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时候,面对着身边的人,突然觉得说不出话。 有时候,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

有时候,想放纵自己,希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发一次疯。 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有时候,觉得自己拥有着整个世界,一瞬间却又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

2.假如有一天,你丢失了爱情,请打开你的双手,左手是过去,右手是未来,合在一起,中间的就是你自己的现在。你在一开一合中存在,所以又有什么悲哀,过去的总是一面,未来的才另一面。

3.心里苦,空荡荡的,眼泪不知不觉就流下来。

4.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欠下的债。

5.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长大了,成熟了,这个社会就看透了。累了,难过了,就蹲下来,给自己一个拥抱。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同情你,怜悯你。你哭了,眼泪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没有人能体会到。你一定要坚强,即使受过伤,流过泪,也能咬牙走下去。因为,人生,就是你一个人的人生。

6.下雨时的那总美,又有几个人懂的欣赏,泪就象云间的水蒸气掉下来了这片天空才会轻松些,喜欢你的寂静。

7.人就是这样,在自己最落魄的时候才可以看清所谓的真心。才明白我的不顾一切,有可能换来的是一句:傻B。

8.留不住似水流年,却留得住点滴回忆。

9.工作遇到挫折,你退缩了,说难;生活遇到困难,你抱怨了,说苦;总是怨天尤人,整日的唉声叹气,羡慕别人的成就,悲观了自己的路。其实工作不如意,可以慢慢来,因为经验需要积累;生活不开心,别着急,生活本就是大杂烩。别人今天成功,是他的过去所成就的,你今天虽不如意,但是你年轻,你还有未来。

10.如果当初没有相遇,或许我不会是现在的我。在你的世界里,我笑过,痛过。如今,满身疲惫,带着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不会再为你掉眼泪,不会再傻傻等你的电话,不会再苦苦求着你不要离开。爱若卑微,便不再是爱;爱若疼痛,就不叫爱。放手,是最好的解脱。

11.此生不长,有些精彩只能经历一次,有些景色只能路过一回。不要等,有时等着等着,就让等待成为一种习性,就会在等待中蹉跎岁月;不要怕,能说的立即说,能做的马上做,不要瞻前顾后畏首畏尾,你今天不做的,或许就是永久的心结;不要悔,路是自己选择的,走过的,错过的,都是自己的情愿。

12.多年后有一天,你突然发觉,曾经惺忪暗恋的他已经面目不清。想想那些年,可能不过是自己想要有个人来思念;害怕自己心里因为空无一人,会显得兵荒马乱。你笑着问自己,为什么原来还会花那么大的力气去喜欢他?你努力了再努力,还是给不出一个原因。这过去的分秒滴答,大概就是青春吧。

13.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你就像指缝间的阳光,温暖,美好,却永远无法抓住.我行走在爱的荒漠,迷失了来时的路;沿途的风景,我只能边走边忘.不再挣扎,不再纠缠,我一个人也很好.时光如水,总是无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14.一个背叛过你的男人,你和他和好了,他会继续背叛你,因为背叛你没有付出任何代价。一个打过你的男人,你原谅他,他会继续打你,因为打你没有付出任何代价……所谓的无底线,就是不断的原谅伤害过你的人。

15.我们很在乎自己拥有的东西,一旦拥有就舍不得放下。其实你的拥有只是短暂的,那些东西即使再好,和你再密不可分,到最后都会离你而去。所以对待过去,不要过多的追悔,失去的都是永远;对待现在,不要过分的吝啬,付出才是一种最好的拥有;对于未来,不要过量的奢望,属于你的,都在你将要走过的路上。

心里委屈说不出的句子

适当发泄一下就会好点,就会舒服很多!人总有失落和心情不好的时候!没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世间不如意的事情十有八九!在我们感到愤怒,压抑,郁闷和烦躁的时候,可以考虑以下建议去减压,放松和发泄: 1,就去痛痛快快地淋雨,或者畅快淋漓地打一场篮球!发泄后就好了!2,要不然,一个人去看海,晚上的时候,一个人静静地聆听大海的呼吸,感受海风温柔的抚摸,仰望深邃的星空,和天上的星星轻声细语地交流,早上再晒晒太阳,捧出心里的阴霾在灿烂的阳光下认真暴晒,这样心情就会好了!3,跑到无人的空旷地方声嘶力竭地大喊,发泄出来就好;或者和朋友去歌厅飙歌,这样心情会好起来。

4,和知心朋友小聚,小酌几杯,向朋友吐露失意和痛苦,让温馨的友情分担心中的烦恼和失落。

5,去跑步,跑步可以锻炼身体,锻炼和提高人的意志和忍耐力,或者可以去爬山,看海,感受壮丽风光,拥抱自然,融入自然,既可以发泄,又可以放松,并享受自然美景。

6,向家人或者知心恋人倾诉,寻找善意的支持,毕竟他们和她们是最爱我们的人!7,或者用心去倾听音乐,音乐是心灵的治愈师,在轻松愉快的旋律里神游物外,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记烦恼,重新唤回我们迷失的自我,唤回我们失去的斗志,重新激发我们对生命和生活的热情和热爱,憧憬以后生活的日子里,阳光明媚,风景宜人。

其实世界上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人世间不如意的事情十有八九!而且“金无赤足,人无完人”,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调整好心态,敞开自己的心灵和朋友及家人沟通,让温馨的友情和亲情融化我们的痛苦,抚平我们的创伤,化解我们的压力!“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朋友,最后祝愿您在尘世中获得幸福和愉悦,从容淡定,天天快乐!!!(*^__^*)飞扬的蒲公英原创!

表达心里难受的句子说说有哪些

1. 人怎么看你,那和你毫无关系。

你要怎么活,也是和别人毫无关系。

2. 人要是不对的话,里里外外都是问题。

3. 到世上来一趟,为不多的几颗心灵所吸引、所陶醉,来不及满足,也来不及厌倦,又匆匆离去,把一点迷惘留在世上。

——周国平4.没有永恒的日头,却有从不迟到的黑夜。

5. 容得下幸福,也要容得下难过。

如此才会花好月圆。

——《浮生物语2》6. 即使是一块苦胆泡过的黄连,长久的咀嚼,也会使它的苦涩慢慢淡下去。

7. 每个人来到世上,都是匆匆过客,有些人与之邂逅,转身忘记;有些人与之擦肩,必然回首。

8. 极度的顺从是悖逆。

——七堇年9. 不用许我今生今世,我只要你此生此世。

——《华胥引》10. 这世上很多事注定只能浅尝辄止,陷得深了心就会疼。

——独木舟11. 面对特权,我们厌恶,但享用到一点假特权,心中又窃喜;面对吃特供的人,我们批判,但自己用到了那些特供,又会得意。

很多人恨特权,因为特权没有在自己手中。

——《我所理解的生活》12. 女孩第一次学滑板,摔地体无完肤,男孩一边骂着小傻瓜,一边用手小心地擦拭着伤口。

然后眼眶中满是眼泪。

13. 男孩说如果我遇见我喜欢的女孩一定背着她满世界地跑。

女孩说还好你背我的路程只够地球半径的四分之一。

14. 女孩说如果他爱我,就算我到天涯海角,他都找的找我。

男孩说那你一定要找个地理知识很好的人,不然你没有找到倒把自己弄丢了。

15. 似乎你已经走进别人的风景,无奈我还在遥望

心里难受的说不出来话

也许,我比你严重得多,我随时随地都有孤独感,寂寞感,看见一道从窗外射进屋的阳光以会流泪,站在高处仰望着远方隐约的山头以会流泪。

心爱的人一个深情的眼神,用心的一句安慰等等都会流泪,就是不流泪,同事的一个同情我会流泪,所有的一切心里都有一种说不出的痛感,这些年一直这样。

尤其是最近,有很多事不顺心,工作不顺,家庭不顺,感情不顺,随时随地有种山崩地裂,惊天动地,排山倒海的崩溃感。

喘不气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是病的话,我估计我病得不轻。

说不出的心情句子

描写“心里有话,但说不出”的诗句有 1.《雨霖铃·寒蝉凄切》 年代: 宋 作者: 柳永 寒蝉凄切,对长亭晚,骤雨初歇。

都门帐饮无绪,留恋处,兰舟催发。

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念去去,千里烟波,暮霭沉沉楚天阔。

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

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2.《浣溪沙》 年代: 宋 作者: 欧阳修 叶底青青杏子垂。

枝头薄薄柳绵飞。

日高深院晚莺啼。

堪恨风流成薄幸,断无消息道归期。

托腮无语翠眉低。

3.《蝶恋花·窈窕燕姬年十五》 年代: 近代 作者: 王国维 窈窕燕姬年十五,惯曳长裾,不作纤纤步。

众里嫣然通一顾,人间颜色如尘土。

一树亭亭花乍吐,除却天然,欲赠浑无语。

当面吴娘夸善舞,可怜总被腰肢误。

4.《临江仙·多病渊明刚止酒》 年代: 宋 作者: 李弥逊 多病渊明刚止酒,不禁秋蕊浮香。

饮船歌板已兼忘。

吴霜羞鬓改,无语对红妆。

小捻青枝撩鼻观,绝胜娇额涂黄。

独醒滋味怕新凉。

归来烛影乱,欹枕听更长。

5.《浣溪沙》 年代: 宋 作者: 范成大 倾坐东风百媚生。

万红无语笑逢迎。

照妆醒睡蜡烟轻。

采蝀横斜春不夜,绛霞浓淡月微明。

梦中重到锦官城。

...

心里说不出来的莫名其妙的难受,说不出来的,很难受,不只是怎么...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他!! 当你经历过爱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 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现实生活中, 由于种种原因真心相爱的人并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 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的,也不是最爱你的。

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才会真的和你永远在一起! 没有人是故意要变心的,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 可是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 他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 同样的,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假装爱你。

当一个人不爱你要离开你, 你要问自己还爱不爱他(她), 如果你也不爱他(她)了,千万别为了可怜的自尊而不肯离开; 如果你还爱他(她),你应该会希望他(她)过得幸福快乐, 希望他(她)跟真正爱的人在一起,绝不会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她)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经不爱他(她)了, 而如果你不爱他(她),你又有什么资格指责他(她)变心呢? 爱不是占有!!! 你喜欢星星,不可能把星星拿下来放在脸盆里, 但星星的光芒仍可照进你的房间。

换句话说,你爱一个人,也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拥有, 让爱人成为生命里的永恒回忆, 如果你真爱一个人,就要爱他原来的样子──爱他的好,也爱他的坏: 爱他的优点,也爱他的缺点, 绝不能因为爱他,就希望他变成自己所希望的样子, 万一变不成就不爱他了。

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

毕竟,感情必须付出,而不是只想获得; 分开是一种必然的考验, 如果你们感情不够稳固,只好认输, 真爱是不会变成怨恨的。

两人在谈情说爱的时候, 最喜欢叫对方发誓,许下承诺我们为什么要对方发誓, 就是因为我们不相信对方,我们根本不相信情人, 而这些山盟海誓又很不切实际。

海枯石烂、地老天荒,都不能改变我对你的爱! 明知道海不会枯、石不会烂、地不会老、天不会荒; 就算会,也活不到那时候。

许下诺言的时候千万注意,不要许下可以实现的诺言, 最好是承诺做不到的事, 反正做不到的,随便说说也不要紧, 请记住:“不可能实现的诺言最动人” 在爱情里,说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 讲的人不相信,听的人也不相信 …… 茫茫人海中,你遇见了谁?谁又遇见了你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