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谁又在江边吹笛,幽幽空寂,天地苍茫,我谱写的哀伤,皆化作婉转音律,随风而散。 

2. 人生恰如三月花,倾我一生一世念。来如飞花散似烟,醉里不知年华限。

3. 过往事,谁能知,一人独行孤夜里。岁月逝,看如今,奋勇热血化冰心。

4. 一念风云天下荡,凡体成王谁能挡。虽今仍在红尘中,我花后开百花杀。

5. 天上的仙鹤,借我一双洁白的翅膀,我不会飞得太远,看一眼理塘就回返。

6. 我是人间惆怅客,断肠声里忆平生。

7. 一善染心,万劫不朽。百灯旷照,千里通明。

8. 黄泉。紫陌。红尘。碧落。原来每一种,都是一种幻灭。

9. 天地不过是飘摇的逆旅,昼夜不过是光阴的门户。

10. 很多时候我们放弃,以为不过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来那是一生。

11. 你是我的定格,我是你的过客。

12. 回忆若能下酒,往事便可作一场宿醉,醒来时,天依旧清亮,风仍然分明,而光阴的两岸,终究无法以一苇渡航,我知你心意。 

13. 无须更多言语,我必与你相忘于江湖,以沧桑为饮,年华果腹,岁月做衣锦华服,于百转千回后,悄然转身,然后,离去。

14. 流年未亡,夏日已尽。种花的人变成了看花的人,看花的人变成了葬花的人。

15. 风雨的变幻演绎着天气也预示着人间的冷暖,留住一颗不变的心不管梦想多远,在嘈杂的世界面前一切声碎都可以被遮掩,真实往往在重复中凸显,收起幽怨的心,相信未来的天总会变得更蓝。

16. 多想喝一壶清淡的茶,不论暖和凉,品味半世的沧桑。多想写一封简洁的信,不留名和姓,寄去未知的天涯。多想爱一个平静的人,不问对与错,携手乱世的红尘。

17. 掉头一去是风吹黑发,回首再来已雪满白头。

18. 生命就在于不断的旋转,不断的体现自己的价值,当这个世界不需要你,不需要你忙碌的时候,那才是你真正的悲哀。

19. 青春本就像一场盛大豪华的梦,尽管曲折漫长,但梦便是梦,终有结束醒来的一天。

20. 你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琉璃,镶嵌在我的眸子里,我从不曾落泪,以为你能在我的眸中永远璀璨。

21. 这些沙子,如此渺小无力。只能随风沉浮而身不由己,连自己都不知道下一刻会飘向何方,然而我一直觉得,即便是微不足道,即便外面的风云变幻都与它无关,它总还有存在的理由。

22. 曲终人散,伤心人才懂,过尽千帆后,叹凡生怎般。柔情似水,婉转低回,不绝于耳。在盛夏的枝头,堤岸旁,垂柳送离情。峨眉轻敛,袖舞岁月。今昔永别,几度流连,花事渐远,却温柔了时光,沉醉了流年。

23. 我是一只雁,你是南方云烟。但愿山河宽,相隔只一瞬间。

24. 你没有错,是我飞蛾扑火。

25. 现实和理想之间,不变的是跋涉,暗淡与辉煌之间,不变的是开拓。

26. 一个笑就击败了一辈子,一滴泪就还清了一个人。一人花开,一人花落,这些年从头到尾,无人问询。

27. 月令花,天上雪,花初放,始凋谢,一刻生,一刻灭,月出不见花,花开不见月,月令花不知,花亦不识月,花开一刻生,花谢一刻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