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个同桌呢,是个“内外兼有型”的人。有时啊,她温柔得像只绵羊,而有时则像只猛虎。跟她在一起,我呀,真的是如坐针毡。她就好比一座活火山,随时都有爆发的可能。不过呢,80%左右的时间里还是正常的。她呀,有时也很可爱,像个小孩子一样地蹦来跳去的。和她在一起的人有不少都被她的活泼所感染。

  丝可,一听到这个名字你可能觉得有些奇怪,那便听我对你娓娓道来吧。“丝可”是我和她的内部私称。原委有一:她,小学时曾与我是同桌,因其数学方面略有欠缺,便常由我来帮助她。我们结成了“SKS”小组,中文便叫做“丝可”。她是我的一位可以说是密友吧。我们两个感情极好,每次总是她和我共度难关。她嘛,特点是温柔善良,美丽可爱,纯属淑女派。只可惜,她后来转学了,我现在好想她,但已是“秋天不回来”!

  这个“无赖”呀,可是超级的“无赖”。每天都赖着让我“叫姑,叫姑”,要不然我便要受到“皮肉”之苦。听完这话,您该想到了吧?这位——真的实属我的“野蛮女友”,而且还带有一些暴力倾向。这位可是我的“老姑”呀,唉,谁让咱的辈份那么小泥?别说,这位和我还挺有缘,从幼儿园一直到中学我们楞是没有分过班。和她在一起特有安全感,那一米六五的个头,可是本班(女生)的最高海拔。你还真别说,本班99.9%的男生还都真的怕她,你说她厉害不厉害?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晓”们。她们一个个个性鲜明,天真快乐。希望她们可以像早上的太阳一样越升越高,愿我们的友谊之树万古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