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论清晨黄昏,不论寒冬酷暑,晨曦微露时,你们已经踏上征途,  夜幕降临时,你们仍未停歇。

2, 你们有娴熟的驾驶技术,你们有丰富的道路经验,你们有认真的操作态度, 你们有严谨的工作作风。

3,你们承载着客户所托,肩负着保证货物安全的责任和使命。

4,面对着单调的高速公路,面对着喧闹的繁华都市,任何过往的风景都没能使你们懈怠, 安全警钟长鸣,在担负重托的同时也牵系着众人的关切和感激。

5,你们的尽心尽力,感谢你们的不辞辛劳,长途跋涉风雨兼程,你们值得受到每一位员工的尊重和尊敬。

6,没有轰轰烈烈的丰功伟绩,有的只是数十年的默默无闻与任劳任怨。

7, 你的双脚,踏好人生的每一步;你的双手,紧握方向盘,牢牢把握人生的航向。

8, 赞美你,公交车司机,在不过一平方米的工作园地,心血和汗水伴着你的似锦年华,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只有行程没有终点。

9,你爱岗敬业、朴实无华、恪守职责、心系人民,国庆阅兵式庄严铿锵,红歌声声悦耳激扬,你在“斗坐”却依然目视前方,节假日不能与家人携手同行。

10,你无怨无悔,仍然默默奉献,你视手中的方向盘为生命,将人民的利益牢记在心间。

11, 他们很平凡,但又在平凡中用无悔的奉献为旅客做出了不平凡实事。他们付出的辛勤汗水,得到了旅客理解和支持。

12,面对你的背影,我想起一句名言“滴水汇聚江海,伟大出自平凡”,这就是我为你,公交车司机写下的赞美诗篇!

13,你的双眼时时刻刻看着前方,是你领着我们走向美好的未来!

14,秉承着 “我来送,我最快”的服务宗旨,  完美的完成每一次的运输任务。

15,在公交驾驶员这个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岗位上,你们的人生充实而闪耀。

赞美司机的句子有哪些?

1,不论清晨黄昏,不论寒冬酷暑,晨曦微露时,你们已经踏上征途, 夜幕降临时,你们仍未停歇。

2, 你们有娴熟的驾驶技术,你们有丰富的道路经验,你们有认真的操作态度, 你们有严谨的工作作风。

3,你们承载着客户所托,肩负着保证货物安全的责任和使命。

4,面对着单调的高速公路,面对着喧闹的繁华都市,任何过往的风景都没能使你们懈怠, 安全警钟长鸣,在担负重托的同时也牵系着众人的关切和感激。

5,你们的尽心尽力,感谢你们的不辞辛劳,长途跋涉风雨兼程,你们值得受到每一位员工的尊重和尊敬。

6,没有轰轰烈烈的丰功伟绩,有的只是数十年的默默无闻与任劳任怨。

7, 你的双脚,踏好人生的每一步;你的双手,紧握方向盘,牢牢把握人生的航向。

8, 赞美你,公交车司机,在不过一平方米的工作园地,心血和汗水伴着你的似锦年华,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只有行程没有终点。

9,你爱岗敬业、朴实无华、恪守职责、心系人民,国庆阅兵式庄严铿锵,红歌声声悦耳激扬,你在“斗坐”却依然目视前方,节假日不能与家人携手同行。

10,你无怨无悔,仍然默默奉献,你视手中的方向盘为生命,将人民的利益牢记在心间。

11, 他们很平凡,但又在平凡中用无悔的奉献为旅客做出了不平凡实事。

他们付出的辛勤汗水,得到了旅客理解和支持。

12,面对你的背影,我想起一句名言“滴水汇聚江海,伟大出自平凡”,这就是我为你,公交车司机写下的赞美诗篇!13,你的双眼时时刻刻看着前方,是你领着我们走向美好的未来!14,秉承着 “我来送,我最快”的服务宗旨, 完美的完成每一次的运输任务。

15,在公交驾驶员这个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岗位上,你们的人生充实而闪耀。

关于赞美司机的优美排比句!

1. 你是汽车的白衣天使, 妙手回春是你的天职。

2. 脏了自己, 乐了别人, 3. 活力四射的车辆, 寄托着你的柔情蜜意。

4. 精益求精, 争分夺秒, 5. 为的是车辆能安全地行驶。

6. 想人所想, 急人所急, 7. 心中常常忘了自己。

8. 你的付出, 另天涯近在咫尺; 9. 你的努力, 让千家万户欣喜; 10. 你的汗水, 使梦想成为现实; 11. 你的真情, 换来了睡狮神驰。

12. 你是那样平凡, 你是多么朴实。

求赞美司机的诗歌!!越多越好!!

塔吊司机之歌 脚踏建筑工地,却站在蓝天白云里。

指挥的哨音,融入了工地的交响曲。

地面挥动着绿旗红旗,增添了不少诗情话意。

伸出钢铁的臂膀,吊起钢筋、模板和水泥。

是谁有那么大的威力,是我-----塔吊司机。

远离人群,空间只有一平米。

俯瞰大地,车辆川流不息。

与远处的塔吊,遥遥相望,只能行个注目礼。

身在闹市,却显得十分孤寂。

只有手中的操纵杆,与我格外亲密。

似火的骄阳,还有闷热的天气。

把狭小的空间变得像烤箱和蒸笼。

好像我已熔化在酷热空气里。

冬日的寒风劲吹不息,它冻僵了我的躯体, 却吹不走塔吊司机的毅力和勇气。

都市的高楼,一座座拔地而起。

那里面有塔吊司机的汗水, 写满了建筑者的功绩。

华灯初上,闪烁的星光无法与之比拟。

只有吊臂上的灯光最富有诗意。

...

赞美交警的句子有哪些?

1、交警得不畏严寒雨酷热,时刻战斗在自己的岗位上。

2、交警叔叔在他们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工作,当我们还沉浸在甜蜜的睡梦中,他们却默默无闻、无怨无悔、日日夜夜地保护着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安全网。

3、你是春的使者,把忧愁忘得干净,烦恼埋在内心,让过路人春意浓浓。

从沸腾的白天到寂静的夜晚,你每时每刻都关注明天公路的畅通。

双目凝眸成希望的焦点,搜索铲除源头的滋生,收获喜悦,捧出热诚。

你高大的身影,在人们心中矗立起永远不败的信条,为金色的生活筑起一道交通安全的防护围屏!4、烈日下,寒风里,迎朝阳,送晨曦,在变幻的红绿灯下,重复着不变的手势,站在小小的岗台上,手势规范,指挥有力,预防事故,惩治违法,无畏无私为人民,微笑中饱含温馨,眼神里充满暖意,维护稳定保平安。

5、交警们,不仅在岗辛苦,站在车水马龙的路中央,犹如穿梭在枪林弹雨中,稍有大意即生意外,甚至有生命危险。

没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没有过人的胆识,能担负这个重任吗?6、与骄阳为伴,与风雨为友,与群众打交道,与车辆尾气相随,这是交通警察的工作特点;市民期待值高,执法服务要求高,排堵促畅压力大,加班加点超负荷量,这又是交通警察的真实写照。

每天站在苏州最繁忙的十字路口,面对着单调枯燥的工作,面对着违章司机不配合执法的刁难,面对着提职提拔机会的一次次错失等等,压力与困惑、痛楚与苦闷开始向我接踵而来。

7、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凛冽的寒风;在滚滚的车流里,在茫茫的人海中;三百六十五个日日夜夜,处处都有你的身影。

你是人类幸福的使者,你是交通安全的导航灯;你是生命的保护神,你是平凡工作的英雄。

8、啊,交警的形象,一尊尊城市雕刻般的身影,春夏秋冬,风霜雨雪,不误一班岗;啊,交警形象,演奏着壮丽的人生,编织着幸福的花环,弹奏着祥和的福音,人类的生活和事业更加温馨,更加辉煌。

9、你,洒脱大方矫健稳重,在蓝天与大地之间巍然高耸,长时定格于十字路口,潇洒与严肃勾勒出一幅阳刚气魄的画魂。

10、每当夏日炎炎酷暑难熬,望着交通岗上的人影,我便不禁敬佩;每当放学,望着那川流不息却排得整整齐齐的车辆,我便不禁赞美。

交通警察,真了不起!在风雨中有他屹立的身影,搀扶着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在烈日中有他直挺的身影,请口渴的过路人到岗亭喝口水……也许伟大形容不了他,但用体贴和关心来形容他绝对是准确的;也许他的身体很虚弱,但他绝对以饱满的精神出现在我们面前;也许他并不怎么帅气,但他可以在我们面前展现他威武的身影。

11、当一名交通警察,是多么不容易呀。

无论夏日炎炎,还是寒冬腊月,他都在马路上指挥车辆,维护交通安全,看起来简单,真正做起来,非常人所能想像,大雨,淋湿了衣裳;汗水,浸透了衣裳;寒风,刮破了嘴唇,但他们不能叫苦,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因为稍有疏忽,就会酿成交通事故。

12、你远大的心机始终装有盼望已久的期待,风尘仆仆剪开一束束繁琐世界的藕丝恋情,敞开高山般博大的胸襟,喜怒哀乐的曲调在心灵深处共鸣,把冷嘲热讽摔进了偏僻街巷的旮旯处,无时无刻真诚校正车辙的轨迹怎不叫人刻骨铭心?你处处擦亮恒古不变的信念,梳理长时的等待和拥挤的焦心。

顿时,转动的轮辙错落有序,载上春笑声,驶向爱意浓浓的童话天地,悠然自得的品味身边每一天的温馨。

13、你同喷薄欲出的朝日一道冉冉升腾,没有苦涩的沉沦,没有笑的痴心,却默默追寻时针步履节拍的跳动。

于是,隐没夜的黎明为你掀开神圣的面纱,曙光为生存的空间挥洒下一抹金色的憧憬;东去西走和南来北往的车轮碾碎了一片拂晓前的宁静。

人流捎来清越的问候;车流送上火红的真诚。

来去匆匆的步履踩出一路放歌的韵味,追赶时光驿站里喧闹的天空;用梦的夙愿编织出斑斓希翼的明天归程,去实现梦寐以求的安全思忖。

14、这是一尊不屈的塑像,他耸立在路人的心间,在七色花中闪烁时代的精神;这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像街心的喷泉一样,像飘绿的行道树一样,像巍峨高耸的楼群一样,比叶绿,比花红,比楼群壮观,让过往行人驻足观望。

立正,似一柄斩断隐患的利剑;敬礼,为纠正违章致意;验证,职责所在的检查必须仔细;放行,送一份永恒的安全给你!15、烈日下,寒风里,迎朝阳,送晨曦,在变幻的红绿灯下,重复着不变的手势,站在小小的岗台上,手势规范,指挥有力,预防事故,惩治违法,无畏无私为人民,微笑中饱含温馨,眼神里充满暖意,维护稳定保平安。

描写“司机”的句子有哪些?

一、司机把握着方向盘,谨慎地驾驶着汽车。

二、请你关照司机一声,叫他在会场门口等我。

三、电台里播放的文艺节目可以帮助司机叔叔消遣旅途中的寂寞。

四、司机叔叔熟练地操作着吊车将巨石拉离地面。

五、一个老人跌倒在路上,幸亏司机手疾眼快才避免了一场车祸。

六、违章车辆被交警拦住,司机受到了处罚。

七、司机手疾眼快,及时刹车,避免了一次事故。

八、司机张叔叔总是把车擦得精光铮亮。

九、没过一会儿,这辆汽车的故障就被司机叔叔排除了。

十、交警处罚了违章行车的司机,围观的人群就散开了。

十一、司机叔叔稳稳把握住方向盘,驾着卡车在公路上奔驰。

十二、为了使灾区同胞及时得到救援,司机叔叔日夜兼程赶往那里。

十三、这起交通事故是由司机酒后驾驶造成的。

十四、最近,我爸爸厂里录用了一位新司机。

十五、天刚亮,司机就开始发动汽车了。

...

形容女司机的句子有哪些?

1、道姑仰首望天,眉头紧皱,扯动额头的深痕皱纹。

纹痕舒展伸缩间,仿佛是过往的沧桑岁月在狞笑。

须臾,道姑御起一柄剑芒淡蓝的仙剑,携着独孤鹤轩御空而去。

2、此时此刻,独孤鹤轩不禁想起了第一次被爷爷带着御空飞行,穿梭畅游在龙渊双峰间的情形。

天地不仁,世事难料,曾经拥有的幸福生活戛然而止,悲伤凄凉的境遇不期而至。

不经意间回首北望,龙渊谷已很模糊,唯有那座绵延万里的山脉,静静的横亘在地之一角,永恒的守望着。

3、过了很久,一道苍老的声音缓缓传来。

独孤鹤轩微微一怔,扭动着僵硬的脖子循声望去,见是一位体态老迈的道姑,欲言又止。

雪花飞舞,寒风凛冽。

临近冬季的北方,渐有彻骨之冷。

而这场雪来的似乎要比往年早。

4、你的双脚,踏好人生的每一步;你的双手,紧握方向盘,牢牢把握人生的航向;你的双眼,时时刻刻看着前方,是你领着我们走向美好的未来!5、不论清晨黄昏, 不论寒冬酷暑, 晨曦微露时,你们已经踏上征途, 夜幕降临时,你们仍未停歇。

你们有娴熟的驾驶技术, 你们有丰富的道路经验, 你们有认真的操作态度, 你们有严谨的工作作风。

你们承载着客户所托, 肩负着保证货物安全的责任和使命, 秉承着 “我来送,我最快”的服务宗旨, 完美的完成每一次的运输任务。

6、 面对着单调的高速公路, 面对着喧闹的繁华都市, 任何过往的风景都没能使你们懈怠, 安全警钟长鸣, 在担负重托的同时也牵系着众人的关切和感激。

感谢你们的尽心尽力, 感谢你们的不辞辛劳, 长途跋涉,风雨兼程, 你们值得受到每一位员工的尊重和尊敬。

7、赞美你,公交车司机,在不过一平方米的工作园地,心血和汗水伴着你的似锦年华,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只有行程没有终点。

8.、你爱岗敬业、朴实无华、恪守职责、心系人民,国庆阅兵式庄严铿锵,红歌声声悦耳激扬,你在“斗坐”却依然目视前方,节假日不能与家人携手同行。

9、你无怨无悔,仍然默默奉献,你视手中的方向盘为生命,将人民的利益牢记在心间,面对你的背影,我想起一句名言“滴水汇聚江海,伟大出自平凡”,这就是我为你,公交车司机写下的赞美诗篇!10、他们很平凡,但又在平凡中用无悔的奉献为旅客做出了不平凡实事。

他们付出的辛勤汗水,得到了旅客理解和支持。

赞美火车司机的句子有哪些?

1、你的双脚,踏好人生的每一步;你的双手,紧握方向盘,牢牢把握人生的航向;你的双眼,时时刻刻看着前方,是你领着我们走向美好的未来! 2、赞美你,公交车司机,在不过一平方米的工作园地,心血和汗水伴着你的似锦年华,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只有行程没有终点。

3、你爱岗敬业、朴实无华、恪守职责、心系人民,国庆阅兵式庄严铿锵,红歌声声悦耳激扬,你在“斗坐”却依然目视前方,节假日不能与家人携手同行。

4、你无怨无悔,仍然默默奉献,你视手中的方向盘为生命,将人民的利益牢记在心间,面对你的背影,我想起一句名言“滴水汇聚江海,伟大出自平凡”,这就是我为你,公交车司机写下的赞美诗篇! 5、他们很平凡,但又在平凡中用无悔的奉献为旅客做出了不平凡实事。

他们付出的辛勤汗水,得到了旅客理解和支持。

6、如果说,奉献能够让千千万万旅客高高兴兴回到家,过一个愉愉快快团聚年,就算苦点累点又何妨。

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成全他人成就自己,别人快乐就是自己最大的满足。

7、当一个火车司机能力不足的时候,他就不再委以开快车的任务了,所以每个火车司机都是值得尊敬的。

8、那是一个布满朝霞的早晨,我信步踏上县城的公交车,你微微一笑,让乘客“站好”“坐好”,这如丝的关爱,牵出我的遐思一片,望着你的背影,我发出了由衷地感叹! 9、每次再旅行的途中,给我们印象深刻的都是面带微笑服务旅客的乘务员,但是我们更应该感谢的是开动那长长的列车的火车司机,是他们精湛的技术和过硬的专业水平让我们能够平安的到达目的地。

10、感谢你们的尽心尽力,感谢你们的不辞辛劳,长途跋涉,风雨兼程,你们值得受到每一位员工的尊重和尊敬。

11、面对着单调的高速公路,面对着喧闹的繁华都市,任何过往的风景都没能使你们懈怠,安全警钟长鸣,在担负重托的同时也牵系着众人的关切和感激。

12、你们有娴熟的驾驶技术,你们有丰富的道路经验,你们有认真的操作态度,你们有严谨的工作作风。

你们承载着客户所托,肩负着保证货物安全的责任和使命,秉承着“我来送,我最快”的服务宗旨,完美的完成每一次的运输任务。

13、不论清晨黄昏,不论寒冬酷暑,晨曦微露时,你们已经踏上征途,夜幕降临时,你们仍未停歇。

14、你是英雄的化身,你是24条生命的大恩人,你是社会的楷模、榜样力量!在危难时刻,你心中燃起责任的火花,你不顾巨痛,不顾生命垂危,你想到的是别人,忘记的是自己。

15、你的岗位如此平凡,却与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紧紧相连,你把陌生当熟悉,把乘客当朋友,一程又一程,为千家万户送温暖。

歌颂交警的句子

1. 这是一尊不屈的塑像,他耸立在路人的心间,在七色花中闪烁时代的精神;这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像街心的喷泉一样,像飘绿的行道树一样,像巍峨高耸的楼群一样,比叶绿,比花红,比楼群壮观,让过往行人驻足观望。

2. 交警面对大雨也纹丝不动没有离开自己的岗位半步,时刻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3. 交警得不畏严寒雨酷热,时刻战斗在自己的岗位上。

4. 交警依旧坚守岗位,挺立在站台上,重复着几个单调的动作。

5. 我真想为交警叔叔在烈日当空时遮住太阳,我真想为交警叔叔在北风呼啸时递上一件棉袄,交警叔叔在威严的外表下,藏着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这是一种多么平凡的伟大啊。

6. 交警叔叔在他们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工作,当我们还沉浸在甜蜜的睡梦中,他们却默默无闻、无怨无悔、日日夜夜地保护着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安全网。

7. 因为有了交警叔叔,我们才能够高高兴兴地上学,平平安安地回家。

8. 每当我们在十字路口,看到交警穿着一身威严的警服,戴着白手套,站在岗顶上,吹着哨子,打着娴熟的手势,指挥着南来北往的车辆、人流,他们这种敬业的精神,总让人肃然起敬。

9. 交警这个职业是平凡的,更是伟大的,我要歌颂您,更要赞美您。

10. 你可想到这么寒风刺骨的天气,交警叔叔是最辛苦的人,最敬爱的人,他这种一不怕苦,二不怕累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11. 寒冷的冬天冰天雪地,人们都在家里烤火取暖,而交警叔叔却在马路上站岗。

12. 我回头望了望马路中间的交警叔叔,他头上的国徽,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13. 送走黑暗迎来曙光,日复一日单调的工作依然充满幻想。

往来穿梭的车辆促使你忘却疲累与抱怨,司机们道一声谢谢就心头一热,喊一声“理解万岁”倾诉衷肠。

年迈的大娘我扶您过路;天真的孩子千万别紧张;给盲人做一次“眼睛”;为迷路的儿童当一回“爹娘”……你回头一笑,便在路人心目中塑起一个难忘的交警形象!14. 当一名交通警察,是多么不容易呀。

无论夏日炎炎,还是寒冬腊月,他都在马路上指挥车辆,维护交通安全,看起来简单,真正做起来,非常人所能想像,大雨,淋湿了衣裳;汗水,浸透了衣裳;寒风,刮破了嘴唇,但他们不能叫苦,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因为稍有疏忽,就会酿成交通事故。

15. 交警们不仅在岗艰辛,站在车水马龙的路中央,犹如穿梭在枪林弹雨之中,稍有大意即生意外,甚至会有生命危险。

没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没有过人的胆识,能担负这个重任吗?16. 啊,交警的形象,一尊尊城市雕刻般的身影,春夏秋冬,风霜雨雪,不误一班岗;啊,交警形象,演奏着壮丽的人生,编织着幸福的花环,弹奏着祥和的福音,人类的生活和事业更加温馨,更加辉煌。

17. 烈日下,寒风里,迎朝阳,送晨曦,在变幻的红绿灯下,重复着不变的手势,站在小小的岗台上,手势规范,指挥有力,预防事故,惩治违法,无畏无私为人民,微笑中饱含温馨,眼神里充满暖意,维护稳定保平安。

18. 你,洒脱大方矫健稳重,在蓝天与大地之间巍然高耸,长时定格于十字路口,潇洒与严肃勾勒出一幅阳刚气魄的画魂。

19. 风很狂,雨很猛。

但交警叔叔们依然屹立在岗位上,为我们的生命安全遮风挡雨。

20. 交警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人们带来安全,他们高尚的品质值得我们去学习。

21. 交警们,不仅在岗辛苦,站在车水马龙的路中央,犹如穿梭在枪林弹雨中,稍有大意即生意外,甚至有生命危险。

没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没有过人的胆识,能担负这个重任吗?

赞美汽车的句子有哪些?

一:远处传来一阵轰隆隆的响声,声音由远而近。

我顺着发出声音的方向朝窗外望去,只见一群载重汽车装着沉重的钢条,从远处缓缓驶来。

那辆汽车整个车身有10米长,好像一列火车似的。

那又大又厚的车轮子,整齐地排在车身下。

看上去约莫30多个,好像要把整个马路覆盖上数似的;那轰隆隆的闷雷声,仿佛要把房屋震塌一般。

二:汽车在这坎坷不平的道路上奔驰,剧烈地上下跳动、左右摇晃,简直像跳摇摆舞一样。

我们坐在汽车里,也被颠得像兔子似的一蹦一蹦的。

三:汽车飞驰着,发动机的嗡嗡声,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像一阵阵经久不息的、连绵不断的呻吟。

四:汽车在这坎坷不平的道路上奔驰,剧烈地上下跳动、左右摇晃,简直像跳摇摆舞一样。

我们坐在汽车里,也被颠得像兔子似的一蹦一蹦的。

五:轿车猛地刹住,车身剧烈地摇晃着,车轮与柏油路面剧烈摩擦,发出了一阵刺耳的、像被困的野兽那样的尖叫。

1:因为我不是千万富翁,所以宝马奔驰拒绝了我,虽然我多么期待拥有它;《价位》 2:因为我要为自己和家人的安全负责,所以你(大众汽车)吸引了我; 《安全》 3:因为我喜欢家里舒适的感觉,还是你(大众汽车)吸引了我: 《舒适》 4:因为我想有抚摩爱人的感觉,又是你(大众汽车)吸引了我: 《流线》 5:多么漂亮的小轿车呀,崭新、锃亮,淡黄色的车身熠熠闪光,像镜子一样都能照出人影。

《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