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不是坚强的人,但我知道该坚强的时候,装也得装出坚强。

2. 终有一天,我也可以放下你;终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对你微笑。

3. 我从来没有招惹你,你为什么要来招惹我?既然招惹了,为什么半途而废?

4. 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5. 你要明白,再烫手的水还是会凉,再饱满的热情还是会退散,再爱的人还是会离开,所以你要乖,要长大,不再张口就是来日方长,而要习惯人走茶凉。

6. 起初,我们揣着糊涂装明白。后来,我们揣着明白装糊涂。并不是我们愿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会拆穿,一拆穿,就会失去。成人的世界,总是这么脆弱。

7. 失去一个人,从现在起不要有任何联系,主动得不到回应就离开。情淡了心变了不爱了,即便你把心给掏出来也不过是打扰。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与疼爱给自己。很多人不需要再见,有些相见,不如怀念,好久不见,不如不见。

8. 后来遇到再喜欢的也就笑着摇摇头,因为你走了,同时也带走了我的奋不顾身。

9. 我学会了戴着面具微笑,即使我并不开心。谢谢你是你的不在乎,让我学会了放弃。

10. 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哭过,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

11. 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12. 背叛就像一把刀,狠狠地插在我的心上,就算你拔了它,也有深深的一道伤。

13. 不合适的人始终要分开,没必要为一段不合适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样子像条狗,你哭的样子特别丑。

14. 不相信爱情。却相信世界的某处有一个人。一直等在那里。只是不知道会何时何地出现。总是快乐而孤独的等着他。也许这样就可以过了一生。他的心已经死了。他说。当他想爱一个人的时候,他可以爱。如果不想爱,他就可以不爱。换言之,他可以爱上任何一个人。也就是他无法爱上任何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