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命的意义,是一个所有人都思考的问题,也是所有人活出的经历,我们每天从故事里经过,和故事擦肩而过,生活在哪里美好,这要问自己,从孤僻到理解,从隔阂到温暖,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份意义的一部分。

  2、因为平时你们没有利益冲突,自然相安无事。但有些人就是一旦触及利益,就绝不会忍耐你。所以啊,看一个人爱不爱你,重点是看有矛盾时,他会不会忍你。忍你的是好心,吼你的要当心。

  3、你得以进入对方的心之国度,更应是个小心翼翼的旅人。眼目清明灵敏,举止安静相宜,不贪恋流连,随时有心境可以稍作停留,或终有一日离开。这样的旅途,也许只会一次。所以要惜取,并且自控。

  4、岁,如果你单身,会被逼婚,会担心自己遇不见喜欢的人,会渴望爱情会惧怕婚姻。可是你却过了花痴的年龄,不能再生活在琼瑶剧里,不能只要爱情不要其他,也不能只要其他不要爱情,你需要冷静下来完善自己。

  5、从心理学角度分析,人人都是个喜新厌旧的动物,怎么样保持两人的新鲜感。既不要疏远太过,也不要亲密无间。互给彼此想像,又能出乎意料。所谓欲擒故纵的攻防战术,就是这个道理。

  6、时间踏着公正的步伐毅然向前,沧桑了年华,淡却了悲欢离合,遗失了丑陋与美好,融消了爱恨情仇,留下无影踪。人人都照本宣科地说要且行且珍惜,多数实则属于且行且潇洒,说和做的本质区别昭然若揭。

  7、人生里需要经历许多苦,苦是命运的一种成全,并不是纠结于苦至死不休,从苦中看到方向,看到生命积极的力量,用一种平和细细打量生活,包容苦,从苦中超越,活一种人生的从容,超然和大度。

  8、我一直不能静下心来坐在同一个位置上。是因为当我一坐下来,就感觉那些心里的故事会弹跳出来,我不想让任何人看到故事里的内容,于是用手紧紧捂住胸口,逃也似地离开了那把椅子,还好连一个标点符号都没有落下。

  9、时光飞逝,日月转换,是不是一定要历经尘世沧桑,看透人间变幻,百转千回后,才会明白,所有的遇见都将成为昨日的风景,那些惊鸿一瞥的记忆,不管多么绮丽绚烂,终将渐行渐远,在深深的回眸中化作一帘水墨烟云。

  10、生活里一定要面对自己心胸的狭窄,一定要观察自己那些内心的耿耿于怀,每个人都会和烦恼短兵相接,如果缺乏清醒的观照,你一定会伤亡在烦恼的三斧子之下:苦恼、忧郁和烦躁。

  11、人生需要一份懂得与感悟。有那么一瞬间,信念其实就是相信未来,相信内在,能爱的时候好好爱,不爱的时候好好过。从从容容,简简单单,实实在在,安安静静,亦是美好的人生,智者的人生。

  12、所谓门槛,过去了就是门,没过去就成了槛。把事情变复杂很简单,把事情变简单很复杂。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的大师,但绝不是解决问题的高手。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