身上我的关心你依然无动于衷我的以为 只是我以为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真的愉悦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缺口专心陪在你左右弥补他一切的错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原来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谁身旁我以为我够坚强却一天天地失望少给我一点希望希望就不是奢望望采纳哦!亲!

是我太认真,还是太天真。

对称的句子

1.曾经,为谁放肆的哭泣!你是吹进我眼里的沙子,模糊了双眼,看不清天空的样子。

这一场末路繁华,不倾城,不倾国,却倾我所有。

你要的是什么。

一生相守。

还是一晌贪欢。

我要的。

只是简单却安稳的生活而已。

爱到绝路,覆水难收。

最好的幸福,是你给的在乎。

2.永失我爱,内心只有深深的惋惜和无言的伤痛。

忘却是痛苦,留恋是记忆。

忘却意味着牢记,忘却亦是背叛。

虽然我已经永失我爱,但你在我的梦中,昔日的爱恋演绎成圣洁的荷,一年四季,袅袅娜娜地盛开,永不凋零,永不落败。

3.那似海的曾经让我怎生忘记,人生未了,柱子已倒,两两相望,相濡以沫,凄凉的晚风,刮得我碎了一地的心,怎么也捡不起,路未完,但心已到了天涯海角,眼中的迷雾全是你的倒影。

4.许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变的那麽模糊,曾经那麽坚信的,那麽执着的,一直相信着的,其实什麽都没有,什麽都不是、突然发现自己很傻,傻的不行。

我发誓,我笑了,笑的眼泪都掉了。

笑我们这麽傻,我们总在重复着一些伤害,没有一个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

却还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再期待,再失望……5.记一个人为什么要好长时间?因为,你根本没有试着去忘记,而是一直在怀念! 忘不掉的,不能忘的,就让它在心里占据一个位置,而不是全部。

每个人的记忆都是由许多个美好的回忆组成,因为美好就没有必要学会忘记,只要留在心灵的某个角落,偶尔回想,这才是一个完美的人生。

6.曾经的故事,曾经的牵挂,曾经的孤独,曾经的愤懑,曾经的放不下,却在这个有泪的夜里悄悄的消失了。

泪流了,梦醒了,痛过了,伤走了,你去了,这是缘,这是份。

相信你,相信命,相信我,相信缘,相信一切已经过去了,相信明天会很好的面对一切,相信真实的自己永远会微笑…7.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请记住我对你的好;如果有一天,你的记忆中没有了我,不要忘记我们相遇的每分每秒。

当一个人习惯了另一个人的存在的时候,即使没有喜欢和爱,依旧会感到失落,会有点难过。

感情的世界里没有公平两个字,我不会去计较。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会是我今生最美丽的回忆。

8.命运是什么呢?命运是你不愿臣服却始终反抗不了的统治者。

我们就是这样无奈的接受了命运的残忍。

你虚弱而苍白的微笑让我不得不转身,然后眼泪泛滥,心如刀绞。

你抱紧我,说,你会给我最后的幸福。

我拼命点头,早已说不出来话。

9.当我惊叹人生如梦的时候,才似如梦初醒。

然而一切都已失去,无法再挽回,爱不再是爱,永恒也不是永恒,也许剩下的这一份回忆,这一份思念,才是真正的永恒。

10.累了就休息吧,别再委屈自己了…有时候,你的一句话可以让我回味几天。

有时候,你的一句话也可以让我失望几天。

这就是在乎。

我想最难过的事情不是遇不见。

而是遇见了,得到了,却又匆忙的失去。

然后心上便因此纠结成了一道疤。

它让你什么时候疼,就什么时候疼。

11.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高挂天边的彩虹,永远无人能够触摸。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火车的轨道,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

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对你说。

怕只怕,说了,对你,也是一种折磨。

12.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

总有一些时光,要在过去后,才会发现它已深深刻在记忆中。

谢谢你来过,很遗憾你还是离开。

13.你离去的时,你的眼睛起了雾,她的眼角泛着泪光。

越是安静战火就越浓,这是冷战也是彼此的伤害——无论是怎么的复合,那些伤口曾经存在,抹不去。

14.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 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

你是吹进我眼里的沙子,模糊了双眼,看不清天空的样子。

这一场末路繁华,不倾城,不倾国,却倾我所有。

你要的是什么,一生相守,还是一晌贪欢。

我要的,只是简单却安稳的生活而已。

爱到绝路,覆水难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给的在乎。

15.这些日子,仰望天空,脑海中会浮现许多人的样子。

一些人离开,没有归期;一些人离开,永不再会。

好像只是我一个人留在原地。

等待,或者怀念。

怀念离开的人留在掌心的记忆,等待未来的人给我新奇。

常常分不清楚,到底是物是人非了,还是人是物非了。

16.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17.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想起那个给与温暖的人。

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

如此反复,心,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

18.如今的思念源于过去的相恋,如今的悲伤源于过去的欢笑,如今的别离源于过去的形影不离,拼命逃出困境,心却依旧醉在了爱情的世界里。

梦醒十分,你已远离,了无踪迹。

19.其实,路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爱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缘分。

所以...

描写人憨厚的句子有哪些?

1、只有机智透顶的人才可望重显憨厚。

2、如果你现在出现在我面前,我想我会一动不动,安然自若地对你微笑,表情憨厚无辜,嗯, 就是这样,装作不放在心上,是我少数充满自信的看家本领之一,那时候,正午的太阳一定在我背后温暖地照耀着,然后我会顺着阳光的方向,走向你,将你紧紧地抱住,把鼻子藏在你脖颈后面,用尽全力,好像要吸进整个夏天的气息。

3、谈到他的缺点时,他便紧紧搂住那缺点,一脸憨厚的笑——缺点是他的宠物。

4、千万别以貌取人。

有些人看上去憨厚,但其实骨子里透着精明。

他的憨厚只是因为他见识少,并不是因为笨。

5、温柔不温柔,憨厚不憨厚,甚至良善不良善,这些都没关系,你不必有春水般眼眸春风般笑容,只凭那一纸短笺,只凭这百年孤寂岁月,只凭这塔这城,就足够了,什么都够了。

6、父亲憨厚的从容总是让我感动。

7、踏实,成稳,憨厚,和善正直的面相。

8、致逝去的天真,本以为你还是那样憨厚天真,却不想你的心与相貌共同改变,而那憨厚与天真,也成了你孩提时代的随葬品。

9、 机关算尽反被聪明贻误,憨厚老实尽显质朴无华。

10、野性本色很勇猛,不畏虎豹勇冲前。

居家温驯貌憨厚,大肚悠哉纳金钱。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每个人都有人爱,一辈子都分不开,后来才发现是...

待你君临天下,许谁四海为家,宫门万丈千家宠,我已为笼囚花; 待你了无牵挂,许谁浪迹天涯,朝臣待漏五更寒,我已两鬓霜华; 待你半生戎马,许谁共话桑麻,关山两地谁梦谁,我已青灯古刹; 待你功成名达,许谁花前月下,悔教夫婿觅封侯,我已昨日黄 花; 待你名满华夏,许谁放歌纵马,虚幻皆缘心不足,我已蹉跎年华; 待你弦断音垮,许谁青丝白发,梅妻鹤子纵情去,我已老死田下; 待你不再有她,许谁淡饭粗茶,千帆争渡沧海水,我已得幸人家; 待你高头大马,许谁嫁衣红霞,名利难抵绕指柔,我已姻缘错搭; 待你富贵荣华,许谁十里桃花,半亩薄田终身饱,我已种豆得瓜; 待你一袭袈裟,许谁相思放下,流水无意恋落花,我已参得真假。

...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用真心对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

伤感的句子说说心情1、笑着哭最痛。

2、举得起放得下的叫举重,举得起放不下的叫负重。

可惜,大多数人的爱情,都是负重的。

3、过去的真能过去,现在的就真的是现在了吗?4、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5、忘记你我做不到,不管天涯海角。

6、假如, 我说假如,我走了,你会流泪会伤心,不顾一切的寻找我吗?7、有些事,不经意也会想起;有些回忆,白发苍苍也无法忘记;有些伤口,别人永远看不见,因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8、寂寞惯了,当你来的时候,我天真的以为我看到了希望,现在的心更痛了,你不过是一个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伤感的句子http://www.fwen.net/juzi/shang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