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晚难熬,明晚也是,每晚都是。

2.有些人,不知不觉地,就从生活圈中消逝了。

3.如果一切都是戏,我们何必演的那么逼真。感情的戏,我没演技。

4.我们就像一枚硬币的两面,永远不会分离,但是,也永远不会在一起。

5.你终究会删了当初拼了命都想留下的东西。

6.失去缘分的人,即使在一个城市也不容易遇到。

7.我开始拒绝所有人的温柔,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大概是你走以后。

8.我祝你安好,即使后来你与我全然无关。

9.时间不会让我忘记你,而是让我习惯没有你。

10.大概是所有运气都花在了遇到你,以至于不能陪你走到最后。

11.就是突然之间,鼻子一酸,眼眶一湿,觉得自己好渺小,小到什么都做不了。

12.大概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爱而不得,回忆重重。

13.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14.主动久了会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

15.若总被忽视,又何必作贱了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维系。

16.这一辈子都过不好,哪里还敢做来生的梦。

17.我在无人的街头,想念着某某,你在别人的宇宙,施舍着温柔。

18.我不想去讨好你了,换句话说,我不想浪费时间去感动自己了。

19.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来,也感受不到当下,那么,不如趁早两清,你是你我是我。

20.不敢尝试什么叫在伤口撒盐。只懂得用沉默代替已被搁浅的温柔。

21.如果只是遇见,不能停留,不如不遇见。

22.你的世界人潮拥挤,看不到我也合情合理。

23.我们彼此在彼此的世界里消失,从此不再想,不再念,不再见。

24.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场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来我活过来了,却忘记了自己。

25.你一定不知道吧,推开你的是我,丢下你的是我,最想你的,也是我。

26.很羡慕那些倒头就睡的人,那样就不用在无尽的黑暗里承受想念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