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子:

1、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

2、袅娜少女羞,岁月无忧愁。

3、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4、素面朝天,清水芙蓉。

5、秀色掩今古,荷花羞玉颜。

6、微晕红潮一线,拂向桃腮红,两颊笑涡霞光荡漾。

7、素面朝天要多纯洁就有多纯洁。

“素颜”是平素的面孔;不施胭脂的脸;本来面貌;事物的原状。意思类似于我们汉语“素面朝天”的素字的意思。

赞美素颜的句子

1.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2.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3.态浓意远淑且真,肌理细腻骨肉匀4.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5.眉梢眼角藏秀气,声音笑貌露温柔6.翩若惊鸿,婉若游龙8.冰肌自是生来瘦,那更分飞后9.邀人傅脂粉,不自著罗衣10.秀色掩今古,荷花羞玉颜11.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12.垆边人似月,皓腕凝霜雪13.届笑春桃兮,云堆翠髻;唇绽樱颗兮,榴齿含香14.娴静犹如花照水,行动好比风扶柳15.独自莫凭栏,无限江山,别时容易见时难16.袅娜少女羞,岁月无忧愁17.芳容丽质更妖娆,秋水精神瑞雪标18.珠缨旋转星宿摇,花蔓抖擞龙蛇动19.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20.花心定有何人捻,晕晕如娇靥21.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22.脉脉眼中波,盈盈花盛处23.巧笑倩兮,美目盼兮27.朱粉不深匀,闲花淡淡香。

细看诸处好,人人道,柳腰身28.芸芸众神赞,飘飘仙子舞29.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31.云一涡,玉一梭,淡淡衫儿薄薄罗,轻颦双黛螺33.柳腰春风过,百鸟随香走34.头上金爵钗,腰佩翠琅玕。

明珠交玉体,珊瑚间木难。

罗衣何飘飘,轻裾随风远。

顾盼遗光彩,长啸气若兰35.笑颜如花绽,玉音婉转流36.皎皎兮似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回风之流雪38.风回小院庭芜绿,柳眼春相续40.纤纤作细步,精妙世无双42.芙蓉如面柳如眉,对此如何不泪垂43.转眄流精,光润玉颜。

含辞未吐,气若幽兰。

华容婀娜,令我忘餐44.柔情绰态,媚于语言。

奇服旷世,骨像应图。

披罗衣之璀粲兮,珥瑶碧之华琚。

戴金翠之首饰,缀明珠以耀躯45.丹唇外朗,皓齿内鲜,明眸善睐,靥辅承权46.昨日乱山昏,来时衣上云47.绝代有佳人,幽居在空谷48.宝髻松松挽就,铅华淡淡妆成49.荣曜秋菊,华茂春松50.烛明香暗画楼深,满鬓清霜残雪思难任51.凭阑半日独无言,依旧竹声新月似当年52.爱彼之貌容兮,香培玉琢53.羡彼之良质兮,冰清玉润54.美彼之态度兮,凤翥龙翔55.慕彼之华服兮,闪灼文章56.其静若何,松生空谷57.其艳若何,霞映澄塘58.其神若何,月射寒江59.纤腰之楚楚兮,回风舞雪;珠翠之辉辉兮,满额鹅黄61.拆桐花烂漫,乍疏雨、洗清明62.柔桡轻曼,妩媚纤弱63.班姬续史之姿,谢庭咏雪之态64.顾盼生辉,撩人心怀67.俊眉修眼,顾盼神飞,文彩精华,见之忘俗68.有女妖且丽,裴回湘水湄。

水湄兰杜芳,采之将寄谁69.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开。

风卷葡萄带,日照石榴裙70.腮凝新荔,鼻腻鹅脂,温柔沉默,观之可亲71.玉容寂寞泪阑干,梨花一枝春带雨72.镜中貌,月下影,隔帘形,睡初醒73.翩若轻云出岫,携佳人兮步迟迟腰肢袅娜似弱柳74.委委佗佗美也,皆佳丽美艳之貌75.丹唇列素齿,翠彩发蛾眉76.绣幕芙蓉一笑开,斜偎宝鸭衬香腮,眼波才动被人猜77.借水开花自一奇,水沉为骨玉为肌78.皎若太阳升朝霞,灼若芙渠出鸿波79.秀色空绝世,馨香为谁传?80.质傲清霜色,香含秋露华81.共道幽香闻十里,绝知芳誉亘千乡82.娉娉袅袅十三余,豆蔻梢头二月初83.淡眉如秋水,玉肌伴轻风84.有美一人,婉如清扬87.灿如春华,皎如秋月90.盛服浓妆韶颜雅容91.香雾云鬟湿,清辉玉臂寒92.普天壤其无俪,旷千载而特生95.隔户杨柳弱袅袅,恰似十五女儿腰98.螓首蛾眉,巧笑倩兮99.秀色掩今古,荷花羞玉颜100.静若处子,动若脱兔103.微晕红潮一线,拂向桃腮红,两颊笑涡霞光荡漾104.子之清扬,扬且之颜也,展如之人兮,邦之媛也!105.丽质仙娥生月殿106.经珠不动凝两眉,铅华销尽见天真

描述素颜的语句

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2.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 3.态浓意远淑且真,肌理细腻骨肉匀 4.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5.眉梢眼角藏秀气,声音笑貌露温柔6.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8.冰肌自是生来瘦,那更分飞后 9.邀人傅脂粉,不自著罗衣10.秀色掩今古,荷花羞玉颜 11.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12.垆边人似月,皓腕凝霜雪 13.届笑春桃兮,云堆翠髻;唇绽樱颗兮,榴齿含香 14.娴静犹如花照水,行动好比风扶柳 15.独自莫凭栏,无限江山,别时容易见时难 16.袅娜少女羞,岁月无忧愁 17.芳容丽质更妖娆,秋水精神瑞雪标 18.珠缨旋转星宿摇,花蔓抖擞龙蛇动 19.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20.花心定有何人捻,晕晕如娇靥21.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22.脉脉眼中波,盈盈花盛处 23.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描写“素颜”的句子有哪些?

句子:1、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

2、袅娜少女羞,岁月无忧愁。

3、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4、素面朝天,清水芙蓉。

5、秀色掩今古,荷花羞玉颜。

6、微晕红潮一线,拂向桃腮红,两颊笑涡霞光荡漾。

7、素面朝天要多纯洁就有多纯洁。

“素颜”是平素的面孔;不施胭脂的脸;本来面貌;事物的原状。

意思类似于我们汉语“素面朝天”的素字的意思。

逗乐搞笑的词句子

1. “喂,这么晚了,你是要带我去哪里啊?”“去明天。

”2. 有些鸟注定是关不住的,因为他们的羽毛太鲜亮了。

3. 有些真心话说出来就变大冒险了。

4. 三天没洗澡了,我都不想跟自己睡了。

5. 忽然觉得自己好善良,这可如何是好?6. 我在现实生活中都那么正经了,在网络世界里就不能让我疯魔一会儿?7. 能为稀疏平常的爱情买单的人,才懂得生活最大的幸福。

8.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生二胎。

9. 一个阿谀奉承的人,再大的能耐也只能是一个小丑,跟狗没什么分别。

10. 淡定无非两种,或是司空见惯,或是万念俱灰。

非常搞笑的笑话,非常搞笑的句子

2、干掉鸟人我就是天使! 4、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 5、有没有听过“大猪说有,小猪说没有”的故事? 7、人工智能和天然愚蠢无法相提并论——因为我们主张纯天然。

8、在教堂听讲经的时候我们应该保持肃静,打扰别人睡觉是很不礼貌的。

10、人又不聪明,还学人家秃顶!! 11、你是电,李四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12、笨人的可怕之处并不在其笨,而在其自作聪明。

13、我总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14、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你没用。

16、锄禾日当午,弯弓射大雕 17、秀发去无踪,头屑更出众! 18、没什么事不要找我,有事更不用找我 19、宁和明白人打一架,不跟sb说句话! 20、大女人不可一日无权,小女人不可一日无钱! 21、天若负我,我便昊;尔等若负我,我便晃! 22、春色满园关不住,我诱红杏出墙来。

24、人生自古谁无死,啊个拉屎不用纸。

25、不蒸馒头争口气行吗? 26、他的刀是冷的,剑是冷的,心是凉的,血是冷的,靠,这人不死了吗? 27、生的伟大,死在花下! 28、如果输了今生那么我也不要来世。

29、我爱你!关你什么事? 31、拿份报纸上厕所,俺是读书人。

32、再牛b的肖邦,也弹不出老子的悲伤! 33、诸葛亮出山前也没带过兵啊,你们凭啥要我有工作经验!!! 34、废话是人际关系的第一句。

35、只要锄头舞的好,那有墙角挖不倒? 36、可以不好好学习,但决不能不好好复习。

37、从一个朋友那里学到一句话:送你十个字——有他妈多远,滚他妈多远~记得第一次他对我们一群人说这个时,就看到所有人都在下面颁指头数是不是十个字... 38、对付以默不作声来掩饰自己无知的人的最好方法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40、连广告也信,读书读傻了吧! 41、想污染一个地方有两种方法:垃圾,或是钞票! 42、便秘了的原因是地球引力太小。

44、我不知道是我上了大学 还是大学上了我 。

45、大部分人一辈子只做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49、戒烟容易,戒你太难! 50、要在江湖混,最好是光棍!! 53、有钱人终成眷属。

54、问世间情为何物?一物降一物。

56、我是耶稣他儿子,椰子~! 57、大学就是大概学学! 60、生活可以将就,生活也可以讲究! 61、别人的钱财乃我的身外之物。

63、我这个人最老实。

从不说谎话。

这句除外。

64、不要说别人脑子有病,脑子有病的前提是必须有个脑子。

65、我最近真的很忙,甚至一天都很难保证有16小时的睡眠! 66、别洗它,要不是这些泥,这破车早就散架了。

67、天灵灵,地灵灵,再来一个冰淇凌。

68、岁寒三友——火锅、白菜、热被窝。

69、本无意与众不同,怎奈何品位出众! 71、生时何需久睡,死后自会长眠。

72、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然后选中一张100元,按住“ctrl-c”接着不停的“ctrl-v”…。

73、女为悦己者容男为悦己者穷! 75、秃驴,敢跟贫道抢师太? 77、我对坐我旁边的哥们说~~你离天才只有一步之隔 78、是金子,总会花光的;是镜子,总会反光的… 79、谁能90分钟不射~~中国国家足球队~~ 80、天赐你一双翅膀,就应该被红烧… 81、犯贱是普遍真理,你我只是其中之一 82、男人长的帅有个屁用呀?到银行能用脸刷卡吗? 83、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tmd我都当了二十多年的好人了! 84、脸先着地,无力回天。

86、面对困难时:死都不怕,还怕活着吗? 面对危险时:活着都不怕,还怕死吗? 87、高是高,是草包;矮是矮,经得踩;瘦是瘦,有肌肉。

88、唯女人与英语难过也,唯老婆与工作难找也! 89、伤害人的东西有三种:烦恼,争吵,空的钱包。

其中最伤人的是空钱包。

91、与人争执时,退一步海阔天空;追女友时,退一步人去楼空。

94、上帝欲使人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上帝欲使人疯狂,必先使其买房。

95、天塌下来你顶着,我垫着,呵呵…… 96、易拉罐拉环爱着易拉罐,可易拉罐心里装着可乐! 97、不做下一个谁,只做第一个我。

100、念了十几年书,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1. 隔壁那小子终于发誓要减肥了——毕业招聘会上,有人对他说了句:“哥们,让一下,你挡着我的手机信号了。

” 2. 雷锋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记到日记里面。

4.逃课太多,昨天想去上课,见到教授,教授惊讶地说,这么长时间不见,长这么大了。

6.每当我错过一个女孩,我就在地上放一块砖,于是便有了长城。

7.鸳鸯戏水,都他妈淹死;比翼双飞,都他妈摔死。

8.纯,属虚构,乱,是佳人。

9.幸福就是痒的时候挠一下,不幸就是痒了但挠不着,更不幸的是,很久以来灵魂和肉体都感觉不到那种蠢蠢欲动的痒了。

10. 我虽然做不了有钱人的后代,但我一定要做有钱人的祖宗。

11.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12.谁,执我之手,敛我半世癫狂;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

13.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依旧对我不屑一顾。

15.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16. 阁下莫非就是当年华山论剑武工独步天下罕有其匹号称一朵梨花压海棠的少林寺智障大师收养的小沙弥低能的爱犬旺财踩扁的蟑螂小强曾滚过...

有没有什么搞笑句子呢

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 我以为我颓废,原来我报废了! 问世间情为何物?圣人答曰:"废物!" 你不能让所有的人满意,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想污染一个地方有两种方法:用垃圾,或者用钞票. 我很丑可是我很持久! 我是个无神论者,但在夜里却不敢承认这一点! 其实我是一个天才,可惜天妒英才 我们产生了一点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粪土变黄金,我希望她视黄金如粪土! 不要等人人都说你丑时才发现自己真的丑! “日本人是人”这句话属于:A.比喻;B.夸张;C.借代;D.拟人 不在课堂上沉睡,就在酒桌上埋醉~ 我死了,在烈火中我又站起来了,你猜是涅盘,还是尸变? 宁做地狱守门人,不当天堂看家狗 神指着天下万国对我说:“臣服于我,这一切都是你的!”我拒绝了神,因为我已经结婚了…… 爱我的请举手,不爱我的请倒立,什么都不做的代表你有一点点爱我! 老天,你让夏天和冬天同房了吗?生出这鬼天气! 人生在世无非是让别人笑笑,偶尔笑笑别人 听说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来,我竟然七手八脚地裸奔了19年!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我想,只要我再稍微具有一些谦虚的品质,我就是个完美的人了 我就算是一只癞蛤蟆,我也决不娶母癞蛤蟆 路见不平一声吼,吼完继续往前走。

孔子曰:中午不睡,下午崩溃!孟子曰:孔子说的对! 喝白酒一斤,我绝对没感觉,因为喝半斤就已经喝死了 谎言与誓言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听的人当真了,一个是说的人当真了。

火可以试金,金可以试女人,女人可以试男人。

你的未来有赖于你的梦想。

所以,睡觉去吧

跪求!!!笑死人不偿命的搞笑句子、要经典噢

《执着》:有一个小伙和一头母骆驼行走在沙漠中,身上的水壶只有一口水了,在烈日的照射下茫茫的沙漠看不到边,小伙子感到了空前的绝望:唉,看来是走不出去了!小伙子思绪万千的想到自己如果死了很遗憾,到现在还没有碰到过女人,突然他把眼光投向了这头母骆驼,但是骆驼很高,他根本够不到骆驼的敏感部位,就开始堆沙丘,结果堆得的刚刚要够到时,骆驼向前迈了一步,于是再堆,骆驼再走,就这样沙漠出现了一堆堆的沙丘……小伙子感觉老天太不公平了,女人得不到了,骆驼也弄不到手,就在绝望之际,突然在沙漠看到了一个晕倒的女人,小伙子把最后一口水给了姑娘喝下了,姑娘苏醒后对小伙说:你有什么要求,我做牛做马也要报答你 ,小伙说,你把骆驼给我牵住,让我干一下!

求搞笑的句子求比较搞小的句子

1.漫漫人生路,谁不错几步!家庭要照顾,情人也得处!家里有个做饭的,外面养个心善的,对桌坐个好看的,远方有个思念的!保住二,守住一,发展三四五六七! 2.一只小狗爬上你的餐桌,向一只烧鸡爬去,你大怒道:你敢对那只烧鸡怎样,我就敢对你怎样,结果小狗舔了一下鸡屁股,你昏倒,小狗乐道:小样看谁狠。

3.外国人介绍人的时候都是先说名 后说姓 有个叫刘洪涛的人去外企应聘 到了自我介绍他说了句I am hongtaoliu (红桃六) 接待的人一听 来句 我他妈还方块7呢4.苍蝇妈妈带着小苍蝇吃饭,它们飞到一堆牛粪上,小苍蝇郁闷地问:“妈妈,为什么咱们总是吃牛粪呢?”苍蝇妈妈给了小苍蝇一记耳光,骂道:“这倒霉孩子,吃饭的时候不许说这么恶心的事儿!”5.一对男女过桥,桥上有只老虎怒目而视,女略思考后脱衣而过。

男也学脱衣而过 被老虎扑到。

男不解?老虎说:你以为你有根小棍儿就是武松了? 答案补充 1.贪官的“友谊”观 情人太累,小姐太贵,友谊交往最实惠 没事开开“同学会”,拆散一对算一对 2.我是一棵葱,站在风雨中,走过南闯过北,厕所后面喝过水,火车道上压过腿,还和傻子亲过嘴。

3.名花虽有主,我来松松土!

超搞笑的句子

4、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5、有没有听过“大猪说有,小猪说没有”的故事?7、人工智能和天然愚蠢无法相提并论——因为我们主张纯天然。

8、在教堂听讲经的时候我们应该保持肃静,打扰别人睡觉是很不礼貌的。

10、人又不聪明,还学人家秃顶!!11、你是电,李四光,你是唯一的神话…12、笨人的可怕之处并不在其笨,而在其自作聪明。

13、我总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14、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你没用。

16、锄禾日当午,弯弓射大雕17、秀发去无踪,头屑更出众!18、没什么事不要找我,有事更不用找我19、宁和明白人打一架,不跟sb说句话!20、大女人不可一日无权,小女人不可一日无钱!21、天若负我,我便昊;尔等若负我,我便晃!22、春色满园关不住,我诱红杏出墙来。

24、人生自古谁无死,啊个拉屎不用纸。

25、不蒸馒头争口气行吗?26、他的刀是冷的,剑是冷的,心是凉的,血是冷的,靠,这人不死了吗?27、生的伟大,死在花下!28、如果输了今生那么我也不要来世。

29、我爱你!关你什么事?31、拿份报纸上厕所,俺是读书人。

32、再牛b的肖邦,也弹不出老子的悲伤!33、诸葛亮出山前也没带过兵啊,你们凭啥要我有工作经验!!!34、废话是人际关系的第一句。

35、只要锄头舞的好,那有墙角挖不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