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剩下的日月里,别回头,别纠缠,别浪费,走好自己选择的路,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2.蹉跎的时光,绝不会重来,努力的岁月,也绝不会被辜负。2020年将过一半,开始努力吧~

3.愿我们上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下半年惊喜的铺垫,加油吧。

4.2020上半年结束了,唯一的感叹就是时间不够用! 

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

6.对于每一个不利条件,都会存在与之相对应的有利条件。

7.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8.别让任何人的忽视、憎恨或者否定阻挡你成为最好的自己。

9.人生一世,总有自己的懂,生活一辈子,总有自己的难,活下去需要勇气,等下去需要筹码,给自己一点自信,给时间一份感悟,读懂就好。

10.千万别以为,淡泊名利就不用去奋斗,在这个时代,仅仅是维持现状,也需要不断努力。

11.不要因为5%的负面评价,去否定自己100%的努力。

12.生活充满了选择,而生活的态度就是一切。

13.上半年,告一段落,感恩我所遇见的一切,下半年,继续加油,愿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14.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15.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事在人为:不去做你怎么知道行还是不行。

16.你现在不为自己以后想过的生活努力,以后全是你不想过的生活

17.有时候,我们必须闭上嘴,放下骄傲,承认是自己错了。这不是认输,而是成长。

18.你要变得很漂亮,有文化,有知识,很温柔。不是为了能有人爱你,而是为了你的爱,能更有价值,更被人所期待。

19.出错了,出丑了,一笑而过,有什么好怕的?当你对这个世界好意思的时候,成长才会与日俱增。

20.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求梦想而受伤。当你真心渴望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来帮忙

21.倒也倒在离梦想最近的地方! 你优秀了,自然会有人与你并肩同行

22.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

23.努力吧,直到你的账户余额看起来像电话号码。

24.请再努力一下,为了想见的人,想去的地方,想成为的自己。

25.这个世界这么大,总有属于你的一片天。

26.奋斗的年纪,请放下你的高傲,收起你的自尊,褪去你的愚昧,穿上你的现实,冲出你的花季,去走出你的人生。

27.人间这一趟,你不应该为任何人而活,忠于自己才是终生浪漫的开始,愿你活得尽兴,而不是过得庆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