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伤心极了,豆大的泪水从眼眶中流浪,心中像断了线的珍珠洒落一地

痛彻心扉的句子

1.A we missed the time, France.(时间一点点被我们错过,擦肩而过。

)2.Why is this once, only once in without you.(为什么又是这样的曾经,只不过曾经里没有你。

)3.We don't have any choice, only run in opposite directions.(我们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只有背道而驰)4.Don't fear you forsake, just afraid of losing you.(不是怕你丢弃,只是怕失去你)5.I want to cry, but my pride told me not to.(我想哭泣,可是我的骄傲告诉我不可以)6.You hold hands is agreed. Said(你说过牵了手就是约定)7.Know, how again recover also just air.(明知道,再怎么挽回也只是空气)8.You said, love is too deep but don't let their destruction.(你说过,爱的太深却不要让自己沉沦)9.We are like dominoes. I fall for you. You fall for another. 10.There is no perfect life but we can fill it with perfect moments.

最能让女人感动的哭的痛彻心扉的话语,情义浓浓的。

跪求经验丰富...

伤感的句子有:心在泪如泉涌地笑着。

我才知道,和我共同撑伞的人已经永远离开了我。

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爱不是只是互相凝视对方还是一起凝视共同的方向。

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世上最残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却当作不知道。

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总是与众不同。

我选择离开,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弃,只是想你我重新认识。

我不相信爱情,但我会接受它,因为它是一种安慰。

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会看到那里全是你给的伤悲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你是我编造的童话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个匆匆的过客。

如果没有了眼泪,心是一片干涸的湖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间当成永远,把现在都变成回忆,一点一滴。

自尊丢到墙角,掏出所有的好,你还是沉默在这样一座浪漫的城市,留下了我一生的寂寞。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你不曾给我一次回眸,我却始终在对你微笑。

这是我们最后的结果,永远不忘记彼此,却永远不会在一起。

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伤口是别人给予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

深情是我担不起的重担,情话只是偶然兑现的谎言。

像我这样的女人总是以一个难题的形式出现在感情里。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痴情的一方注定伤的最深,自古痴情终成空。

人做了一个决定之后,总是会怀疑另一个决定会不会更好,可是,谁又知道呢?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

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世上没有任何一种动物,跑得比时间和生命快,赛过光阴的不是速度,而是爱情在两个灵魂之间的慢舞。

如果爱上了,就不要轻易放弃。

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叶子的离开不是风的召唤,而是树的舍弃。

叶子的离开不是风的召唤,而是树的舍弃。

我们放下个性,放下原则,放下自由,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写着一行字心就在跳接了一个电话心都要跳出来的感觉等着一个人的约定就觉得自己得到了世界一样的感觉。

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所以依然保护着的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而没有落幕的恨。

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有一种隐忍其实是蕴藏着的一种力量,有一种静默其实是惊天的告白。

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爱的火种从未熄灭,他的电话像氧气瓶一样让火燃得更旺,这样的火一旦被迫熄灭则要伤得更深。

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

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

他们说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至今我都没打算要放弃,心决定坚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坚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痛苦中爱得越来越深,牵手时勾在一起的手指总是那么用力,仿佛是在心酸地挽留着彼此。

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

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候爱上不同的人,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遗忘让我们坚强。

感谢欣赏本文,更多名言警句请关注:哲理感情伤感名言 爱情伤感名言佳句、我终生的等候,换不来你刹那的凝眸。

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冷笑着看你哭得痛彻心扉的情侣名是什么

.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2.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3.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4.带著一根烟.浪迹天涯…… 5.木头对火说:“抱我”! 火拥抱了木头`木头微笑着化为灰烬! 火哭了!泪水熄灭了自己……当木头爱上烈火注定会被烧伤 6.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7.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孓.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

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9.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10.是我的终究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 `你始终不爱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会发生` 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 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 `你还是会离开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见你 11.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

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12.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3.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14.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

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5.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 16. 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17. 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18.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19.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20. 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21.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22. 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分手是种勇气!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鼓励自己,这叫悲壮!- 23.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

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 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24.在完美的彼岸刚刚上演了一场悲剧,所有的血与泪在枯萎的荆棘蕴育出一个花蕾,它将经历轮回的七场雷雨,然后绽放在潮湿的空气中…… 25.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26.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於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於过我……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27.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都属于我,我不会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 28.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29.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

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30.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31.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

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

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

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32.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33.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

34.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35.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36.简单安静的生活其实不幸福` 所以我只拥抱刹那`绵延持久的感觉根本不快乐 `所以我只信仰瞬间 37.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 38.心已死,泪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牵.梦惊醒,不了情,往事如烟挥不去.亦虚亦实,亦爱亦恨,叶落无声花自残.只道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却无奈,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39.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

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40.一个做女人的痛苦:当她和她所爱的男人有了肉体关系以后,她就很自然地把这种关系视为一种永远,但男人却可以不同,他们可能只会觉得那是生存方式的又一种演绎。

正如书上说的:男女之间,在没有婚姻的承诺前,还是保持简单的关系为好,否则,真的没有岁...

被爱人背叛后痛彻心扉的句子

一段爱情能否善终,不在于彼此了解多少,而关键在于彼此的心态。

真正在乎一个人的时候 只要他对你冷淡一点 你的心就好像在流血,因为喜欢你,所以能原宥你给的伤害。

因为爱你,所以一直放任给你伤害。

我承认、当别人接近你跟你说话时、我会吃醋。

因为我怕失去你,心脏要有多疼、才知道我们不可能有可能。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如果我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

我是有多努力,才忍住不去拥抱你。

或许,你已经习惯了我的悲伤,所以,不屑一顾,不闻不问,本来我什么都有,有了你之后,我有的更多;你走了以后,我什么都没有了。

连原本的也没有了,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

.怪我不该去奢望那些原本就不属于我的东西。

只怪自己爱的太真爱的太深到头来只是空欢喜一场,.我想给你一个深拥,告诉你,你已经不是一个人了,我会默默地站在你后面,就这样吧就这样,我唯一的遗憾就是至今没有一张与你的合照,.毕竟你身边人太拥挤 而我又不是你唯一,.或许有一天我能够面无表情的望着你不言不语,得不到不算什么,守不住才是笑话!我不想任何人占有你的心 亲吻你的唇,把你搂进怀里,成为你爱的人,不想任何人!我用最幼稚的做法失去了我最爱的你,我惹你生气了你可以打我 骂我 但别丢下我 好吗?多年以后 你突然想起我 你是微笑还是沉默 或许都不是吧,我对你的爱比人民币还忠诚,如果那天你把我忘了请不要想起我,你有必须离开的理由 ,我没了想要的追求,只是在人群中锁定和你相似的身影!...

痛彻心扉的句子:“无论是现在还是曾经

1、笑着哭最痛。

2、举得起放得下的叫举重,举得起放不下的叫负重。

可惜,大多数人的爱情,都是负重的。

3、过去的真能过去,现在的就真的是现在了吗? 4、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5、忘记你我做不到,不管天涯海角。

6、假如, 我说假如,我走了,你会流泪会伤心,不顾一切的寻找我吗? 7、有些事,不经意也会想起;有些回忆,白发苍苍也无法忘记;有些伤口,别人永远看不见,因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8、寂寞惯了,当你来的时候,我天真的以为我看到了希望,现在的心更痛了,你不过是一个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9、谁都会有寂寞,想念一个人的时候。

那些曾经的回忆犹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复返,留下的只有思念和忧伤,让我们去体会。

有人说回忆如花,可总是感觉像毒药一样,当回忆时,心如刀割一样,什么事只有经历和体验后方知其韵味……曲终人散,只有同路人明白。

10、我终在飘零,没有港湾没有航向,追逐的却总是一潮潮,一浪浪的讽刺,不知还有什么理由能让我还活着,还有什么能让我去追寻。

11、有些人脸上有太多的笑容,是因为他们心中有太多的泪水。

12、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来待你,恐怕你早就离开了。

13、年少时的爱情,就是欢天喜地地认为会与眼前人过一辈子,所以预想以后的种种,一口咬定它会实现。

走过千山万水后,才会幡然醒悟,那么多年的时光只是上天赐予你的一场美梦,为了支撑你这冗长的一生。

14、没有你的日子里,一切都是那么茫然。

分手了,还说什么。

15、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16、无论受了多少委屈。

我只会把它憋在心里。

不是不想说,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能和谁说。

17、因为爱你,所以害怕失去你。

18、牵手和分手来自同一双手。

19、终于懂得爱是什么。

不是还能继续爱着,而是曾经那样爱过。

20、其实一个人挺好的。

没有顾虑 没有牵绊 无非是孤单了一点。

21、心中有座坟,藏着未亡人。

22、世界笑我太虚伪,我笑世界太现实。

23、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24、爱忘记的越狠,却陷的越深。

25、每一种喜欢都有一种理由!但每一种伤感却是莫明的。

26、散了算了,离开了平静了,时间不可能停在原来的时间,失去的已失去了,过了今天明天一定还会拥有别的。

27、不选择,也是一种选择。

28、青春还未开始,苍老早已来临 29、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需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日何夕,君已陌路。

30、海誓山盟到头都是空,水流烟淡,随你飘散。

31、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要知道,在别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个配角而已。

32、淋过雨的空气, 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33、今年夏天我们即将分离,不知为何眼泪在眼眶打转 34、越来越任性是因为爱得太深。

越来越沉默是因为伤得太痛。

越来越礼貌是因为失望透顶。

35、有没有一扇窗,能让你不绝望,看一看花花世界,然来梦一场,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输,有人老,到结局还不是一样。

36、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

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

请让我们从容面对之后的离别。

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37、无法忘记的思念,依旧在深夜,在月光的隐射下显得依然清晰自如,上演着一个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起初的誓言在红尘的淹没中没有了音讯,结局在岁月的抽打下没有了尽头。

38、最心痛的现在,曾是曾经最美好的时候。

39、一场梦,一场空,再美的誓言,也有凋谢的一天。

40、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有些事,常常让我们很无奈。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爱的时候,让他自由;不爱的时候,就让爱自由。

41、难过了,不要告诉别人,因为没有人会在乎。

42、那日,我用心痛的目光目送你离开,今日,就让我借一丝你昔日深情的目光,送我一程,暖我这季不曾温热的心扉。

43、那似海的曾经让我怎生忘记,人生未了,柱子已倒,两两相望,相濡以沫,凄凉的晚风,刮得我碎了一地的心,怎么也捡不起,路未完,但心已到了天涯海角,眼中的迷雾全是你的倒影。

44、你绝情,我断义,从此直线永平行。

45、仿佛前面就是万丈深渊,却有你倾城的微笑诱导。

我会毫不犹豫的一跃而下,如果你不再编织谎言。

46、渐渐的知道了,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47、学会忘记,懂得放弃。

你那么的不小心,我又何必痴情。

48、有时发现自已如一颗蒲公英,没有归宿,总是随风摇摆,风一吹,就不知自己将飘落何方,每一次停留,只是记忆的一份美好,总是付出自己的全部想要扎根于此,却不知那篇倪留之地早已开花结果,已没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也许终生的目标只是在寻找一个归宿,但却每次都被满怀的期待扎的遍体鳞伤,也许只是已习惯了那股悲伤,在有风的日子里,让我随风飘扬。

49、世界上最痛心的事,莫过于在俩个人...

跪求大量关于死亡的伤感句子,要唯美的!谢谢

当你看到这段话的时候,我们可能不会在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遇见了。

因为遇见本来就是一件无法确定的事情,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每天都有那么多无法确定的突发事情来干扰我们的生活,打乱我们的计划,让我们措手不及,让我们陷入低谷,但正是因为这样的不确定,让我对人生心怀希望,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一个人就这么无意的毫无准备的闯入你的生活,让你刹那之间充满了对生活的勇气,信念与信心,可能会很辛苦,可能即使努力,这个人最后仍然会离你而去,但不管怎么样,你的人生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你会永远记得那个人对你说过的话,你们在一起的分分秒秒变成你回忆的一部分,变成你身体的一部分,谢谢你,在我这样短暂的生命里遇见过你,我会用我所有仅存的生命去祝福你,幸福的活下去。

我的世界不见皓月,不见星悬,只有黑暗。

无路可逃的黑暗,侵蚀我血流成河的伤口,身体开始虚浮。

哭和笑对我来说也许是一种伪装,一种与生俱来的伪装,伪装心灵最脆弱的地方,我听到自己在月光下面哭泣 ,那忧凉笛声,割伤我还来不及拭去的泪水。

我满目薄凉的心脏,还那么卑微,如浮叶随风,层层荡开寂寞斑驳的文字,如高高在上的神祗一般俯视我的苍凉,我懦弱。

我不是弱者,只是一个寂寞者,只是一个歌唱者。

我没有受谁唆使,我只是在潜逃,我不想绝望。

我的孤单,她那么纯洁 ,我不想用世人肮脏的触手去玷污她的眸子,我只是一个被繁华抛弃的角斗者。

我要为她筑起高高的城墙,城外的烟火如何绚丽,通通与我无关,我只想守护着我的孤单。

我在流年里重复着笑容,重复着歌唱,跌落的是绝望的深井,没有救援,没有希望,也没有等待,只有这方寸之地的繁星在冷眼旁观着我的绝望,我的忧伤,和我不堪重负的流年。

我的欢乐跌落在风雪里,连笑容都变得冰凉无比,无比刺痛,与眼泪无法融合,自此,孤单没有欢乐,悲伤没有欢乐,文字亦没有。

明明不是我的错,为什么还那么撕心裂肺?! 笑容里是痛彻心扉的苍白,美丽成了传说,文字还蹒跚在还面无表情的纸张,笔墨在荆棘丛生的夜风里慢慢老去,死去,在这个华丽的时刻,呵,多么可笑的祭奠。

青春不是谁的比喻,我在青春的嘲笑里折断了翅膀,迷失了方向,撕裂了伤口,故事开始阴霾,开始失去温度,失去追逐。

卑微,在那么多最唯美面前,流血,颤抖,手指打出来的每个字以不可理喻的理由,在彷徨,在忧伤。

我不是悲伤的载体,所说也同样并非谎言,只是胸膛里装了一把刀,那是我的武器,它伤不了别人,只能反复伤了自己,伤了过去。

夜色没有用在诗里,这些断翅的文字,怎么还在描述月光下的神伤。

风在回廊,我在故事里张望,这一章悲伤成了我救命的稻草,我如饮鸩止渴般吸食着残破的空气。

泪水早已麻木,只剩风,辗转掠过 不再仰望,被掠夺一空的还有埋葬的胸膛,还有消逝的歌唱,那时我已死亡。

尊重他人劳动成果哦!若您认为好就采纳吧,举手之劳而已,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