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nitures.

There are many kinds of furnitures.

Normally, there are modern furnitures and classical furnitures.

Young people like modern furnitures with the latest design very much, while most of the old people prefer the classical furniture.

There will always be an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 in Milan every four years.

Many furniture suppliers and best designers will show at the fair, showing the newly produced furnitures to all the visitors from the world.

The best quality furnitures are always with the highest price.

However, if you can contact with the end supplier, you will get a very reasonable price for furnitures you like.追问

请问还有关于家具的名人名言嘛

关于"家具"高大上的英文句子是什么?

Buying budget-priced furniture needn't mean compromising on quality or style. 买价钱经济的家具并不意味着就要牺牲质量和样式。

The house is crammed with priceless furniture and works of art. 房子里摆满了昂贵的家具和艺术品。

We talk in her Belgrade flat, full of heavy old brown furniture. 我们在她位于贝尔格莱德的公寓里进行了交谈,那屋里满是结实的老式棕色家具。

Their room was bare of furniture and they lived off porridge. 他们家徒四壁,靠喝粥度日。

They were reported to be unloading trucks filled with looted furniture. 有人举报说他们正在从满满当当的卡车上卸洗劫来的家具。

Furniture can also be custom-made to suit your own requirements. 你也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定制家具。

Furniture is so bulky, it takes so much room. 家具体积太大,占了太多空间。

Some types of garden furniture must be stored inside in the winter. 有几类花园家具冬季必须存放在室内。

A sense of period was evoked by complementing pictures with appropriate furniture. 给照片配上一些合适的家具,唤起了一种年代感。

Suppliers add computer consumables, office equipment and furniture to their product range. 供货商在其产品范围中增加了计算机耗材、办公设备和家具。

When she returned, she found Malcolm had rearranged all her furniture. 她回家时,发现马尔科姆把她所有的家具都重新摆放了。

All of their furniture was upholstered in flowery materials. 他们所有的家具都套了花面料套子。

The furniture was stiff, uncomfortable, too delicate, and too neat. 家具又硬又不舒服,太不结实而且太小巧。

He builds furniture using wooden pegs instead of nails. 他用木楔子取代钉子制作家具。

Buying expensive furniture is not necessarily the smartest move to make. 购买昂贵的家具不见得就是最明智之举。

关于家居的句子有哪些?

构造简洁典雅的转角书柜,蕴藏着古朴的纯粹,完美我的精神寓所。

外观简单别致,没有花里花哨的修饰却也有别有一番情趣,给人简洁、清爽的视觉效果。

简约的设计理念,细腻、精致的做工,这不仅是产品,更是时尚魅力诱惑的艺术品,相结 合带来唯美的生活享受。

时尚简洁大方是作品的灵魂,端庄高贵无比的诱惑,让人心迷意乱、难以抵挡,她的魅力才不同凡响。

简约不简单,简约中求艺术,化繁为简,合理的简约居室可以使人在快乐的节奏中体验 舒适精致的生活,得到别样轻松自由。

简单的棱角和构架,外观上显得有点轻薄,让人心疑能否承受得住我们伏案阅读。

在拿不定主意的时候, 黑色与白色的搭配永远不会过时。

可以是纯黑或纯白的装饰搭配, 更可以是整体装饰的色彩混合。

生活具有多样的风格,一切只因你而不同,品味生活的每一种格调,心境因此而变得格 外丰富。

黑白色系的经典风格设计,有着深层之感,有着梦幻般的意境,充满着小清新的小资生 活格调。

经典绽放 时间流逝,唯经典之作得以长传于世,融汇千百年来的纺织精品,内化数百年江南文明之神秀灵气,成就了尊贵生活的经典品味!宽大而简洁的沙发,让我忙碌的身体完全迷失,沉寂了一整天的气息,又渐渐苏醒过来黑橡木:色泽搭配和谐自然,很是干净,给人视觉上的享受,个个角度都修饰的很完美。

独特的造形设计,简单、时尚大方的花纹,优雅吸引了追求时尚的现代人。

轻柔的音乐在宽大的房间里回旋,映射在精巧的地柜上的音符,弥漫出淡淡的味道。

雅致简谱中跳跃着一种无法言喻的灵动,浑身散发出一种知性与端庄的气质,时尚经典 的设计将其化为一种淡雅的品位。

白色的雅致,黑色的经典。

两个永恒不变的主打色,对简洁生活方式的向往,从现在开 始。

只用最简单,却用最永恒的方式来生活。

...

形容人很有品味挑选家具的句子

大厅入口或玄关:放置条案、屏风现代家居中,玄关是开门后的第一道风景,也是给人第一印象的地方,反映了主人文化气质。

如在现代居室玄关处放置一香几或条案,案上放一青花瓶或两边置绿色盆景,客人进门便觉古意盎然。

客厅:红木沙发、宝座尽显大方现代居室中客厅仍是陈设重点,是展示主人品味的空间。

祥云、如意、卷书红木沙发,或软体配搭红木的新中式沙发则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书房:书案、书柜、配搭官帽椅书房又称书斋,是文人活动的主要场所。

古人在其中读书、写字、抚琴赏玩古董等,通常布置较为雅静。

书房家具陈设上,视觉重心与功能重心由在书案的摆放来获得平衡。

...

关于定制的句子

没有人帮你挽回感情,你得知道如何面对下一次的自己,没有人帮你挽回一颗心,你不要因为别人,丢失了自己的心。

辗转人生,很多人看得起一个人,看不起一个人的家庭背景,极少的人,欣赏一个人,会佩服这个人的家庭,思维分析,不是每个人都会有一份菩萨心肠,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份宽大理解的态度。

...

感觉无锡第六空间的亚振家具非常高大上,大家有买过的吗?说说感受...

售楼部家具定制厂家比较多,但是大多数家具的风格比较单一,而且耐用性比较差,容易出现问题。

目前相信很多的业内人士已经明白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家具在具有美感的同时,也需要参照人体工学的设计,这样的话才会更加的耐用,广州番禺的凹得一直以来都还不错。

有设计师专供的家具定制,更加符合人体工学,并且风格也多变,立意比较多,能够满足设计师们挑剔的胃口。

个人感觉还不错。

运输问题磕碰的一个桌角。

售后24小时也赶到了,这一点让人挺感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