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以说、

亲爱的,感谢我们在一起两年中。

你对我的照顾,关心。

有你的陪伴,我相信我们的以后会更加幸福,

领结婚证的心情的句子

1、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爱爱到永远!2、白首齐眉鸳鸯比翼,青阳启瑞桃李同心3、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

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4、愿你们的后裔敬虔有加!愿你们对后裔的教导,乃照着主的教训和警戒;你们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5、珍惜这爱情,如珍惜着宝藏,轻轻地走进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时光。

6、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

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7、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新婚祝福语:8、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9、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象今日这般辉煌喜悦!10、愿你们的家庭,成为教会复兴的一大力量;也成为社会、国家的一大贡献!11、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

天作之合,鸾凤和鸣。

12、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13、洞房花烛交颈鸳鸯双得意,夫妻恩爱和鸣凤鸾两多情!14、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不过别难过,每个人最终都会走进坟墓,放心去吧,阿门!15、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灵魂伴侣,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会是最明智的决定,16、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

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祝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17、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

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18、人生三大喜,亲爱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让我诚挚地祝你新婚快乐!19、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20、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21、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寿偕老!22、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

愿你俩情比海深!23、今天,我带着喜乐、感恩的心灵,代表教会向你们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高天更高更长,你们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广!24、新婚大喜!百年好合!25、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祝你俩幸福美满,共谐连理。

26、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27、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

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28、祝福你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激情永在,白头偕老!29、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30、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镌刻的结果呢?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真爱的你们。

31、愿你们无论到何处,遇何境,做何工;一举一动都有新生的样式;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分别为圣,昼夜思想耶和华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树,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你们所作的尽都顺利!32、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月光,堪叹:只羡鸳鸯不羡仙。

33、愿你们的人生,像《诗篇》般地优美,像《箴言书》般地智慧,像《传道书》般地虔诚,像《雅歌书》般地和睦!34、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

35、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

谨祝新婚快乐36、愿神的慈爱、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圣灵的感动,常与你们和众人同在!直到永远,阿门!!37、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38、千禧年结千年缘,百年身伴百年眠。

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羡鸳鸯不羡仙。

39、辛劳了半辈子,贡献了几十年,在这春暧花开的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无限好,萱草晚来香”!40、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41、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42、恭喜你们步入爱的殿堂。

祝百年好合!43、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像今日这般辉煌喜悦!44、愿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诚实勇敢、信靠顺服,如展翅飞腾的鹰;愿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温柔善良、勤劳才德,如多结果子的葡萄树!45、愿耶和华从至圣所赐福于你,愿你们一生一世都看见圣城耶路撒冷的好处!46、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

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47、美丽的新娘...

领证一周年,老公不在伤感的说说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首先在这里恭喜您: 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 和xx结婚的大喜日子,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欣。

高兴的是这对新人今天携手共同走进了他们婚礼的殿堂,开始了他们新的人生,我们也算完成了一个光荣的任务。

荣欣的是有那么多的亲朋好友和父老乡亲送来了他们真挚的祝福。

在此,我仅代表双方的家长向这对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时,我也借这个机会,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培养我们全家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各位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结婚是人生的大事,也是每个家长的大事。

面对台上这对新人,面对台下这么多的亲朋好友,我送三句话给这对新人: 一是希望你们互相理解,相互包涵,在人生道路上同舟共济;二是要尊敬和孝敬你们的父母,你们结婚了,意味着你们的父母老了,他们更需要你们常回家看看;三是不断进取,勤奋工作,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单位。

最后,我还想感谢我的亲家,培养出了这么好的一个女儿,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媳妇。

借此机会,我再一次地祝福这对新人生活幸福、互敬互爱,并且衷心祝福来参加我儿子媳妇婚礼的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 8、今天是我的儿子和儿媳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作为孩子的家长,我首先衷心地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

此时此刻,当我看到二们新人携手步入神圣的婚礼殿堂,并举行这样隆重的婚礼,我无比激动,我无比喜悦。

我要对儿子、儿媳说:从此以后,你们已经长大成人,在今后漫长的人生路途中,你们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济。

作为家长,我衷心地祝福你们,我永远地祝福你们。

母亲给儿子的结婚贺词 1、今夕何夕,空气里都 充满了醉人的甜蜜。

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 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 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 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

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

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 祝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

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 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 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 房花烛交颈鸳鸯双得意,夫妻恩爱和鸣凤鸾两多情 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爱爱到永远! 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 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

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 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在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祝你新婚快乐!让好运与福气结交, 让财源与吉祥结伴,让美梦与健康结对,让问候与祝福结缘。

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美满幸福,相约永久! 幸福,是洁白的婚纱的在风中跳舞;幸福,是灿烂的笑容在脸上驻足;幸福, 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迈向甜蜜的脚步。

祝福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2、在这浓浓的春意中,在这大喜的日子里,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看红鸾双喜,高朋满座;听笑语欢歌,祝贺声声。

令人心潮澎湃,欣喜万千。

我十分感谢各位邻里乡亲的光临捧场;十分感谢各位亲戚朋友的光临助兴;十分感谢我的亲家嫂给我养育了这么一位好儿媳;十分感谢我的亲家们不远万里,前来与我们一起同贺共喜,分享这喜庆的欢乐。

儿子与儿媳的结合,真正是:千年的积修;千年的约定;千年的缘份;千年的伴侣。

殷殷期待今天的牵手、今天的喜庆。

天作之合恩爱深,地配成双日月长。

如果我的二老还在世的话,耳闻目睹如此盛况,他们一定会高兴的合不拢嘴,一定会高兴的跳起来,一定会高兴的了不得。

她们的在天之灵,一定会为孙儿孙媳祈福护佑的。

在这里,我衷心的祝愿他们二位新人:爱比天长地久;情似海山深重;生活好比蜜枣花生加桂子,甜蜜又温馨;工作更比红日东升,光华灿烂。

再创新成绩,做出新贡献。

谢谢大家。

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 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站在这里跟大家见面,因为今天是我儿子XX和我儿媳XX喜结连理的大好日子。

作为父母的我们有千言万语在心中难以言表啊! 首先先感谢各位能够在白忙之中抽时间来参加我儿子的婚礼,你们的到来也是的整个婚礼蓬荜生辉,我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孩子们的婚礼是我们作为父母的头等操心大事,现在事情即将了结了,我们也就安心了。

我儿子能够和XX小姐结为夫妻,少不了你们这些亲朋好友以及领导们的关心和帮助,所以也再次的感谢大家了! 儿子结婚了,那我们也是要送上祝福的,首先祝你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同时也希望你们能够恩恩爱爱一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