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与夜怎么交替得,那样快,所有的时刻,都已错过,忧伤蚀我心怀。

2.不是对方把你看得太轻,而是你把他看得太重。所有忽视冷漠的背后,必然有个无底限付出的傻瓜!你不看重自己,怎么可能在别人眼里有分量。

3.我以为,真心对人,也可以换来别人真心对待。拼了命地不让身边的人难过,却发现,受伤的原来是我自己。经历了一些事,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

4.在爱情里,有多少人自问由始至终都是百分之百的真?从来没有修饰过自己,也从来没有说谎?那百分之三的假,只是想把对方永远留在身边。

5..后来我们终于学会了道别,却不再说情话,后来我们终于学会了释怀,却不再谈真情。未曾深夜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论人生,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6.有些东西,一旦消逝了,便再也无处寻觅。

7.:安静的听你撒娇,看你睡着,一直到老。

8.谁都会有寂寞,想念一个人的时候。那些曾经的回忆犹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复返,留下的只有思念和忧伤,让我们去体会。有人说回忆如花,可总是感觉像毒药一样,当回忆时,心如刀割一样,什么事只有经历和体验后方知其韵味。曲终人散,只有同路人明白。

9.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结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10.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11.谁会懂的自己心里是有多难熬难过,没有人能理解自己心中的痛处。

12..姑娘,你用处女膜祭奠爱情然后用一堆堆的套来怀念青春吗?

13.不要走,请逗留,不要再让我心痛,难道你认为伤我还不够?

14.小念我们不喊痛,不一定没感觉。不要求,不一定没期待。不落泪,不一定没伤痕。不说话,不一定没心声沉默,不代表自己没话说。离开,不代表自己很潇洒。快乐,不代表自己没忧伤。幸福,不代表自己没痛过。如果有一天,我离你而去,你不要忧伤,也不要绝望。我的灵魂会穿越那场壮丽的霞光俯视着人间的你。

15..我们应该惭愧,我们都爱自己胜过爱爱情。

16.: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你也不会迷路。

17.受过一次伤害,还是不懂得放弃,非得遍体鳞伤才会放弃。

18.愿以后的你嫁给的是爱情而不是将就更不是物质

19.有的人,每天和你争吵,却不曾怪罪你。有的人,连争吵都没有,却已经消失在人海。其实,冷漠比争吵更可怕。

20.曾经的我,开口闭口都是你,现在的我,身边没有一个人敢提及你。

21.同居的男女,也许比任何人更相信承诺。这是一份没有契约的爱。要走的话,随时都可以走,我却因此学会了珍惜和付出。我们不相信婚姻,但是我们相信爱和承诺。

22.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或许,仅仅为的只是这座城。就像爱上一个人,有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没有前因,无关风月,只是爱了。

23.我能想通也能接受但我很难过。

24.愿有人给我波澜不惊的爱情,陪我看细水常流的风景

25.人与另一人相爱的时候,总会联想到死亡。生命终将消逝,我们在一起是要同度过这短暂的人生。

26.对于爱情,爱不爱是其次,相处不累才是最重要

27.你还是没变,一如既往的智障,不过我喜欢。