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用苦苦追问他是不是在乎你,如果他在乎你,他会比你更怕错过。

 

2、你不知道今天的云有多美,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情是拍照发给你,可是突然想起来,我们已经很久不联系了,我突然又觉得,其实云没那么好看了。

 

3、爱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爱了,听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听了,养了多年的习惯你突然就改了,终究时间还是比爱强悍。

 

4、别猜了 他就是不喜欢你如果一个人不打电话给你 他就是真的不想打电话给你 对你毫不在乎 他就是对你毫不在乎 如果他想见你 他一定会约你的 你难过的时候 他没有陪着你 你挽留的时候 他没有珍惜你 说白了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5、有时会想念一个久不联系的人,翻来覆去思量着终究还是放弃。时光变迁再无交集,已经找不到可以联系的理由。因为不确定对方是否也在想你,于是故作潇洒地说“相见不如怀念”。就像无能为力的时候总爱说着顺其自然。

 

6、你以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爱的人,其实最糟糕的事情却是,你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

 

7、为什么相爱的人总要互相折磨,大概是因为太爱了吧,太过爱你所以幼稚的用各种笨拙的方法证明我对你的爱,太过爱你所以千方百计去考验你的真心,一开始他冲你笑一下你就能幸福的睡不着觉,后来他付出的越来越多而你却再也没有满足过。

 

8、越长大就越明白,你需要的不再是疯狂的爱情,而是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

 

9、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变远 变淡 变陌生的过程 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疼

 

10、我曾爱过你,那个岁月里你就是我漆黑世界里的一束光,你站在哪里,哪里就是方向。我曾怨过你,分开的那一天,我失去的不仅是爱人,还有那漫长岁月里唯一的梦想。

 

11、我们总是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爱的人,却在漫长岁月里陪着另一个人。

 

12、你也说过爱我,你也说过想我,可是就在我越来越在乎越来越依赖的时候,你却微笑着说不要了。是啊,我是喜欢你,可我越来越觉得委屈,喜欢这件事,一旦有了委屈感,就昭示着觉醒。我也想醉生梦死的继续喜欢你啊,可你好歹敬我一杯啊,所以现在我不要再喜欢你了,所以你准备好了吗,我可能要离开了。

 

13、失去最爱的人那种感觉,大概是身处人海里也觉得孤独,看喜剧都会哭。

 

14、你知道对于感情,17岁的你和23岁的你会有什么区别吗,17岁的你感受到了一点点喜欢就会去相信这份感情和眼前的人并且无所谓的付出,23岁的你哪怕感受到了很强烈的感情也无法完全相信这份感情,即使想要全身心投入骨子里还会有所抵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