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冬天雪景的句子

  1、每一片飞雪都是一面镜子,它们相互映照着。于是,一个原初的世界敞开了。

  2、雪地,这个被污染的世界的最后一堵墙!

  3、雪,飘起来了,看!一片片洁白的雪花,随风飘舞,摇曳多姿,像鹅毛,像柳絮。雪,真美啊!晶莹光亮,婀娜多姿,像一颗颗小星星降落人间,又像一朵朵六瓣梅花打着旋儿纷纷落下。雪,像云朵那么轻柔,如玉石一般洁白。晶莹的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飞舞,街道上洒满了雪,房屋上落满了雪。整个大地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

  4、雪花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回到家里,我静静的观赏雪景。我突然想到:珠宝带给人们的是面子,雪花带给人们的是无穷无尽的欢乐。雪花虽不及珠宝华丽,也不及珠宝耀眼,但是带给人们的是比面子金钱更加珍贵的东西,那就是发自内心的快乐,拥有快乐比拥有金钱面子更好。

  5、楼后面的松树更漂亮,每年冬天的松树最漂亮了,松树和雪花最适合,最漂亮。草坪,原来只是淡淡的绿色,下雪之后,由绿变白,并且,给小草坪铺了白地毯似地。下雪天,真好!

  6、今天早上窗外下起了鹅毛大雪,纷纷扬扬,漫天飞舞,从天而降。门外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粉妆玉砌,漂亮极了。

  7、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8、一片雪花就像一只只旋转舞蹈的白蝴蝶,纷纷扬扬。如此幽静,如此美丽,如此活泼它们也有不同的喜好呢j有的落在屋顶上,有的降在树枝上,还有的停在人们的衣服上,像一颗颗晶莹透亮的小星星,俏皮极了。

  9、雪舞芬飞,踏着那一地的洁白静想那一份悠然,漫步间遇见他们,那一抹甜甜的微笑、那一句句温馨的话语、那一刻开心的谈笑风生,恍然间,总觉还没有尽兴,那种快乐总会使人回味无穷。

  10、几番峰回路转,旭日照亮雪山,雪山的峰顶映衬着高原特有的蓝天,远处的碧空清晰的仿佛就在眼前,晶莹剔透的雪山通体闪耀着红晕的光芒,宛如初醒的少女罩上了一层透明的轻纱,玉肌般冰容又多了一抹彩云轻轻笼着峰顶,我闻到了山的体香,呼吸到了雪的芬芳,情不自禁地要去揭开她那神秘的面纱。

  11、玉龙高昂的头,翘着的尾,龙身是叠泉飞瀑、原始森林、高山草甸等诸多景致为一体。真可为是气势磅礴的伟丈夫、也是风姿绰约的美女子,在日月下高耸入云,清新俊秀。

  12、树上披上了一件白色的纱衣,地上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棉被。大地变成了粉装玉砌的世界。啊!真美啊!我陶醉在这银装素裹的世界里!

  13、春天的雪花是用香草染过的吧!不然,为什么会那么芬芳呢?

【赞美冬天雪景的句子】相关文章:

1.赞美冬天雪景的句子

2.形容冬天雪景的优美句子

3.写冬天雪景的句子

4.写冬天雪景的句子

5.冬天雪景的优美句子

6.赞美冬天雪景成语

7.赞美冬天雪景的文章美文

8.赞美冬天雪景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