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是放在句子的什么位置,我想应该要知道相关语法知识。人称代词可分为主格和宾格,如:他,主格是he,宾格是him.当用作主语的时候用主格(he),用作宾格的时候用宾格(him).而不是从在句中的位置来判断是选he还是him.例如:She loves him.这时him作loves的宾语,所以用him.He loves Mary.中He是主语,所以用主格。还有,你最好也要对动词的性质了解一下。希望能让你满意!

him能组什么句子

You can ask him the answer to this question.He will never know how much I love him.Yesterday I met him in the street, and chatted a lot.The teacher told him never to be late again.Tom said to me if I had any problems, I can turn to him for help.Five years ago, I always tried to please him; but today, he always trys to please me.……

him应该在句中怎么用?要举例,并说出这样用的意思。

no sign of him 是指她看了下四周,没有这个男子的影子,才吃了蛋糕的。

那位女士正喝着她的茶时,注意到了,一个男子的碟子上有一块蛋糕。

她仔细地看了看四周,但没有那个男子的影子。

她正饥饿难耐,并且对于她来说,浪费这块蛋糕似乎是一种可怕的耻辱,所以她拿起蛋糕吃了。

而这蛋糕没有被男子动过的痕迹 应该这样说:no sign of it being touched by。

英语中 him的用法

刚才用google搜了一下,国外文章大多用him表示所有人,尤其是在口语和一般性的文章中,give him happy这个表达形式貌似都没有用her的(除了特指)。

记得好象是初中英语老师说那个her是国外女性解放运动要求男女平等加上的,汉语习惯也是多用“他”这个代词。

应该这样子的~~~

在句子中什么时候用whom

在句子中什么时候用whomWho 和 whom 的分别是: 主位 和 客位。

即等於: he 和 him。

让我给你一些例子罢:若果中文: 是谁给你这份礼物的? 在这个句里谁是主位,你是宾位(即受事位) 英语将会是:Who gave you this present?中文: 你给予他一份礼物。

在这个句子里你是主位,他变为了宾位。

英语句子是:You gave him a present.问句便可以这样说:To whom you gave a present?还有:With whom you were going shopping yesterday? 回答: I went shopping with him/ her.所以who 与 he/ she 或任何主位代名词相应对。

whom 则是与 her/ him 或任何宾位代名词相应对。

很希望会对你有帮助。

us,them,her,him在什么时候用

us 是we 的宾语形式them是they 的宾语形式her 是she的宾语形式him是 he的宾语形式以us为例 例句:Peter is behind us。

Peter在我们的后面。

反过来说就是我们在Peter 的前面,也就是:We are in front of Peter.这四个单词都是宾语形式,也就是只在句子中充当宾语,不能用作主语。

【onefriendofhis还是onefriendofhim,这两个句子哪个是正确的表达...

(用us代替him改写句子)Let us play baskeyball.let 后接动词原形~如果你认可我的回答,请及时点击【采纳为满意回答】按钮~~手机提问者在客户端上评价点“满意”即可~~~你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如还有新的问题,请另外向我求助,答题不易,敬请谅解~~

请教第一句话中的 himself 和第二句中的 him的 用法分别在句中有什么...

We are all in samsara,He searched her for thousands of years,with hurtShe returned him the whole life,with smile.我们全都处于轮回,他寻她千世的伤,她回他今生的笑。

(也不知道你这个是用在一起造句还是分开的,要分开你就拆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