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时间会让你了解爱情,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够把爱推翻。

2.喜欢一个人,心要变得更安份更诚恳,不必期待能收到多少分,只在乎自己是否付出得完整,即使被伤得体无完肤。

3.所有男人的爱会随着时间越变越淡。女人虽是会产生依恋,却也不可能永远为爱活着。所谓的爱情,仿佛只是人生中的昙花一现,灿烂过,便消失。因为从没哪一种爱,可敌得过熟悉的侵袭。

4.我打算,忘记,可是怎么就是忘不掉。

5.忘了这结局,低吟一曲风清柳细,放任那一场花事在风中呢喃,恰似这风气萧索的冬季。

6.最深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 回答人的补充 有些事情必须忘记,忘记痛苦,忘记最爱的人对你的伤害,只好如此。

7.愿恋人如初,疼你入骨,所有深情不被辜负

8.变好和等你 这一生也都在进取

9.你是我编造的童话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个匆匆的过客。

10.两只青蛙相爱了,结婚后生了一个蛤嫫,公青蛙见状大怒说:贱人,怎么回事 母青蛙哭着说:他爹,认识你之前我整过容。

11.有你在的日子,我希望可以每天陪着你,一起踏遍每个角落,你不在身边的日子,我的思念依旧那么没日没夜。片刻的安静,思绪是随你增长的魅力。我爱你。

12.爱自己爱的人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你可以记住过去的美好。

13.幸福并不复杂。饿时,饭是幸福,够饱即可;渴时,水是幸福,够饮即可;累时,闲是幸福,够畅即可;穷时,钱是幸福,够用即可;困时,眠是幸福,够时即可。爱时,牵挂是幸福,离时,回忆是幸福。

14.你找不到理想的另一半很正常啊,你也没有成为理想的自己不是吗。

15.如果有一天,我们结婚了,我只希望,那是因为爱情。我想和你走到最后,相濡以沫,携手终身。我怀着这样的想法和你在一起,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爱你。

16.酒喝得太多会醉,爱的太深会累。

17.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一无所有,也一无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来客,也是永远的主人,伴着我宠着我;一生一世。

18.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却嫁给了蜗牛。蜜蜂不解:他哪里比我好 蝴蝶回答: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在集体宿舍。

19.遇见你,遇见暖暖的爱,身边萦绕暖暖的气息;感受你,感受暖暖的意,心底里再没有孤单的痕迹;亲爱的,我将永远沉醉在这暖暖的爱里汲取甜蜜!

20.用尽力,努力的微笑,掩饰所有的心痛。有些东西,时间放久了就会变质的;有些事物,发展很久了也会变质的;有些感情,时间和距离,是会贬值的;有些伤痛,酝酿得越久,发作得越厉害。

21.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22.你我相见是一种缘份,我们彼此珍惜着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后的路上能陪伴着你一生一世。我觉得我暗恋你已经很久了。

23.爱情里最好的关系是:我们都有精力腾出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会因为对方的存在而变得格外勇敢。

24.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

25.曾经牵手却未走到最后。想来这是多么让人心疼的一件事。原来生命中许多人,会突如其来的出现,教会你某个人生的真谛,从此又消失不见。爱情之所以短暂,是为了教会我们“珍惜”。

27.很多人都想和你在一起,但没人和我一样,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28.幸福的人在哪儿都会幸福,幸福的我因为有你。

29.我遗失了以往的情意,曾经的情谊,不知道在何时,变得相顾无言,生疏许多。我遗失了以往的快乐,再也没有人,单纯的陪我说笑。再也没有人,单纯的来关心我们。

30.我想你的时候,你也想我吗?无论我们相距多远,无论前面的路有多长,情人节只想说: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31.就让缘分跟着走,相濡以沫到最后。

32.有时侯,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仿佛被世界抛弃;有时候,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却依然觉得孤单;有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个人的脸;有时候,突然想哭,却难过的哭不出来;有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觉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丢了。

33.一句对不起,让我们的爱败给了时间,败给了距离。或许时间和距离都是借口,不爱了才是真正的理由。其实,只要你一句不爱了,我就会放手,我会给你自由,让你去追你的幸福。只是,不要骗我。

34.人的一生会碰见很多心动的人,可能会误以为那是喜欢,其实也不过是某一刻的好感,毕竟心动都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35.很多感情,都是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经得起聚散,却经不起时间考验。时间会冲淡**,爱情也会从浪漫过度到平凡。总有一些温暖,在淡雅的心间抚慰;总有一些感动,在细暖的心间流淌;总有一些铭心,在芳香的心间欢腾;总有一些快乐,在落寞的心间逗留。

36.甜甜蜜蜜是爱情的前奏曲,冷冷热热是爱情的过门曲,磕磕绊绊是爱情的主旋律,清清静静是爱情的终止符。爱情就是一首歌,迭宕起伏。

37.世界因为你的存在而变的如此美丽,生命的辉煌因为你的加入而变的更加绚丽多彩!让我们珍惜这份情缘,携起手来一直走向永远!节日快乐!

38.时光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懂你的人最温暖。

39.我们早就停止,还在继续的只是我的泪水。

40.所谓爱呢?三分喜欢,七分珍惜;三分说开,七分默契;三分激情,七分感情;三分等待,七分情怀;三分宠爱,七分忍耐。

41.热烈的爱情是不可抑制的渴望。

42.好想你,你的样子,总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43.我伤心的日子是伤心的颜色 我喜欢的日子是喜欢的颜色 雨天也好 暴风天也好 我都喜欢

44.有些事,我们总是弄不懂;有些人,我们总是猜不透;有些道,我们总是悟不尽;有些理,我们总是想不通;有些坎,我们总是跨不过;有些伤,我们总是治不好;有些天,我们总是睡不着;有些地,我们总是去不了;有些情,我们总是说不出;有些爱,我们总是得不到。

45.来生,你若不认得我,我就说,你的茶凉了,我再去给你续上,你便知,那人是我。

46.该给的我都给了我都舍得除了让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47.没有浪漫,爱会枯燥;没有尊重,爱会走掉;没有在乎,爱会无聊;没有诚实,爱会不爽;没有信任,爱会不牢。任何一场爱情在最初时都是关怀备至殷勤有加,可是当**消退,爱情成为一种习惯时,又有多少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48.我也不想吊死在你这颗树下,因为会给你带来顾虑,可我自己也无可奈何,喜欢一个人有错吗??

49.让今夜的清风,吹起那片片月光,让纯洁的爱情,在你的心湖里飘荡,就让玫瑰花瓣,插上夜莺的翅膀,永远伴着你我,把火热的真情歌唱。

50.淡淡的念想经过岁月的洗礼,将一段记忆在风雨中渐渐淡忘,在时光的转角处抹去这段忧伤,让岁月不再诉说心酸的过往。

51.牵挂不是一挂鞭炮,放了就完了;牵挂不是一段日子,过了就算了;牵挂是前世五百年修来的福分,在对你一点一滴没日没夜的思念里修成正果!

52.有时候,我会假装很快乐;有时候,我也会任性;有时候,我会突然不自信;有时候,我会拿不出勇气;我会为小小的事掉眼泪;我也会为小小的事兴奋睡不着;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我承认,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53.简单说拥有你,已足够,会很幸福。

54.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情人节是为我们的庆典!

55.让我爱你两天,有你的那天和没你的那天。

56.鸭子和螃蟹赛跑,一起到达终点,难分胜负,裁判说:你们来个剪刀石头布吧 鸭子大怒:妈的,算计我?我一出是布,他总是剪刀。

57.我在佛祖面前许了一个心愿,希望化座一颗小树,矗立在你每天经过的路旁。我将爱恋与思念挂满枝头,希望有一天你会与我相恋!

58.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你,我愿万次与你相遇,能告诉你:好想好好见你。

59.其实每次看到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问你怎么了,你说没事的时候我都会觉得我们像一对陌生人。 也许我不会说出来,但我感受到了;也许我没有表现出来,但我是真的在乎;也许我没哭出来,但我真的受伤了。 你知道吗。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再也,回不去。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生生的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那是怎样的一种切肤之痛。 有人说过,每个人一生都会遇到四个人,第一个是你自己,第二个是你最爱的人,第三个是最爱你的人,第四个是共度一生的人。生活最爱开玩笑,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往往又不是你最爱的;而最终跟你共度一生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我难过时不喜欢说话,我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的不需要安慰,我喜欢一个人站在窗边望着远处发呆,我喜欢一个人毫无目的的走着,一个人哭泣一个人擦泪一个人难过一个人分担。看到眼前的视线模糊到清晰,清晰后模糊,反复不停。才发现,原来,我一直都只是一个人。 在你最爱的时候你不想结婚,在你最想安定的时候遇到那个可能不是你最爱的,或许这就是婚姻。你把青涩和挚爱都给了ta,最后把生活给了另外的ta,这就是人生的出场顺序,有的人注定用一辈子来怀念的,也有个人也注定是与你执手偕老的,一个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爱的深,爱得早,都不如爱得刚刚好。

60.你是我晚上睡觉前最想聊天的人,我爱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