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立夏到来日渐长,迎面而来是骄阳,天气阴晴很无常,出门带伞莫贪凉,隔夜饭菜不能尝,利于身心利健康,总把朋友记心房,一夏顺心又清凉。

2.夏风夏月夏花艳,夏树夏江夏雨甜,夏思夏情夏挂念,愿你立夏乐翻天!胃口很棒体康健,轻松如意好睡眠,所有美梦都能圆,无比幸福在夏天!

3.告别最后一阵春风,让友情温暖在你我心中,面向第一束夏的骄阳,让挂念为你燃烧胸膛,立夏到来的时刻,愿你今夏沐清凉,尝顺心,享快乐。

4.轻轻的春走了,正如夏轻轻的来,不带走一片友情的云彩,却留下无尽的思念情怀,让祝福随着初夏的轻风扑面而来,祝愿你立夏愉快!

5.春已走,夏当立,短信提醒已换季。艳阳天,照大地,万物滋长好神气。蝉儿鸣,蛙声密,为你奏支交响曲。今立夏,送欢喜,无限精彩将继续!

6.告别春的艳丽,迎来夏的灿烂,告别春的希冀,迎来夏的期盼,祈愿清凉存身边,思念流淌在心田,祝福立夏永欢颜!

7.花如诗,草似画,美丽留在霎那;昨日春,今日夏,时间其实无价;日出作,日落息,生活并不复杂;祝福你在立夏。

8.还好吗?上次见面后,一转眼,这都立夏了。夏天是精力充沛的季节,希望我们都能在新的一季度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9.夏天来了,你知道吗?春天跟着风筝飘远,作别昨日的潇洒。夏天,一亮相就表现火辣:送你一个小春的丰收,再送你一个金色的年华!痛快吧,今天,是立夏。

10.夏天要锄地,做人要努力;夏天要积极,事业才顺利;立夏功夫到,收获少不了;做人要勤劳,生活质量高,祝你立夏好。

11.立夏温馨提醒:春去夏来天渐热,步行健体不宜车;冰镇啤酒虽解渴,切莫过量应少喝;别忙去把空调惹,正常室温最适合。

12.白云悠悠艳阳照,河水清清鱼儿闹,清风徐徐柳叶飘,花儿俏俏蝶儿绕,立夏一到天气好,畅享生活多美妙!祝您每日开心笑!

13.立夏至,重养生;气温高,心莫劳;黑芝麻,补血好;食清淡,肠胃调;冷饮料,少喝好;出汗后,防感冒;烈日下,少暴晒;体无恙,乐逍遥。

14.立夏,是春天的离别曲;立夏,是夏天的火车头;满载着一车的欢乐和开心,从远方咆哮而来,给我们带来热情的阳光和锦绣的好心情!

15.告别春的艳丽,迎来夏的灿烂,告别春的希冀,迎来夏的期盼,祈愿清凉存身边,思念流淌在心田,祝福立夏永欢颜!

16.立夏到,问候不绕弯,祝福如连环,愿你好运永相伴,事业大道宽,钞票随便赚,快乐心情欢。平安把你缠,健康把你恋,幸福生活永连绵。

17.夏风夏月夏花艳,夏树夏江夏雨甜,夏思夏情夏挂念,愿你立夏乐翻天!胃口很棒体康健,轻松如意好睡眠,所有美梦都能圆,无比幸福在夏天!

18.花如诗,草似画,美丽留在霎那;昨日春,今日夏,时间其实无价;日出作,日落息,生活并不复杂;祝福你在立夏快乐美好。

19.还好吗?上次见面后,一转眼,这都立夏了。夏天是精力充沛的季节,希望我们都能在新的一季度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20.骄阳代表我的热情,雨声代表我的问候,清风代表我的祝福,星星代表我的思念,月亮代表我的挂牵。立夏到了,天色炎热,记得多喝开水,每天快乐!

21.立夏将至,天气变化多端,一瞬间,狂风大作,尘土飞扬,黄豆大的雨点狠狠地砸在地上,紧接着倾盆般的大雨从天上倒了下来,风刮得更猛,雨点被大风吹得打转。

22.立夏了,从此你的皮会一天比一天少,烈日炎炎会烤的你冒泡,凉水进去热汽出来,你恨不得钻进海里逍遥。唉,忍忍吧,夏天就是这模样!

23.春走了,是阳光的追求,还是岁月的不挽留?夏来了,在蜻蜓的眉头,还是在萤火虫的心头?立夏时节,季节更改,祝福不改,愿你幸福生活更精彩。

24.夏风夏月夏花艳,夏树夏江夏雨甜,夏思夏情夏挂念,愿你立夏乐翻天!胃口很棒体康健,轻松如意好睡眠,所有美梦都能圆,无比幸福在夏天!

25.立夏即将来临,五月的日子是明亮的,早晨刚起来,觉得一切都是静默的,天籁轻响。太阳出来的时候,路旁的花草都带着露珠,显得绿意盎然,在阳光下生机勃勃,仰望天空,大片大片的云朵,非常漂亮。

26.春天渐去远远,立夏柳絮飘飘,荷塘白花点点,蜂儿嘤喃绵绵,短信问候频频,关心体贴浓浓:注意防暑降温,学习工作抓紧;空调虽然解热,注意风寒伤身;冰镇冷饮少用,蔬菜水果更好;调整心情重要,身体健康是宝。夏天到,祝君天天快乐,幸福多多!

27.芳草自随征路远,游丝不及客愁长。时间匆匆,立夏又至,祝福送给远方的你。心中的思念已托云寄,愿朋友一生顺利,心情美丽。

28.时间匆匆,立夏今朝是。祝福一直追随你,云中思念寄给你,一直想要祝福你,愿你在每个夏日里,心情一直美丽,生活永远顺利。

29.立夏立夏,看到我信息记得笑一下,就算敢鸭子上架,也要让你快乐一夏。祝你的笑容就跟夏天的阳光一样灿烂啊,每天都乐开花!

30.立夏将至,夏天即将开始,夏天是个进步的季节,让理想接近现实;夏天是个奋斗的季节,让汗水浇注梦想;夏天是个收获的季节,让付出兑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