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就像洋葱,一片一片地剥开,总有一片会让我们"感动"…

2、生活像无情刻刀改变我们模样,未曾绽放就要枯萎吗?我有过梦想。

3、生活就像学知识,永远都不会干枯,永远学不完。

4、生活像回音,你给出什么它就送回什么,你播种什么就收获什么,你给予什么就得到什么。

5、当生活像把镰刀的时候,我必须变成石头。

什么就像什么仿写句子

1、生活就像洋葱,一片一片地剥开,总有一片会让我们"感动"… 2、生活像无情刻刀改变我们模样,未曾绽放就要枯萎吗?我有过梦想。

3、生活就像学知识,永远都不会干枯,永远学不完。

4、生活像回音,你给出什么它就送回什么,你播种什么就收获什么,你给予什么就得到什么。

5、当生活像把镰刀的时候,我必须变成石头。

...

什么就像什么仿写句子是什么?

1、苹果圆圆的,看起来就像个红色的小皮球。

2、矜持的心就像开在寒冬的腊梅,一不留神便又和忧伤撞了个满怀。

微微闭上双眼,淋淋沥沥的感受落寞在潸然。

3,、朝霞的形状变化无穷,就像一只飞翔的小鸟。

4、我的时间就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里,一点声音也没有,一点影子也看不到,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

5、老师就像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传授丰富的知识。

6、儿童就像盛开的花朵一样充满活力。

7、母爱就像冬日的暖阳一样温暖人心。

8、老师就像无私的春蚕一样默默奉献。

9、少先队员们就像初升的太阳一样充满朝气。

10、 秋雨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总是迈着缓慢的脚步,姗姗来迟。

11、桃花开了,在风中摇摆着她的笑靥,就像在向人们展示她的妩媚。

12、人生就像一张洁白的纸,全凭人生之笔去描绘,玩忽纸笔者。

13、 星空就像是一块纱,大大小小,星罗棋布的镶嵌着钻石,这纱又撒上了钻石粉末,然后铺在天空上。

14、那个人体胖肢短,肚子圆鼓鼓的,就像一只青蛙。

15、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黄,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

...

用 简直...就像...似的 句式仿写句子

你好:地球是我们的家,也是你们的家。

你们应该像善待自己的家那样,善待我们的地球。

我们热爱河流,就像干渴的旅人渴望绿洲柔和的清水一样我们热爱森林,就像迟暮的老人期盼家乡熟悉的气息一样我们热爱山川,就像勇敢的海燕喜爱大海澎湃的浪花一样. 我们热爱河流,就像瘦小的孩子依赖父亲有力的臂弯一样. 我们热爱动物,就像健壮的犀牛喜爱犀鸟小巧的身躯一样. 我们热爱山川,就像展翅的雄鹰依恋浩瀚的天空一样。

我们热爱河流,就像海底的深鱼依恋大海的怀抱一样。

如果你认可我的回答,敬请及时采纳,~如果你认可我的回答,请及时点击【采纳为满意回答】按钮~~手机提问的朋友在客户端右上角评价点【满意】即可。

~你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O(∩_∩)O,记得好评和采纳,互相帮助...

读短文中画线的句子,用就像仿写句子。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生活就像一本书,只有用心去阅读,才能读出精彩的章节。

生活就像一幅画,只有用心去描绘,才能画出美丽的风景。

生活就像一杯酒,不经过三番五次的酿造,哪来扑鼻的醇香。

生活就像一场旅行,没有思想的导游者,我们定会迷途。

生活就像一杯茶,不细细品味,怎么能品出甘苦来。

生活就像一条河,一路奔腾,两岸总有美丽的风景。

生活就像一场戏,我们自己就是主角,剧本我们自己写。

生活就像一场梦,我们经常分不清自己身在何方。

生活就像一首歌,……生活就像一首诗,……成功在于奋斗团队 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