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雨中,所有的色彩都融化在水淋淋的嫩绿之中,绿得耀眼,绿得透明。 

2、这清新的绿色仿佛在雨雾中流动,流进我的眼睛,流进我的心胸。 

3、这雨中的绿色,在画家的调色板上是很难调出来的,然而只要见过这水淋淋的绿,便很难忘却。

4、绿色是多么宝贵呀!它是生命,它是希望,它是慰安,它是快乐。我怀念着绿色把我的心等急了。我欢喜看水白,我欢喜看草绿。我疲累于灰暗的都市的天空和黄漠的平原,我怀念着绿色,如同涸辙的鱼盼等着雨水!我急不暇择的心情即使一枝之绿也视同至宝。

5、红,黄,蓝,绿,青,白,紫世界上真是色彩万分,但我更钟爱绿色,因为绿是宁静的色彩,绿是欣欣向荣的象征,绿是生命的依托,绿是健康的保证,绿色象征希望,绿色象征活力。

6、绿树以它的绿装扮着大地,使大地充满生机,棵棵绿树,苍翠欲滴,给人们创造了 优美的环境。春用绿色装点,才有希望;夏用绿色支配,才有力量;秋用绿打基础,才又收获;冬用绿色孕育,才诞生新生命。

7、绿是水的颜色,是山的颜色,它覆盖了整个地球。高山流水是清幽之景,绿色之致,无论你处何时在何处,绿色总伴你身边,因为绿色是生命之色。

8、绿色,是奉献的化身。它给植物送去生命,让大地充满生机。绿是那一身身橄榄色的军服,屹立在祖国的边疆、海防,绿是老师办公室的那盆仙人掌,目睹着老师由黑发到白头。

9、故事在梦中招摇,青山,绿水,满江的歌唱写在古代的诗上。我心想,你希望的味道,像这满山葱绿,绿的令人眩晕。啊!这是自然的绿色,在桥下,水面上,一重又一重坚强的期待在心头闪烁。 我是你年轻的绿色,永远爱着那屡尘芳。在花与草的梦里,一直延续着古代。

对绿色的解释:

绿色是自然界中常见的颜色,是一种比刚长的嫩草的颜色深些的颜色或呈艳绿,和在光谱中介青与黄之间的那种颜色。绿色是电磁波的可视光部分中的中波长部分,波长为492~577纳米,绿色是大自然界中常见的颜色。代表意义为清新、希望、安全、平静、舒适、生命、和平、宁静、自然、环保、成长、生机、青春、生命等。

关于绿的诗句

两角女子绿衣裳,端坐太行邀君王,一止之月必消亡。

橙黄橘绿,占一年好景,人间真乐。

玉尘金鳌相对峙,如我视今犹昨。

珍重留侯,招邀黄石,俱赴蟠桃约。

一卮仙酒,得陪三老斟酌。

总道独绾银章,重披宫锦,有自家天爵。

八*明年身更健,胸次遥天恢廓。

春小花繁,溪清月皎,都付延年药。

洞霄仙侣,更添一个仙鹤。

浓绿疏茎绕湘水,春风抽出蛟龙尾。

色抱霜花粉黛光, 枝撑蜀锦红霞起。

交戛敲欹无俗声,满林风曳刀枪横。

殷痕苦雨洗不落,犹带湘娥泪血腥。

袅娜梢头扫秋月, 影穿林下疑残雪。

我今惭愧子猷心,解爱此君名不灭。

绿杨欲舞,红杏微笑,春工渐侈。

试偻指、自从嘉定,数到宝庆□□里。

无一岁、不书年大有,问元功谁燮理。

□□□、於变雍熙,如此自当千岁。

况是端笏蓬莱陛。

但看雍容、玉立山峙。

炼五色、补天无迹,扶日天衢光四被。

安清佑、填群心声色,恬然如谈笑耳。

更八荒、民生奠枕,此著又当千岁。

又况善述先猷,严武备、不开边鄙。

阴功遍南北,千岁未多畴祉。

且说总是三千岁。

此际方岐嶷。

听今日、处处笙歌,何止南楼十二。

北山输绿涨横池,直堑回塘滟滟时。

细数落花因坐久,缓寻芳草得归迟。

树绿晚阴合,池凉朝气清。

莲开有佳色,鹤唳无凡声。

唯此闲寂境,惬我幽独情。

病假十五日,十日卧兹亭。

明朝吏呼起,还复视黎无氓。

山无绿兮水无清,风既毒兮沙亦腥。

胡儿走马疾飞鸟,联翩射落云中声。

阵云忽向沙中起,探得胡兵过辽水。

堪嗟护塞征戍儿,未战已疑身是鬼。

见说青冢穴,中有白野狐。

时时出沙碛,向东而号呼。

号呼复号呼,画师图得无。

万艘龙舸绿丝间,载到扬州尽不还。

应是天教开汴水,一千余里地无山。

尽道隋亡为此河,至今千里赖通波。

若无水殿龙舟事,共禹论功不较多。

有关绿色的句子

描写绿的句子1、漫山遍野的青松,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在绿色的海洋里,一株株年轻的松树碧绿滴翠,亭亭向上。

2、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

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

3、小草绿油油的,缤纷的花朵星星点点的点缀着毛茸茸的绿草毯,高大的树木挺立在绿草红花的旁边,像是一个哨兵一样,守护着那些可爱的花草精灵。

4、红,黄,蓝,绿,青,白,紫世界上真是色彩万分,但我更钟爱绿色,因为绿是宁静的色彩,绿是欣欣向荣的象征,绿是生命的依托,绿是健康的保证,绿色象征希望,绿色象征活力。

5、在雨中,所有的色彩都融化在水淋淋的嫩绿之中,绿得耀眼,绿得透明。

6、桂圆树高大挺拔,树枝上覆盖着四季常绿的叶子,一片片狭长的树叶在阳光的照射下绿得发亮。

7、这清新的绿色仿佛在雨雾中流动,流进我的眼睛,流进我的心胸。

8、田野上,麦苗返青,一望无边,仿佛绿色的波浪。

那金黄色的野菜花,在绿波中闪光。

春天来了,叶子绿了,人也不同了。

9、夏天,树上嫩绿的叶子长成了比大人手掌还大的绿色的叶子,茂密的枝叶如同一把巨形的大伞,遮住了骄阳似火的阳光,带来一片清凉的环境。

描写绿的优美句子

1、漫山遍野的青松,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在绿色的海洋里,一株株年轻的松树碧绿滴翠,亭亭向上。

2、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

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

3、小草绿油油的,缤纷的花朵星星点点的点缀着毛茸茸的绿草毯,高大的树木挺立在绿草红花的旁边,像是一个哨兵一样,守护着那些可爱的花草精灵。

4、红,黄,蓝,绿,青,白,紫世界上真是色彩万分,但我更钟爱绿色,因为绿是宁静的色彩,绿是欣欣向荣的象征,绿是生命的依托,绿是健康的保证,绿色象征希望,绿色象征活力。

5、在雨中,所有的色彩都融化在水淋淋的嫩绿之中,绿得耀眼,绿得透明。

6、桂圆树高大挺拔,树枝上覆盖着四季常绿的叶子,一片片狭长的树叶在阳光的照射下绿得发亮。

7、这清新的绿色仿佛在雨雾中流动,流进我的眼睛,流进我的心胸。

8、田野上,麦苗返青,一望无边,仿佛绿色的波浪。

那金黄色的野菜花,在绿波中闪光。

春天来了,叶子绿了,人也不同了。

9、夏天,树上嫩绿的叶子长成了比大人手掌还大的绿色的叶子,茂密的枝叶如同一把巨形的大伞,遮住了骄阳似火的阳光,带来一片清凉的环境。

10、葱绿而带着点儿淡黄的竹叶迎风摇曳,你会觉得这里的空气就突然有了一种跟绿有关的味道,溪水从脚边流淌而下,山的绿影静静地沉在水底,仿佛那潺潺的流水声都带上了那么一些清凉而爽朗的绿意。

往里走,路转了个弯,那一道绿色的山壁就变成了好几面翡翠的屏风,还是那么翠绿翠绿地竖在你面前。

11、绿色,是春天的标志,是生命的颜色,是和平的象征。

12、河两岸已由嫩绿色变为深绿的河柳,拂动着新生的柔软的枝条,倒映在河面上,使河水也染上绿色,仿佛一河翡翠向东奔流。

13、这雨中的绿色,在画家的调色板上是很难调出来的,然而只要见过这水淋淋的绿,便很难忘却。

14、绿是水的颜色,是山的颜色.它覆盖了整个地球,高山流水是清幽之景,绿色之致,无论你处何时在何处,绿色总伴你身边,因为绿色是生命之色。

15、春天,我的故乡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绿树抽出了枝条,鸟儿在欢快的唱歌。

放眼望去是连绵不断的山岭,在春天的映衬下,仿佛一张绒绒的地毯,直到天边。

16、夏天,桂花树满树的绿叶仿佛涂上了一层绿色的油彩,一阵微风吹来,桂花树舒展着它那四季常绿的枝叶,随风微微摇动着,在阳光下闪着绿光。

关于描写绿色美丽的句子

1. 冰雪刚刚融化,小草就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从大地母亲的怀抱里调皮地伸出一个个嫩绿的小脑袋,那么细弱,那么娇小,但它们不畏严寒,迎着春风跳起欢乐的舞。

2. 一棵棵小草从酣梦中醒来,它们破土而出,舒展着它那幼嫩的绿叶。

3. 含羞草发芽了,长出了幼苗。

那幼苗又娇又嫩,被风一吹,摇摇摆摆,像个刚学走路的小姑娘。

4. 一到夏天,蒿草长没大人的腰了,长没了我的头顶了,黄狗进去,连个影也看不见了。

5. 凛冽的寒风把可怕的冬天请来了,小草的身躯被寒风吹萎缩了,但是,它的根部却像一条条蚯蚓似的,深深地钻进泥土里。

6. 风吼着卷来,雨剑一样射来,小草绝不向狂风暴雨低头、弯腰,迎着暴风雨,不屈不挠地俯伏着。

7. 秋天,野草被风吹得渐渐变黄,草地变成了金色的海洋。

8. 小草给春天增添了勃勃生机,增添了新的光彩。

不管是在贫瘠的土地上,还是在高山上、石缝中,都能见到它翠绿的身影。

9. 沙岗上长满了茂密的茅草,已是初秋时节,草势少了锋芒,开始枯衰冷黄,在风中更显得柔软无力。

10. 春天,小草从那枯黄、死去的母体旁站了出来,嫩绿嫩绿的,又短又细,像是几根很短的绿丝线簇成,仿佛那么弱不禁风,一口气都会吹倒一样。

11.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人们赞美小草,是因为它扎根在大地上,给大地增色。

12. 茸茸的绿草,随着地形的连绵起伏,直达天际,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绒毯。

13. 那小草的颜色丰富多彩,一片片连起来,赛过巧手编织的花毯,活生生,自然而又和谐。

14. 小草也在微风的吹拂下晃动着,好像随着晨风在清请地唱歌起舞。

15.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人们赞美小草是因为它有顽强的生命力。

16. 小草用自己星星点点的绿色,织成了一块块绿茵茵的地毯。

17. 小草儿悄悄地绿了整个山野,给故乡编织着春天的衣裳。

18. 小草在绚丽的鲜花面前显得很单调,在参天的大树脚下又显得很弱小。

然而,飓风虽能把大树连根拔起,将鲜花刮得粉碎,却奈何不了扎根大地的小草。

19. 那一簇簇的小草顶破了地面,悄悄地探出了嫩绿的脑袋,神气地立在地面上。

20. 一些可怜的小草,在那卵石的缝隙里廖若晨星地吐着淡淡的绿。

21. 暴风雨来到的时候,许多庄稼、花儿、小树被风雨吹打得东倒西歪,而小草牢固地抓住泥土,昂着头,挺着胸,像无畏的战士。

22. 悬崖上那一堆堆给秋霜染得红艳艳的小草,简直像是满山杜鹃了。

23. 草叶上的露珠像镶在翡翠上的宝石,泛着五颜六色的光华。

24. 草滩里的枯草像小孩儿的黄头发,软不啦叽地伏着。

25. 秋天,小草脱落一身衣服,毫不吝惜地献给大地,使大地更有力地养育万物。

26. 窗口爬满了爬山虎的藤蔓,它们用肥厚的碧叶挡住那些箭簇般的阳光。

27. 墙壁上满爬着爬山虎,叶子也慢慢地一天天地大,直到将整个的一座房屋完全涂成绿色。

28. 爬山虎那一片片红透的叶子被秋风像一朵朵火苗似的吹离那片灰白色墙壁,一朵朵在半空中抖动,飘落在地仍不熄灭。

29. 小草也在微风的吹拂下晃动着,好像随着晨风在轻轻的唱歌起舞。

30. 新生的绿草,笑眯眯地软瘫在地上,像是正和低着头的蒲公英的小黄花在绵绵情话。

31. 茸茸的绿草,随着地形的连绵起伏,直达天际,像是给大地铺上一层厚厚的绒毯。

32. 露珠一个个在草丛中闪现,是忽明忽暗的一点点银光,好似天上的繁星,一个个在那里跳动。

33. 野草长得遍地都是,齐齐地有半人高,草已枯黄,给风吹得瑟瑟沙沙地响。

34. 在那金风送爽的秋天,龙须草的颜色变成了金黄,它那洁白的种子像柳絮,似芦花,漫天飞舞。

35. 我的手指一触那绿叶小草,草就羞愧地并拢了叶,羞愧地垂下了柄。

36. 含羞草真像一个害羞的姑娘,只要在它的叶片上轻轻一碰,它就合拢起来,枝条也跟着低垂下来,好像不敢见人似的。

37. 长长的水草随着流水波动,像风吹麦浪,荡漾起伏。

38. 小溪里的水草,被水推着、摇着,悠闲地扭动着纤细的腰肢。

39. 河水浅而澄澈,看得见河底水草的摆动,水草之间,不时有灰黑或微绿的小鱼出没,透出蓬勃的生机。

40. 湖面上满铺着一层水浮莲,翡翠色的小圆叶中间开着金光闪闪的小黄花。

放眼望去,金光闪烁,仿佛天公特意为装点湖面,往上边撒着一层金星似的。

41. 每天清晨,仙女般睡在自己圆圆叶面上的睡莲花,从梦中醒来,它修长的花柄如《天鹅湖》中那只白天鹅秀美的脖颈,缓缓地抬起,缓缓地舒开花瓣。

42. 山麓的地势低洼之处,上面长满密密丛丛的草绿的苔藓,很像一层松软的海面垫。

43. 在这个天地里,那绿茸茸的细草,那碧莹莹的细草,那碧莹莹的苔藓,似乎也都散发出清香。

含有绿的诗句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贺知章 咏柳) 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孟浩然 过故人庄) 桃红复含宿雨,柳绿更带朝烟.(王维 田园乐) 垂钓绿湾春,春深杏花乱.(储光羲 钓鱼湾) 今夜偏知春气暖,虫声新透绿窗纱.(刘方平 月夜) 红芳绿笋是行路,纵有啼猿听却幽.(戴叔伦 送人游岭南) 锦江近西烟水绿,新雨山头荔枝熟.(张籍 成都曲) 暮雨潇潇江上村,绿林豪客夜知闻(李涉 井栏砂宿遇夜客) 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酒旗风.(杜牧 江南春)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高骈 山亭夏

求一些描写绿色的唯美句子 有急用 谢谢

1.在雨中,所有的色彩都融化在水淋淋的嫩绿之中,绿得耀眼,绿得透明。

2.这清新的绿色仿佛在雨雾中流动,流进我的眼睛,流进我的心胸。

3.这雨中的绿色,在画家的调色板上是很难调出来的,然而只要见过这水淋淋的绿,便很难忘却。

4.绿色是多么宝贵呀!它是生命,它是希望,它是慰安,它是快乐。

我怀念着绿色把我的心等急了。

我欢喜看水白,我欢喜看草绿。

我疲累于灰暗的都市的天空和黄漠的平原,我怀念着绿色,如同涸辙的鱼盼等着雨水!我急不暇择的心情即使一枝之绿也视同至宝先找到了这么多,凑合用吧,这是有关绿色文章的地址。

http://www.duanwenxue.com/tag/2330.html

关于绿色环境的句子,词语

任类的最后一滴水,将是环境破坏后悔恨的泪。

保护环境,人人有则 人人为环保、环保为人人 人人关心环境质量 人人参与环境保护 珍惜资源 永续利用 保护环境光荣 污染环境可耻 依靠科技进步 促进环境保护 提高环境意识 保护美好家园 合理利用资源 保护生态平衡 促进经济持续发展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 保护环境山河美 持续发展事业兴 别让可爱的生灵在我们这一代人手中消失 发展经济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 环境保护是一项基本国策 建设项目必须依法进行环境影响评价 合理利用自然资源 防止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 尊崇自然、敬畏生命 尊天重地、敬天爱人 判天地之美、析万物之理 环境保护,人人有责。

为了地球上的生命-拯救我们的海洋"。

保护蓝天碧水。

建设美丽的边疆,爱护我们的家园。

环境保护从我身边做起。

保护环境,造福人民。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保护水环境,节约水资源。

树立大环境意识,保护生态环境。

欣赏荒野、回归自然 青山清我目、流水静我耳 山中何所有?岑上多白云 水光山色与人亲,说不尽,无穷好 自然不可改良、生活可以选择 选择绿色生活、健康适度消费 只有一个地球、人类应该同舟共济 人类善待自然、就是善待自己 地球能满足人类的需要、但满足不了人类的贪婪 幸福生活不只在于丰衣足食,也在于碧水蓝天。

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

关于绿色的名句

人类的最后一滴水,将是环境破坏后悔恨的泪。

保护环境,人人有则 人人为环保、环保为人人 人人关心环境质量 人人参与环境保护 珍惜资源 永续利用 保护环境光荣 污染环境可耻 依靠科技进步 促进环境保护 提高环境意识 保护美好家园 合理利用资源 保护生态平衡 促进经济持续发展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 保护环境山河美 持续发展事业兴 别让可爱的生灵在我们这一代人手中消失 发展经济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 环境保护是一项基本国策 建设项目必须依法进行环境影响评价 合理利用自然资源 防止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 尊崇自然、敬畏生命 尊天重地、敬天爱人 判天地之美、析万物之理 环境保护,人人有责。

为了地球上的生命-拯救我们的海洋。

保护蓝天碧水。

建设美丽的边疆,爱护我们的家园。

环境保护从我身边做起。

保护环境,造福人民。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保护水环境,节约水资源。

树立大环境意识,保护生态环境。

欣赏荒野、回归自然 青山清我目、流水静我耳 山中何所有?岑上多白云 水光山色与人亲,说不尽,无穷好 自然不可改良、生活可以选择 选择绿色生活、健康适度消费只有一个地球、人类应该同舟共济 人类善待自然、就是善待自己 地球能满足人类的需要、但满足不了人类的贪婪 幸福生活不只在于丰衣足食,也在于碧水蓝天。

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

关于自然的优美句子

花开不是为了花落,而是为了灿烂,人生的每一天都是阳光灿烂的花季. ——《无题》 只要春风还在,我就热闹地绽开,不管今天有没有人来。

——徐志摩《我所知道的康桥》 梦想是成功的开端,有梦就去追才算是个现代人。

梦想就像是胶水一样,可以把你所有的心血都凝聚在一起。

很多人都不再有梦想,在他们可能有机会发展潜力之前,已被环境给打倒了。

有的时候当我们提出构想或者计划时,我们的亲人、朋友往往是扼杀梦想的第一人。

他们认为,我们的能力、条件及资质可能不足成为一个成功的人,但是别担心,你也一定会碰到一个欣赏你的伯乐,重要的是,千万别放弃你心中那个潜藏已久的梦想。

——《有梦就去追》 我们家有乐,乐趣无穷;我们家有情,情意绵绵;我们家有爱,相亲相爱。

当然,我们家有我,因此就更加可爱。

——《我爱我家》 “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雅不逝,雅不逝兮可奈何,虞姬虞姬奈若何”,面对滔滔江水,面对彼岸的乡亲父老,一代霸王也不由泪湿衣襟,江水已随他人姓,美人自刎在怀,是乘船逃走,重整旗鼓,还是投身乌江,“死亦为鬼雄”?如果你正在项王身边,是否会劝他“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呢?江东父老们也期望项王忍辱负重,说不定历史就会为此改写,然而项王最终选择投江而死,他认为应该死得有尊严,他认为那才是他的英雄本色,一枝菊花的生命形态枯萎了,但花香永世留香。

或许这就是生命的真谛,不管他人如何期望,自己认为是对的就不懈追求,追求自由、追求崇高,追求生命的尊严,追求英雄本色,抛开他人的期望,抛开他人的劝阻,向着自己的认识迈进。

当清脆的打铁声从远方传来,当远古的大鹏展翅欲飞,当滔滔的乌江向天咆啸,便又到了菊花飘香的季节。

——《菊花飘香的时节》 可以抬头去看看那片蓝天,有丝丝的云,一切那么和谐,但是它偶尔也会变的灰色的,看见的是乌云。

不过不要怕,白云蓝天不会消失,他只是短暂的躲到了天的另一端,只等这场暴风雨的过去,它们会再次出现,你会发现,其实一切都没有变,跟以前是一样的。

恩。

人总要学着快乐,那不是天赋,是要努力的,希望你能得到,也能得到我的祝福。

1 | 评论 2011-10-24 22:40 1141100930 | 一级 You don't love a woman because she is beautiful, but she is beautiful because you love her.你不会因为美丽去爱一个女人,但她却会因为你的爱而变得美丽。

如果只是遇见,不能停留,不如不遇.If we can only encounter each other rather than stay with each other,then I wish we had never encountered . (一) 秋天来临了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

村外那个小池塘睁着碧澄澄的眼睛,凝望着这美好的天色。

一对小白鹅侧着脑袋欣赏自己映在水里的影子。

山谷里枫树的叶子,不知是否喝了过量的酒,红的像一团火似的。

村前村后的稻子,低着头弯着腰,在秋风中默默地等待着人们去收割,半空中,排着“人”字形的雁群,高兴的唱着歌,告别人们,向天边慢慢飞去...... (二) 枫树林给大地铺上了红色的地毯,秋风一吹,枫叶发出哗啦啦的响声,好似在鼓掌欢庆这丰收的景象。

看,那菊花,它们开得多么热烈!多么旺盛!黄的、红的、白的、紫的……一朵朵,一簇簇,迎着秋风,披着寒霜,争妍斗艳,喷芳吐香,开得到处都是,简直成了一个锦簇的世界 (三) 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毛衣,枯黄的扬树叶和鲜艳的枫叶飘落下来,好象是几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虽然寒霜降临,可青松爷爷还穿着碧绿碧绿的长袍,显得更加苍翠。

花园里,菊花争芳斗艳,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

柿子树上的叶子全都落了,可黄澄澄的柿子还挂在指头,像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橘黄灯笼,红通通的海棠把树枝都压弯了。

(四) 秋天的景色 在我的眼里,秋天是幅美丽的自然图画。

山上的枫叶被秋风染成了红色,夹在绿色山林中,好象是一幅油画,正如《山行》里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

在植物园里,金灿灿的桂花开了,香味扑鼻而来,还有美丽的白菊,鲜艳的一串红等,放眼望去到处是秋天的景色。

当然西湖的景色就更美了,像西湖里的荷花和睡莲,在秋风中静静地开放,秋风吹过,好象在向游客们点头微笑和致意。

湖里的水鸟,正贴着湖面自由自在地飞翔,好象在做游戏,尽情享受这美丽的秋天。

我爱秋天,更爱我的美丽家园。

秋雨打着她们的脸。

一堆堆深灰色的迷云,低低地压着大地。

已经是深秋了,森林里那一望无际的林木都已光秃,老树阴郁地 站着,让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皱纹。

无情的秋天剥下了它们美 丽的衣裳,它们只好枯秃地站在那里。

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

天空发出柔 和的光辉,澄清又缥缈,使人想听见一阵高飞的云雀的歌唱,正 如望着碧海想着见一片白帆。

夕阳是时间的翅膀,当它飞遁时有 一刹那极其绚烂的展开。

于是薄暮。

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无际的平静的碧海;强烈的白光在空 中跳动着,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脚下片片的高粱时时摇曳着 丰满的穗头,好似波动着的红水;而衰黄了的叶片却给田野着上 了凋敝的颜色。

多明媚的秋天哪,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