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

遥夜亭皋闲信步,乍过清明,渐觉伤春暮;数点雨声风约住,朦胧澹月云来去.

桃李依依春暗度,谁在秋千,笑里轻轻语.一片芳心千万绪,人间没个安排处.

浪淘沙

帘外雨潺潺,春意阑珊,罗衾不耐五更寒.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独自莫凭阑!无限江山,别时容易见时难.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间.

相见欢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

胭脂泪,相留醉,几时重?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

相见欢

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虞美人

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知多少.小楼昨夜又东风,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子夜歌

人生愁恨何能免?销魂独我情何限!故国梦重归,觉来双泪垂。

高楼谁与上?长记秋晴望。往事已成空,还如一梦中。

长相思

一重山,两重山,山远天高烟水寒,相思枫叶丹。

鞠花开,鞠花残,塞雁高飞人未还,一帘风月闲。

乌夜啼

昨夜风兼雨,帘帏飒飒秋声。烛残漏断频倚枕。起坐不能平。

世事漫随流水,算来一梦浮生。醉乡路稳宜频到,此外不堪行。

破阵子

四十年来家国,三千里地山河。凤阁龙楼连霄汉,玉树琼枝作烟萝。几曾识干戈。

一旦归为臣虏,沉腰潘鬓消磨。最是仓皇辞庙日,教坊犹奏离别歌。垂泪对宫娥。

浪淘沙

往事只堪哀,对景难排。秋风庭院藓侵阶。一任珠帘闲不卷,终日谁来?

金剑已沉埋,壮气蒿莱。晚凉天净月华开。想得玉楼瑶殿影,空照秦淮!

清平乐

别来春半,触目柔肠断。砌下落梅如雪乱,拂了一身还满。

雁来音信无凭,路遥归梦难成。离恨恰如春草,更行更远还生。

浣溪纱

转烛飘蓬一梦归,欲寻陈迹怅人非,天教心愿与身违。

待月池台空逝水,荫花楼阁谩斜晖,登临不惜更沾衣。

谢新恩

庭空客散人归后,画堂半掩珠帘.林风淅淅夜厌厌。小楼新月,回首自纤纤。

春光镇在人空老,新愁往恨何穷?金窗力困起还慵。一声羌笛,惊起醉怡容。

呈郑王十二弟

东风吹水日衔山,春来长是闲。落花狼籍酒阑珊,笙歌醉梦间。

佩声悄,晚妆残,凭谁整翠鬟?留连光景惜朱颜,黄昏独倚阑。

虞美人

风回小院庭芜绿,柳眼春相续。凭阑半日独无言,依旧竹声新月似当年。

笙歌未散尊前在,池面冰初解。烛明香暗画楼深,满鬓清霜残雪思难任。

三台令

不寐倦长更,披衣出户行。

月寒秋竹冷,风切夜窗声。

浣溪沙

红日已高三丈透,金炉次第添香兽,红锦地衣随步皱。

佳人舞点金钗溜,酒恶时拈花蕊嗅,别殿遥闻箫鼓奏。

玉楼春

晚妆初了明肌雪,春殿嫔娥鱼贯列。凤箫吹断水云闲,重按霓裳歌遍彻。

临风谁更飘香屑,醉拍阑干情味切。归时休放烛花红,待踏马蹄清夜月。

更漏子

金雀钗,红粉面,花里暂时相见。知我意,感君怜,此情须问天。

香作穗,蜡成泪,还似两人心意。珊枕腻,锦衾寒,觉来更漏残。

菩萨蛮

花明月黯笼轻雾,今霄好向郎边去!衩袜步香阶,手提金缕鞋。

画堂南畔见,一向偎人颤。奴为出来难,教君恣意怜。

蓬莱院闭天台女,画堂昼寝人无语。抛枕翠云光,绣衣闻异香。

潜来珠锁动,惊觉银屏梦。脸慢笑盈盈,相看无限情。

铜簧韵脆锵寒竹,新声慢奏移纤玉。眼色暗相钩,秋波横欲流。

雨云深绣户,来便谐衷素。宴罢又成空,魂迷春梦中

喜迁莺

晓月坠,宿云微,无语枕边倚。梦回芳草思依依,天远雁声稀。

啼莺散,余花乱,寂寞画堂深院。片红休扫尽从伊,留待舞人归。

长相思

云一緺,玉一梭,澹澹衫儿薄薄罗,轻颦双黛螺。

秋风多,雨相和,帘外芭蕉三两窠,夜长人奈何!

一斛珠

晚妆初过,沉檀轻注些儿个。向人微露丁香颗,一曲清歌,暂引樱桃破。

罗袖裛残殷色可,杯深旋被香醪蚟涴。绣床斜凭娇无那,烂嚼红茸,笑向檀郎唾。

子夜歌

寻春须是先春早,看花莫待花枝老。缥色玉柔擎,醅浮盏面清。

何妨频笑粲,禁苑春归晚。同醉与闲平,诗随羯鼓成。

后庭花破子

玉树后庭前,瑶草妆镜前。去年花不老,今年月又圆。

莫教偏,和月和花,天教长少年。

(或为冯延巳作)

渔父

浪花有意千重雪,桃李无言一队春。一壶酒,一竿纶,世上如侬有几人?

一棹春风一叶舟,一纶茧缕一轻钩。花满渚,酒满瓯,万顷波中得自由。

更漏子

柳丝长,春雨细,花外漏声迢递。惊塞雁,起城乌,画屏金鹧鸪。

香雾薄,透重幕,惆怅谢家池阁。红烛背,绣帏垂,梦长君不知。

柳枝

风情渐老见春羞,到处芳魂感旧游;多谢长条似相识,强垂烟穗拂人头。

阮郎归

采桑子

亭前春逐红英尽,舞态徘徊。细雨霏微,不放双眉时暂开。

绿窗冷静芳音断,香印成灰。可奈情怀,欲睡朦胧入梦来。

捣练子令

深院静,小庭空,断续寒砧断续风。无奈夜长人不寐,数声和月到帘栊。

捣练子

云鬓乱,晚妆残,带恨眉儿远岫攒。斜托香腮春笋嫩,为谁和泪倚阑干?

采桑子

辘轳金井梧桐晚,几树惊秋。昼雨新愁。百尺虾须在玉钩。

琼窗春断双蛾皴,回首边头,欲寄鳞游,九曲寒波不溯流。

长相思

一重山,两重山,山远天高烟水寒,相思枫叶丹。

鞠花开,鞠花残,塞雁高飞人未还,一帘风月闲。

谢新恩

秦楼不见吹箫女,空余上苑风光。粉英金蕊自低昂。东风恼我,才发一襟香。

琼窗□(原缺)梦留残日,当年得恨何长!碧阑干外映垂杨。暂时相见,如梦懒思量。

樱花落尽阶前月,象床愁倚薰笼。远似去年今日,恨还同。

双鬟不整云憔悴,泪沾红抹胸。何处相思苦?纱窗醉梦中。

庭空客散人归后,画堂半掩珠帘。林风淅淅夜厌厌。小楼新月,回首自纤纤。

春光镇在人空老,新愁往恨何穷?金窗力困起还慵。一声羌笛,惊起醉怡容。

冉冉秋光留不住,满阶红叶暮。又是过重阳,台榭登临处,茱萸香坠。

紫鞠气,飘庭户,晚烟笼细雨。雍雍新雁咽寒声,愁恨年年长相似。

临江仙

樱桃落尽春归去,蝶翻轻粉双飞。子规啼月小楼西,玉钩罗幕,惆怅暮烟垂。

别巷寂寥人散后,望残烟草低迷。炉香闲袅凤凰儿。空持罗带,回首恨依依。

破阵子

四十年来家国,三千里地山河。凤阁龙楼连霄汉,玉树琼枝作烟萝。几曾识干戈。

一旦归为臣虏,沉腰潘鬓消磨。最是仓皇辞庙日,教坊犹奏离别歌。垂泪对宫娥。

望江南

闲梦远,南国正芳春。船上管弦江面渌,满城飞絮滚轻尘,忙杀看花人!

闲梦远,南国正清秋。千里江山寒色远,芦花深处泊孤舟。笛在月明楼。

望江南

多少恨,昨夜梦魂中。还似旧时游上苑,车如流水马如龙;花月正春风!

多少泪,断脸复横颐。心事莫将和泪说,凤笙休向泪时吹;肠断更无疑!

乌夜啼

昨夜风兼雨,帘帏飒飒秋声。烛残漏断频倚枕。起坐不能平。

世事漫随流水,算来一梦浮生。醉乡路稳宜频到,此外不堪行。

浣溪纱

转烛飘蓬一梦归,欲寻陈迹怅人非,天教心愿与身违。

待月池台空逝水,荫花楼阁谩斜晖,登临不惜更沾衣。

有关感伤。

失落。

颓废,失去爱情的句子

你走的每一步都悄无声息,却都在我心中留下班驳的脚印 你一定要幸福,即使这幸福不是我给的也没关系 如果你不幸造就了别人的幸福,那你的不幸也是幸福的一部分 当你幸福的时候我也许不在,而当我幸福的时候,是因为你还在 总有些思念挥之不去,心地深处最柔软的地方,还有个微小的你在沉睡 我很小心地落地,擦过一些光芒,季节的干净一如我季节的沧桑 孩子理直气壮地相信童话和梦想,而我们微笑的怀疑,用我们自以为是的沧桑 死并非生的对立面,而是作为生的一部分永存 过于简洁就是残酷,因为直接 大海消失了,死亡在延续 为什么我总是刚好问到,最不喜欢回答"为什么"的人呢?这是个没答案的世界么? 遗忘也是纪念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自以为是的纪念 伤口是别人给你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 简单是快乐,放弃是拥有,平淡是幸福 快乐太单纯,所以容易破碎 我的快乐都是微小的事情 那些离别和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我会惧怕孤独吗?我只是偶尔会感到寂寞 幸福始终充满着缺陷 我相信,是蝴蝶终将飞过沧海,带着明媚的微笑,即使一身疼痛,双翼折伤 千军万马挤独木桥的美好年代过去了,我们都是走钢索的人。

过了那个七月,请让我离开 大提琴的声音像是一条河,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无论如何,寒冷总是让人绝望。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

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生命是幻觉,可是我需要你在. 有些人是要用一生的时间忘记的,因为没有开始,所以也就没有结束. 宿命是一张摊开的安静的手心.我们站立其中.脆弱而暧昧. 当我们失去了一些东西时,才能得到另外一些东西. 我们何其幸运 无法确知 自己生活在什么样的世界. -- 几米 我总是忘记自己的承诺,一遍一遍的对自己催眠! -- 郭敬明 我们独自生活在各自的生活圈里,高兴,难过,失望,沮丧,然后满心喜悦地等待希望中的明天. --郭敬明 在这世上所有的事都必须有个结束. --席慕容 你的欣赏,决定了我的价值. 虽然我并不是你最重要的一个部分,但却不可或缺地一直跟着你.这,就够了. 幸福是生生不息,却难以触及的远. --张悦然 我们活在世上,不是为了求人原谅. --亦舒 信任多数人,不害任何人,爱所有人. --莎士比亚 天空不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 --泰戈尔 幸福其实是一种流动的感觉,而且总是在瞬间发生,忽然而来. 生命本就空洞,永远只有死亡. 深藏心中的恐惧,我无法言喻的悲伤 -------几米 当你不能够再拥有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回忆这东西若是有气味的话,那就是樟脑的香,甜而稳妥,像记得分明的快乐,甜而怅惘,像忘却了的忧愁. 世上没有永远的事,一顿饱餐也不过只能维持三两个小时,生命不过数十年的事.----亦舒 飞鸟和鱼的痴恋,虽然曾经让它们彼此都痛苦不已,但痛苦也是它们幸福的一部分. 只要用力呼吸,就会看见奇迹. 爱恨是玻璃板上的两滴水,有时混在一起,分不出彼此,有时经过时间的蒸发,全不见了. 人的一切都是为着不确定的东西而努力的.-----奥古斯丁 淡然而遇,随意而行.深深浅浅的思念在心.荣辱不惊,闲看门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我们是具备离开情节的人,任何事情都以离开做为最后的解决方式,随时都在准备离开,接受离开,不去面对,不愿让新受到损耗。

也许生命中会有许多此相遇,却只能选择擦肩而过,就像树叶,生长与坠落的过程原来也只是一个寂寞的轮回. 感觉自己像错落了季节的叶片.在寒冷的空气里缩成一团,不能生长,不能坠落,只能等待季节的交错. 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 那些曾经说过永不分离的人都已经散落天涯了 接吻可以选错对象 发脾气则不可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生命是一场幻觉,别离或者死亡是唯一的结局。

没有看见太阳,并不代表太阳就不存在了 一恍神,一刹那,我们就这样垂垂老去 看不见的,看见了。

夏风轻轻吹过,草丛树叶翻舞飞扬。

以往的,记住了。

乌云渐渐散去,一道柔和的月光洒落在窗前。

我把这一生最想要得到的那个人,永远丢失在了来时那条路上 有些人,有影随形一辈子,也住不进你的心,而有些人,只需一秒,你已沦陷。

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用语言表达。

一个人有烦恼是因为记性太好,如果什么都可以忘掉,以后的每一天都会是一个新开始。

看得见的是暂时的,看不见的是永久的。

-----《圣经》 容易伤害别人和自己的,总是对距离的边缘模糊不清的人。

渴望占有愈多而愈脆弱。

没有欲望只能说是麻木不仁 鸟的翅膀在空气里振动。

那是一种喧嚣而凛冽的,充满了恐惧的声音。

一种不确定的归宿的流动。

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用语言表达。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

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

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

和任何人无关。

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我大概是一只鸟。

充满了警觉,不容易停留。

所以一直在飞。

我们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总是与众不同。

我总是以为自己是会对流失的时间和往事习惯的。

不管在哪里,碰到谁。

以什么样的方式结...

消极 失落 伤感 唯美的 句子 有的速来

花一些时间,总会看清一些事。

用一些事情,总会看清一些人 失去一个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过程,天空不会永远都下雨,我们总会在最深的绝望里,看见最美的风景 青春里,总有些事情要努力去做,总有些梦想要拼命去追,无需计较得失,只要青春无悔。

有些女人,她可以要得很少,不在乎他一无所有,不在乎为了跟他在一起要克服多少的困难;但是她同时也要得很多,她要那个男人全部的真心,如果没有,宁可放弃。

对于某些人,你也许永远不够好;但对于那个值得的人,你永远是最好的。

没有谁说过一生就只能爱一个人,亦没有谁说过,重新开始就是对过去的背叛。

笑并不总意味着快乐,就像泪水不总是表示悲伤一样。

生活就像过山车。

你可以在每次颠簸的时候尖叫,你也可以高举双手享受整个过程。

找一个理由,去否认忧伤。

人的一生会遭遇无数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过便忘了的风景。

有些人,则在你的心里生根抽芽。

那些没有来由的缘分,缘深缘浅,早有分晓。

之后任你我如何修行,也无法更改初时的模样。

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当你拥有它时,你浑然不知,在你失去它后锥心刺骨,它的名字就叫爱。

人,不经过长夜的痛哭,是不能了解人生的,我们将这些苦痛当作一种功课和学习,直到有一日真正的感觉成长了时,甚而会感谢这种苦痛给我们的教导。

一件事无论太晚或者太早,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个过程没有时间的期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开始。

别总把悲伤挂在嘴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等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尽头。

你怎可能在拥有爱情的同时又拒绝受伤,别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爱会让人一路披荆斩棘,爱会成为坚强的理由,爱会让我们不再感觉贫乏。

爱人,也爱自己,这就是生命给我们的能力。

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

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

或许,仅仅为的只是这座城。

就像爱上一个人,有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没有前因,无关风月,只是爱了。

和你一同笑过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过的人,你却永远不忘。

我们曾经那么坚信的,曾经以为那是值得用生命去追求和捍卫的,原来什么都不是,原来什么都没有。

我们背道而驰,坚守这两份不同的信念,却在最后殊途同归,得到了一样的结果。

很多年后我都想不明白,这到底是命运太过残忍,还是命运施舍的仁慈。

当我知道错,沉默反省,示弱的时候,你就不要再冷战,白眼,讥讽了,你用错误的方式对待我犯的错,不利于我的改错。

朋友感情受挫,哭诉:“当初他什么都没有,要不是我看上他对我好……”说起来有今天也不意外,我一直觉得“别的什么都没有,只是对我好”算不上优点,试想一个一无是处的男人除了百依百顺,还能拿出什么求偶的筹码。

等到他占得先机,这也很可能是他最先抛到脑后的东西。

有一种爱情,叫白头偕老,有一种幸福,叫有你相伴。

这两年来,对自己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不要任性。

所以事到如今,我们没有流光溢彩,也未曾万劫不复。

尽管想为彼此带回远方的碎片,告诉彼此,各自的生命里都发生了什么。

但当所有的碎片渐渐凑成一个人看的风景,我开始明白,走那么多路,不是要再次找寻你,而是为了失去你。

——陶立夏《分开旅行》 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

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感情的事很奇怪,你很投入的时候,对方很抽离。

你很抽离的时候,对方又偏偏很投入。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全世界。

我什么也没忘,但是有些事只适合收藏。

不能说,也不能想,却又不能忘。

——史铁生 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

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你是幸运的,因为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而我只能选择爱你还是更爱你。

就算幸福碎一地,也片片是幸福。

在你什么也不想要的时候,一切如期而来。

雨,是最寻常的,它是天空的眼泪,是天空释放心情的表现。

沉默是一个女孩最大的哭声,当她不理你的时候,其实她已经受伤很深! 生命中,没有谁能一直陪自己走到生命的尽头,分别是件自然的事情。

下辈子,你和谁过我不管,但是,这辈子,和我一起过吧,你会幸福的,我保证。

没有一个人,内心强大到可以接受一次次的伤害。

所以,如果你是爱我的,请忘了我的坚强。

生活中的每一种创伤,对于成长中的我们来说,都是一种成长,生活不会欺骗我们,只有我们自己欺骗自己。

过去那些伤痕变成了浓浓的茶,苦涩后有丝丝清甜留着喉咙,苦都沉淀在心灵深处,被清甜覆盖。

一个人,多笑一笑会年轻。

一个人,多苦一苦会成熟。

一个人,多悔一悔会珍惜。

一个人,多等一等会幸福。

一个人的道路,再苦也要走,再难也要坚持。

一个人并不意味着脆弱,它意味着要有足够的坚强,去等待那个你值得拥有的人。

我爱你要花个半小时点菜,我爱你望着我时额上有个小皱纹,我爱你香水味三...

用难过和失落的句子怎么去表达心情

形容心情失落的句子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

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天灰蒙蒙的,十分得冷,小草低下了头,树枝弯弯曲曲,抬起头,发现乌云密布,没想到雨竟已静悄悄地下了起来。

是灰暗的,我心里空洞洞的.我感觉到好象全世界都抛弃了我.孤独,寂寞, 失落,无助将我压的喘不过气来... 我好想逃,逃到另一个世界去...世界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

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

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立在树旁,痴痴的望着纷纷飘落的樱花,心情难过的句子 我的心似乎随着这些碎花飞舞,最终沉入无尽的死水之中。

口袋,谁都不爱…今生今世,我只是个戏子,永远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 己的泪…什么叫快乐 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一个人微笑伤感情话。

当最后一个音符响起,想念被逼画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写下句号。

然而,这并不预示着结束,而是代表着另一个悲伤的延续。

悲伤在我心里悄悄地落了根,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感觉多么陌生,多么格格不入.以自怜为衣,沉浸在自己的灰色世界.一个人卷缩在角落里,笼罩在暗色里,被寂寞吞噬着.一直在思索活着的理由,泪水在眼眶打转,不是不想振作,不是不想努力.也许我总是有借口吧.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受苦?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

有一天,募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是很轻、很轻的。

在甜蜜的感情不一定就是爱情.再美的风景,不一定就是想要停泊的港湾。

在每一段赤诚的叙述或者回忆之前,都是困顿。

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

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只有记忆成了身外之物,我们才可以在这陵园一样的人间,走得远些。

总有太多的无奈围绕在身旁,让我们无尽感伤或许只有学会放弃,才能让人不再彷徨。

不要由于完毕而抽泣,笑容吧,为你地曾经具有. 纠结、无法、落寞、暗淡地天空,黯淡地心里、假如还有时机重来地话、假设光阴倒流、空虚……不大白你为什么要找这些词语,不外仍是写了些…假如你真实是表情欠好,就听听伤感地歌曲,以毒攻毒,或许会好些……要不就找点本身以前喜好做地工作做一下,忙起来就不会异想天开了,不异想天开表情相对就好些了 默然地笑着,却不知道心里再想什么,不想看,不想听。

什么都没有意义了吧。

茕茕孓立,形单影只。

冷了,死了。

能冲刷一切地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豪情,时间越长,抵触越淡,似乎一杯不时稀释地茶。

摘不到地星星老是最闪亮地,错过地片子老是最美观地,落空地老是最想获得地地,为什么欠好好爱护保重如今地?别再使用修饰音,唱最清澈的歌给我;别揣测该说什么,用透明的眼神看我;别后退逃避什么,把蜷缩的手指给我;别说你不再爱我,还爱过的记忆给我。

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

那一夜,满天繁星,我确定你没有喊我。

你为什么不喊我?再远,我都听得见。

生命中不断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我们明明都会料到事情的结局,却要走一段很远的行程去探索它的意义,我们的路途,不过是在毫无意义的上演一个闹剧的圆。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多少的孤独和落寞。

听着悲伤的音乐。

沉寂在自己的世界。

品味忧郁,浅酌感伤。

寻个人陪着我哭。

头仰望,零星点缀着亮光的夜空,环顾四周,空空荡荡的房间再也找不到一丝你的气息!那关于你的画面就好似天上那零星的亮光时不时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可是那空荡的心房明确的告诉那已是回忆。

我的眼泪流下来,灌溉了下面那些柔软的草,不知道来年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和忧伤失落的,是我,是我用笔尖垂钓一地瘦瘦的忧伤。

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

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就像有人说过的:戒指好比爱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伤在心上,便也伤在手上。

不敢碰的,是那心里的伤;不原摘的,是那难舍的爱。

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有时莫名的失落,说不清为什么,只是心里不停涌起一阵阵的怕。

我怕看到自己老去,怕没有人会爱自己,怕自己不会爱上谁。

可又再不停地找那一份真爱,不停地完美自己。

怕身边那些交心的朋友的,一个一个离开。

怕我爱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又...

夜忧伤失落的心情语句

黑夜袭来,看不清了自己,也看不清了方向,而路却无尽头。

我该向何处走?陈酿已久的往事,突然忆起。

会莫名的伤感,或许,更多的是失落与难堪。

每一步走过,有太多的心酸。

无从记起,是什么时候丢失了笑颜,纷繁的思绪,已不再虔诚的去奢求华丽的明天,是命运吗?一直以来不相信命运,可是高傲的走过了这么远,暮然回首才发现是那般不堪,这一刻,埋下头去,俯首接受命运的宣判。

夜很深,也很静!静的只听得见自己的呼吸和心碎的声音!辗转反侧 却难以入眠。

这样的思绪是因为谁? 一句不经意的言语,或是一个很小的误会,但是 我怎么就那么的在意呢?心竟会痛起来...... 在你没有走进我心中时,每当我听到哪些歌里所写的词时,觉得是那么的可笑,是那么的让人难以理解.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明白了痛是什么感觉.....原来它真的可以让一个人难以呼吸。

明白了思念是滋味......原来它真的可以让人辗转反侧 …… 在这淡淡的岁月里,弹指流年。

夜,很静,也很深。

十月末,我依然流浪在忧伤的文字里。

十月末,伤感的气息在空气中弥漫着。

一个人太久了,就喜欢享受孤寂,喜欢读黑夜的寂寞。

在这样寂静的夜, 静静聆听这让人荡气回肠的曲子,一遍又一遍,像中了毒,无可救药…… 喜欢一个人,一个人静静地呆着,不想跟任何人说话。

听一首曲子,品一杯白开水,抱着笔记本。

偶尔与最亲密的XXXX,有时相对亦无语。

亲爱的,我一直都是孤单的。

孤单,已变成一种习惯。

浅浅的落寞,淡淡的情愫。

这样的习惯,已经跟随我好多年了。

一直都很庆幸,庆幸自己在这个纷扰, 灰暗丛生的社会,依旧能拥有一颗简单的心,一颗柔软善良且懂得感恩的心。

满意就采纳吧!!...

表达心情失落孤独的句子

形容心情失落的句子 1、总有太多的无奈围绕在身旁,让我们无尽感伤或许只有学会放弃,才能让人不再彷徨。

2、能冲刷一切地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豪情,时间越长,抵触越淡,似乎一杯不时稀释地茶。

3、我们是具备离开情节的人,任何事情都以离开做为最后的解决方式,随时都在准备离开,接受离开,不去面对,不愿让新受到损耗。

4、我总是以为自己是会对流失的时间和往事习惯的。

不管在哪里,碰到谁。

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

5、纠结、无法、落寞、暗淡地天空, 黯淡地心里、假如还有时机重来地话、假设光阴倒流、空虚……不大白你为什么要找这些词语,不外仍是写了些…假如你真实是表情欠好,就听听伤感地歌曲,以毒攻毒,或许会好些……要不就找点本身以前喜好做地工作做一下,忙起来就不会异想天开了,不异想天开表情相对就好些了。

6、爱情是一个精心设计的谎言。

7、当我们失去了一些东西时,才能得到另外一些东西。

8、不要由于完毕而抽泣,笑容吧,为你地曾经具有。

9、也许生命中会有许多此相遇,却只能选择擦肩而过,就像树叶,生长与坠落的过程原来也只是一个寂寞的轮回。

10、默然地笑着,却不知道心里再想什么,不想看,不想听。

什么都没有意义了吧。

茕茕孓立,形单影只。

冷了,死了。

11、依然习惯被爱的感觉,也许某天在喧哗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望着那个正在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12、我喜欢冬天,因为白昼短暂而黑夜漫长,这样会有更多的时间来逃避。

13、摘不到地星星老是最闪亮地,错过地片子老是最美观地,落空地老是最想获得地地,为什么欠好好爱护保重如今地? 14、我是一朵不开花的花尚未学会绽放,就已习于凋零。

15、承诺常常很像蝴蝶,美丽的飞盘旋然后不见。

16、我努力寻找希望,深怕幸运就在身边,却被我粗心错过。

17、我心里空洞洞的。

我感觉到好象全世界都抛弃了我。

孤独,寂寞,失落、无助将我压的喘不过气来…我好想逃,逃到另一个世界去…… 18、我总是忘记自己的承诺,一遍一遍的对自己催眠! 19、淡然而遇,随意而行。

深深浅浅的思念在心。

荣辱不惊,闲看门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20、在甜蜜的感情不一定就是爱情。

再美的风景,不一定就是想要停泊的港湾。

...

伤感短语…失落的心情

◆就这样吧,从此山水不相逢。

◆人天自两空,何相忘,何笑何惊人。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既然无缘,何须誓言。

今日种种,似水无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

有幸相知,无幸相守,苍海明月,天长地久。

◆相见得恨晚,相爱的太慢,进退让我两难缘过了远分,缘过了聚散,是否回头就能够上岸 ◆天凉了,凉尽了天荒地老了,人间的沧桑爱哭了,这么难舍心都空了,想放不能放天亮了,照亮了泪光泪干了,枕边地彷徨 ◆心微动奈何情己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渺渺时空,茫茫人海,与君相遇,莫失莫忘。

◆如果换我先开口,日子是否还一样细水长流 ◆也许是前世的姻也许是来生的缘错在今生相见徒增一段无果的恩怨 ◆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

海水尚有涯,相思渺无畔。

◆醉眼看别人成双作对, ◆无人处暗弹相思泪。

◆怎知红丝错千重路同归不同踏雪寻梅方始休回首天尽头 ◆侠士勿轻结,美人勿轻盟,恐其轻为我死也。

◆人成各,今非昨,秋如旧,人空瘦 ◆灯影浆声里天犹寒水犹寒梦中丝竹轻唱楼外楼山外山楼山之外人未还人未还雁字回首早过忘川抚琴之人泪满衫 ◆萧萧扬花落满肩落满肩笛声寒窗影残烟波桨声里何处是江 ◆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见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不曾给我一次回眸,我却始终在对你微笑 ◆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 ◆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 ◆回忆过去淡淡的苦涩流入我的嘴角那味道可只有相思之人才能明了乜好至少这感觉不会忘掉 ◆曾经爱伱,那只是曾经而已 ◆你说爱我一辈子 那么你的一辈子好短

描述心情失落的句子人生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唐 杜秋娘〈金缕衣〉 往事已成空,还如一梦中。

李煜 《子夜*人生愁恨何能免》 相见争如不见,有情还似无情。

司马光〈西江月〉 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张生〈千秋岁〉 剪不断。

理还乱。

是离愁。

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借酒消愁愁更愁 多情自古空余恨,好梦由来最易醒。

滴不尽相思血泪抛红豆,开不完春柳春花满画楼。

曹雪芹《红楼梦》 相思树下说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

;梁启超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一寸相思一寸灰。

唐;李商隐〈无题〉

形容失落的句子

描写失落的语句1、悲伤在我心里悄悄地落了根,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感觉多么陌生,多么格格不入。

以自怜为衣,沉浸在自己的灰色世界。

一个人卷缩在角落里,笼罩在暗色里,被寂寞吞噬着。

一直在思索活着的理由,泪水在眼眶打转,不是不想振作,不是不想努力。

也许我总是有借口吧。

2、他的眼神里充满了落寞,望着曾经辉煌而今萧条的城堡,黯然走开。

3、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4、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

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5、是我的终究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你始终不爱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会发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你还是会离开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见你。

6、同样的瓶子,你为什么要装毒药呢?同样的心理,你为什么要充满着烦恼呢?7、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16.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

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8、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9、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10、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於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於过我……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11、学佛第一个观念,永远不去看众生的过错。

你看众生的过错,你永远污染你自己,你根本不可能修行。

12、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13、有时,爱也是种伤害。

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14、辗转轮回,又到树叶飘零的季节,零落、破碎,我的天空失去了颜色。

15、结霜的表情,枯萎的心事,凄冷的记忆。

泪、随月光碎一地。

镜中,被踩痛的影子独自黯然,只是生命已没了喧嚣。

16、世上本没有庸才,只有放错了岗位的人才!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去失败!17、他顿时伤感了起来,先前的愉快一扫而光,剩下的只是无尽的孤寂和失落。

18、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

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

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

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19、我努力寻找希望,深怕幸运就在身边,却被我粗心错过。

20、我是一朵不开花的花尚未学会绽放,就已习于凋零。

21、我喜欢冬天,因为白昼短暂而黑夜漫长,这样会有更多的时间来逃

心情低落的句子

1、有时莫名的失落,说不清为什么,只是心里不停涌起一阵阵的怕。

我怕看到自己老去,怕没有人会爱自己,怕自己不会爱上谁。

可又再不停地找那一份真爱,不停地完美自己。

怕身边那些交心的朋友的,一个一个离开。

怕我爱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又不愿改变对爱的执着,静静地等待着那份天荒地老。

2、如果真爱一个人,你会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涡中,情不自禁念他的好,情不自禁回忆和他一起走过的时光,情不自禁为他做一些事情,情不自禁在乎着他的一切。

同样,他爱不爱你,爱你有多深,你也是能够感觉到的,而且这种感觉是相当真切和准确的,你不用骗自己,更不用勉强自己,如果真的不行,你要学会转身。

3、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关爱父母,使我们的责任。

4、再次告诉那些情绪低迷,对生活没希望的朋友。

这个世界上比我们悲惨的人多着去了,他们都没有悲伤,我们更没资格去悲伤…记住,谈悲伤,你还不够格…若要悲伤,请在悲伤后站起来,因为你悲伤一次就是欠下坚强一笔债……5、生命中总会有无数个擦肩而过,不是每个相遇都能凝结成相守,不是每个相邀都能转化成相知。

一辈子那么长,生活中变数那么多,有时你以为会永远陪你走下去的那个人,居然只能陪你一段路。

幸好我们总会保有一点对于永远的奢望,不至于错过下一次爱情来的时候。

心情短语6、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会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电话;你忙,忘了你对我的承诺。

但你知不知道,爱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时候,再去珍惜的。

—— 爱情是点点滴滴的积累,一点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酝酿,两个人一起来呵护……7、当我越来越关照自己的内心,我对世界的欲望就越少。

我不需要任何东西,除了我所爱的:一个爱人,一个文本编辑器,一条自己常走的石子小路,一个耳机,一本好书,简单的食物,御寒的衣服,以及户外世界。

8、是否青涩的青春,遇见你只在路途,却不知你即将远走。

又或许,太过于年少的爱情我们都走在成长的旅途中,盲目的寻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远方。

一场相遇已是缘尽一如烟光落下的薄凉,一场绚丽的开放已是开至尽头的荼靡。

9、有个人,你一上线就会看他在不在,不在就一阵失落,在又不敢打扰;有个人,你总是忍不住去看他空间,即使什么新鲜事都没有;有个人,你真的可以无条件付出,他却不稀罕;有个人,你那么舍不得,他却那么洒脱、不在乎;有个人,你总说要放下他,却总忍不住拿来回味。

10、原来,世界一个人的时候,才方觉得,一个人的时候,如此心疼。

一个人,在微漠中的微笑,原来如此苍白无力。

一个人的时候,世界只有一个人,是孤孤单单,想要的温暖,原来如此深厚。

描写心情不好的句子11、男人热恋有无尽的聪明,女人热恋会莫名的愚蠢。

男人考验女人的方法是远走高飞,女人考验男人的方式是约会迟到。

男人追女人如隔一座山,难;女人追男人如隔一层纸,易;尽管如此,男人往往能追到他喜欢的女人,女人却得不她到爱恋的男人,原因是:男人不怕翻山越岭,女人却怕伤了自己手指。

12、快乐是一种心情,一种自然的、积极向上的心态。

在平凡之中寻求快乐,在磨难之中寻求快乐,在曲折之中需求快乐。

快乐是一种宽容,一种涵养,一种气质,一种风度。

不管前路多么艰辛,不管生活多么无奈,只要心中常驻快乐,就无须沮丧。

使自己保持一个清净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要悲伤 失落 伤心 的诗词

十二、 贺新郎四首1.高逸图何处寻黄鹤?只留下长空万里,白云飞过。

昔日良宵成佳节,疑是阴差阳错,谁曾想千金一诺?此情悠悠竟为何?只好向天涯问过客:镜中花,水中月。

千古赤壁遗英烈,风雨中大江南北,龙腾虎跃。

群山尽染英雄色,天上寒星闪烁,五千年不甘寂寞。

醉卧长亭长叹息,看人间花开花又落:秋风起,声瑟瑟。

2.渔 父 图春风吹碧树,红尘中奈何难断,离愁别绪。

纵无寸功报苍天,壮心依然如故,不祈求天赐神助。

世人皆逐东流水,唯豪杰独行天涯路:看飞舟,又南渡。

一叶浮萍归何处?叹往事不堪回首,伤心一幕。

千古江山今犹在,万丈豪情难诉,风雨中春秋几度。

重上九霄会有时,何须问苍天万千句?驾飞鸿,冲霄去。

3.秋山问道图大雁又南飞,极目天涯无尽处,落日难追。

无边野火烧荒草,一路乱石成堆,埋不尽,落尘残灰。

只有滚滚长江水,后浪依旧把前浪推:淘尽了,是与非。

自称无坚不可摧,为这话受尽多少?雨打风吹。

桌上雄风九万里,笔下战鼓重擂,虎将何曾失虎威?为了万家能团圆,自己却有家不能归。

对何人,诉伤悲?4.式 微提起这一生,不知道走过多少?春夏秋冬。

年少时候心太盛,也曾一呼百应。

至而今说与谁听?一人无力再高歌,更何况人情冷如冰:听不见,我歌声。

一梦醒来万事空,对明镜愁恨不减,白发徒增。

只好躲到峨眉山,做个世外高僧,任世间冷冷清清。

好汉都有当年勇,不要再谈什么曾经:消失在,寒风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