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早晨的词语有:

金鸡三唱 东方既白 旭日东升 逐退群星

浮云自开 阳光赫赫 云霞异彩 竿头日进

竿头日上 壶天日月 壶中日月

描写早晨的句子有:

1、当我起床准备开门时,就听见了早晨的声音,它在叫我快开门,它在等着我一起跳舞。

2、描写一个春天的早晨:太阳刚刚从东方升起,小鸟在树上歌唱,孩子们在森林中欢乐地游戏的生活情景。

3、描写安静而美丽的早晨:太阳慢慢长起,照耀着森林,鸟儿睁开睡眼,伸展着翅膀。

4、描写森林里活跃气氛的早晨:百鸟欢唱,你唱我和,你呼我应,有远有近,百鸟争鸣,百花齐放,是个清新而欢快的早晨

5、此时,街上的一切都笼罩在柔和的晨光中,道旁的柳树低垂着头,柔顺的接受着晨光地淋浴;挺拔的杨树像健壮的青年舒展的手臂;草丛从湿润中透出几分幽幽的绿意。多么美好的的夏日清晨。

6、清晨,街上是静谧的。当第一缕晨光射穿薄雾,街上便迎来了一个温馨的晨,

7、夏日的清晨,初生的太阳照在脸上,身边的草坪上,露珠在闪闪发光,清凉的微风在身边抚过,有时还带着一丝谈谈的花香,多美的早晨啊!

8、清晨的阳光是宁静淡雅的,没有那种喧闹气息,让人感到心平气和、心旷神怡,我就感受到过那种意境。

求描写宁静的清晨的句子~~要文笔好的~

同学们异常的安静,我听到老师手表微弱嘀嗒声 。

夜静得像一潭水,似乎所有的生灵都已经睡了,一切显得那么安谧…… 安静的连一根针掉下来的声音都听得见。

静谧的深夜,仰头看着天空的弯月,心情豁然开郎。

黑色笼罩了一切房屋,月色朦胧,树影婆娑,风儿轻轻,吹拂着群星那晶亮的脸庞。

会场非常安静",我只听见自己的心跳,周围的人好像的定住了,甚至没有听见他们的呼吸。

这时不知从哪儿飞来只苍蝇,嗡嗡吵得我心烦意乱,伸手啪的一掌。

赶紧收回手,好像所有人都盯住我,认为我打破了这安静,我一怔,感觉心跳都慢下来了。

实在太静了! 中午,阅览室非常安静,犹如没有人在一样。

时报广场像黄昏时的草地一样安静。

周围安静得好像时间停滞了一样。

仿佛一个动作就能将这平静击破。

...

描写夜深安静的句子

1、清晨,每每醒来总会听到窗外树枝上知了清脆的叫声,站在窗前看着雨后湿湿的庭院,花坛旁边几棵小草,呵,上面还遗留着昨晚未干的雨滴。

2、窗外是那茂密的枝叶,浓浓的,绿绿的,好不惬意,一米阳光照进窗内,照亮了我的脸颊,每一个早晨都是丰富多彩的,像一个不朽的传奇。

3、此时的季节,窗外的阳光有点散漫,窗外的风也有点恍惚,找不到真实的感觉。

4、银白的曙光渐渐显出啡红,朝霞映在千家万户的窗棍之上。

5、一个安静的夜晚,我独自一人,有些空虚,有些凄凉。

坐在星空下,抬头仰望美丽天空,感觉真实却由虚幻,闪闪烁烁,似乎看来还有些跳动。

6、朝思暮想,望断你衣衫!再不表达非好汉,暗恋你有多载!窗前月下路口,隔壁教室前排,我的心跳起来,默默将你等待! 7、我坐在窗外,看到夕阳,无限好的夕阳。

我很喜爱窗外的景色,怡人,欣赏窗外的世界我的心情也好很多了。

8、于是可能在某个微雨的夜晚,一盏寒灯,二三饮者,在觥筹交错之后突然安静下来,怅然若失,只听窗外风穿夜林肃肃山川一时寂寥。

9、漆黑的夜晚,除了闹钟的滴答声和树枝的摇摆声,周围一片寂静。

10、清晨,推开窗,吸着新鲜晨气,观看天上的白云,一片片云彩有的像狮子、有的像马、还有的像鱼……,各式各样,好看极了。

11、我长途散步后,喝上一杯,休息一番并且看窗外的景色是很愉快的。

12、窗外纷飞的蝶儿缓缓落下,洁白的羽翼在空中闪烁着光芒。

窗内,窗外,在这一刹那间,忽都成了无边的静寂。

13、窗外,是一道风景,却不在心里;心里,有一道风景,却不在窗外! 14、城市的黄昏问候着骑着幽怨的门窗,你可知道此刻安静的我安静得有些疯狂。

15、安安静静,倚坐在必胜客,望着玻璃窗外,闲散的人,让下午茶,清空一下乱绪。

生活继续,日子照旧。

描写环境安静的句子

1、浓密柔润的散发洒在蓝花布背包上,宛若清幽山潭中倾泻下来的一壁瀑布。

2、园内,那玲珑精致的亭台楼阁,清幽秀丽的池馆水廊,还有大假山古戏台玉玲珑等古代园林的杰作,都使我留恋往返。

特别是那饶着围墙屋脊建造的雕龙,鳞爪张舞,双须飞动,好像要腾空而去似的,更令人感动不已。

3、在古柏丛中攀援而上,实在是清幽极了,空气里充满柏叶的青苦味,似乎置身于琼楼仙阁的香火缭绕之中。

4、听着这热烈的生之鸣奏,使得安静地坐在清幽的荫下的人们感觉着十分的愉悦;它使人们沉倦欲睡,同时,又勾引着深幻的梦想。

5、微微细雨,细雨漾漾。

小雨,有山泉的清幽淳朴,有绵绵诗意;弥漫天空的小雨,没有阴沉悲凉,只有清新翠绿。

6、月光清幽。

淅沥的雨滴打在茅屋上,昏黄的灯光下,母亲密密地缝着游子的夹衣,忽然,一阵冷风挤进茅屋的窗隙,母亲似乎着凉,带着浓浓的倦意咳嗽了几声。

我梦中惊醒,怔怔地看着灯下年迈的母亲……7、几股清流飞泻而下,清幽高雅的山林中鸟叫地那么欢,琴声那么急。

无情的泪水在他心里肆无忌惮的流淌。

于是,一声闷响,鸟不叫了,琴声停了。

是的,是琴碎了,也是他的心碎了。

8、墨绿色的兰叶又细又长,舒展着,如同仙女的飘带。

跳舞兰特别引人注,它的花瓣又薄又大,淡黄色,中间还布满赤褐色的小丝条,微风吹来,真像一个天真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还带来清幽的香味。

9、池水清得见底,蓝得透亮,轻柔柔,静幽幽,像天上银盘般皎洁的明月,像美丽少女那清幽明净、脉脉含情的眸子。

10、雪地上,深一脚浅一脚地踩踏着,天地仿佛更加辽阔。

寒冬月下,群山重叠难分,雪地清清幽幽,清的伤感。

倘若有冻得无措的大鸟哀鸣,不由得想到,美丽的景色终归凄惨。

描写环境安静的优美句子

同学们异常的安静,我听到老师手表微弱嘀嗒声教室里的温度达到了沸点,同学们都在叽里呱啦的说着、笑着。

教室像蚊子窝一样,同学们都在窃窃私语。

教室里格外安静,我坐在教室里,清楚的听见窗外的鸟鸣,心里顿时平静了不少。

班里的同学都看写作业,没有任何人发出响声,连一根针落在地上都能听见.窗外的阳光洒进来,照到教室的地面上,光线明媚,身影悠然,暖暖的亮亮的透明的,好像一切都隐住了声音。

是谁放在唇上的食指,是谁撩起肩上的头发,是谁转过身拂过他的笔记,眨眨眼,一切都干干净净,清晰的如心跳的鼓点。

描写 清晨 句子

描写清晨的句子1、窗外是那茂密的枝叶,浓浓的,绿绿的,好不惬意,一米阳光照进窗内,照亮了我的脸颊,每一个早晨都是丰富多彩的,像一个不朽的传奇。

2、河边升起一片轻柔的雾霭,山峦被涂抹上一层柔和的乳白色,白皑皑的雾色把一切渲染得朦胧而迷幻。

3、灰蓝色的穹隆从头顶开始,逐渐淡下来,淡下来,变成天边与地平线接壤的淡淡青烟。

4、空气丝丝清冷,划一叶扁舟,缓缓穿越记忆的海,忘记了时间,却忆起了往事5、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笼一样,热得使人喘不...6、六月的日子是明亮的,早晨刚起来,觉得一切都是静默的,天籁轻响。

太阳出来的时候,小区的花草都带着露珠,显得绿意盎然,在阳光下生机勃勃。

仰望天空,大片大片的云朵。

7、清晨,每每醒来总会听到的是树枝上知了清脆的叫声,走出房门看到的是雨后湿湿的庭院,花坛旁边几棵小草,呵,上面还遗留着昨晚未干的雨滴。

8、清晨,万籁俱寂,天蒙蒙亮,黑夜正欲隐去,破晓的晨光慢慢唤醒沉睡的生灵。

9、清晨,我懒洋洋的从床上爬起来,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看见远处窗台上飘着一片树叶,树叶上的晨露,水亮亮的,晶莹剔透,窗外传来阵阵鸟鸣声。

10、清晨,小街是静谧的。

当第一缕晨光射穿薄雾,小街便迎来了一个温馨的晨,此时,小街的一切都笼罩在柔和的晨光中,道旁的柳树低垂着头,柔顺的接受着晨光地淋浴;挺拔的杨树像健壮的青年舒展的手臂;草丛从湿润中透出几分幽幽的绿意。

多么美好的的夏日清晨。

刚过立冬,天气就冷了。

枯黄的树叶随着萧萧的寒风,纷纷投身于大地母亲的怀抱。

远处的山清瘦了许多,近处的小草枯萎了,树枝好像赤裸的木偶,机械地扭动着自己的身躯,似在和昨天告别。

满目的萧条,满目的枯黄,这引起了我无限的惆怅。

11、太阳刚一出头,地上像已着了火。

12、天气是那样炎热,仿佛一点星火就会引起爆炸似的。

13、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小鸟在树枝上欢快的唱着歌,小河哗啦啦流水。

写清晨的句子1、拿一本书,漫步公园。

小河边,是一溜儿垂钓的人们;在绿树丛中,透着无限生机。

2、天边露出鱼肚白色的曙光。

渐渐地越来越明了,由鱼肚白色转为桔黄色,又由桔黄色变成淡红色;一会儿红通通,一会儿金灿灿,还有半紫半红的颜色,还有些说也说不出,见也没见过的色彩,真是五彩缤纷,朝霞的形态也变化无穷,有的像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有的像一条鲜艳的红领巾在飘扬,可一会儿红领巾不见了,却来了一匹奔腾的骏马……真是千姿百态,变化万千。

3、早起的云雀在那半明半暗的云空高啭着歌喉,而在遥远的遥远的天际,则有着一颗巨大的最后的晨星正凝视着,有如一只孤寂的眼睛。

4、山村的黎明,在鸡笼里睁开了眼睛。

随着“呢呢呢―”声声雄鸡报晓,拥抱了一夜,亲吻了一夜的天和地依依不舍地松开了手,在天地的唇边,便展现出了一个新的世界。

5、早晨美极了,太阳照耀着菩提树顶,这些树在秋天的新鲜的气息下,已经渐渐发黄了。

宽广的湖面静静地在阳光下闪耀着。

睡醒了的天鹅从长满湖岸的短树丛下庄严地游了出来。

6、早晨,一些不知名的鸟儿站在摇曳不定的苇秆上,昂着头,抖着翅膀,争相卖弄着动人的歌喉,悦耳的歌声似行云流水,在绿苇浪上滚着跑着;在清新润湿的空气里流荡,余音袅袅,小绝如缕轻风吹来。

粉荷摇曳,刚脱花瓣的嫩黄色的莲蓬。

清香四溢,众多的红翅青头蜻蜓在上面飞飞停停,总舍不得离去。

7、银白的曙光渐渐显出啡红,朝霞映在千家万户的窗棍之上。

8、这是-个非常新鲜幽丽的早晨,阳光晒的大地镀上金色,空气是清冷而甜蜜的。

田野中的青苗,好象顿然青长了几寸;桥下的河水,也悠悠地流着,流着,小鱼已经在清澈的水内活泼地争食了。

9、哦,早晨的空气真好,好久没有这样的感受了!10、晨光正在这座新兴的城市上空盘旋,初醒的太阳的桔黄色的眼睫已落在高矗的楼房的顶端,路旁的法国梧桐树悄悄地伸开了毛茸茸的柔嫩的绿掌,街心花园里仿佛是一群婴孩沐浴着夜露,绽开了美丽的笑局。

很快,人流车流,沸腾着,喧嚣着,涌起一股热烘烘的气浪……11、一早起来,天边总是雾茫茫的,到处笼罩着白色的烟雾,犹如蒸汽一般。

太阳从山脊缓缓升起,把白白的雾儿,蒸散在天空中。

冬天的颜色。

光由暗淡的灰色变成了一片鱼白,一片粉红,进而一片金黄那旭日的光彩也是千变万化多彩多姿的。

照射在雾上,出现了一层层的颜色。

最接近朝阳处最亮丽的金黄,愈向西边,颜色就愈暗,最后和雾连成一片了。

12、清晨,淡蓝色的天空飘浮着朵朵白云,微风吹拂着路旁的树叶,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来回地蹦跳着,仿佛在告诉人们新的一天开始了。

13、墨蓝的沉重的天幕正一点点地向背后徐徐撤去,那美丽的蔚蓝色晨曦刚刚在遥远的东方染着山峦和草原。

14、火红的太阳终于挣开白云的纠缠,露出半个笑脸。

天空中几小朵白云,像镶了金边的茉莉花,从云缝中冲出来。

晨纱渐渐地碎了,缭绕着,盘旋着,像一缕缕轻烟袅袅升起,把金色的阳光洒在山坡上,照在勤劳的人们的笑脸上。

15、这景色,太美了。

林子里的宿鸟刚刚从睡梦中醒来,哪哪吱吱地...

8个描写安静场面的句子

1、夜晚的海边十分宁静,没有嘈杂的说话声,没有喧闹的汽车声,只有柔和的风声和美妙的涛声。

2、就这样,静静的坐在电脑前,任思绪飞泻,让温情满溢,心犹如一泓碧绿的泉水在天影映波的飘渺中,轻轻荡漾。

3、往事如一湖清水,波澜不惊。

那些浪漫的味道似乎早已经消失在青春的栈道上,而那种久违的爱情,却始终姗姗来迟。

4、夜色在初冬降临,袅袅的炊烟在夜幕下的农村里婷婷上升。

一幅安宁静默的山村夜归图,那是我日夜渴望的温馨家园。

5、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6、森林里静得连效能煽动翅膀的"嗡嗡"声都听得清清楚楚。

7、绿绿的三叶草。

青春。

绿色。

夏天。

虽然这几天,天气热到冒烟。

虽然这几天晚上无法入眠。

但当我看见满街的绿,当我看着阳光的时候。

我眯起眼睛,露出一丝的微笑。

8、静谧的深夜,仰头看着天空的弯月,心情豁然开郎。

9、森林里静得连效能煽动翅膀的“嗡嗡”声都听得清清楚楚。

10、夜静得像一潭水,似乎所有的生灵都已经睡了,一切显得那么安谧……

表达安静的句子

形容静静的句子2、教室里安静的好像空气凝结了一样,毫无声响。

3、教室里安静的好像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到。

4、教室里安静的就像是走进了一个无音的世界!5、教室里安静得鸦雀无声。

6、教室里安静的像深夜的森林一样。

7、夜静得像一潭水,似乎所有的生灵都已经睡了,一切显得那么安谧。

8、竹林夕阳下,一道道穿林的斜阳光柱,映照在他颀长清瘦的身体上,他俊眼微闭,须眉微张,挺鼻轻嗅,唇角轻扬,又若在思量什么。

此刻他安静的仿佛与自然荣为了一体,就如一幅淡青浅赭的写意画。

9、车厢里一点声音也没有,仿佛是空的一般。

10、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