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真的什么也没有想。所以那种感觉,那种朝着一个方向疯狂奔跑的感觉,真好。

2.那些突然出现在我们生活里的人,从来都不是等你准备好才出现的,那都是惊喜。

3.很多地方你觉得不敢去,怕被回忆淹没,其实都是自己给自己挖的坑,还没去呢,就自己把自己感动了。

4.人越长大、越复杂,交朋友的难度和成本都在极速上升。

5.我一直觉得一个人没什么,重新见到你,才觉得还是两个人的时光更好。

6.虽然我从来不曾亲身体会过,但是也知道,有时候课间操和升旗仪式是很多人最为期待的。茫茫人海,他们总是能寻寻觅觅地将目光定位到某个人身上,将冗长无趣的仪式变成一场不足为外人道也的独家记忆。

7.我们不负责任地用几句话将人家捧高,但是万一摔下来,谁也不会去接住她。

8.青春就是这样吧,谨慎珍惜还是放肆恣意都一样,反正不管怎么度过,最终都会遗憾地明白,这段好时光,到底还是浪费了。

9.也许平凡如我们,拥有的第一个秘密,就叫作喜欢。

10.不是所有坚持都有结果,但是总有一些坚持,能从一寸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十万朵怒放的蔷薇。

11.我不幸是世界上最不快乐的那种人,没能力,却有上进心;没天赋,却有梦想;越努力,越难过。

12.你知道,差一点没得到,会让人不忿,而差得很远,就会让人平静。

13.一厢情愿,就得愿赌服输。

14.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

15.青春是骄傲,青春是狂放,青春会让人误以为自己是强者。

16.继续走继续失去在我没有意识到的青春。

17.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炽热的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

18.青春是一段记忆,是一种声音,是沙滩上的一串脚印;青春是一段旋律,是一粒钻石,是蓝天下的一缕清风。

19.青春充满朝气;像破土的新芽,青春充满活力;像欢腾的小河;青春流淌着我们的快乐与迷惘。青春是稍纵即逝的梦,需要我们好好把握。

20.青春是一场远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场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一场伤痛,来不及了。

21.青春,如同一场盛大而华丽的戏,我们有着不同的假面,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绎着不同的经历,却有着相同的悲哀。

22.青春是有限的,不能在犹豫和观望中度过。

23.你若欣然赴约,我便将青春双手奉上。

24.不如我们定下一个誓约,看看十年之后,我们彼此又在哪里,听谁的歌,看谁的字,身边的人又是谁?

25.在时间和现实的夹缝里,青春和美丽一样,脆弱如风干的纸。

26.被窝是青春的坟墓。

27.因为年轻,所以没有选择,只有试试。

28.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了意义。

29.正如故乡是用来怀念的,青春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意义,爱过我们的人和伤害过我们的人,都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

30.谁先爱了,谁就输了。

31.每一个人都有青春,每一个青春都有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有一个遗憾,每个遗憾都有它的青春美。

32.人们在最青春的岁月里挥霍青春,只盼望回首,不要遗憾。

33.是青春的底蕴就是孤独,抑或是孤独弥漫了整个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