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2.姑娘,不要逢人就掏心掏肺的,要知道有些人,面前心连心,背后动脑筋。

3.做一个淡淡的女子,该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该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

4.我会努力成为,你未来见到会后悔当初没有珍惜的人。

5.珍惜对你微笑的人,喜爱你的人,心存善意的人,见到你会爽朗地打招呼的人。

6.阳光暖一点,再暖一点,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这是不是我们都想要的生活。

7.愿你始终相信爱情,一直被温柔相待,找到一个不是“将就”的人,拥有一场叫“因为爱情”的婚姻。

8.这城市总是风很大,孤独的人总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风雨都要自己挡。愿每个独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够坚强。

9.请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化碟飞的更美。

10.你有没发现,自己笑的越来越没以前开心了。

11.曾经我们每天都要聊天,但现在我们却好像根本不认识一样了。

12.喝酒并不是因为喜欢酒的味道,只是喜欢醉的感觉。

13.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

14.心情就像衣服,脏了就拿去洗洗,晒晒,阳光自然就会蔓延开来。

15.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依旧如此,牵我双手,倾世温柔。

16.若岁月静好,那就颐养身心;若时光阴暗,那就多些历练。没有放弃,怎能拥有;不守寂寞,岂见繁华。

17.平安喜乐。能做到这四个字,就已经是很好的一生了,真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被命运厚待。

18.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记那些不愉快的往事,听听音乐,看看风景,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见想见的人。

19.不要以灵魂知己的名义,去等不该等的人,去蹉跎不该蹉跎的青春。这个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比爱情这种东西,更值得感动。

20.也许对于生命来说,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不论是接纳一个人的出现,还是接纳一个人的再也不见。

21.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要拿得起,更要放得下。删除昨天的不快,刷新今天的心情,该来的自然会来。

22.时,只希望你能越来越好。

23.你要相信,未来和你共度一生的那个人,其实在与你相同的时间里,也忍受着同样的孤独。那个人一定也怀着满心的期待,马不停蹄的赶来和你碰面。

24.能开口说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离开的人,便不算是爱人。

25.你不必如此刻意、迫切的向我炫耀,有些东西,我不是没有,是不需要炫耀。

26.愿以后你的遇见都配得上你的运气,你的得到配得上你的努力,你的失去只是一个轻描淡写的不再想要。

27.要没点自我安慰的本事,还真活不到现在。

28.近视有什么不好,何必要把这个世界看得那么清楚。

29.在最好的时光,做想做的梦,去想去的地方。

30.记住,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

31.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