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优美的句子

爱情优美的句子1

  1、深知身在情长在,怅望江头江水声。李商隐《暮秋独游曲江》

  2、自君之出矣,明镜暗不治。思君如流水,何有穷已时。徐干《室思》

  3、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想起那个给与温暖的人。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如此反复心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我正在行走,却找不到方向。

  4、一阙漫吟多旧句,千年追梦寂然人。晓夜微寒里,凭栏听雨声,任凭泛黄的思念拉长。默捻拟花慢词,我的泪已断作七弦,磔碎了卷帘内人比黄花瘦的寂寥,无神的眸中,惟剩一抹旧时的潇湘月色。一直以来,我在念你满筐的某一个角落,蔓延的都是独享往昔的缱绻、独享烛残的凄凉,也许,这一生对你的牵念永远都停不下脚步。

  5、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短亭短,红尘辗,我把萧再叹。

  6、轻轻的翻开那本流年岁月的记事本,在那些走过的年华中,因为你,我听见了玫瑰花开的声音;因为你,我开始相信爱情里的唯一;还是因为你,在我的生命里客串了那场绝世的美丽,最后却让我一生都囚禁在回忆的牢笼,居住在无人问津的寂寞空城里。我,无处可去,断肠处,月下轻舞,紧扣十指影成双,已成奢望。低首,想再续一首《高山流水》,可任我如何弹拨再续不出昨日的悠扬。

  7、曾经,一不小心,那些美好的日子从身边悄悄地溜走了。如今,想起来,依然能在梦里清醒。我明白爱情最美的年华是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荣华富贵不是我所想,豪华奢侈也不是我所爱,我要的不过是和你平平淡淡过一生。

  8、一生有你,一路相随,坎坷单行,七色彩虹从天空另一头闪现,我微笑的告诉你,彩虹很美,与你有着同样的温暖和光茫,一直陪着我迎接生命的每一天。那一端的你听后,兴奋的像一个天真的小孩子,纯粹的心声划过我的心房,柔柔的,暖暖的。

  9、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佚名《诗经.邶风.击鼓》

  10、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李商隐《无题》

爱情优美的句子2

  1、爱上一个人,我们其实是爱上一种感觉,只有他才能给的感觉。不爱一个人,就是因为感觉没了。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再勉强也没有用。

  2、爱情的最初都是盲目的,有时候连我们自己都不清楚是否爱对方,对方究竟哪里吸引了自己。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你喜欢和某人在一起,每天都想见到他,一日不见有如隔三秋的感觉,至少可以证明你是喜欢他的。

  3、不要为了一个人而活,一个人去承担两个人的爱情是很痛苦的,只有两颗心去真心经营爱情,那才是真正的爱情。

  4、在拥有爱情的相濡以沫的平淡日子里,我们感染上对方的气息,被渐渐同化。当日复一日的岁月在我们脸上刻上烙印,当一圈又一圈的年轮在我们脚下走过,当两个人在不经意中去体贴对方,去关爱对方,一个眼神,一声叹息,一个笑靥,都会给对方带来心灵的共鸣,都会使爱情得到升华!

  5、爱情合适就好,不要委屈将就,只要随意,彼此之间不要太大压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爱情,其实,你只要知道,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有缺点,一种纯朴的可爱就足够了,一种生活的真实就可以了。

  6、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总是最好的,失去的恋情总是让人难忘的,失去的人永远是刻骨铭心的,珍惜或放弃,都是我们生命中必经的过程,也是我们生活一种经历。做好自己,不要为了讨好别人改变自己,当然,也不要为了某些因素,固执不通。

  7、许多在恋爱中的人会迷失自己,找不到自己,有的人聪明地把自己藏在爱情背后,可是却是收获满怀的温馨与幸福。有的人为了爱人愿意付出自己的生命,为了她可以不要全世界,还是有他陪伴着的日子天天永恒?如果说杰克死后,露丝也跟着沉到海底,那么就没有了那感人至深、赚了我无数的泪水的泰坦尼克号。爱情的意义不是让一个人为另一个人牺牲,而是两个人共同付出,彼此幸福。

  8、爱情不是冲动,也不是迷恋,爱情包含激情,但又不等同于激情,爱情包含快乐,但又不仅仅是快乐。真正的爱情是包容,是牺牲,是患难与共,是不离不弃。

  9、爱一个人就要付出你的全部真心和爱恋,爱一个人就要给他(她)温柔的依靠;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她)因为有你而快乐,爱一个人就要给他(她)你热烈而真挚的心跳!爱一个人就不会去计较他(她)能给你带来多少好处,爱一个人就会在他(她)最需要安慰的时候给他(她)你最温暖的拥抱!……

  10、爱情是飘着的云,总是飘浮不定,来去自由,变幻莫测,一会将天空装扮得绚丽多姿、晴空万里,一会又乌云压城、风雨满楼。天晴的时候,云很少,人们看到的是云的爽朗;天阴的时候,云却很多,人们看到的是云的暗淡。

  11、再怎么坚固的爱情,是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你忙得天荒地乱、忙得忘记关心、忙得身心疲惫!财富是一种寄存,钱再多,你也不能带到棺材里去;权位是一种寄存,无论你怎样叱咤风云,却不能逃出最终的交替。

  12、多少的爱情,只有彩虹,没有风雨?多少的人生,只有快乐,没有痛苦?爱的时候,都会说:“你是我的永远。”可是到了危难的时刻,又有多少人能够记得当初的诺言?记得曾经的爱?但是如果爱情中有了怜惜,爱情就不再脆弱,就可以使人能在大难来临时牵着爱人的手。

  13、爱是一种距离,火山过后就是冰山。爱是一种温度,好似煲汤,要掌握火候,有时需要冷却,有时需要恒温,有时需要沸腾,多数需要慢火调理。

  14、其实,爱情说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搀扶,互相关爱,互相取长补短、安慰体贴。故事的主角,永远是饮食男女;故事的场景,永远是家庭与社会;故事的情节,永远不外乎一个男人喜欢上了一个女人或一个女人喜欢上了一个男人;故事的结局,不是悲剧就是喜剧,永远没有中间的道路。

  15、在爱情的海洋里,总会有太多的波浪,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真,其实爱的很浅很淡,一句不好听的话,就会狠狠刺痛对方的心。我们只是爱情舞台上的一个小丑,即使再怎么华丽的落幕,小丑依然是会受伤。

  16、平淡的生活使婚前美丽的爱情神话变得不堪一击,使甜蜜的爱情犹如一杯不断加水的蜂蜜,慢慢地变得淡而无味!

  17、爱就是打开心扉,让它自由地流淌,让对方看得到、听得到、感受得到。

  18、爱情不仅是实际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它还是一件庄重的事情,它需要应对和承诺,需要证实和鼓励。爱情的表达可以是深夜花园中的吟唱,可以是花前月下的山盟海誓,因为这些都意味着承诺和责任,意味着接受和渴望。

  19、我所要的爱情,所要的幸福,只是一天天平淡日子里的执手相看;只是一天天时光流逝中的快乐相随;只是一天天简单地问候;只是相处时温暖的关怀;只是有那么一天,我们走进婚姻时的美丽瞬间……

  20、爱就像一串珠子,断了一处,珠子就会依次掉满一地。细心地呵护,珠子就会灿然发光;漫不经心,珠子就会散落无形。

爱情优美的句子3

  1.把爱情比做海之蓝色,因为它宽广、清晰、透明,永远都不会褪色。

  2.女人容易迁怒,爱胡思乱想,烦恼又不是布匹,说剪断就剪断,唯一的办法只有觉醒、面对和超越。

  3.爱,对于婚姻来说,是很沉重的。我想,结婚,不需要太多的爱,只要合适就行。这个合适,是合适结婚。

  4.爱情的基本要素就是相信爱情本身是不朽的。

  5.深情是我担不起的重担,情话只是偶然兑现的谎言。

  6.爱情需要合理的内容,正像熊熊烈火要油来维持一样;爱情是两个相似的天性在无限感觉中的和谐的交融。

  7.爱情是生命长河中不断绽开的美丽的浪花,但长河不能因欣赏美丽的浪花而回流不前。

  8.死亡是活过的生命,生活是在路上的死亡。

  9.这个世界很公平,如果你想要最好,就会给你最痛。

  10.爱情是理想的一致,意志的融合。

  11.人人都有缺点,谈恋爱的男女双方都是如此。问题不在于找一个全无缺点的对象,而是要找一个双方缺点都能各自认识,各自承认,愿意逐渐改,同时能彼此容忍的伴侣。

  12.三毛:我觉得我这一生虽然爱过很多男子,但是我跟了荷西以后,我就是他唯一的女人,他也是我唯一的男人。

  13.不能为了负责任就去结婚。我们必须知道,不爱对方却和对方结婚是最不负责的。即使当时让对方很伤心,但是总比让他几年甚至一辈子伤心强。

  14.时间令人变了心,距离令人伤了神。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15.一只眼睛里闪烁着爱的光芒,而另一只眼睛却燃烧着自私的欲火。

  16.婚姻是难度最高的爱情,因为必须边啃面包边谈它!

  17.无论多豪华的婚礼,都不代表幸福婚姻。两个人终生相处和睦与否和宴开几席,多少首饰全无关联。

  18.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说些浪漫的话语,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趁我们都还年轻,多做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

  19.常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常相知。

  20.你不爱就算了,何必借口万千,还要那么稀烂。

  21.浪漫爱情必须存在相互的注视和被注视、欣赏和被欣赏、了解和被了解、考察和被考察、内心的袒露和接受它的愿望。这是爱情的核心、爱情的实质。

  22.爱除自身外无施与,除自身外无接受。

  23.新谈了一个男(女)朋友,谈了一段时间后你实诚的把缺点告诉对方,把对方吓跑了。这就是你要的交心的爱。

  24.感情是复杂的,有理智的时候它是固体,失去理智的时候,它就变成了液体!

  25.上帝创造了男人是为了使他孤独,而创造女人是为了让他更孤独。

  26.生活就是做出选择。一旦你做出了你的选择,你就必须活在你的决定中。

  27.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28.人生不过几十年,似水一样流淌,不可遏阻。一场轮回的时间,能遇见一场烟火的表演,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即使结局是烟花熄灭,但终究在天空中绽放了笑脸。我们在哪一年可以用一个决定让一生改变,谁都算不出流年。过好每一年、每一天,俗物养人,平凡是真。

  29.小姐,让我们保持着那份情谊,直到你能够明白大人之间的那种爱情。——花轮

  30.生活中很多东西都是相对的,是好是坏,那就要看你用什么样的标准来衡量他或以什么样的心态来面对他。个人的处境也同样如此,是好是坏,全在你的心间。

爱情优美的句子4

  幸福就像玻璃,因为平时从未察觉,但他确实存在,只要稍微改变看的角度,玻璃就会映照出光芒,比任何东西更雄辩地主张自己的存在,更显出透明的琉璃色彩。

  我的伤感是一种来自于内心的孤独清苦,过往有过许多痴情。在每个简单的夜里辗转反侧的去重温那些感动,以及每一次失之交臂的遗憾。当内心思念的甘露变得无比清冽的时候,自己也曾默默而泣。

  爱情,是装满酸甜苦辣咸的五味瓶,甜到心里,苦到心底。酸的是温柔,甜的是幸福,辣的是坚强,苦的是伤痛!未曾尝试爱情,不会懂得;只有真正的爱,才会明白,爱不仅仅是给与快乐,品尝甜蜜,还能令人身心疲惫,感受伤痛,在爱的海洋里,痛的哭泣,痛的无语,痛的心殇。原来爱情可以如此伤人!

  一个人的美丽,并不是容颜,而是所有经历过的往事,在心中留下伤痕又褪去,令人坚强而安谧。所以,优雅并不是训练出来的,而是一种阅历。淡然并不是伪装出来的,而是一种沉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永远都不会老,老去的只是容颜,时间会让一颗灵魂,变得越来越动人。

  幸福是比较级,但并非与别人比较,而是与自己曾经的不幸福比较。一个人只要经历过坏透了的日子,就会真正懂得感激幸福。

  蓝蓝的天,冷漠的你;痴心的我在思念着你;白白的云,沉默的你多情的我,在挂念着你。青春的风,无情的你;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天上的星星,亮晶晶。想到有你我最开心,星空万里,有一颗就是我的心。想我的时候请你看星星,睡眠的时候请你数星星,如果许愿的时候请你等流星。

  有些人永远都不会知道,他的一句话,我会记得很久;他的一个不以为然的承诺,我却苦苦守侯。之后,再经过时间而改变,而变淡,渐渐的,淡忘了。那种前一秒,还怀着满心期望,象被推上高高的天空;然后下一秒,满心的失望,象从高空狠狠坠落。

  当我们的爱情染上了尘埃,会等待一场风暴的洗礼,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记,就真的能忘记的?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东西,它就永远的不见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却偏还要留下一根细而尖的针,一直插在你心头,一直拔不去,它想让你疼,你就得疼-。抹不去那永久的伤痕。

  我知道,潮汐有升有落,也知道,幸福不能永远停留。可是当它满满呈现面前的时候,我惟一该做的事,就是安静地坐下来,观察它,享受它和感激它。生命的用途并不在长短而在于我们将会怎样利用它。许多人活的日子并不多,却活了很长久。

  明天是充满希望的未来,对我们有着十足的诱惑,理想只有在今天埋下,才能在明天实现。说到后天,因为今天、昨天我们已经认真度过,我们的后天就会是精彩的。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生活有进退,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坚信有人爱着我。对于过去,不可忘记,但要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

  生活的平淡,我们的爱情驶出原本幸福的港湾;好奇的驱使,我们的行程因为你的心情而改变。你意欲转身,听见身后有爱情在哭泣唱晚。从此我躲在梦里看你的笑脸,多想时光能够更迭到从前。你生活在我的记忆里,我想不起你的笑声,忘掉了你的容颜,可想你的感觉,如一种切肤之痛蔓延在我依旧燃烧的心间。

  我爱你。这三个字虽然简单,却是我最真的情意.。只有这三个字,能让我坚持守护你一辈子,也只有这三个字,能让大地为之颤抖,天空为之俯首!

  爱情归于平淡后的生活是朴实无华的,象炉火,它能给你一生的温暖。它没有耀眼的光芒,没有炙烈的火焰,但它却让你心静如水,让你舒适,能陪着熬过无数个漫漫冬夜。当你从寒冷中回到家里,伸出冰冷的手,让淡淡的炉火烤着,你的心也会温暖起来。

  那个说永远不会离开我的人,早已离开了;那个说爱我的人,牵着的却是别人的手;那个说会等我的人,却跟另一个人走了。—— 爱,不要轻易说出口,承诺了,就是一份责任,或者是一种伤害……

  年少无知的年代,每个人都有段铭心刻骨的爱情。或平静如流水,或绚烂如烟火,如今蓦然回首时,你看到的是彼此温暧微笑。不管曾经是以什么方式开始和结束,那些曾为彼此奋不顾身的点点滴滴,却也永生留在彼此的心间成为永恒。

  世上,并没有命定的情缘。凡缘,皆属偶然。现实和网络对于情缘的聚散起落并没有什么本质区别。现实中所有的甜蜜和默契,网络也具有;网络中所有的心痛和失败,现实亦存在。区别的只是程度而已。因为,不论是现实还是网络,情缘的载体都是活生生的人。倒是网络为缘分的聚散提供了无限广阔的空间。

爱情优美的句子5

  1、爱情存在于奉献的欲望之中,并把情人的快乐视作自己的快乐。

  2、爱情是梦中一直美丽的鸟,很多人见过,但几乎没有人抓住过。

  3、肯为一个人去假装自己,也许是最细微的爱与牺牲,笑中有泪。

  4、在不对的时间,不对的地点,只要遇到了对的人,就一切都对了。

  5、爱是一把手中的细沙,握得越紧,流得越快,最后,会一无所有。

  6、逝去的岁月,怎么找得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在回忆里却散不开。

  7、直到爱的味道悄然离去,我才豁然开朗,原来它,曾经来过我的心里。

  8、我以为睡着了就可以不想你,当半夜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连梦里也是你。

  9、如果有一天我们不能在一起了,那么请把我放在你心里,我将永驻于此。

  10、雪落黄河时,黄河知道她的难过,春雨落到黄河时,黄河知道她的伤感。

  11、不论我再活多少年,再遇到多少人,可是,我再也,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你。

  12、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

  13、没有谁和谁是天生一对,如果大家都不肯多付出一点,多包容一点,谁敢保证爱情能走到最后?

  14、想说的话何止千万,心中的深情无限,怎一个“爱”可以表白;只愿一生一世陪你,不论风和雨。

  15、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16、你像那沾满露珠的花瓣,给我带来一室芳香;你像那划过蓝天的鸽哨,给我带来心灵的静远和追求。

  17、女人容易迁怒,爱胡思乱想,烦恼又不是布匹,说剪断就剪断,唯一的办法只有觉醒、面对和超越。

  18、你是世上最强的磁石,走近你的磁场,己没有逃脱的可能,我己完全被你俘虏,注定此生为你而沉醉。

  19、也许爱情是一部忧伤的童话,惟其遥远与真实。放弃一个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爱的人那才痛苦。

  20、如果说每一次选择就是一种放弃,那么就要看你是否承受得了那些放弃!选择了你,我放弃了所有的不幸!

  21、恋你,是一种温馨的悲哀,是一种浪漫的情怀,是一种柔美的姿态,更是一种想去说而又不得不说的喜爱!

  22、爱情是会让人成长的。有些事的确不堪回首,但是请不要逃避。我们应该从中吸取教训,而不是累积伤痛。

  23、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的美,放在你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情人节快乐!

  24、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5、所有爱的苦都要自己承担,那是你自己种下的因种下的果,和别人没有关系,别人来关心来问,也只是隔靴搔痒。

  26、你笑了,我的天空放晴;你恼了,我的天空多云;你的一举一动,左右我的心情;。亲爱的,我在蜜罐里思念着你!

  27、所有爱情都会有折磨,伤害往往总在不经意间发生,逃避永远解决不了隔阂。多几个贴心的朋友,最真实。不是吗?

  28、有人说,爱到深处是卑微。是的,爱到深处,这份爱一定指的是真爱或者至爱,而卑微,也一定是一颗谦让和包容的心。

  29、亲爱的,我们会老去,希望那时我们仍能相互搀扶,相互拥抱着温暖而眠,让回忆陪伴着我们微笑,让爱永远萦绕在心间!

  30、假如无一地,我有法持续吸呼,这只非阐明,人的世界缺乏了空气,或许,短长了你。所以收个欠疑给您,标明你的主要性!

  31、我无法保证,无法向你承诺什么,但我会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饥饿的感觉,那时你定会看到,我已含笑饿死在你的怀抱中。

  32、眼睛在窗口望到的远方,是一片天和想你的目光,天把我的目光像风筝一样,放飞到了怎样爱你的国度,牵扯了我如此幸福的一生。

  33、每一个人心中都深藏着一个人,你不知道对方是否生活的好与不好,但有时候,你怀念的却只是一个简单的名字,一段简单的相遇。

  34、我希望你是我手中的风筝,剪断了线,你就自由了。我更希望是你手中的线,风筝飞了,我却还在你手中、夕阳下,童话一般的世界。

  35、时间永不停止,爱你永远没完,没你的日子度日如年,有你的日子恨不能度日如年,希望每天在我可以在你身边,或者你可以在我身边。

  36、五百年前,你是我们家的长工,那天在窗口偷看你砍柴的姿势时,我就喜欢上了你,你可别怪我当时没有告诉你!因为那时没有短消息!

  37、这仿佛在一场长眠之后,醒来时,嗅到新生的气息,感到洁净无比。可是一切不过一时,我们暗自承受,或者一世空虚,我们义无返顾。

  38、听不见你说爱我的声音,呼唤你也得不到回应,想往日点滴的回忆,幸福像清风一样飘逸,品昨天相拥的甜蜜,留下的只有微苦的泪滴!

  39、爱你爱不够,只想多留一刻在你左右,心跳的声音是爱的美丽旋律,让我们的爱奏出世界上最动听的音符!亲爱的元宵节快乐!永远爱你!

  40、诺言本来就是男人与女人的一种角力,有时皆大欢喜,因为偶尔的兑现。大部分情况却是两败俱伤,因为它变成了谎言,最终变成了欺骗。

  41、女人是本书,当你看了里面的内容就会心中一颤,想要探究的明明白白。你在多次翻阅后又能咋样?其实女人是一本永远也让你读不懂的书!

  42、不论是白银是黄金,都不是我所恋慕的东西,我只恋慕着你,心上人,只要我依旧活在人世,我要发誓向你保证,我的全部爱情名誉和忠实。

  43、走过风雨我们一起手牵着手,就算曾经一无所有,忘却一切曾经的心酸,就算坎坷的走了好久,今天携手就可永久,真爱是幸福的唯一理由!

  44、每一次恋爱的时候,都要全心投入,即使受过伤害,也别有所保留;只是你要变得聪明,但不是功利,这样,在结束的时候,你才不会有遗憾。

  45、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颤颤思音,能兑现你一缕青丝吗?你的案,请放在你的呼吸里让我梦见。唤你一声“亲爱的”,在深夜凸现,在心间永恒。

  46、爱一个人不是生活的全部,随着岁月的流逝,感情也会随之淡漠,当爱已成为过去时,请不要苦苦挽留,又何必让曾经拥有的美好缘分变质呢。

  47、你不在我身边,觉得世界失去了颜色,心情总是如雨天里的灰暗,不敢一个人走在雨季里,我怕眼泪和雨水参合在一起,将面容打湿的憔悴不堪。

  48、阳光也没有我们的爱情炙热,鲜花也没有我们的爱情芬芳,蜜糖也没有我们的爱情甜蜜,钻石也没有我们的爱情璀璨,亲爱的,我爱你一生一世。

  49、你是个聪明的男人,上帝给你两种女人,聪明的和笨笨的,选择聪明的你会得到浪漫,选择笨笨的你会得到幸福,祝你天天快乐,恋爱美满顺利!

  50、偶然中相遇,有缘不容易。也许天注定,错过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难言尽。春节又将至,何时见到你?祝你春节快乐。你想我吗?我好想你!

  51、这个世界上没有不能去爱的人,也没有不能失去的爱情,我们在爱情里呼吸,也在爱情里失望,就像几年前我们决定相爱,然后用一辈子的时间悲伤。

  52、大爱,就是点滴真情的汇聚,不考虑富不富有。博爱,就是以宽广的胸怀接纳对方,不去想贫穷与否。真爱,就是心与心相互交融,不在乎金钱有没有。

  53、想念你美丽的微笑,想念你温柔的怀抱,想念与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那种快乐拥有难以忘怀的美妙!期待着周末快点来到,可以再见你,再一起逍遥!

  54、爱是一种感受,痛苦也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心碎也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破碎也觉得美丽。你就是那个让我幸福甜蜜美丽的人!情人节快乐!

  55、傻是我的特长,痴是我的理想,当傻和痴交织在一起的时候,便是我梦境里最美的天堂!别笑我,我就这么痴心,我会傻傻地爱你痴痴地恋你,一直到老!

  56、亲爱的!我非常狠心,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只想你四天,那就是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我的爱更少,一年中我只爱你三天,那就是昨天,今天和明天。

  57、总在暖暖的午后畅想,不知在某个一样的时空,是否会遇见未来的你,飘逸着乌黑的长发,轻点着迷人的笑意,就这样俘获我等爱的心灵,共拥甜蜜的回忆!

  58、一辈子孤单并不可怕,如果我们可以从中提炼出自由,那我们就是幸福的。许多长久的关系都以为忘记了当初所坚持与拥有的,最后又开始羡慕起孤单的人。

  59、人生便是如此,网络推广,你会用一秒钟撞上一个人,用一分钟注意这个人,用一小时勾搭这个人,用一天爱上这个人,最后的结局是,用一生来遗忘这个人。

  60、爱情不是冲动,也不是迷恋,爱情包含激情,但又不等同于激情,爱情包含快乐,但又不仅仅是快乐。真正的爱情是包容,是牺牲,是患难与共,是不离不弃。

  61、亲一亲你的眼,看你花一样的脸,像是梦中的月亮,迷醉了我的心房。我爱你的美丽善良,像花儿开在我心上。我爱你的漂亮,永远守在你的身旁。爱你一生。

  62、我说不清爱情到底是什么,它也许只是男人女人间最简单自然的情感流露;是我们对幸福理解的一种概念。爱与孤独总是如影随形,我们在孤独中强烈的渴望爱。

  63、老婆和老妈掉进了河里,我先救老妈,因为是老妈给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丢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没救上来,我可以再给她陪葬,在墓里继续我们的爱情。

  64、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65、好光阴应该是这样吧:一分一秒都过到了心里去,喜悦悦,暖洋洋,不嫌浪费,不嫌有悲有喜有惆怅,甚至喜欢那凡尘中小小的烦恼,喜欢那生活里必要的瑕疵。

  66、同一个人,是没法给你相同的痛苦的。当他重复地伤害你,那个伤口已经习惯了,感觉已经麻木了,无论在给他伤害多少次,也远远不如第一次受的伤那么痛了。

  67、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68、萦绕着花雨的气息,停驻在你我心间的是彼此相恋的融融暖流,不用怀疑感觉的真实,那迅雷不及的爱情,已让我感受到近在身边的你,当流星划过长空的一瞬间。

  69、一颗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一朵浪花溅在岩石,我错过了祝福;一个故事说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一段人生只走一回,我不能错过你。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70、我们的爱情像一棵树,现在,这棵树让昆虫蛀了,开始一片片地掉叶子了,这些叶子,是我们的爱情,它们的纹络如此细腻,它们的曾经那么感人,可是,它们在掉叶子。

  71、爱使青春燃烧,爱使生命灿烂,绽放美丽的笑脸,流露深情的双眼,浓浓的爱意在心间悄悄蔓延,七夕情人节来临,给我梦的期盼,给我坚定信念,让我们签下幸福的订单!

  72、孤独徘徊在这荒漠的世界里,人生注定是孤独的,心痛了,心碎了,也不会有人看见,其实我们都是熟悉的陌生人,只希望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多点关怀,多点真诚,多点爱。

  73、没有对与错。哪怕是一场感情游戏,也要记住游戏曾给你带来的'快乐。哪怕他临走时咬你一口,也不要因爱生恨。要知道,你恨的是别人,但伤的是自己;恨得越深,伤得越重。

  74、在遇到你之后,我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牵挂,什么是痴痴恋恋,什么是同节奏的心跳。爱,是一场雨,也时常湿了我干净的衣衫。喜欢雨里飘渺温馨的感觉,哪怕会湿了我干净的衣衫。

  75、红尘流年,我知道,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来时的路上,花已芳菲,那柄江南的油纸伞,就撑了一脉温情,含笑一腔一往情深。青春的枝头盈满了美丽的驿动,但凡凝眸,便一见倾心。

  76、用我坚强的臂膀,托起你的疲惫忧伤;用我的宽阔胸膛,容纳你的温柔善良;用我的宽大手掌,赶走你的孤单无助;用我的真心真意,打动你的柔软心肠。情人节,爱你在心,今生不移!

  77、爱情中都是凡夫俗子,死拉活拽地过几十年,耗成金婚银婚,未必有多恩爱,爱情中有多少能化成蝴蝶,大多时候,我们是那一只只苍蝇,也成双成对,嗡嗡地响着,一生,很快就响完了。

  78、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人,想用自己的双手给予她幸福!那么请一定要说出来,不论用什么样的方式也要让她知道,也让自己心安理得,坚决不错失任何一个机会,免得日后又后悔当初的错过。

  79、如果我们之间有一千步的距离,只要你向我跨出第一步,剩下的九百九十步,就全部由我来走吧。后来,我才知道,我们之间只相差一步的距离,而我就在等你跨出那一步距离的时间里,遗憾了一生!

  80、人一旦陷进爱情的困苦里,也便忘记了最初为什么要恋爱。世界是一个舞台,所有男女都不过是一些演员,我们都有下场的时候,也有上场的时候。你不要做需要男人的女人,而是做男人需要的女人。

  81、即使有一天我们分离了,但那一定是短暂的,终有一天我们还能在一起,当再次相聚后就永不分开,在一起做永远的伙伴,所以在那之前的日子--在我们未相聚之前,彼此一定要为对方而保护好自己。

  82、许多人以为,熟悉的像亲人就没爱情了。浓烈的爱往往是流动的,爱你也会爱别人。所以重要的不是爱上你,而是只爱你一个。重要的不是爱有多深,而是能爱到底。找人恋爱很容易,难的是一辈子。

  83、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对你的爱,只能从我的最低音到我的最高音。也许太高的梦想,我永远也到不了;也许最过于卑微的容忍,我永远也下不去。可是,这就是我,虽不完美,却勇敢真诚的用尽力量!

  84、爱我,并不是因为我美好,这世间原有更多比我美好的人。爱我不是因为我的智慧,这世间自有数不清的智者。爱我,只因为我是我,有一点好有一点坏,古往今来独一无二的我,爱我,只因为我们相遇。

  85、懒惰是很奇怪的东西,它使你以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气;但实际上它所给你的是无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剥夺你对前途的希望,割断你和别人之间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渐狭窄,对人生也越来越怀疑。

  86、不要因为没有阳光,而不走进春天。不要因为没有歌声,而放弃自己的追求,不要因为没有掌声,而丢掉自己的理想,其实每一条都通往阳光的大道,都充满坎坷。每一条通向理想的途径,都充满了艰辛与汗水!

  87、只有你了解我的心灵、了解我的情爱、了解我的期待。偏偏你的眼中没有我的存在、你的心门不是为我开、难道我不该、不该对你有真爱、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安排、如果早点认识你、就不会是这样的、你相信吗?

  88、年轻就是会高估了爱情的寿命。年轻就是不懂说不。年轻就是会为了讨好你爱的那个人而扭曲自己。年轻就是会错爱。年轻就是会相信谎言。年轻就是会天真到笨。年轻多好啊!却也多麽哀伤!这就是青春的苍白虚妄。

  89、是那个人,不说他也懂;不是那个人,说了也没用。是那个人,不解释也没关系;不是那个人,解释也多余。是那个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个人,留也留不住。是那个人,不等自然会遇到;不是那个人,原地也会走丢。

  90、在那一刻,我宛如望见整个天下瓦解在我的面前目今。废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砖都刻有鲜活的影象,此刻惬意沉着荒僻默默地贴在年夜地上,即便我有多警惕贯串毗邻行走的惬意沉着荒僻默默,事实?下场会发明,自己只是一个被影象充军的人。

  91、为了寻你,我错过了许许许多多的良辰美景,错过了闲看花开花落的心情,可我不后悔,因为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寻得你,我就拥有了全世界的花开颜色。你的到来,为我拂去了浪迹天涯的孤独,我漂泊的灵魂再也不用辗转流连于亭台楼榭之间,湄湄云水之上。

爱情优美的句子6

  1. 失望,有时候反而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我愿意为你承受。

  2. 不要等到了一个笑容,才面露慈善;不要等被爱了,才去爱;不要等到寂寞了,才明白朋友的价值;不要等到一份最好的工作,才要开始工作;不要等拥有许多,才开始分享;不要等别人受伤了,才乞求原谅;不要等分开了,才想到挽回。 不要等待,因为,你不知道等待需要花费多少的时间。

  3. 或许每一个繁华的背后,都会隐藏着无数的哀伤,一如花样的年华般,回忆起来,却是无数的怀念和寂寞。微笑的背后,有多少苦涩的泪水在纷飞,回忆的章节里,又是谁把谁的温柔定格到永恒,化成心底那一道永不泯灭的痕迹。

  4. 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只是路过。即使再曲折的路也要走下去,再艰难的日子也要活下去,真到离开人间的时候,也要吃饱了笑着离开,让人生少一些遗憾,多一份从容和坦然。人的一生,既不是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想象的那么坏。

  5. 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你会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他让你觉的很舒服,你可以信任他、依靠他。他像是一个亲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说,比一个家人更亲密,这是亲密加上一种温馨的感觉,就是亲爱的感觉。

  6. 烟波里,曾为花开的热烈而努力幻想着旖旎的景,也曾为清晨的鸟声而努力想象着笨鸟先飞,谁知,最终却亲手为自己的人生编织了花圈,只剩一颗麻木冰冷的心于寂寞中行容。

  7. 走不出的伤痛,回不去的曾经,是谁拨断了快乐的琴弦,是谁在姹紫嫣红的季节里播种了冷漠,是谁把遥远修成了断路,是谁把泪珠串成了项链

  8. 你的感情,是一个简单的自然指数,你要微分几次都可以,不变的,始终不变假如你喜欢,也可以积分,不过会多出一个常数来,而那个常数等于我爱你。

  9. 香烟爱上火柴,属于为爱奉献。老鼠爱上大米,属于追求自爱。我爱上了你,属于上天的安排,你没有理由不成为我的最爱。

  10. 一个人愿意等待,另一个人才愿意出现。一个人愿意出现,另一个人才愿意奋不顾身。一个人愿意奋不顾身,另一个人才愿意托付终身。

  11. 我不再在乎你的在与不在,因为我已经习惯,不再为你的冷淡伤心,不再为你的远离叹惜,因为你并不都是无意,有时候却是故意,到现在更是遥遥无期,我已经习惯,真的已经习惯

  12. 曾经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13. 黑夜终究是黑夜,躲不过寂寞的洗礼,逃不过暗淡的忧伤。是夜、寂寞了忧伤,还是忧伤、感知了夜的凄凉?我怎么弄的清?我也只是个普通人而已,错综复杂的感情、难以割舍的无奈,剪不断、理、似乎更乱。

  14. 在那年入冬的季节,心绪的风,就和着落雪的声息,吹动着这枚果核。它一点一点地敲开愚钝的情殇,让你的眼眉向我的暗语靠近

  15. 悲伤逆流成河,蔓延了我过往的曾经,侵蚀那段远走的岁月。十月已不是十月,而是蚀月。视线渐渐模糊,记忆慢慢远去。这个十月,我依然未能拾起那久违的快乐,反而,蚀进了更多的伤悲。

  16. 很想念很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抬头看空中偶尔飞过的飞机,就会觉得,某些人,迟早要在自己生命里消失的,就像那架飞机我拼命的让自己走很长很长的路,看飞速而过的汽车及街头的风景,只为能淹没那些过往。

  17. 我们羡慕白云的飘逸,我们可曾体会乌云的沉重;我们欣赏花儿的笑容,我们可否明白花开的裂痛;我们享受热茶的香浓,我们是否看到热茶将苦涩留给了自身;我们陶醉红烛温馨的光辉,我们可曾留意红烛默默流下的不舍泪痕。

  18. 落叶与我的心情一起飘零,这深秋的花败衬托出我内心的苍凉,放眼望去,已不见绿色,到处是令人丧气的枯萎,难道,老天也感知了我的沮丧么?

  19. 也许是时光越老,人心越淡,走着走着便忘记了曾经,想着想着便走错了地方。你说要一辈子爱下去,此刻却又要分离,或许我也该笑着面对生活,淡看尘缘如梦,也该感谢上天赐予我这么美好的一段相遇,无论如何,你都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20. 那么些年了,无处安放的过往。那么些年了,以为可以遗忘的,越来越深刻。 那么些年了,以为可以记住的,越来越淡薄。 以为自己不再青春年少,可年华还未老去。想起曾经的单纯和无知。想起曾经的欢笑和泪水,感动和无奈。 流转的年华,苍白的光和影,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21. 没有结果的感情,总要消逝;无法拥有的人,总会遗忘。人生没有永远的痛,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忘不掉的情殇。不要急,不要哭,不要怕,相信时间,相信你自己,相信上天会善待每一段生命。你一定要等,总有一天,会有一双手温柔地牵着你,带你走出回忆。

爱情优美的句子7

  1、我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我是否重要。爱情,就像两个人在扯橡皮筋,疼的永远是后撒手的那一个。回不去的温柔,泪水如泉涌。你找到你爱的人,而我,还在原地徘徊。情断了,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都不想懂。红尘有你,红尘有爱,相依即相随,一生换一世。

  2、爱不是缺了就可以找,更不是累了便可以换。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好。一开始会感激不尽,可是久了便成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便认为是理所当然了。有一天别人不对你好了,你就会产生怨恨,其实不是别人不好了,而是我们最初的要求变了,总是习惯了得到,却忘记了感恩。

  3、爱情无需太谨慎。缘,让它来,放它走。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好。一开始会感激不尽,可是久了便成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便认为是理所当然了。有一天别人不对你好了,你就会产生怨恨,其实不是别人不好了,而是我们最初的要求变了,总是习惯了得到,却忘记了感恩。

  4、要记住每一个对你好的人,因为他们本可以不这么做的。一直相信有一种爱,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融入生命,或许人生不可能永如初见,但时光深处,抓住爱人的手,在平淡的岁月里守着一份细水长流的爱,风雨同舟不离不弃,这份情会比初见更美,更隽永,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所有,包括白发与皱纹。每一次轻易的放弃,都是人生的一处败笔。永远不要害怕做你自己。记住,原创永远比盗版有价值。我的世界里,没有假如,只是勇敢,不许后悔,只留遗憾。你的世界里,没有虚情,只是感动,不许转身,只会迷失。也许,在生命的尽头,我会留下遗憾,但我仍执着于我的向往,燃情于你的世界。

  5、原谅别人,是放过自己。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上天的注定。所以你用十二分的认真去对待,并没有错。但你也要知道,并不是上天安排的每段缘分都能成功。所以当你用认真的态度去对待每次感情时,也一定要给自己留好退路。所谓缘分,其实不过是偶然和遇见。就算爱到死去活来,也得给自己留条生路。

  6、爱情可以是低到尘埃里还要开出花来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不相问的骄傲。人不可有傲气,但不可无傲骨。做人要有骨气,有个性,不能逆来顺受,不能低三下四,不能生活在别人的影子里,不能被别人牵着鼻子走。当然也不可太傲,要随和、大度、宽容,于浩然正气中透出温情敦厚、质朴无华。

  7、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我们是要给爱一个坚强的后盾。我们都错在于把坏脾气给了亲近的人,对你真正好的人,任由你戳伤的人。但反过来想想,那些必须让我们客气的,不自然的,谦逊的,不疯癫的,不暴躁的的人啊,他们这辈子是没机会看到我们真实可爱的一面了。

  8、在人生的终点,我会想要转身,但我已看破了遮掩的迷茫,有你为伴,此生不悔。相爱是一门艺术,爱是两个人一起成长必须得有交流,有交流才有了解,

  9、有了解才有更深的爱。交流必然会有争执的可能,暴露矛盾相比掩盖矛盾来说,最终更有利于婚姻和谐,沉默不是解决问题,而只是隐瞒和回避问题。

  10、只有等到物是人非之后,人才会懂得怀念。生活中,偏偏这个人我们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爱情,于我们,仿佛一个懵懵懂懂的梦,梦里哭,梦里笑,梦里海誓山盟,梦里柔肠百结。梦醒了,却发现,丢了魂....

  11、昨天已经过去,明天还没到来。只有今天是一份礼物。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爱过、恨过、千万不要记过;痛过、悔过、一定从头来过。一天一年,感觉时光似箭;一生一世,人就这么一次。腾不出时间学习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来伤悲;腾不出时间思考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来后悔。

  12、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站歪了。一个人去为你忽略了自我、牺牲了自由,习惯着你的习惯。世上也没有哪个人,可以一边享有深爱、一边不放弃自由。爱如柔软而华美的绳索,让人心甘情愿被束缚。昔日的天马行空是那么的无拘无束,那么也是终会放下。

  13、不过昨天多么糟糕,也不要让它影响到你的现在和将来。沉淀自己,多思考,多学习,人生需要一种淡然,生命更需要减负,当我们抛弃了许多杂念,用理智战胜心态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特别的强大,而此时还有什么不可以战胜的呢?当健康一直陪伴在我们左右,那就是最大的财富和幸福。

  14、人生,总有太多期待一直失望,总有太多言语无人可诉。其实,有些事,轻轻放下,未必不是轻松;有些人,深深记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开,未必不是历练。坎坷路途,给身边一份温暖;风雨人生,给自己一个微笑。生活,就是把快乐装在心中,然后,静静融化,慢慢扩散。

  15、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慢,现实会苍白;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人生的精彩,总是心走得很美,而与脚步能合一。忍让,第一次气度,第二次宽容,第三次就变成软弱。只要别人和你在一起,你让别人很舒服,必成大业。

  16、时间,渐渐带走了年少轻狂,也慢慢沉淀了冷暖自知。说不清,就不说,难得沉默;想不透,就不想,难得省心;做不到,就不做,难得清静。其实,人生中,诸多人,诸多事,诸多感情,无需纠结,一笑而过最好。洒脱一点,会看开更多;优雅一点,会美丽更多;阳光一点,会笑的更灿烂,更幸福。

  17、人生,不是心情,而是心态。用一朵花看世界,世界就在花中;用一只眼看世界,世界就在眼前;用一颗心看世界,世界就在心里。生活,虽有悲喜,虽有得失,却不是全部。美丽的风景,不如美丽的心情;美丽的心情,不如拥有一种美丽的心态。一笑而过,是人生的淡然,也是人生的优雅。

  18、爱情无需太谨慎。缘,让它来,放它走。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好。一开始会感激不尽,可是久了便成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便认

  19、为是理所当然了。有一天别人不对你好了,你就会产生怨恨,其实不是别人不好了,而是我们最初的要求变了,总是习惯了得到,却忘记了感恩!

  20、最没救的爱是不关心,最不进步的爱是混日子。坚强的个性,才是你怯懦时的打气筒,摔倒时的拐杖,冲锋时的号角。自己的伤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乐自己感受。也许自己眼中的地狱,却是别人眼中的天堂;也许自己眼中的天堂,却是别人眼中的地狱。生活就是这般的滑稽。

爱情优美的句子8

  1.诺言不过上一种谎言,那是种美丽的欺骗,可就是有人愿意为了它放弃一切。

  2.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

  3.开始的时侯,我们就知道,总会有终结。

  4.每个女人内心里都向往着爱情,渴望获得受人钟爱的快乐。希望得到保护提高同情,这是女人的一种特性。再加上多愁善感和情不自禁,往往使女人很难拒绝对方。这使她们认为自己是在恋爱。

  5.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接着紧紧闭上眼,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想念你

  6.恋爱的女人的最大快乐就是她所爱的男人承认她是他的一部分。

  7.我的世界,谁也不懂。谁也无法踏进我那渺小的世界。

  8.我哭一百次,只是想让你心疼我一次。

  9.我们在放弃,涂白了记忆,以为就可以伪装无邪的美丽。

  10.只要你单纯,我又怎会忍心跟你玩心计?

  11.我只想当听众,因为不想感染太多尘世喧嚣。

  12.硪们旳茴忆,被风吹散了。你狠心地让我一个人站在这里,想念你。

  13.相识,总是那么美丽;分手,总是优雅不起。

  14.心里有一些牵挂,有些爱却不得不各安天涯…

  15.心中的那把钥匙,至此至今,都无法打开。因为,无法把你忘怀。

  16.夜了,睡了,醒了,醉了,你还是走了。

  17.一天,我终于不再思念她,因为她离开太久了,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18.在什么都不确定的年代,我们总是爱得太早放弃得太快,轻易付出承诺,又不想等待结果。

  19.曾被爱伤得彻底 才把自己关的那么紧。

  20.我喜欢不劳而获,可不劳而获不喜欢我!

  21.我拼了命的去爱,换来的却是你的不屑一顾,你以为你是谁?

  22.为什么总是在最后一刻才明白,我们的爱早就已不在。

  23.没有了爱,地球便成了宅兆。

  24.每一个沐浴在爱河中的人都是诗人。

  25.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26.诗的根是爱,爱得越深,根扎得越深。

  27.衰老并不是真爱的对手,只要有真爱,她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 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一颗朱砂痣。

  28.在爱人眼里,一千里的旅程不外一里。

  29.为什么从前的要一直幸福,走到最后却只剩下了祝你幸福。

  30.如果不想在等待中错过,就在错过后继续等待吧。

  31.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32.人生就是如此,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你要懂的放手,也要懂的珍惜,忘了过去,幸福未来。

  33.听悲伤的歌,看幸福的戏。

  34.烧得最旺的那个炉子,终究是最先熄灭的。

  35.往往有一处美丽的伤口,成为你身体上不能愈合的一部分。

  36.似乎习惯了等待,单纯的以为等待的就会到来…

  37.说好就此放手,说好不为彼此停留,可回忆说走又不走。

  38.试着放手,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不想懂?

  39.曾经,有一个人真正的进入了我的世界。但已经不知不觉的消失了。从此再也没有人,能在我的小世界里随意走动。

  40.真想问一下,我的心疼,我的难过,我的无奈,我的哭泣,在你眼里算什么?

  41.我用一个人的执着,对待两个人的寂寞。

  42.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和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43.当我流着泪向你说再见,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别,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44.我用漂亮的押韵,形容被掠夺一空的爱情;我用凄美的字型,描绘后悔莫及的那爱情……

  45.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则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46.世界上,真的会有那么一个人默默关注着你,疼爱着你,却永远不再靠近你。

  47.看到你过的幸福,我也就死心了。

  48.今生今世,但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每天都能看见他的笑颜。

  49.既然你没有真心地对过我,又何必说那多令我心疼的话?

  50.天空开始放晴,微风划过,如此轻柔,想每次你偷亲我的脸颊一样,我笑了,仅仅是因为想起了你。

  51.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纪念我死去的爱情,而我为你隐姓埋名,在月光下弹琴。

  52.当一切都回不去了,当我决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没给够,哪怕一个温柔的相拥,对我来讲,都是幸福的。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53.多希望死亡只是身上的一个按钮, 一按即去, 不痛不痒。

  54.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55.对不起,不是我不在爱你,而是你从来没给过我爱你的机会。

  56.当你停下来思考自己是否爱着某个人的时候 那就表示你已经不爱他了。

  57.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58.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你说你好累,已无法再爱上谁。风在山路吹,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我不对,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爱情优美的句子】相关文章:

1.优美的爱情句子

2.关于爱情优美的句子

3.最优美的爱情句子

4.优美的爱情英语句子

5.伤感优美的爱情句子

6.有关优美的爱情句子

7.优美的爱情英文句子

8.经典又优美的爱情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