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纠纷本来就是调解为主啊,派出所有专门负责民事纠纷调解的工作人员,不是民警处理的,说几句话就不错了,不然你还怎么样?又不是犯法,难道还带人抓起来?凭什么抓?你如果不接受调解,那你就去法院告对方,警察不会对民事纠纷做出强制措施,也没有权利,记住警察只管违法犯罪行为,不是帮你处理鸡毛蒜皮的小事的

被狗咬伤,与人发生纠纷,警察调节偏向。

一句我要投诉你,惹恼警察...

上述情况属于民事纠纷的调解,按正常程序是应该登记,建档保存的。

根据《人民调解工作的若干规定》。

一、受理民事、经济纠纷应填写登记表;二、调解民事纠纷,调解结果要进行登记、建档保存;三、重大疑难案件的讨论研究,要填写案件讨论登记表,登记表要附卷;四、向司法局请示、报告重大疑难案件,并做好登记。

民事调解作为中国一项重要的法律制度,在民事纠纷化解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被被誉为“维护道德的最后一道防线”。

随着审判方式改革的深入,现行的调解体制是益暴露出它的局限性和弊端。

通过对现行诉讼调解制度的分析,提出调解制度立法的构想。

发生房租纠纷。

找来警察(人民的好公仆),来了调节也没有,一句...

中国对枪支的管理和控制是很严的,警察除了武警外,一般也只有刑警才能配枪,而且是在执行任务时,其它警种是不配枪的,如交警、户籍警。

刑警如果穿警服执行任务时一般也是集体行动才会配枪并在明里使用,单独行动时一般只有穿便衣的才会携带,并且一般不轻易外露。

当兵政审,有民事纠纷当时警察过来说了两句就走了,说有案底,这个...

我还是学生的时候有过一次类似的经历。

骑着车曾被人用车别到墙角,然后对方下车大骂。

我也很生气,不过激烈程度不如你们这次。

后面还有一次,也是被别人的车抢道别了一下,我挺生气就拍了一下他的车顶,对方也是跳下车来气势汹汹地大骂。

我回了几句也就算了。

在事后的相当一段时间内,想来都挺生气的。

我也是想象着当时应该动手或是操家伙把对方海扁一顿,并且把对方的车砸个稀烂,甚至还在脑海中设想了把对方揍扁,把车砸烂后从哪条路线跑掉:)人总是有脾气会生气的,也需要排解,不妨这样想像一下解解气吧。

但如果真着手去做,恐怕也不太明智于事无补,反而对自己伤害更大。

在脑子里想想解气就行了。

另外最后他这个没素质的人在你和警察的压力下还向你道歉了,在气势上是你赢了。

我觉得你作为一个女孩,处理得挺好的~ :)尽快开心起来不要生气了,自己一个人在这一直生气就更亏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